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3
第四百零一節 端木


血脈實驗室是如今青銅基地重要的組成部分,在機關實驗室沒有擴張之前,他們在很長的時間內規模都超出機關實驗室。

血脈實驗室最大的會議室,坐滿了人。

他們正在激烈的爭吵。

那天晚上發生的戰鬥,幾乎把他們嚇傻了,但是隨即而來的,卻是無比的憤怒。費老頭招來的血脈專家大多都是那些實力不錯,但是混得不得意的傢伙,他們大多都是因為脾氣乖張而不受人喜愛。

好不容易有個落腳之地,他們可是相當滿意。老闆幾百年見不到一面,換些手下一定心中惴惴,但是對於這些醉心研究不喜俗事的血脈專家來說,再好不過。沒事別來煩他們,是這些人的心聲。

雖然彼此之間有看不對眼,但那只是學術之爭,吵完打完拉倒,大家一直很享受這裏的氛圍。

他們的性情乖張,並非因為他們笨,而只是因為他們的驕傲,他們同樣懂得利害關係。

前些天晚上的戰鬥,終於讓他們意識到,這裏並沒有想像中的安全。

大家湊到一起,決定想想辦法,但是很快就爭吵起來。

“怕?放你娘的狗屁!”一位老頭髮鬚皆張,臉漲得通紅,拍著桌子咆哮:“我老旦怕過誰!當年那個啥啥來著,名字忘了,三榜排名三千多的傢伙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老旦,別扯那些陳芝麻爛穀子賬,反正這次,誰要跑誰就孬種!”一位黑臉老頭冷笑道。

一位正在摳腳的瘦老頭冷不丁抬頭:“一個流風團就想把我們嚇跑?這話都把我說得臊得慌!”

費老頭不耐煩地拍拍桌子:“都給我停!找你們來是來討論有啥好辦法的,別說些沒用的廢話!”

這些人都是費老頭拉來的,費老頭在這群人中間,還是有幾分威信的。

一位中年女人淡淡道:“我研究的古代蜥蜴血脈,最近分離出一種很特殊的毒素,能夠麻痹人的神經,它對真力有很強的滲透性,我們可以在關鍵位置,布置這種毒素。”

“好東西!果然不愧是森夫人!”瘦老頭眼前一亮,也不摳腳了:“我也不藏著掖著了,前段時間我在進行一項研究。研究的方向是,如果把血脈注入到星魂獸體內,能不能產生更強大的星魂獸?”

瘦老頭的想法,讓很多人都很感興趣。

連費老頭臉上都露出感興趣的表情:“結果怎麼樣?”

“已經成功了三種星魂獸,相當強大。”瘦老頭臉上露出得意之色。

森夫人提出問題:“這些星魂獸怎麼控制?”

瘦老頭臉上也露出苦惱之色:“這也是我遇到的問題,這三隻星魂獸都在我的實驗室籠子裡,它們完全不受我控制。”

“不能控制有個屁用!”剛剛拍桌子咆哮的老頭冷嘲熱諷。

“能不能用機關魂甲的方法?”黑臉老頭問:“我們把它的武魂換掉。”

費老頭搖頭:“不可能,星魂獸的武魂,比起機關魂甲可要複雜得多。”

這個時候,角落裡有個身形矮胖的女子開口道:“或許我有辦法。”

所有人的目光齊刷刷地轉到此人身上,大家不由露出幾分訝色。矮胖的女子是琳夫人,她的水平相當普通,平時沉默寡言,極少說話,大家都會不自主地忽視她。

琳夫人並沒有因為眾人的注視而怯場,平靜道:“以前我的身體不好,但是又請不起人,就在想能不能用星魂獸來幫忙。後來我發現,只需要在自己的身體內注入稀釋過的星魂獸血脈,就能夠讓它感受到親近。但是,雙方的溝通還是有問題。前段時間在分離古豺族血脈的時候,我發現古豺族血脈能夠彼此產生感應。後來我發現,只要雙方都吸收極稀的古豺族血脈,就能夠順利地完成溝通。”

所有人都大吃一驚。

“太好了!”瘦老頭一拍大腿,興奮無比:“我現在就去試試!”

說罷完全不管在場眾人,就像一陣風似的離去。

呼啦,所有人都不約而同起身,跟在後面,想看個究竟。

大家都知道,若是這個方法能夠成功,那可是件了不得的事。

“他們要發動戰爭嗎?”

長袍青年看著手上的情報,有些詫異,如此大規模的物資流動,絕對不正常。尤其是青銅收購數量之大,令人震驚。

情況異常。

“會不會是他們打算擴張兵團?”公子哥小心翼翼地問,他並不笨,大哥對三魂城的重視,超出他的預計。以他對大哥的了解,這樣的重視,顯然另有隱情。

長袍青年笑了笑:“很快我們就知道了。”

他知道父親派了誰去,那位在父親身邊的神秘人。他從來沒有見過此人,但是他知道父親身邊有這麼一位強大而神秘的武者存在,只有在最關鍵的時候,父親才會派其出去。

難道這件事如此重要?

長袍青年心中有些疑惑,但是很快,他就不去想。有此人出馬,很快就會水落石出,等待結果就是,這個時候任何輕舉妄動,都是沒有必要的。

端木遠遠地注視著青銅堡壘,他在這裏已經觀察了整整七天。他並沒有馬上動手,他的性格謹慎,沒有確切的把握,他是絕不會動手。哪怕做完這件事,他便恢復自由,他依然和往常一樣充滿耐心。

他看得出來,青銅基地內,戒備非常森嚴。

這並沒有讓他感到意外,剛剛經歷了一場戰鬥,若是對方的守衛還是鬆鬆垮垮,那樣的貨色根本不需要他出馬。

七天的時間裡,他把青銅基地周圍仔細地查看了一番,覺得有些奇怪。

這個青銅基地的許多布置,在他眼中看上去很古怪,因為它們實在太復古。古代的建築和現在自然有著巨大的區別,這麼多年過去了,很多戰術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這些古老的布置,之所以失效,就是因為一代代人不斷地研究,人們早就找到它們的破綻和解決辦法。

這座充滿復古風格的基地,在他眼中就像不設防的美女。

但他依然沒有輕舉妄動,如此反常的布置,也有可能是陷阱。端木不認為,現在還有人會真正地用古代方法來布置防守。

他轉了七天,愈發謹慎。

因為他根本沒有找到半點異常之處,這更讓他覺得反常。每一個細節,都完美地復原了古代的城牆布置,那些對古代城牆感興趣的專業人士,如果看到這座基地,一定會自嘆弗如。

完美的古代防禦陣地。

那只能說明對方對古代防禦陣地設置有著極深的研究,這樣的人怎麼會不知道古代防禦陣地的破綻和弱點?

對方既然知道,還故意如此做,絕對有鬼!

直到第十天,他不得不承認,對方的水平之高,平生僅見。整整十天的時間內,他竟然沒有找到半點偽裝的痕跡。

比教科書還標準的古代防禦陣地!

遇到高手了!

端木沉著冷靜,但是並沒有畏懼,能讓他出馬的,對方怎麼會是低手?

第十五天,他決定出動。

過去的五天地時間內,他根據外面的布置,沿著幾處破綻,進行反覆的推斷,得到超過十五種可能的陷阱。

他對自己的實力有著絕對的信心,但是他從來沒有只依賴個人的戰力而橫衝直撞,那樣魯莽的行為在他看來,只會是找死。

強大的實力,只有配合詳細周密的計劃,才有可能無往不利。

他挑選了一處對方的防禦重點作突破口,因為這個位置,是絕對無法布置陷阱。

今晚的夜色非常適合潛行,烏雲遮住了月亮,漆黑得伸手不見五指。端木有如一團虛影,悄無聲息地接近青銅基地。

悄無聲息地飄落在城牆。

在古代防禦陣地中,他現在所處的位置,是攻擊力最集中的區域。只要對古代防禦陣稍有研究的武者,就絕對不會選擇此處作突破口。

因為它也成為最不可能布置陷阱的區域。

這才對方真正的破綻!

端木信心十足,不過他依然沒有大意,他的輕功極其出色,沒有驚動任何人。他的腳掌根本沒有觸及到牆體,他就像一團空氣般,在空中無聲無息地掠過。

當他飛上牆體時,眼前的景象,讓他有些意外。

青銅城牆內部空間極大,但是放眼望去,空中飄浮著許多傘!

傘?

他有些疑惑,仔細端詳,還真是撐開的青銅傘,它們飄浮在空中,數目驚人,起碼有好幾百。

想必是種機關,端木更加警惕。

他沒有注意到,角落裡一堆雜物內,一隻金幣大小的青銅蜘蛛,正在微微顫動。

地底深處的機關實驗室已經完全亂了套,所有的機關師,就像打了雞血一般亢奮。

“果然自投羅網了!”

“第一個送上門來的!”

“哈哈,幸虧我們準備好了!”

……

賽雷柳眉倒豎,怒喝一聲:“全都給我閉嘴!”

所有人頓時噤若寒蟬,安靜得連個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。

賽雷美眸含霜,殺氣騰騰:“都回到自己位置上去,誰要關鍵時候給本小姐掉鏈子,哼哼!”

眾人一哄而散。

賽雷看著前方傳來的影像,咬牙切齒道:“還好姐早有準備!”

啪,她打了個響指。

“大餐準備!”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-12-30 00:00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2:16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