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3
第三百九十一節 一號戰術


宮九覺得今天憋屈得很,本以為手到擒來的戰鬥,沒想到己方的進攻卻不斷地遭受狙擊。

盲弦老人比自己想像的要強,竟然讓阿鳴受傷。半路裡又殺出來個公子魔笛,雖然已經是魂將了,但是實力保持得非常完整,老四老五一死一傷。宮九心裏一直慶幸,魔笛是魂將,不是活人。

如果這傢伙還活著,該有多強啊!

但宮九還是感到非常生氣,流風團這幾年,已經很少會如此狼狽。

不過,障礙終於掃清,看到面前這些裝腔作勢的娃娃兵,宮九胸中憋了許久的殺意,轟然爆發:“殺!”

永安城組建了機關兵團,但是宮九親自去打探過,在他眼中,那所謂的兵團就是一個笑話。但是機關魂甲卻引起了他的興趣,仔細地觀察之後,他發現,如果他能擁有這些機關魂甲,那麼流風團的實力,會暴增一倍以上。

現在的機關魂甲,還處在萌芽階段,如果自己能佔個先手,以後自己就不再是盜匪了,他將一躍成為整個天路真正的豪強。

流風團的武者如同潮水般從四面八方撲向這群機關魂甲,每個人臉上都浮動著暴戾和嗜殺的瘋狂。

流風團的武者無一弱者,破空聲不絕於耳。

墨子魚強自按捺心中的激動,在這裏訓練了這麼久,這可是名符其實的初戰。更換了全新星辰石的機關魂甲能量充足無比,卡槽上的三張魂將卡亮起幽幽光芒,它們早就已經準備好!

“甲組,一號戰術準備!”

墨子魚扯著喉嚨高喊,他的聲音有些變形,他太激動。其他學員同樣很激動,不過,一號戰術同樣是他們修煉最多,也是最熟悉的戰術。

“殺!”

墨子魚的怒吼,拉開這支機關兵團的初戰。

前三排的機關魂甲,整齊劃一地向前一跨步,巨大的青銅手臂,驟然亮起光芒,倏地豎斬。

三十道超過一丈高的金色刀芒,嗡地化作一片刀幕,呼嘯而至。

六階武技,【太手刀】!

迎面撲來的武者,沒有想到會遭遇如此猛烈的攻擊,尤其是如此整齊劃一的攻擊!難道這三十人修煉的都是同一種武技嗎?

三十道金色刀芒佔據他們的視野,聲勢駭人。

不過,他們的戰鬥經驗很豐富,輕功出色的武者,慌忙閃避,而那些輕功不夠出色的武者,索性也不閃避,而是作好格擋的準備。只見各種防禦武技的光芒亮起,有的催動秘寶。

轟轟!

巨大的刀光,威力相當強悍,凡被撞上的武者,無不悶哼一聲,身形一晃。

一名閃避開的武者露出慶幸之色,他輕功非常出色,險而又險躲到兩道刀芒之間,那呼嘯的氣流都颳得他臉頰生痛,可見這刀芒的威力。

噗!

他胸口一痛,一蓬血花在他胸口綻放,他不能置信地低頭,胸口一個拳頭大小的血洞。

誰……

他茫然地看著,數十道灰色的指芒,如同靈動的梭魚,在刀芒之間悄然穿梭,如同無聲的狩獵者,收割著生命。

那些躲到刀芒空隙間的武者,完全沒有想到會遭遇伏擊。灰色指芒隱蔽而陰毒,加上刀芒之間的空隙空間很小,沒有閃避的餘地。

噗噗噗,隨處可見血花綻放。

一名武者拚命地閃躲,一頭撞上一記刀芒,整個人被攔腰斬斷。

這些數目恐怖的指芒,便是六階武技,【飄指】!

這一輪洗禮,還站著的,都是防禦武技出色的武者,他們每個人怒目圓睜,很多人渾身都是血洞,不過他們的防禦力出色,雖然受傷,卻並不致命。

忽然,他們的瞳孔齊齊一縮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,隊伍後方的幾十名機關魂甲,竟然躍上天空。每架機關魂甲手上,齊齊握著一根光矛。

擰腰、甩胯、投臂,三十架超過三米高的青銅機關武甲同時做出如此賞心悅目的動作,那種視覺衝擊力,簡直令人窒息。

光矛如雨。

剩下幾名的流風團武者,渾身插滿光矛,如同刺蝟。

六階武技,【烈光矛】!

轟!

三十架青銅機關魂甲同時落地,揚起漫天塵土,地面戰慄。

墨子魚看清眼前的戰果,不由愣住,他面前,無一活口。

甲組每一架機關魂甲的三個卡槽內,都插著同樣的三張六階魂將卡,【太手刀】、【飄指】和【烈光矛】。

而所謂的一號戰術,便是這三種武技的組合使用。

唐丑知道自己並不擅長控芒,他便把更多的時間,放在制訂戰術、訓練上。每一種戰術,都是耗費了唐丑極大的心血。並不是每一種魂將卡都能湊到一百張,而且還需要品質非常接近。

事實上,唐丑研究得出更出色的戰術不是沒有,只是根本無法實現,因為買不到數量如此眾多品質如此接近的魂將卡。

便是這三種魂將卡,也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買到。

當唐丑推動這種戰術的時候,遭到了很多學員的質疑,因為從來沒有人這麼使用過。機關魂甲的卡槽在大家看來,應該用於平時輔助所用。機關魂甲插入魂將卡,他們雖然可以使用這種武技,但是無論是威力,還是嫻熟程度,根本無法和那些他們從小就修煉的武技相比。

更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唐丑竟然打算把它們用作主攻的手段!

不過還好無論是墨子魚還是墨無畏,都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兵團,雖然將信將疑,但還是選擇了服從。

唐丑對這種戰術提出了極度嚴苛的要求,太手刀何時出手、什麼時候揮出飄指、一秒出指多少次才合格、什麼時候後方隊員跳起、跳起高度等等……

從這方面看,唐丑大人對他們配合要求之高,令人髮指。可是另一方面,唐丑大人,卻從來不要求他們修煉這三種武技,他甚至願意把時間浪費在給他們講戰爭史上。

所有人都覺得無比的怪異。

他們每天反反覆覆地修煉,只要哪一環出現一絲紕漏,整組就要全部重來。

到後來,誰也不記得他們到底修煉了多少次。

私底下,學員有時會討論,都覺得唐丑大人的戰術,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,醜陋得很,沒有半點美感。

可是……

墨子魚和甲組所有的學員,都被眼前慘烈的戰場給震住,滿地的鮮血和屍體,一片狼籍。

他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那種醜陋、簡單的戰術,怎麼可能,有如此驚人的威力……

戰場陷入詭異的寂靜。

宮九也被剛才那一幕震住,流風團是他一手創建,他經歷過的艱難戰鬥,不知多少。剛才那一波攻擊,短暫得驚人,卻令他心中陡然升起一股寒意。

兵團!

這是再典型不過的兵團打法。

他一生轉戰不知多少次,攻克過不知多少城鎮、星球,但是他生平僅有兩次受挫,都是遇到了兵團。這兩次,每一次他都是麾下高手,陣容比如今更強幾分,但是卻依然大敗。

在兵團鋪天蓋地蠻不講理的攻擊面前,他們引以為傲的個人實力、技巧,完全沒有半點發揮的餘地。

記憶的場景,和眼前這一幕,是何其相似!

上當了!

宮九到底是梟雄人物,一驚之下,卻是立即意識到各種不對勁。

他當機立斷,毫不猶豫道:“撤!”

其他流風團武者猶豫了一下,如同潮水般退去。

遠處觀戰的富家公子,完全傻眼了,結結巴巴道:“他們怎麼……怎麼就這麼退了呢?”

而他身邊的兄長,早已經霍地起身,滿面驚容已經漸漸消失,他沉聲道:“因為他們的敵人是一支兵團,第一支真正的機關兵團!”

“兵團?機關兵團?”富家公子愣住了,然後笑了,指著青銅基地的方向,輕佻道:“大哥,你說的是那些娃娃兵麼……”

大哥臉上的表情,罕見的嚴肅,富家公子的笑意一點點消失:“大哥,你不是在開玩笑吧……”

“我不是在開玩笑。”長袍青年沉聲道,他的表情肅然:“我必須馬上向父親稟報這件事。”

富家公子嚇一跳:“大哥!”

這事嚴重到需要向父親稟報麼?

“無論如何,這段時間,你不要輕舉妄動!”長袍青年沉聲叮囑:“這件事超出我們能解決的範圍。”

富家公子完全懵了。

長袍青年轉過身子,對富家公子身旁的金髮武者沉聲道:“看好公子!”

金髮武者頭皮一麻,他知道這是大公子在警告他看著公子,連忙道:“是!”

長袍青年雷厲風行,當場離開。

第一支真正的機關兵團問世,這個消息的價值,讓長袍青年的心,一陣激蕩。

始終注視著戰場的兵,雙目異彩連連。

他一直作好了隨時出手的準備,只不過想看看唐丑這支兵團的實力,卻萬萬沒想到,看到如此精彩的一戰!

唐丑的表現,讓他感到非常意外。

他一直沒有干涉唐丑對兵團的打造,沒想到,唐丑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。

枇杷的話,還有唐丑的戰術,如同在他的腦海中,推開了一扇窗戶。

這一刻,他看到了一個全新的時代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-12-19 21:49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5:03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