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1
主題推薦
第兩百九十九節 永安城主 【第一更】

  唐天的舉動嚇壞了在場的每一個人。

  恍如實質的殺意,籠罩整個會場,掐著中年人下巴的唐天,猶如殺神!

  沒有任何廢話,沒有半點預兆,這樣的手段,這樣的殺性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才會擁有?

  謝光中艱難地吞了吞口水,他是在場少數幾個還能夠保持思考的人之一。他知道自己需要重新評估這位星公子,新興勢力在他眼中,只是一個不錯的主顧。擁有雄厚財源的暴發戶不可怕,可若是這個暴發戶又實力強悍,那就相當可怕。倘若再加狠辣決斷的性格,那就不是可怕,而是可怖。

  星公子,到底什麼來歷……

  眼前的局面,該怎麼解決?

  謝光中頭大無比,但是他知道,此時他必需出場。這裡是他的地盤,雙方都是他邀請來的,雙方發生爭執不關他的事,可若是誰死在這裡,對天寶齋的信譽,是極大的損傷。

  謝光中正欲站出來,忽然門口響起一陣掌聲。

  「果然不愧是讓屠氏六衛退避三舍的英雄!」

  一行人出現在門口,為首者是個胖子,身形粗矮,身體的每個部分都是圓滾滾的,他臉上掛著笑容,一副親和無害的模樣。

  「大人救我!」中年人如同抓到救命稻草,含糊不清地喊。

  眾人看清來者,無不鬆一口氣。謝光中一溜小跑,來到胖子面前:「您老來也不打聲招呼,小的們都沒有準備!」

  胖子哈哈大笑,擺了擺手,也不理會謝光中,也不理會中年人,走到唐天面前,臉上充滿欣賞,咧嘴一笑:「好多年沒有遇到,敢對屠門六衛對手的年輕人了。姓屠的是我的仇人,你對他動手,我們就是朋友。」

  全場眾人聽到這句話,無不駭然色變,望向唐天的目光就變得不一樣。

  屠門六衛,威名遠播,每一位實力都深不可測。這位星公子,竟然敢向屠門六衛動手,而且還完好無損,那這實力……

  謝光中臉色亦是為之一變,這位星公子竟然和屠門六衛交過手還完好無損,自己卻一無所知!

  大意了!

  自己還是低估這位星公子。

  屠門六衛人的名樹的影,在他眼中,唐天愈發神秘而深不可測。

  謝光中嘴裡有些苦澀。

  屠門六衛?唐天有些茫然,但是面前的胖子看似人畜無害,但是周身那股若有若無的氣息,卻讓唐天心生一絲凜然。

  胖子的目光落到中年人身上,臉上的笑意便消失不見:「星公子是我的朋友,你得罪了星公子,說說,你打算怎麼辦?」

  中年人面若死灰,他本以為李長老前來,能救下自己。但是他執掌家業,能力亦是不俗,在絕對的力量面前,他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,但是李長老的這句話,卻讓他頓時明白過來。

  「長老饒命!」他連忙求饒。

  李長老淡淡道:「犯了錯識,就得有代價。十五億吧,總不能讓星老弟白跑一趟。」

  中年人心肝一顫,十五億對於他來說,不是付不起,但是依然讓他感到由衷肉痛。不過他知道,此時絕對不能拒絕,一咬牙:「大人說得是。」

  十五億!

  唐天頓時發出爽朗無比的笑容,捏著中年人下巴的手指化捏為托,把中年人扶正:「哎呀呀,真是不打不相識啊,原來大水沖了龍王廟,自家人淹了自家人啊!」

  唐天的變臉,生硬而突兀,低劣得很,偏偏他渾然不覺,在場眾人的表情就像吞了蒼蠅一般。

  唯獨胖胖的李長老呵呵笑容如故,一揮手示意中年人退下:「哈哈,星老弟說得是。以後老弟來永安,就當回自己家。你們以後都認清楚了,我是什麼待遇,星公子就是什麼待遇。」

  「是,城主!」在場眾人連忙應是。

  場主?

  唐天眼前一亮:「原來老哥你是永安城城主哇,好厲害!」

  李長老撫掌含笑,臉上閃過一絲得意:「就這點基業了,小打小鬧而已。星老弟少年英豪,不知在哪發財啊?」

  「我?」唐天搖頭,老老實實道:「我哪有什麼基業,到處亂折騰。」

  李長老哈哈笑道:「老弟謙虛了,敢用十五億來打造一個血脈實驗室,這如果也叫亂折騰,讓我們這些人情何以堪啊!來來來,給你介紹一位朋友。」他側過身子,示意身邊的一位中年人上前。

  唐天看清來人,便嚇一跳。

  「這位墨先生,可是機關世家墨家的當代家主,墨未天。」

  看到面前這張熟悉的面孔,唐天有些尷尬,在這個地方竟然還能遇到熟人。不過老墨難道是財神爺?上次自己的五十億就從墨家賺到的,這次遇到老墨,又賺了十五億。

  不過,老墨到這裡來做什麼?

  唐天若有所思,嘴上卻道:「墨先生好。」

  墨未天眼中閃過一絲訝然,其實從剛才進門,他就覺得唐天的體形,有些眼熟的感覺,但是卻一時想不起來。雖然心中怪異,但他臉上保持微笑,十分客氣道:「星公子你好!」

  一番和風細雨,會場壓抑的氣氛頓時一掃而空,宴會重新恢復如常。

  「難道老弟打算涉足血脈生意?」李長老一臉關切道:「老哥我在這方便倒是有些路子,有啥需要的地方,老弟千萬別客氣。」

  「多謝老哥厚愛,不過暫時卻沒有做血脈生意的打算。」唐天解釋道。

  李長老的小眼睛微不可察地瞇起來,花十五億打造一個血脈實驗室,卻不是打算做血脈生意,這裡面透露出來的信息,就有些耐人尋味了。

  看來此子背景比想像得還要深啊。花上十五億打造一個血脈實驗室,卻不打算用來盈利,無論目的是什麼,絕對都是大勢力的手筆,因為只有大勢力才能夠經得起如此驚人的消耗。

  「哦,對了,剛剛老哥提起的那什麼屠門六衛,不知是誰?」唐天想起剛才李長老提到過的那個名字,連忙問道。

  「敢情老弟還不知道屠門六衛啊。」李長老肅然道:「屠門六衛,是屠如海手下的六個高手。哼,屠如海此獠,野心勃勃,手段殘酷,他麾下的六衛,個個實力強勁,殺人盈野。凶名最著的,便是六衛之首蒙薇,此女劍法神鬼莫測,不知多少強者,喪命於她劍下。」

  「蒙薇……」唐天點頭:「那女人的實力確實很強。」

  他對那用劍的女人印象極為深刻,雖然對方沒有出劍,那股凜然劍意,卻透著逼人的鋒芒。

  李長老洞悉人心,聽到唐天坦然讚歎蒙薇的實力,語氣中卻沒有半點驚懼,心中便不由暗喜。能用這樣坦然平和的語氣來評價,那說明唐天本身的實力,只怕不遜於蒙薇。

  「星老弟這氣魄胸襟,沒話說!」胖子李朝唐天豎起拇指,接著苦笑道:「老哥我可沒少吃六衛的苦頭,前後招來的高手,不知凡幾,但是卻無人可以與蒙薇一戰。老哥本來有三座城,有兩座城,被屠如海奪去,此仇此恨,不可共天!」

  這時一旁的墨未天連忙安慰道:「來日方長,一時之困,城主毋須介懷。」

  李長老苦笑一聲:「便是說起這屠如海,我也不得不佩服。此人陰忍堅決,每每出手,總讓人不由心驚。豺狼座之戰,兩位可聽說?」

  墨未天點頭:「有所耳聞。」

  唐天心中凜然,連忙問:「難不成和屠如海也有關係?」

  「正是!」胖子李正色道:「豺狼座有三個地方勢力,銀月、天鉤、霸武,霸武的後台是族盟,銀月被霸武擊敗,而天鉤的後台便是屠如海。」

  「天鉤懷白華的後台是屠如海?」唐天語氣不禁一沉。

  屠如海支持懷白華的話,那意味著自己又多了個麻煩。

  胖子李聽出唐天語氣中那一縷淡淡的殺意,心中不由一喜。他腦子靈活至極,心念電轉,便暗中猜測,星公子所在的勢力,極有可能也參與在這場豺狼座角力之中在,而且顯然不是屠如海一路。

  難道是族盟的人?

  極有可能!

  族盟的成份最為複雜,最多的便是那些新興家族,這些家族迫切需要自己的地位,卻始終被那些豪門世家所壓制,族盟這樣的鬆散組織,對他們有著極大的吸引力。

  「沒錯!」胖子李精神一振:「蒙薇與老弟交鋒之後,當夜便趕往豺狼座。屠如海對南十字座的寶藏可是心熱得很,這次六衛全都派去,打算一舉拿下此戰。」

  「多謝老哥。」唐天朝胖子李拱手致謝,這個消息對他而言,極其重要。

  唐天身邊的叮鐺面若寒霜,如此重要的消息,她竟然沒有半點風聲!唐天卻沒有半分怪罪叮鐺,叮鐺雖然是名出色的黑魂馬,但是她的消息渠道,和長老級比起來,那也是天差地別。

  無論胖子李的目的是什麼,但是唐天還是承這個人情。

  胖子李心中欣喜,自己不動聲色,便給姓屠的上了點眼藥,還能落個人情,心情自然極佳。他哈哈大笑地扯開話題:「豺狼座的事情,那是大人物去操心的事,我們這些小人物,還是玩一些低端的東西。墨家主,今天這永安城有頭有臉的人物,可都在場,墨家主的寶貝,就不要藏著掖著,不如讓大家開開眼界。」

  墨未天臉上微笑:「那就恭敬不如從命!」

  他拍拍手掌。 本帖最後由 AkiMOON 於 2013-10-3 17:03 編輯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18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