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1
主題推薦
第兩百五十九節 火瑪爾


余順仔細地看著手中的命令,面色如水。

屬下大氣不敢出一下,余順大人可是霸武真正的實權人物,獨領一方。他們的領地,在整個豺狼座,都是極其肥厚的,畢竟這裏靠近烏鴉座。烏鴉座也不繁華,但商路起碼是暢通的,他們也能沾一點光,前往烏鴉座去做點小買賣。比起豺狼座腹地的一片混亂,這裏的日子堪稱滋潤。

余順大人是霸武的二號人物,才有資格佔據這一塊肥腴之地。

“之前吩咐下去的那輛廂車,派人去了麼?”

余順放下手中的密令,忽然問。

手下一個激靈,連忙道:“派去了,按照大人的吩咐,我們的人,一直拖著他們。但這伙人很扎手,我們的人,都……”

“我們手上還有多少精銳?”余順問。

“大約還有四十人。”手下算了一下道。

“再派十人。”余順一揮手,毫不猶豫道。

“是!”手下心中駭然,那輛廂車上的,究竟是什麼人?

“無論如何,也要拖住三天。”余順淡淡道:“水丞和永秋兩位大人,將率七十名精銳,三天後趕到。”

手下此時已經完全嚇得傻住,水丞和永秋大人,是霸武的三號和四號人物,皆是天榜強者!而在霸武,能夠稱之為精銳的,都是天路級武者。

這次是大行動啊!

“是!”他強忍心中的驚濤駭浪,哆嗦著應下來。

“去吧。”余順一揮手,手下連忙告退。

余順的目光投向遠方,臉上驀地浮現憂慮之色。

老大去找康德了!

有【地熊濤】相助,老大如虎添翼,實力起碼可以增加三成。余順對老大的了解很深,老大被康德壓了這麼多年,心中早就憋了一股惡氣,此時實力大漲,自然迫不及待地去找康德。

然而余順心中卻有一絲憂慮。

能夠讓對方用【地熊濤】來作報酬的敵人,又豈會是易與之輩?

余順忽然自嘲地笑了笑,難道是太平日子過久了,自己也失去了鬥志,竟然變得如此膽小起來。對方三人皆是天榜強者沒錯,但是己方三人,同樣是天榜強者!

更何況,他們手上還有差不多一百名天路級武者的精銳,光這一百名精銳,就能對三人構成威脅。

老大放心去找康德的麻煩,想必也是想到了這點。

己方的實力,佔據絕對的優勢!

若此戰能夠成功,霸武一定會成為整個豺狼座最強大的勢力。

一想及此,余順不由心潮澎湃。

唐天睜開惺忪的眼睛,這一覺睡覺無以倫地的滿足,他只覺得通體舒暢,精神完足。

呃,等等……

唐天茫然地環顧周圍,自己竟然在唐一的背上。唐一大步流星,景色飛快地倒掠。

“你醒了。”鶴淡淡道,他的身姿透著說不出的瀟洒,哪怕飛掠之中,瀟洒出塵之味,猶如一隻大鶴,翩然前行。

凌旭坐在火烈鳥身上,嘲笑道:“你讓全世界的豬感到羞愧,它們絕對沒有你能睡,整整三天,嘖嘖,佩服佩服!”

“那個……我們這是……”唐天一臉茫然:“咦,廂車呢?”

“我們改變了路線。”鶴一邊飛掠,一邊平心靜氣道:“廂車太醒目了,我們已經收了起來。”

這輛廂車亦屬於秘寶行列,才能夠收起來。而且唐天當時為了方便,並沒有於廂車上留下自己的烙印。

唐天一臉呆滯:“改變路線?難道叮鐺制訂的路線有問題?”

“沒有任何問題。”

鶴的話讓唐天更加不解。

“我們被人盯上。”鶴平靜道:“除了你解決的那一波,我們還遭遇了五波有預謀的襲擊。”

“啊!”唐天立即瞪圓眼睛,驚訝道:“我們遇到襲擊?還有一波是我解決的?咦,為什麼我沒有一點印象呢?好奇怪!”

“可能你當時太累吧。”鶴輕描淡寫道。

一旁的凌旭,冷笑一聲,十分不爽:“你倒是睡得爽啊,整整三天。我們累得像狗一樣,連天路級武者都跑出來,蒼蠅一樣,煩都煩死。浪費我修煉時間!”

“天路級武者!”唐天又是一呆。天路級武者雖然他們能夠應付,但是也沒有那麼輕鬆。關鍵是,天路級武者,已經不算弱者了,他的表情凝重起來:“有幾個?”

“天路級武者有五人。”鶴的語氣依然平靜如水:“我懷疑前方會有埋伏,五波襲擊,明顯是有組織。對方應該是想拖延我們前進的速度,如果這樣的話,對方很有可能是在為調集人手爭取時間。”

五名天路級武者,這絕對不是個小勢力。

天路級武者不是唐天三人的對手,但是當數目達到一定程度的話,依然能夠他們構成威脅。連續六波襲擊,絕對不正常!

鶴的猜測很有道理。

“呀!看不出來呀,小鶴子,你的聰明才智已經快趕到我了啊!”唐天一臉大驚小怪。

飛掠中的鶴身形一滯。

坐在火烈鳥上的凌旭毫不顧忌形象暴笑:“哈哈哈哈!鶴,原來你的智商,和這傢伙一個水平啊,恭喜恭喜!”

鶴直接無視了無良的兩人:“根據叮鐺制定的路線,我們選擇了向東,繞一個圈子,繞過我們原計劃的第一個城市莫西干,而直接抵達原計劃的第二個城市,比亞。”

“都交給你了。”唐天一揮手,渾不在意,這種事情,還是讓腦子更聰明的傢伙去操心吧,反正只要最後能到就行。

忽然唐天神色一動:“有人朝這邊靠近!”

他從唐一背上跳了下來。

鶴和凌旭,也露出戒備的神色,難道對方追了過來?鶴和凌旭對視一眼,如果對方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找到他們的行蹤,那就太可怕了。

一行人出現在他們的視野。

大約二十多人,簇擁著一位穿著皮甲的女子。這名女子手持馬鞭,容貌妖冶誘惑,一雙藍色的眼睛,高挺的鼻樑,火紅的長髮,溫潤的厚唇,性感無比。

對方也沒有想到這裡有人,所有人的臉色一變,鏘,刀劍齊出鞘,如臨大敵。

紅髮女子的目光落在凌旭身下的火烈鳥時,眼中閃過一抹異色,她揚起素手,阻止手下,而是策馬前行,輕笑一聲:“各位好漢,為何進入我們火狼部落的領地?”

她的聲音酥軟,彷彿能滲進人的骨子裡。

唐天臉上露出戒備之色,眼前的紅髮女人,讓他想起以前的賽雷,那種可怕的味道。他寧願面對一隻星魂獸,也不願意這樣的女人,他不動聲色向後退一步。

凌旭同樣很有默契地向後退一步,女人這種可怕的生物,還是讓鶴來對付吧。

刷,所有的目光,瞬間齊聚在鶴身上。

溫和而寧靜的鶴,總是讓人不自主心生好感,對方人群中的另外幾名女子,此時的目光,已經變得熾熱起來。

鶴從容一禮,神色誠懇:“我等一行,意欲前往比亞,沒有想到迷失了方向,無意中闖入貴部落領地,還請各位見諒。”

“比亞?”紅髮女子輕笑一聲:“各位的方向,確實迷失得有些厲害呢。如果各位沿這個方向走下去,可永遠到不了比亞喲。”

刷,唐天和凌旭的目光立即落到鶴的身上,這傢伙不會帶錯了路了吧?

背後傳來的不善目光,立即讓鶴如芒在背,難道自己真的帶錯了路?

鶴頓時有些忐忑起來,連忙向紅髮女子行禮:“還請小姐指點迷津。”

鶴十分有禮貌的行為,讓紅髮女子不由露出笑容:“指點迷津談不上,我們恰巧也要回去,你們不妨與我們同行。到了我們部落,離比亞就不遠了。”

鶴聞言大為感激道:“多謝小姐!”

“我叫火瑪爾!”紅髮女子大大方方道:“英俊的少年,你的姓名呢?”

“我叫鶴。”鶴微笑地回答,旋即指著唐天和凌旭:“我的夥伴,這是唐天,這是凌旭。”

唐天和凌旭,也連忙向火瑪爾揮手致意。

大家很快就混熟了,充滿風度、溫和誠懇的鶴郎君,顯然是打入敵人內部的最佳人選。唐天和凌旭充分領略了,什麼叫做美男計。

“火瑪爾,你們這是從哪裡來?”鶴有些好奇道。

這伙人都十分剽悍,二十個人之中,天路級武者的數目就有七個人。

“從外面買糧食回來。”火瑪爾輕嘆一聲:“冬天就要到了,我們要提前準備好糧食,要不然,部落很多人會撐不過這個冬天。”

“糧食那麼匱乏嗎?”鶴有些吃驚。

“一看你們就不像豺狼座的人。”火瑪爾笑了笑:“只要是豺狼座的人,就會知道,豺狼座的冬天是多麼可怕,糧食多麼金貴。為了一袋糧食,有些人甚至會屠掉一個村子。”

唐天三人無不毛骨悚然。

“豺狼座不出產糧食嗎?”凌旭忍不住問。

“豺狼人擅長戰鬥,卻不擅長種地。”火瑪爾輕嘆一聲:“而且這裏的地太貧瘠了,我們部落就在沙漠裡,一個小小的綠洲,巴掌塊大的地方,能出產什麼糧食?”

“那你們怎麼辦?”唐天不解地就問。

“每個豺狼人,生下來就是戰士。既然地裡刨不出糧食,那就用自己的刀劍,去給自己爭取活下來的機會。這裏的人命很不值錢的,你們沒有聽說過一句諺語嗎,豺狼人是最好的炮灰。為什麼?足夠便宜,足夠多。呵呵!”

火瑪爾說著說著,就帶上一份悲愴。

唐天三人默然,這樣的事情,超出他們所有人的認知。

忽然,唐天神情一動:“有人朝這邊靠近,人數不少!咦,來得好快!”

火瑪爾臉色微變,藍色美目中驀地亮起一絲寒芒,鏘地抽出腰間的彎刀,揚聲厲喝:“準備迎敵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:這兩天狀態不好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-8-28 07:10 編輯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1:06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