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9
第四百五十九節 恭候閣下傑作降...

  三魂城的血脈專家們,全部發動,被派往黑魂各個城市。

  這麼短的時間,當然是很難成研究出新的毒,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辦法。做了幾十年的血脈專家,誰沒幾個朋友?

  費老頭他們都是黑魂出身,本身和黑魂就有著極深的淵源。他們或許因為脾氣等緣故,在黑魂並不得志,但是他們還是有著很深的人脈。

  當他們全都發動起來四下鼓吹的時候,整個黑魂體系的血脈專家們,紛紛被驚動。

  尤其是,當聽說光明武會信心滿滿的說什麼“光明武會擁有實力雄厚的資源血脈專家團”,黑魂頓時一片譁然。

  光明武會的血脈專家?

  黑魂的血脈專家聽到這句話,紛紛冷笑。

  別說雙方是死敵,明爭暗鬥,如此絕佳的機會,放過要遭天打雷劈。就是沖著這句話,黑魂的血脈專家也不能忍。

  當我們已經死光了嗎?

  黑魂血脈專家都有些躍躍欲試。

  直到兵一臉笑咪咪地揮筆寫了段宣傳語,讓費老頭他們花錢在黑魂各城大肆宣傳,本來就暗流湧動的黑魂各城立即被引爆。

  “……你嘔心瀝血,你廢寢忘食,以天才構思而成就驚世傑作!你相信它可以改變世界,你相信它價值連城,你相信它能史書留名。可是它安靜地躺在佈滿灰塵的角落無人知曉,你苦於無法證實它的實戰性究竟如何,你煩惱不知該如何證明它的偉大!來吧,來參加這場偉大的戰爭!有史以來第一場毒戰!最殘酷的實戰,最巔峰的對決,即將拉開序幕,以毒和偉大之名,大熊座恭候閣下傑作降臨!”

  當這種令人目瞪口呆沒有下限的宣傳語出來之後,頓時黑魂的血脈專家就徹底瘋了。

  毒的研究,在血脈研究中並非主流,因此毒的作用,一直沒有得到大範圍的承認。毒素的使用和缺乏實際的實戰案例,都讓毒的作用沒有太多的說服力。這也使得,市面上,高階毒素的價格一直不算高,研究毒的血脈專家也大多比較貧窮。

  沒名氣、沒錢、沒地位,這是毒素類血脈專家的現狀。

  所以這段宣傳語在黑魂各城大肆傳播的時候,立即擊中了這些血脈專家的心。誰不想得到承認?誰不想富得流油?誰不想走到哪里都倍受尊重?

  大熊座之戰,受到整個天路的注目,如果能在這樣的時機,一舉成名,那必然身價倍增!

  而且這是正兒八經的戰爭,比什麼都有說服力,還有比這更好的機會嗎?

  費老頭他們對兵大人如今佩服得五體投地,這話換一種說法,效果截然不同。他們立即被無數黑魂血脈專家包圍。

  “我可以上戰場啊,這種毒素,用法很獨特,我精通各種毒素的配製……”

  “我要上戰場1費用?免費!我保證一定服從指揮!只要你們讓我參加……”

  “這是我精心配製的三十種毒劑,而我本人也是資深毒素類血脈專家,我有著豐富的實戰經驗,可以適應不同的情況……”

  ……

  費老頭他們幾乎快瘋了,不得不費盡口舌一遍又一遍地婉拒這些熱情到瘋狂的血脈專家們。最終這些血脈專家們只好一臉不甘地離開,留下一大堆的毒劑。

  轉眼間,每個黑魂城,徵集點的毒劑,都是堆積如山。黑魂的血脈專家何其多,研究毒素並不算多,但即使如此,由於基數十分龐大,數量也同樣驚人。

  ……

  “此物名為灰孢,它們比灰塵還要細小百倍,它用起來非常方便。可以順風飄揚,可以把它送入雲層。一瓶的量,剛好可以布下百里方圓。這裏有兩百瓶,請收好!”

  ……

  “這是我們聯合研製成的潛伏類毒素,它的發作並不迅猛,但是普通的辨毒類秘寶,是無法識別它。我希望這場戰爭,能夠來驗證一下……”

  並不是所有人都沖著名利而來,還有些人,是想驗證一下作品的實戰性。毒素是一種很另類的作品,尤其是一些大範圍的毒素,實戰戰場情況複雜,而且每個人的真力水準、修煉心法都不相同,它的實際作用究竟如何如何,很難測定。而且毒素類血脈專家,是絕不敢拿人作實驗,那會死無葬身之地。

  只有這樣真實的戰場,才能夠作出最真實的驗證。

  很多有追求有志氣的毒素類血脈專家,都是沖著這一點,他們幾乎傾巢出動。這樣的機會,很難有第二次!

  “兵大叔好陰險!好猥瑣!”叮鐺臉上充滿讚歎:“我忽然有種感覺,或許我們這次會贏。”

  枇杷飛快地流覽著報表,頭也不抬道:“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輸。”

  “咦,你這麼有信心?”叮鐺有些驚訝。

  “因為大家都這麼努力啊!”枇杷語氣堅定,依然沒有把目光從手上的報表上挪開,這個月機關實驗室消耗的材料達到了一個極其驚人的資料。枇杷知道,機關師們是多麼的拼命,每個人都自發地沒日沒夜。

  無數史實告訴她,任何一個勢力,當他們都如此萬眾一心的時候,都是極難被打敗的!

  忽然,機關實驗室傳來震天的歡呼,枇杷和叮鐺齊齊抬頭,對視一眼,撒腿便朝機關實驗室狂奔。

  大熊座星門。

  “這就是大熊座”

  蜂擁而至的鯨魚座武者們,好奇地打量著周圍,看上去和其他地方也沒有什麼不同。如今湧入大熊座的鯨魚武者數目極其驚人,因為就在前兩天,宮慶接著宣佈,只要斬殺五十名豺狼武者,可免三年星力使用費。

  這一下,所有的鯨魚武者坐不住了。之前的懸賞是一名豺狼武者一萬星幣,這只是讓那些經濟比較拮据的鯨魚武者心動。可是免三年星力使用費,便是有些身家的鯨魚武者都毫不猶豫動身,這可比五十萬星幣,要大得多。

  由於人數太多,導致星門都出現擁堵的現象。

  絕大部分鯨魚武者都沒有來過大熊座,他們免不了好奇地張望,畢竟前方的戰報,也被傳得沸沸揚揚。

  但是更多人的目光,緊緊落在那些穿著光明袍的血脈專家身上。

  每一名血脈專家身邊,都緊緊跟隨著幾名高階武者,他們警惕地戒備,以防止突然的襲擊。

  這些血脈專家,配備了專門的辨識類秘寶,最常的便是顯微鏡座秘寶,幾乎人手一件白銀的【顯微之眼】。顯微之眼的形狀像一個銀色手柄的放大鏡,把真力注入其中,顯微之鏡的鏡子投射出一抹光芒。光芒照到的地方,如有異常,鏡子上便會浮現朱紅的小字。

  光明武會沒有食言,他們確實派出了很龐大的血脈專家團,整整有數百之多,每隔幾丈,便有一名血脈專家。這些血脈專家,進行拉網式排查,向一條白色的鏈,向前進。

  鯨魚武者神色稍安,眼前的景象,讓他們頗為放心。對方的毒再厲害,在這樣的排查之下,總不會有什麼危險吧。

  忽然,一陣風吹來。

  最在最前方的幾名血脈專家幾乎同時一頭栽倒在地,而他們身旁的武者,個個臉色發青,拼命地催動真力驅毒。其他血脈專家身旁的武者紛紛催動真力罩,把血脈專家護在裏面。

  大約片刻後,之前中毒的光明武者臉上青氣才褪去,重新恢復正常。但是倒在地上的三名血脈專家,已經氣息斷絕。

  所有的光明武者們臉色難看無比。

  而他們身後,那些如同潮水般的鯨魚武者們,一陣騷動。許多人臉上露出遲疑和退縮之意,他們忽然意識到,情況只怕比他們想像得更加殘酷。

  每個黑魂城廣場,投射大幅的影像,可以清晰地看到正在發生的大熊座戰場。每個廣場前都圍滿了人,無論是血脈專家們,還是武者們,對這場戰鬥都充滿了好奇。像這麼大規模地使用毒劑,在以前的戰爭中,從來沒有發生過。

  而且沒想到唐天他們,竟然會主動現場直播整個戰鬥過程,這立即引發極大的關注。已經送出毒劑的血脈專家們更是專心致志,親眼目睹戰爭的過程,對他們進一步優化改良有著極大的幫助。

  人群中,一位中年男子一臉緊張地盯著面前的影像,當他看到三名血脈專家一頭栽倒時,臉上露出狂喜之色。但是緊接著,其他武者利用雄厚的真力,化解毒素,讓他的笑容僵在臉上。

  他呆在原地,過了一會,下意識喃喃自語。

  “看來對付高階武者,還是毒效不夠強……唔,得想個辦法,提升純度?成本太高,或許加入一些侵蝕真力的成份……這個想法好……”

  中年人想到什麼,臉上重新露出亢奮的笑容,飛一般地往家裏狂奔。

  他迫不及待地試驗自己的新想法,而且……一定要趁這場戰爭結束之前,把新作品試製出來啊……

  光明武會的紀律森嚴,那些光明武者們彼此對視一眼,並沒有退縮。他們重新調整位置,繼續向前進。

  這場戰鬥,上面可是下了死命令。

  根本不容他們退縮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44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