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2
第五百八十節 跑槍和本心


唐天一行速度飛快,就連速度不快的井豪,都由鶴帶著。如今在這裡面,擁有天魔羽的鶴速度最快。

其次是唐天,確切地說,是小二。小二一個人,兜著唐天、王淮先以及芽芽,堪稱苦力中的代表人物。最令人驚訝的是淩旭,不僅僅是他的速度,而是他前進的方式。

小白雖然是劍角羚羊,但是它的戰鬥血統沒有開啟,想要讓它達到前輩的水準,需要大量的戰鬥來餵養。

淩旭對於劍羊羚羊可沒什麼執念,就像他對銀霜騎沒有執念一般。他遵循著某些傳統,那是他對於老師的敬意和思念,但是在本質上,他對銀霜騎傳統不屑一頓。

時間改變世界,消散的消散,湮滅的湮滅,所謂的榮光,那是別人的,與他何干?

只有本心的嚮往,才是他槍尖所指引的方向。

他本來是打算讓賽雷再給他打造一架座騎,但是賽雷沉迷於研究,沒時間搭理他。淩旭本身對這件事也不是太上心,便拋之腦後。

淩旭很快找到一個令目瞪口呆的辦法。

唰,銀槍閃電般刺出,身隨槍走,銀光在空中一閃而逝,他的身影出現在二十丈開外。緊接著又是一槍刺出,唰,又是一道銀光,出槍不止,銀光連綿不絕,快若閃電。

這種獨特的前進方式,被淩旭取名為【跑槍】。

別人覺得這太消耗力氣,但是淩旭這個偏執狂對於跑槍卻情有獨鍾,可以一邊前進一邊修煉,這種好事哪裡有?

他算了一下,二十丈一槍,兩百丈就是十槍,兩千丈就是一百槍……

累一點?

怕累修什麼煉?還可以鍛煉耐力,淩旭如是想。

淩旭的【跑槍】看得唐天直流口水,神經病少年很羞愧,這麼拉風的前進方式,自己居然都沒有,這以後在小旭旭面前怎麼抬得起頭嘛?不行不行,一定要搞出來,神一樣少年的強大要全方面的!

神經病少年耿耿于懷,一路絞盡腦汁。

其實就連井豪也有些眼熱,井豪會飛,但是速度不快,他的劍法現階段,和速度沒有什麼關係。但是他並沒有花時間在身法上,他對於法則的理解,在這些人之中最深刻,他知道現在自己的境界尚淺,當他劍意法則更上一個臺階,速度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。

與其把時間浪費在其他方面,不如專注於劍。

幾人之中,鶴最輕鬆,他本來走就是輕盈靈動的路子,有了天魔羽之後,更是如虎添翼,就連小二都趕不上他。

“前方有敵人。”唐天扯著喉嚨喊了一嗓子,他摩拳擦掌,一臉興奮,他早就迫不及待了。

唐天肩膀上的芽芽,嗷嗷直叫,小拳頭拼命捶著胸膛,砰砰作響。一旁的小二直翻白眼,芽芽捶胸脯砰砰的節奏,聽起來真是耳熟,你以為這是架子鼓麼,白癡!

同樣興奮的還有淩旭這個好戰份子,他一聲鬼哭狼嚎:“一槍紮死!我先來!”

刷,銀光暴綻,猶如一道閃電,他一下子沖到隊伍的最前方。

幾個小黑點,飛快向這邊逼近,迎接他們的,是淩旭野獸般猙獰的笑容。

雙方都沒有減速的意思,迎面對沖。

白袍和銀髮如雪,在空中肆意飛舞,滿臉的張揚而瘋狂,微微眯起的橘瞳卻焰火內斂,手中的銀槍紋絲不動,穩定得有如鐵水澆濤在那雙銀色手掌之中。熾烈和冰冷,外放和內斂,交織構成一幅極具張力的畫面。

感受著體內澎湃的力量,他卻有如野獸撲擊前弓起身體。這些天的鍛煉,讓他的**力量大大提升。他的魂域,是幾人最強,比井豪還強,因為他有銀化。在北斗那場慘烈的戰鬥,他的潛能不斷被激發,銀化頻繁發作,他的魂域已經強大太多。

他的道路,早就不同。

零能量體,讓他的身體失去儲存能量的作用,能量被迫儲存在魂域,卻開闢出全新的道路。從現在來看,魂域儲存的能量,只有他們體內丹田儲存能量的二分之一。看上去他們變弱,但是淩旭卻知道,他們才擁有更廣寬的空間。

因為丹田的空間無法拓展,而魂域卻可以不斷地強化。

全新的道路,意味著他無法再嚴格遵循傳承,但他一點都不在意,他的力量,並非全部源於傳承。而是他的汗水,他每一絲領悟,都浸透汗水。

汗水是不會騙人的。

來吧!

眼前的小隊,在高速前進中,迅速變幻位置,十人迅速收縮,化作梭形,呼,每個人周身的光芒,融為一體,化作一枚大光梭。

最前方的小隊長,驀地高喊:“殺!”

這句小隊長早就注意到淩旭,對方的殺意,讓他心中暗凜,這一出手,沒有半點保留。

無數燕形的劍芒,突然從光梭中,傾泄而出,密集如雨,撲向淩旭。

光燕劍芒的亮光,照亮淩旭張揚而瘋狂的臉龐,而那眯起內斂的橘瞳,光芒暴漲,火焰如同衝破火山口薄薄的岩層,轟然肆意流淌,佔據整個視野。

此時的淩旭,就像一團熾烈的火焰,一團鋒利的火焰!

“死!”

瘋狂的怒吼,手指搓動的銀槍,洶湧的能量和澎湃的力量,同時在他的銀槍暴綻。

暴雨般的銀芒,撞向燕群。

碎芒紛飛,如雪飄揚。

光梭中的小隊長,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怎麼可能?

幾乎一瞬間,劍芒便消失一大半,對方一個人,出槍的次數,竟然超過他們所有人加起來的總和,怎麼可能……

就這麼一眨眼的功夫,雙方的距離,再度拉近五六丈,銀色的暴雨後面,那張肆意瘋狂的臉龐,若隱若現。

小隊長戰鬥經驗很豐富,震驚之餘,卻是當機立斷改變戰術,手中雨燕短劍回撤,氣機牽引之下,他身後另外九名隊員手中雨燕短劍齊齊回撤。

“燕殺!”

小隊長鼓起全力,怒目圓睜,雨燕短劍驀地刺出。

十劍同刺!

光梭一黯,一隻半丈大小的雨燕,一聲清鳴,從光梭中飛出,如同一道閃電,直撲淩旭。

淩旭橘瞳中的火焰更加熾烈,他的表情更加瘋狂。如果他第一次遇到這種攻擊方式,他還會手忙腳亂,但是折磨石森這麼多天,怎麼可能連點進步都沒有?

而且你們……比起石森,還是要差得遠啊……

漫天的銀芒,化繁為簡,凝成一團寒芒。這團寒芒再也不是拖著光尾有如銀雨,而是渾圓如球,光芒流轉,宛如星辰。

槍芒鑄星辰。

本心滅鬼神。

本心刺,淩旭早期曾經的殺招,經過演變和摸索,締造了如今的【星辰本心刺】!

噗!

雨燕瞬間被洞穿,餘勢未絕的星辰本心刺,沒入光梭之中。

星辰爆裂,無數槍芒,如同雨點般向四周激射。光梭中的隊員,來不及作任何反應,便被刺成篩子。

他們體內的能量當場失控。

轟!

整個光梭一下子爆炸,同時爆炸的還有剛才飛出的雨燕劍芒。

巨大的火團,籠罩在空中,整個小隊全部覆滅,無一存活。

這也是聖域和天路的區別,天路人的能量儲存丹田,雖然沒有聖域人的能量數量,但是經過經脈的純化,更加穩定,極少會引起爆炸。而聖域人就是一個能量包,反倒很容易形成這樣爆炸的場面。

整個戰鬥過程,唐天他們沒有作絲毫停留,依然保持著高速前進。

小旭旭的表現把唐天看得熱血沸騰,他高舉雙臂,扯著喉嚨,一字一頓仰天長嘯:“小!旭!旭!”

剛剛還勇猛無雙的淩旭身形一顫,差點一頭栽下去。

這個神經病……

鶴注意到遠處的那支隊伍,微皺眉頭:“我們沖過去。”

憑藉他們幾個人的實力,很難撼動一支五百人的兵團,當下他們的任務,是寶光城。至於兵團,還是交給石森這種老油條比較合適。好在對方的位置,位於他們的右邊,又有些距離,而不是他們的正前方。

孫傑沒有想到一個小隊竟然在一個照面就被人幹掉,對方的強悍超出他的預期,高手!

他心中有些驚訝,他這五百人都是兵團中的精銳,經過層層選拔,又經過實戰錘煉,在商洲這樣的地方,絕對不應該有敵手。更何況,還是一個照面,十人皆滅?

這樣的強者,絕非無名之輩。

不光是他,他手下的其他人,也露出驚容。在軍中,這樣強悍的傢伙,是充當先鋒的不二人選。

孫傑有點後悔,這次沒帶先鋒營的人來,他面色一沉,口中語速飛快:“二中隊,攔住他們。”

“是!”

一支五十人的中隊,立即脫離隊伍,沖向他們。

井豪瞥了一眼沖過來的中隊,輕喝一聲:“鶴,我們上。”

“好!”

話音未落,天魔羽輕顫,鶴便帶著井豪,身形便驟然消失。

下一刻,他們出現在這支中隊的側翼,兩道身影乍分。

二中隊怎麼也沒有想到,敵人不僅不退,反而主動向他們發起攻擊。

半空中,鶴持劍輕舞,腳下踏著玄奧難測的步伐,寬鬆的黑衣飄逸靈動,猶如黑鶴起舞,他的表情虔誠,目光清澈如水,手中的鶴劍,劍招渾然天成。一股仿若掀開時光的一角,從蠻荒遠古悄然而至的幽幽細流,從劍身沒入他的體內。

體悟著這縷氣息,鶴的身形舒展,如黑鶴昂首嘶鳴。

無形波動,以他為中心,如同泛起的漣漪,無聲擴散。

二中隊的中隊長大驚失色,這是什麼武技?他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,整個中隊的能量流轉,竟然出現遲滯的現象!

而空中的井豪,眼神古井無波,手中的大劍輕顫嗡鳴,它早已饑渴難耐。

有劍名曰聖血飲!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6:46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