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8
第三百九十六節 推開門的唐天


黑暗中,劉中光在慢慢地數著藏在暗處的氣息。

一、二、三……十九!

他憨厚老實的臉龐露出訝容,心裏暗自嘀咕,乖乖,真不得了!這個不大的莊園周圍,竟然埋伏了十九個人,噢,漏了自己,二十個。

劉中光咋舌之餘,也有些興奮,好久沒有遇到這樣的大場面。他是阿德里安在遊歷途中收下的學生,性情老實忠厚,阿德里安平時的生活,大多都是他打理。跟著老師時間長,他的實力,也是非同小可。

他的天賦並不算好,但是阿德里安的耐心,卻是學了個十足十。像這樣藏在暗處,尋找那些若有若無的氣息,一待就是兩個小時。

這兩個小時裡,有六個人離開,又有七個人加入。

十九個人裏面,有起碼五個人,實力和他在伯仲之間。阿秀和他說的那一串人名,他能對得上號的,有三個。

綽號的獨狼的殺手,岑登,天榜排名,第3112名。

倒影劍客,真名不詳,天榜排名,第3109名。

黑木人,真名不詳,天榜排名第3106名。

乖乖,這簡直就是天榜3100名大聚會啊!

劉中光心中驚嘆,他自己的排名也在第3098名,覺得挺有意思。不過,他更加謹慎,別看他的排名號最高,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下,遇到另外三個,他估計會死得很慘。

他擅長的是硬橋硬馬的對決,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,他會很被動。他在心裏比較了一下,估計這三人之中,黑木人的勝率最高,其次是倒影劍客,岑登排得了第三。

至於那些他判斷不出來的氣息,就不好說了。

他有閑情逸致地在玩這些,也是因為他不需要動手。潛伏在這,只不過是為了盯梢而已。自從塔頓將軍把成箱的秘寶,送到莊園之後,這一帶就多了無數雙眼睛。

這樣枯燥的工作,他已經持續了好幾天。但是今晚的氣氛,他隱約有種今晚會不太平的預感。

連他都覺得枯燥,其他人的耐心,只怕也到了極點。一開始,大家出於謹慎,不想率先動手暴露自己。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,很多人已經按捺不住。

劉中光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。

若是有人能夠把這些秘寶劫走,對他們來說,再好不過。唐天身後有豺狼座,安德麗娜和塔頓代表的是仙女座,他們反而不好動手。若是落在盜匪手上,他們就不需要顧忌什麼。

不過劉中光覺得沒那麼容易,阿秀也不相信潛伏在暗處的這些人能夠得手。

阿秀對唐天的評價非常高,這也讓劉中光充滿了好奇。雖然他跟隨先生的時間很長,但是對阿秀的本領,他是打心眼裡佩服。

忽然,一道肉眼幾乎難以捕捉的陰影,悄然朝莊園逼近。

劉中光精神一振,是倒影劍客!

終於忍不住要出手了嗎?

倒影劍客的動手,就像一根導火索,立即讓很多在暗處觀望的武者,也不約而同地動手。一時之間,衣袂破空聲不絕於耳。

劉中光充滿了期待,聽說凌旭和鶴的實力也很強。

轉眼間,就飛出十多道黑影,大家對其他人都充滿了戒備,相互之間保持著安全的距離。從劉中光這個位置看過去,就好像莊園的圍牆上,一下子站滿了人。

那天塔頓將軍雖然沒有大張旗鼓,但是那些秘寶擺放的位置,依然沒有逃過大家的眼睛。

砰!

一處木門剎那間粉碎,一蓬木屑之中,一點寒芒,宛如星辰。

轉眼間,這點寒芒暴綻,無數寒芒如雨點般,朝來者席捲而去。

猝不及防的幾名武者慘叫一聲,一人胸口被洞穿,另一人的腹下破開一個血洞。但是更多的武者,還是早有準備,紛紛出招格擋。

叮叮叮!

撞擊聲密集如雨,不絕於耳。

而另一個方向,幾名武者被鶴纏住。鶴的身法空靈瀟洒,如黑鶴舞空,劍法神出鬼沒,以一敵三,竟然不落下風。

劉中光眼光暴漲,雖然早就聽說兩人實力出眾,但是親眼所見,還是被凌旭和鶴的實力所震驚。

凌旭的槍芒如同怒潮一般,無數寒芒閃爍,讓人生出無處可逃之感。倒影劍客在這片槍海之中掙扎飄浮,頗為狼狽。

但是倒影劍客的實力畢竟雄厚,經歷最初的不適應之後,他很快穩住陣腳。倒影劍客的劍法非常另類獨特,每一劍都會生出倒影,亦真亦幻,真假難辨。

空中傳來兩聲慘叫,卻是兩名武者,喪命在鶴的劍下。

最後一名武者,實力顯然比另兩人更勝一籌,劉中光一眼就認出來,那是獨狼岑登。獨狼岑登是一名相當著名的武者,他一向獨來獨往,從來不與人合作,這也讓他的能力非常全能。

短短幾十招,岑登的刀法,便換了七八種截然不同的武技。好幾種刀法的等階都不高,但是在岑登手中,卻威力驚人,而且生出許多令人叫絕的變化。

劉中光看得十分過癮,這個級別高手較量,可不是經常能看到的。

倒影劍客和岑登的實力並沒太多的意外,而凌旭和鶴,竟然數十招過去,依然不落下風,讓劉中光非常驚訝。

凌旭和鶴的排名,看來被低估了。

忽然,劉中光察覺好幾股能量波動,過了一會,他反應過來,不由啞然失笑。那是暗處有人在用秘寶錄下戰鬥影像,別的不說,這些影像在市面上可是銷路絕佳。

劉中光的注意力,很快就被戰場所吸引。

劉中光眼角餘光瞥到一團黑霧,瞳孔不由一縮,黑木人!黑木人在朝秘寶存放的房間掠去,意圖昭然若揭。

黑木人渾身籠罩著一團泛著幾分綠色的黑霧,那便是有名的【黑木瘴】,劇毒無比。

黑木人不知從哪裡得到一套木系武技的傳承,修煉出這種詭異無比的武技。黑木瘴只要沾染一點,便會鑽入體內,無藥可救。

不過,此時盯著秘寶的眼睛太多,黑木人想得手,又豈有那麼容易?

黑暗中不知有誰喊了句:“用暗器!”

頓時無數暗器,鋪天蓋地,朝黑木人激射而去。這些暗器都籠罩著各色光芒,有的在空中劃出筆直的光痕,有帶著詭異的弧度,但是毫無疑問,全都衝著黑木人去。

場面壯觀至極。

黑木人也被這番暗器雨嚇一大跳,連忙出手格擋。

叮叮叮!

火花亂濺!

這些暗器雖然數目不少,但是在場眾人,暗器的水平,都相當一般。聲勢比威力要大得多,黑木人很快也察覺到這一點,頓時放心下來。

忽然,一道尖銳的嘯音籠罩全場。

一道筆直的銀光,劃破眾人的視野。

好快!

劉中光臉色大變,他看得分明,那是一根銀箭!

這絕對是他見過最凌厲的箭術。

黑木人也意識到不妙,怒吼一聲,周身黑霧急劇收縮,化作一道黑色護盾。

砰!

銀箭撞上黑色護盾,當場粉碎,但是巨大的力量,讓黑木人悶哼一聲,直接橫飛出去。

誰也沒有注意到,一抹虛影,悄無聲息地出現在黑木人的頸前。

嘶!

黑木人的眼睛驟然滯住。

他的咽喉間浮現一道血痕,轉眼間,血沫如同噴泉般從他的脖子噴湧而出。

劉中光臉色一變,他的目光,落在黑木人倒下不遠處,那裡的地面有一個拇指大小的深洞。他的腦海中浮現一個名字。

霧影手,阿比。

沒想到,他無法判斷的幾股氣息之中,竟然藏著一名暗器大師級的高手!

霧影手阿比是當今有名的暗器武者,他最獨到之處,便是把水行真力和暗器融合,形成風格獨樹一幟的霧之暗器。

霧之暗器極具隱蔽性,發動非常突然,極難察覺。這為他在暗器武技方面贏得極大的聲譽,被很多暗器武者所推崇,認為他是當代暗器大師之一。

這一出手,果然非同尋常。

黑木人之死,必然在阿比的戰績上增添輝煌的一筆。

阿比的這一記霧殺,震懾全場,一時之間,竟然沒有人敢動。所有人的神經都高度緊繃,夜晚在暗處埋伏著一位暗器大師,這絕對是一件可怕到極點的事情。

就在此時,忽然吱呀一聲。

藏著秘寶的房門被推開。

突然的變故,讓神經高度緊張的眾人,下意識地把手中的暗器射出去!

剛剛完成修煉還有些傷感的唐天,懵懂茫然地推開門,剛一推開門,突然眼前亮起無數光芒,暗器如雨點般朝他激射而來。

唐天一個激靈,瞳孔驟然擴張,雙手幾乎本能地擺在胸前,這些天瘋狂修煉無數遍的千拆破魔手,想也沒想,直接出手。

唐天的雙手十指宛如鮮花綻放。

令人震撼的一幕出現。

細密如雨的暗器,劃出一道道光絲,唐天的雙手就彷彿有魔力一般,飛快地在這些光弦上撥動、掠過。

最耀眼的光束,是挾著凄厲尖嘯的銀箭,十指行雲流水般傾泄,一瞬間便在銀箭上按彈七次,銀箭勁力全失。

三記虛影霧殺,被指尖彈中,崩散消失。

一眨眼,漫天光束,納入掌中。

大把大把的各色暗器,從唐天手中如同流水般掉落在地面,發出連串清脆的聲音。

叮叮叮!

暗器和地板撞擊的清脆聲,在一片死寂中,清晰可聞。

唐天捧著一大捧暗器,神情茫然的模樣,在如此華麗的表演襯托下,眾人只覺得無比刺眼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-12-25 00:15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8:37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