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3
第三百零一節 瘋了 【第一更】

  會場嘈雜混亂的聲音彷彿一下子遠去。

  一千架機關魂甲,那就是一百六十億!這是一個天文數字,可以買下整個烏鴉座,可以統一豺狼座,可以買一千多件北天級白銀秘寶,可以給費老頭買五十多件黃金秘寶……

  唐天差點給自己腦門一巴掌,腦袋被門夾了?自己居然會想到給費老頭買一百六十億的秘寶?好吧,唐天覺得自己確實腦袋被門夾了,錯了,是被一百六十億擊昏了。

  天可憐見!

  窮孩子哪裡見過一百六十億?想想自己剛才賺了十五億,就沾沾自喜,洋洋得意,土鱉,絕對是土鱉!

  唐天在進行深刻的自我檢討,不知他知道,天上不會掉餡餅。

  「你想搞什麼鬼?」唐天語氣帶著一分警告,親眼見到老墨剛才的奸商行為,他對這個老傢伙充滿了警惕。

  墨未天瞥了一眼遠處春風得意的胖子李,嘴角露出一絲苦澀之意:「亂世就是一場風暴,無人可免,墨家只是一個小舢板,總要抱條大腿。」

  「胡扯!」哪怕隔著灰水晶鏡,唐天嘲諷的目光依然清晰無比:「我算什麼大腿!你抱大腿也抱不到我身上。」

  「公子這就是妄自菲薄了。」墨未天笑咪咪,壓低聲音道:「公子可是一手挑起天下亂世的人物。豺狼座以後就是公子的後花園,雖然貧瘠了點,但是豺狼族,卻是天生戰鬥種族,公子雄踞一方,絕無問題。」

  「我最討厭別人騙我。」唐天有些不耐煩,語氣不善道:「別跟我繞圈子。」

  墨未天抹了抹額頭的冷汗,口才好的人,最怕遇到不講道理的人。他可是見識過唐天的凶殘,一聽唐天語氣不耐煩,便暗呼不妙,連忙道:「公子息怒,其實我是實想再送一批人去訓練營。」

  「一批人?」

  「大概四五百人。」墨未天嘿然。

  「你也想搞機關兵團?」唐天有幾分明白過來。

  墨未天也無可奈何道:「有什麼辦法?真正的高手,墨家根本招不到,只好靠數量了。這亂世沒點自保之力,估計離滅亡也不遠了。」

  唐天這才恍然大悟,不過他不太明白,為什麼這些人都說亂世要來了。不過他轉念一想,亂世來了和自己有什麼關係,自己的目標是快點去南十字座找到千惠。

  「應該沒問題。」唐天想了想道:「你去三魂城,找到訓練營教官,價格你們商量。」

  唐天可是很清楚自己的本事,校霸性質的小敲詐小勒索,他玩得很溜。就像剛才的十五億,金額大了點,本質還是小敲詐小勒索。但是親眼見識了剛才墨未天的奸詐,唐天覺得,還是讓同樣奸詐的兵去對付更好一些。

  墨未天有些詫異。

  涉及到如此巨額金額,唐天竟然不親自拍板,而讓他去找屬下商量。他能想到的就是兩種可能,一種是訓練營教官,是核心成員。另一種就是,一百六十億在唐天眼中,並不是什麼太巨大的金額,這個想法立即被他排除了,為了推銷五十億的材料,親自跑到墨家去,應該家底不雄厚。

  墨未天的思路頓時清晰起來。

  他忽然發現,他之前說的那些話,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墨家是唐天最好的盟友,唐天手上有高超的機關術,而且對中低端的機關魂甲生產完全不感興趣,這恰巧是墨家需要的。唐天的財力不夠雄厚,墨家有錢。重要的是,唐天不僅本身是天榜強者,手下還有兩名天榜強者,還有兵團。

  眼下唐天雖然看上去局面不是太好,可是,這傢伙居然有閒情逸致跑到永安城來,信心十足啊!

  如果唐天,能夠破局而出,必然一躍成為天下的焦點。唐天如此年輕,未來的成就,必然不可限量。

  這畢竟是強者為尊的世界,強者才是這個世界真正的軸心。所有的財富、權勢、聲望,全都圍繞著強者而旋轉。

  唐天看似困局重重,但是看看這段時間他的進步,墨未天由衷心驚。

  這傢伙能成長到什麼地步?

  素來覺得自己眼光不錯的墨未天,卻發現自己完全無法給出一個預估。唐天如今的實力,雖然達不到冠絕南天,但是無疑躋身於南天頂級。以他的實力,在北天十九洲,做個小豪強,也絕沒問題。

  別人或許還會懷疑南十字座聖寶在唐天手是不是屬實,墨未天卻知道,這絕不是空穴來風。賽雷的機關魂甲裡,使用了大量的南十字座機關術。

  細細梳理,墨未天才駭然發覺,唐天手上的籌碼,竟然如此之多!

  唐天看到墨未天一直沉默,半天不說話,有些奇怪:「有什麼問題嗎?」

  墨未天一個激靈,回過神來,他連忙道:「想一些事情有些出神了。對了,公子,賽雷大師有沒有什麼新作品?」

  唐天搖頭:「這我就不知道了,你到時去三魂城就是,她就在那。」

  賽雷忙著建造青銅基地,而唐天自己也忙得頭昏眼花。

  墨未天點點頭:「這件事結束我就去。」他打算親自去一趟三魂城,這件事對墨家至關重要。

  胖子李被一群人圍住,所有人都明白,永安兵團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。對未來的永安城來說,永安兵團的地位毋庸置疑,那如何在其中何證自己的地位,是每個家族都需要考慮的事情。

  不得不說,胖子手段高超,半個小時,他就從人群中掙脫。

  看到悠閒閒談的唐天和墨未天,他一屁股坐下來,苦笑道:「你們兩位真是清閒,我都擠出一身汗。」

  「城主登高一呼,英雄雲集啊!」墨未天讚道。

  剛才的十個肘子,唐天已經吃得肚兒滾圓,肚子裡實在沒空間,只能小口小口地喝著酸酸甜甜的飲料,渾身透著股懶洋洋的味道。

  看到胖子李坐到唐天身這桌,那些蠢蠢欲動的人群,頓時停止腳步,每個人的目光掃過唐天,臉上都泛起幾人不自然。那張猩猩面具,彷彿會隨時欲擇人而噬,充滿蠻不講理的凶殘暴戾。

  那是隻野獸,哪怕吃飽了,帶著幾分慵懶,野獸凶殘的氣息亦抹之不去。

  胖子李毫無形象地往嘴裡塞了塊蛋糕,三下五除二便吞了下去,抹了抹嘴唇:「兵團果然不是那麼好組建的啊,就這麼一會,我已經焦頭爛額了。那個什麼唐天,運氣真是好,手底下竟然有這類人才。」

  墨未天看也沒看唐天一眼,呵呵一笑:「以城主的聲望,拋出橄欖枝,什麼樣的人才招不到?」

  胖子李推過幾張錢卡,對唐天道:「他還算識趣,錢卡已經準備好了,星老弟就別和他一般計較了。他家小姑娘不錯,挺水靈的,老弟有沒有興趣?能攀附上老弟,嘖嘖,可惜我沒女兒!」

  「錢卡我收了,小姑娘就免了。」唐天懶洋洋道,實在太飽了。

  「我想也是。」胖子李一點都不奇怪:「有叮鐺小姐這麼漂亮的人兒,一般女人,哪入得了老弟的法眼。」

  就在此時,忽然有名屬下火急火燎地衝進會場。

  此人一身武者勁裝,滿面煙塵,顯然剛剛經歷長途跋涉。

  會場立即安靜下來,眾人都意識到,有不同尋常的事情發生。而城主身邊的老人都認得這名男子,此人是城主麾下的黑魂馬之首。

  有什麼消息,竟然能讓他親自送來?

  剛剛拿起刀叉的胖子李,面色凝重起來,不自主地放下刀叉。

  來者一陣風般衝到胖子李面前,臉上浮現激動之色:「大人,豺狼座最新消息!」

  唐天不自主坐直身體。

  胖子李目露精光,沉聲道:「講!」

  「鄔鐵羽和懷白華死了!」

  胖子李愣了一下,旋即反應過來,神色有幾分激動:「誰?是誰插手?」

  「沒有人插手,是唐天的人。」這位黑魂馬也有些激動:「在黎明的時候,鶴突然出現在鄔鐵羽宿營之地邀戰,鄔鐵羽應戰。戰況非常激烈,鄔鐵羽被鶴斬於劍下,親眼目睹此戰的武者極多。凌旭的情況不明,到目前我們打探到的,懷白華和他的弟子花陽,都死在凌旭槍下。」

  唐天聽得目瞪口呆。

  小鶴子和小旭子竟然如此生猛,自己才離開幾天啊?

  這兩個傢伙難道打了雞血?

  胖子臉上浮現不能置信之色,半晌之後,忽然仰天大笑:「哈哈哈哈!屠如海啊屠如海!你千般算計,也想不到,唐天竟然如此生猛吧!有趣有趣!原以為最弱的一環,竟然如此之強,這時局有意思了!」

  墨未天駭然地看著唐天。

  他知道唐天手下有兩名天榜強者,但是沒有想到,這兩名天榜強者,竟然強悍到如此地步!

  他一直在關注這場戰鬥,腦海浮現的第一個念頭是,這下大家要瘋了。

  墨未天想的沒錯。

  雖然只是偏僻一隅的戰鬥,但是這兩場戰鬥,引起巨大的轟動。

  大家都知道,無論這場紛爭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,必然會引起一連串的連鎖反應。但是所有的猜想中,主角都圍繞在三大勢力上。

  誰也沒想到,原本大家以為是棋子是導火索是引子的唐天一行,沒有按他們預測的路走,而反客為主,踏上牌桌。

  在每個關注這場紛爭的人眼中,唐天他們只不過是第一塊多米諾骨牌。

  第一塊多米諾骨牌倒了,卻是朝所有人都想像不到的方向倒下。被大家忽略的小人物,徹底攪亂了局勢。

  時局會朝哪個方向走?沒有人能看得清!

  所有人都瘋了。 本帖最後由 AkiMOON 於 2013-10-4 16:32 編輯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0:18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