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4
第五百八十二節 白銀之境

  娘炮……

  刷,無論是敵人,還是唐天這一方,所有人的目光本能地望向孫傑,空氣近乎凝固,氣氛壓抑得驚人。

  孫傑的臉,紅了又青,青了又黑,黑了又白。

  鶴滿臉無奈地低聲嘀咕:“喂,我們的計畫是要去寶光城……”

  他心裏卻在默默地幸災樂禍,神經唐實在太傷人了……不過……他瞥了一眼孫傑,心裏默默地點了個贊。

  井豪有些同情:“士可殺不可辱……”

  “辱了嗎?”淩旭幸災樂禍,他忽然想起來自己也穿白衣服,臉色微變,連忙一本正經地撇清自己:“和穿什麼衣服沒關係,我覺得那個傢伙確實蠻娘炮!”

  孫正也傻眼了,娘炮……

  他雖然是個酒囊飯袋,但是對自己這位表哥,卻是遠比一般人要瞭解得多。自己這位表哥,平日裏看上去溫文爾雅,無論對誰,都是謙和有禮。但是孫正卻知道,這層偽裝之下,卻是一顆何等冷酷殘暴的心。

  九歲便親手把後母派來監視自己的丫環手刃,然後偽造現場。

  後母連續派出六名丫環,沒有一個在他身邊活過三個月,更讓人覺得恐怖的是,表哥沒有留下任何證據。

  整個家族都被表哥震懾,連表哥的後母,也感到不寒而慄,主動收手。而她也在表哥成為兵團長的第三天后,乘坐的機關船失事,而不慎身亡。

  這樣強悍的表哥,竟然被說成娘炮……

  身邊的表哥,已經平靜下來,而孫正的小腿肚子微微哆嗦。小的時候,他曾見過表哥解決一名丫環後,那一臉的平靜,令當時的他當場尿了褲子。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,表哥那張平靜得可怕的臉,就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中。

  表哥生氣了。

  第八兵團上下,個個露出恐懼的神情,整支隊伍噤若寒蟬,連大氣都不敢喘。大人的脾氣如何,

  “擅自撤退,斬。”

  孫傑一臉平靜,冷冷道。

  他身邊的副官眼中閃過一道寒光,轟然應諾:“當斬!”

  戰陣中,四隻巴掌大的光燕,如同閃電般掠出,瞬間四名殘餘士兵的胸膛,四人的身形僵在原地。

  轟!

  四團火焰在空中綻放,把四個身影吞噬。

  “娘炮?”孫傑眯起眼睛,微笑:“沒想到,竟然有人敢對我說這話。”

  “為什麼不敢?難道你很厲害嗎?”唐天一臉好奇:“可是,這和厲害不厲害沒關係啊,這是……唔,氣質!對!沒錯,就是氣質!”

  氣質……好傷人……

  鶴捂臉,淩旭捂臉,小二捂臉,芽芽捂臉,連素來穩重的井豪,也有捂臉的衝動。

  雖然大家是敵人,但……還是好同情啊……

  小心翼翼的孫正注意到表哥耳朵後的青筋跳了一下,他默不作聲往一旁挪了挪。

  孫傑強自忍住自己胸中的怒火,用最大的克制力,緩緩吐出一口長氣,強自平靜道:“你們的目標是寶光城?難道你們是商洲人?你們……”

  唐天不耐煩地打斷:“喂,不要廢話了!打不打?白娘炮!”

  白……白娘炮……

  孫傑強忍的怒火,終於徹底爆發,他暴跳如雷:“既然你想死,那我成全你!”

  “大人……”副官一看不妙,連忙勸道。

  “閉嘴!”孫傑轉過臉,怒聲咆哮,他憤然越眾而出,今天不把這個混蛋挫骨揚灰,自己誓不甘休。

  唐天身後,淩旭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伸出大拇指,壓低聲音道:“神經唐真聰明,激怒對方老大,然後一槍紮死,擒賊先擒王!”

  “你想多了。”幾人異口同聲反駁,沒人相信神經唐有這麼聰明。

  不過,這卻是個好機會啊……

  鶴低聲道:“趁著這些人被唐天吸引,我們先去寶光城,把其他人解救出來。”

  井豪點頭:“好。”

  淩旭有些猶豫,這麼一場大戰錯過了多可惜,他嘴上道:“要不然你們去,我留下來幫神經唐?”

  鶴瞥了淩旭一眼:“哦,懂了,你穿白衣服……”

  淩旭連忙打了個哈哈,拍拍胸脯,義正辭嚴:“沒有我,你們豈不是很危險?神經唐是打不死的小強,不用管他。”

  淩旭忽然朝唐天揚了揚手臂,大聲喊:“喂,猛男,這裏就交給你了,我們去寶光城了!”

  其他人差點一頭從半空中栽下來,意圖就這麼暴露了……這個白癡!

  唐天頭也不回地揮舞手臂,鬥志昂揚:“去吧去吧,這裏交給我了!”

  鶴咬牙切齒,心中十分後悔自己竟然把戰鬥意圖告訴淩旭,好吧,自己才是蠢死。

  淩旭渾然未覺,十分興奮一揮手中銀槍,率先化作一道銀光:“寶光城衝衝沖!”

  其他人一臉色無奈地跟上,只有小二和芽芽留了下來。

  “大人,我們要不要派人去寶光城?”手下湊過來問孫正。

  孫正看著表哥如同魔神般的背影,連連搖頭:“這肯定是對方故意迷惑我們的手段,誰會蠢到把自己的意圖大聲說出來?他們肯定是想讓我們分兵,陰謀,這裏面一定有陰謀!”

  手下一想很有道理,連忙道:“大人英明!”

  孫正得意洋洋,但是緊接著,他的目光被表哥氣勢駭人的背影震住。

  當孫傑飛出戰陣,停在唐天面前十丈遠的地方,他已經完全冷靜下來。他是一名出色的武將,自己竟然被一個人,只憑幾句話,便放棄了自己的優勢,他立即醒悟過來,不由悚然而驚。

  好深沉的心機!

  滿臉的無辜和和故作的天真,偽裝得毫無破綻,配合語言相激,連自己都上當,可見其手段之高超。再用自己的同伴故作不小心暴露“意圖”,一個連環的陰謀,在孫傑的腦海裏迅速勾勒成形。

  最近自己還是太順風順水,有些麻痹大意了,要好好反省。

  孫傑心中愈發警惕。

  “喂,我動手了!”唐天嚷道,幾乎話音未落,他便率先動手。

  一個閃身,他出現在孫傑的身側,一拳朝孫傑轟去。

  孫傑輕輕一閃,這樣的攻擊,對他構不成任何威脅。身為繁星三星之一的孫傑,個人實力相當出色,不到三十歲,便達到白銀階的實力,在繁星洲那麼多武將之中,是獨一份。

  聖域人一出來就是聖者,天生便會調動能量,這也讓他們在修煉方面,得天獨厚。但是,這並不意味著所有人都是高手。

  普通人出生之後,並無品階。而經過系統的修煉,個人實力的提升,對能量有著初步的理解,通過專業的考核,便可以得到青銅聖者的認證。

  青銅聖者便意味著,和普通人區分開來,他們亦是精銳兵團士兵的選拔標準,而他們的優秀者,則擔任兵團內小隊長類似的低階士官。

  青銅之上,便是白銀。白銀聖者的晉升,極為困難。如果說,青銅聖者是聖者需要對能量有著初步的理解,他們的長處,是對體內能量精准而出色的控制。

  而白銀階,卻是另外一個天地,它最核心的區別,就在於能變!

  通過破壞能量的微觀結構,從而獲得十倍、甚至數十倍的全新能量,這就叫能變。能夠領悟能變,是成為白銀聖者的標誌。

  起碼十倍能量的懸殊差距,讓青銅聖者和白銀聖者有著無法逾越的鴻溝。

  這就是孫傑最自信之處,雖然對方心機深沉,來歷莫測,但是毫無疑問,對方沒有領悟能變。無論對方有什麼花招,只要沒有領悟能變,那就絕對不可能戰勝自己。

  不過,對方的心機既然如此深沉,那就絕對不會送死,一定有什麼出人意料的殺招。

  孫傑決定先看看再說。

  唐天連續幾拳落空,毫不氣餒,反而更加興奮,嗷嗷直叫,化拳為爪,驀地朝孫傑抓去。

  耀眼的火花,在空中掠過。

  孫傑微微眯起眼睛,有點意思,這種招式他沒有見過,對能量的運用,頗為精妙。不過,這種程度的攻擊,可擊敗不了我。

  孫傑嘴角浮起一抹冷笑。

  小二心中凜然,孫傑是唐天第一個遇到的個人對手。對於兵團制霸的聖域,小二本以為他們的個人實力會非常糟糕,然而小二此時才知道自己想錯了。

  孫傑的身法非常靈動精妙,渾然天成,天路的那些飛行魂術相較之下,多了許多斧鑿的痕跡。轉念一想,小二便明白過來,聖域人一出生就懂得飛行,對他們來說,飛行就像本能。

  如此日日夜夜錘煉出來的飛行術,是天路絕對無法比擬的。

  戰鬥經驗豐富的小二很清楚,在戰鬥中,一門出色的飛行術有多麼重要。空中兩道身影交錯追逐,快若閃電,但是印證了小二心中的判斷,唐天未能摸到對方一片衣角。

  唐天長嘯一聲,爪法一變。

  鬼王火流螢!

  燃燒的能量,宛如漫天的流螢,紛紛揚揚,漫無邊際。

  孫傑瞳孔一凝,這些宛如流螢的光團,是能量在燃燒,他嗅到了一種熟悉的氣味。

  能變!

  雖然只是很低階、也不完全的能變,但是這也意味著,對方已經摸到了白銀的邊緣。假以時日,他一定能夠踏入白銀之境!

  這就是你的底牌麼?

  真可惜……

  孫傑的目光驟然一冷,手中多了一把形如雨燕的短劍。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7:23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