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1
主題推薦
第兩百六十九節 偷襲

  唐天搖頭道:「不想要。再厲害的武技,沒有武者之心,注定是不完整。鬼爪教我火鐮鬼爪的時候,它不是無雙武技,但是我很開心,因為我能從這門武技中,感受到屬於鬼爪的意志和信念,那是連時間也無法磨滅的意志和信念。而你的吞光鐵拳裡,只有你的抱怨,你的懦弱,你的藉口,這樣的武技,我不想要。」

  「你不懂!等你知道這個世界的殘酷……」煙霧恨聲道。

  唐天被吵得有點煩,毫不耐煩打斷他,他瞪大眼睛,毫不閃避地直視著煙霧:「世界對懦弱者永遠殘酷。別人優越的條件,就是你放棄退縮的藉口嗎?這世界從來沒有公平過,以後也不會公平,可那又怎樣?你就投降嗎?別人全副武裝,你赤手空拳,你覺得不公平,就把自己的手腳剁了,一個人縮在角落裡罵世界?」

  唐天毫不掩飾自己眼中的蔑視:「不公平?呵!你知道什麼叫武者嗎?武者就是哪怕全世界與你為敵,哪怕你前方的道路佈滿荊棘,哪怕你一生注定坎坷,你也昂著頭往前走。你可以默默無聞,你可以孤苦寂廖,你可以受盡嘲笑,你可以卑躬屈膝,在你最後閉上眼睛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,和你同行的是你鋼鐵一樣堅硬的意志和信念!這才是武者!」

  「你算什麼武者?」

  說罷,唐天便不再理會煙霧,他繼續練習他的揮盾,枯燥乏味至極的揮盾。

  煙霧啞口無言。

  唐一同樣被唐天的這番話震撼到,他覺得唐天的話,就像說到心坎裡去,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發酵。

  意志和信念麼?

  自己的意志和信念是什麼?

  唐一低頭不語。

  投入修煉的唐天沒有注意到唐一的異樣,他要抓緊時間,因為今晚就要行動。火瑪爾他們已經偵察出霸武的位置,這片沙漠到底是他們的地盤。

  根據兵的戰鬥計劃,今晚實施第一波偷襲。

  大戰在即,唐天的心神卻沒有受到絲毫影響,他的修煉無比專注,哪怕即使是最簡單的揮盾。練成鶴之勢,唐天對一些很細微的變化,有著了更敏銳的感覺。

  這對他的修煉幫助很大。

  時間一點點流逝,唐天心無旁鶩。

  一板一眼地完成兩萬次揮盾,唐天打坐恢復真力,當他再次睜開眼睛,那雙眸子精光四射,片刻之後,那抹光華才漸漸斂去。

  當唐天和唐一從房間裡走出來,鶴和凌旭已經準備就序。

  唐天舉臂高呼:「哇哇哇,打架出發!」

  凌旭翻了個白眼:「我們是去偷襲,用不著喊這麼大聲音!」

  想到今晚有架可以打,唐天士氣高漲,連在他眼中一向面目可憎的小旭旭,他也看得順眼了幾分。自從唐天發現,戰鬥對於武技的領悟幫助極大,他現在終於明白傳說中的那些武者,為什麼總是喜歡四處挑戰。

  越是激烈、艱難的戰鬥,武者越容易對武技有更深刻的理解,這種理解往往不是單純靠修煉能領悟的。

  唐天就喜歡上戰鬥。

  夜色如水。

  夜晚的沙漠,漫天星辰如斗,空氣中透著一絲寒意。

  在火瑪爾的帶路下,他們很快便找到霸武的營地。一堆篝火,一群武者肆意的哄笑聲遙遙傳來,空氣中飄著一絲烤肉的香味。

  余順啜了一口烈酒,並不嚥下去,而是含在口中,一副悠然愜意的模樣。他長相普通,但神態間充滿了好整以暇的味道,給人做什麼事都不徐不疾之感。

  他喜歡安靜,自己點了個小火堆,距離其他武者有一百多米遠。

  水丞梳著斜斜的劉海,臉瘦而尖,脖子上戴著鮮紅如火的飄逸絲巾,一雙狹長的眼睛如刀,給人幾分陰冷之感,他輕哼一聲,柔聲柔氣道:「這些傢伙屬兔子的麼?真是能跑,害我們到這裡來吃沙子!這麼乾燥的空氣,對我的皮膚可不好!」

  永秋哈哈大笑:「其實挺好的,難得大伙聚聚,我看大家都挺開心的。」

  他個頭高挑,有一米九左右,最醒目的是他綠髮綠瞳,他的雙手十分靈活,一把薄薄的片肉刀在他指間,折射出眼花繚亂的光芒。

  他們平日各自駐守一方,想要聚在一起,確實不宜。

  「派人警戒了麼?」余順忽然出聲問。

  「哈!順哥你也太小心了。」永秋不以為然道:「咱們這們多人,又有我們三個坐這,有人敢來摸老虎屁股?腦袋被門夾了差不多!」

  三位天榜強者,帶著一百名天路級武者,如此強大的力量,絕對可以在豺狼座橫著走。

  余順其實也覺得自己過於小心了,嘴上還是道:「小心為上,老大對這幾個人可是相當在意。」

  「順哥,這次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水丞挑了挑眉,尖聲問道:「老大也不說清楚,就叫我們聽你指揮,我們到現在還蒙在鼓裡呢。」

  「是啊是啊!順哥,說道說道。」永秋也來勁了。

  余順猶豫了一下,掃了一眼四周,壓低聲音道:「老大去挑戰康德了。」

  「什麼?」

  水丞和永秋驚得差點跳起來。

  兩人的反應,余順一點都不意外。康德是什麼人?這麼多年來牢牢佔據豺狼座第一高手寶座的傢伙,他一身實力,深不可測。銀月康德、天鉤懷白華、霸武鄔鐵羽,三巨頭把持豺狼座多年,他們的名聲,全都是無數屍骨堆積起來。

  三人之間的較量,更是不止一次,康德顯然比兩人更強一分。

  三大勢力之間始終保持著一種無言的默契,就如同三大巨頭,彼此之間,都很清楚各自的實力。

  老大竟然去挑戰康德?

  兩人幾乎以為自己聽錯了耳朵。

  「嗯。」余順沉聲道:「老大得到一件【小熊座】的白銀寶器。」

  「嘶!」兩人再次倒吸一口冷氣,他們終於明白,老大哪來的自信,去挑戰康德。

  小熊座,極地五域之一,對於豺狼座來說,這樣的豪強,猶如高不可攀的神聖存在。豺狼座在南天四十二宿中排名靠後,北天十九洲就足以讓他們仰望,而極地五域……

  他們大概覺和一輩子都不會和這樣的強大存在發生什麼交集吧。一件極地級的白銀秘寶,在南天四十二宿絕對可以賣到天價。

  更何況,還是寶器!

  兩人一下子激動起來,水丞尖細的嗓音帶著顫抖:「那老大豈不是可以一統豺狼座?」

  余順同樣心情激盪,但他到底老成持重:「這要看我們了。」

  「看我們?」永秋一呆,旋即眼中爆出光芒:「難道我們要幹掉的目標和白銀寶器有關?」

  「沒錯。」余順神色凝重點頭:「這件小熊座白銀寶器,是我們這次行動的酬勞,我們幹掉這幾個傢伙,這件白銀秘寶,才屬於老大。」

  永秋聳然動容:「這三人究竟是什麼來頭?竟然值一件小熊座寶器?」

  水丞冷哼一聲:「管他們什麼來歷!就算再有來歷,衝著小熊座白銀寶器,也值得我們幹這一票!」

  永秋連連點頭:「沒錯沒錯!管他們什麼來歷,幹這一票!」

  忽然,營地傳來一陣騷動,余順忽然瞇起眼睛,面色一冷:「真是好大膽子,竟然敢襲營!」

  說罷揚身而起,隨手把酒囊丟至一旁。

  水丞和永秋也有所察覺,跟著站了起來。

  三人借助火光,入目所及,三人的臉色頓時難看起來。

  場面十分混亂,驚呼和慘叫聲不絕於耳,篝火映著飆射出的溫熱鮮血和那些驚惶失措的臉龐。這些武者完全沒有想到,竟然有人真的敢偷襲他們!

  來者凶狠異常,幾個起落,便有十多人身首分離。

  余順三人頓時紅了眼,這些人每一個都是霸武的精銳,是他們花了多年時間培養出來,如今卻有如羔羊般對方肆意砍殺。

  三人不約而同長嘯一聲,全力鼓動真力,向人群中那三人殺去。

  對方也只有三人,使刀的還是魂將,但刀光霸道至極,幾乎沒有一合之將。使劍的那名黑衣少年,瀟灑靈動,劍勢犀利鋒銳,而且身法極其難測,不時幻起兩三真假難辨的幻影。

  但是余順的目光,卻緊緊盯著場內那個披著銀甲左手持盾的傢伙,那傢伙實力不是最強,然而殺人效率卻最高,猶如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戮機器,動作簡潔而俐落,沒有一絲多餘。

  若說實力,那名提著斬馬刀的魂將,實力比他更強,但是若論殺人數量,銀甲少年卻遠勝他。銀甲少年太擅長借助周圍的環境,他就像黑暗中的死神,輕鬆地收割著生命,

  可怕的傢伙!

  雖然早就預料到這次任務沒有那麼容易,但是銀甲少年依然讓他的心境生出一絲波瀾。

  急掠而至,半空中余順深吸一口氣,體內真力鼓蕩,全身衣裳有如吹起氣球般鼓起,右掌緩緩平推。

  一股澎湃的真力,挾著駭人滾滾雷音,朝唐天罩去。

  【大悲雷音掌】!

  沒有光芒,只是滾滾不絕的雷音和洶湧如排山倒海般真力!

  唐天周圍三丈方圓,全都被他這一掌牢牢籠罩。

  余順平凡的臉龐突然綻放嗜血的光芒,【大悲雷音掌】籠罩之下,連空氣都近乎凝固,那些琢磨不定的身法就會完全失效。

  這就是【大悲雷音掌】!

  以拙破巧,一力降十會。

  就在此時,被他掌勢鎖定的那位銀甲少年,驀地抬頭,冰冷的眸子,亮起一抹光華! 本帖最後由 AkiMOON 於 2013-9-6 21:36 編輯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45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