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2
第五百九十節 想不開 【第二更】


孫傑的死亡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整個戰場完全崩潰,雖然還有些士官試圖組織起士兵,但是石森的幽洲鬼騎打擊,總是在關鍵時候,把他們的意圖擊得粉碎。連續幾名士官被絞殺,便再也沒有人去做這種愚蠢的事。

這幫老傢伙到底是誰?

第八兵團還活著的士兵們,眼中盡是恐懼。對方只有四十六人,可是殺得他們潰不成軍。很多人心中悲憤,如果大人還在的話,一定可以幹掉對方。但是他們也知道,對方的實力極強,強得超乎他們的想像。

無論時機的掌握,攻擊方式的利用,能量的同步率,都達到驚人的水準。

如果是普通的兵團,哪怕沒有大人統率,四十多人就想撼動他們,那是癡人說夢話。哪怕繁星洲另外兩支和他們齊名的兵團,也絕對做不到這一點。

如此兇悍精銳,他們竟然完全沒有聽說過,而且還藏身在第三十六兵團?那不是魚腩兵團嗎?

莫非……

一些心思機靈之輩,想到石森會不會是哪方勢力,故意埋伏在繁星洲的內應?這貌似才是最合理的解釋。若是把這個消息傳回去,應該能戴罪立功吧……

想到這一點,他們精神一振,拼命地逃命。他們都是精銳,對於如何對付敵人的追擊,也有一套辦法。他們默契地散開,朝各個方向倉惶逃逸。至於對方會選擇哪個方向,那各安天命了。

石森他們只有四十六人,人數的劣勢在這個時候就體現出來。

唐天提著孫傑的屍體,降落地面。他對於戰鬥充滿激情,但是對單方面的屠殺,卻沒有多少興趣。

當他注意到那些殘存的士兵散逸逃離,他向石森喊道:“不用追了!”

石森聞言,停止追擊,倖存的士兵數量極少,只有幾十人。

這一戰,打得可謂酣暢淋漓,新裝備的威力,在這一戰中體現無疑。如果換作以前,想要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,他們的傷亡,也絕對要超半。

第一次,石森體會到抱到一根粗大腿的好處,他看了一眼猛男大人手中的孫傑,眼中閃過惋惜之色。如此優秀的武將,沒有死在戰場之上,卻是死於單打獨鬥,實在可惜。

而此戰,石森才真正明白猛男大人的實力究竟何等強大。

孫傑雖然不以個人勇武著稱,但他畢竟是白銀聖者,卻死於大人之手。整個戰鬥過程,大人沒有使用任何手段,光明正大地擊殺孫傑,那足以證明大人的實力,白銀之境!

這個結論令石森感到震驚。

孫傑已經是繁星洲最年輕的白銀聖者,而比孫傑更加年輕的猛男大人,是何等妖孽的存在。

幽洲鬼騎最尊重強者,石森的手下們,親眼目睹這一戰,此時對唐天也是心服口服。石森嘴角也不由露出笑容,這些兄弟跟隨他多年,他也不希望大家心裡有疙瘩。

戰鬥已經結束,除了逃走的幾十人,孫正一行全都被生擒。比起第八兵團的精銳,三十六兵團的魚腩們,逃命都差別人一大截。當幾名幽洲鬼騎出現在他們面前,他們立即選擇了投降。

“大人,那青銅小匣可否給屬下一件?”

剛才源印兵匣的威力,也把他嚇一跳,如果他們遇到這東西,他可沒有把握能夠全身而退,難道是金洲最新的發明?

如果利用得當,絕對是一件利器啊。

“源印兵匣?”唐天沒想到石森看中這東西,頓時有些得意,這玩意可是他花費了很多力氣才弄出來,躺在寶瓶的角落積灰,如今被人看中,他開心無比,毫不猶豫丟給石森一個木箱:“喏,每個人分幾個。”

石森傻眼了,這東西威力如此強勁,價格一定昂貴得很,他只是想向唐天討要幾個,哪知道唐天竟然直接扔給他一箱。

他手忙腳亂接住,腦子還有些發懵,幸福來得太突然。

“這一箱是三百個。源印兵匣用起來很簡單,扔出去就好,它裡面是一些法則的碎片,每個兵匣裡面的法則都不一樣,不過威力還是湊和的,可是費了我不少力氣。”唐天得意洋洋道。

法則!

石森一個激靈,連連道:“大人,用不了那麼多,這麼貴的東西還是省著點用……”

這年頭無論什麼東西,只要和法則沾上一點邊,價格就貴得嚇死人。弄明白什麼是源印兵匣,石森就覺得手裡的木箱奇重無比。

其他幽洲鬼騎都是一臉幽怨地看著石森,他們恨不得直接從石森手上把木箱搶過來,老大也真是實心眼,還想著推回去。

三百個,他們五十人不到,每個人起碼可以分到六個。這樣的大殺器,每個人揣六個,大夥的頓時覺得腰桿子硬得像鐵。大夥看向石森手中的木箱,目光熾熱無比。

“為什麼要省?”唐天一臉納悶。

“來日方長,細水長流,大人,養兵團是很花錢的!”石森苦口婆心勸道,他是窮慣了,知道不容易。如果當年不是裝備那麼差,他們的戰損就不會那麼高。

唐天大手一揮:“沒事,雖然我沒什麼錢,但這種東西還是很多的。我這還有一箱,要不要?”

還有一箱……

這一下,那些眼熱無比的幽洲鬼騎也傻眼了。他們都是老軍旅,和裝備打了無數交道,什麼東西好什麼東西貴,一清二楚。這東西絕對不便宜,一箱就足以讓他們感到震驚了,再聽到大人說還有一箱。

額的老天,難道這次真的抱到一根金大腿了麼……

石森如夢初醒,艱難無比地吞了吞口水,他連連搖頭:“一箱就夠了,夠了!”

刷,一旁的幽洲鬼騎轉過來的目光就恨不得老大暴揍一頓,兩箱啊,那每個人起碼十二個啊,懷揣十二個這樣的大殺器,他們敢直接殺進繁星洲。

“真的夠了?”唐天苦口婆心勸道:“這東西我很多的。”

“夠了夠了!”石森傻傻地點頭,咦,為什麼腳有點發軟呢?好像天還有點旋……

一旁的幽洲鬼騎們個個滿臉痛苦,有人用力地扯著頭髮,有人捂著臉,有人拼命拍腦門,老大這是哪根神經沒搭對啊,想到少了一半的源印兵匣,他們肉痛無比。

另一箱沒有推銷出去,唐天有些不爽,他沒有注意到這些人糾結痛苦的表情,忽然他一拍腦門:“對了,這東西也挺好用的。”

他取出一根冰藍樹枝。

石森的目光呆住,結結巴巴道:“冰、冰藍之槍……”

周圍滿臉痛苦的幽洲鬼騎們如同施了定身法一般,所有人的目光,被唐天手中的冰藍樹枝牢牢吸引,挪不開分毫。

傳說中,藍侏儒一族最強大的武器,冰藍之槍。它是高階藍侏儒的標誌,是藍侏儒身份和地位的象徵,在市面上一槍難求的極品。

唐天一副過來人經驗豐富的表情告訴石森:“還蠻好用的。”

石森從震驚中恢復過來,這等極品,能夠親眼目睹,就已經難得。他覺得無語的是大人那句“還蠻好用的”,冰藍之槍,能不好用嗎?

同樣無語的,還有一旁的幽洲鬼騎們,他們之中有幾人朝唐天怒目而視,猛男大人這是在調侃嗎?

看石森不說話,唐天頓時急了:“真的蠻好用啊!不信你試試!”

石森是老實人,一聽就更急了,這麼極品昂貴的東西,要是浪費了,他絕對無法原諒自己,他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大人,心裡又急,臉漲得通紅,連連搖頭,嘴裡下意識道:“不試不試!絕對不試!”

一名幽洲鬼騎實在看不下去,上來勸道:“大人,這冰藍之槍的威力,我等自然聽過,若是用來試驗,那就太浪費了。”

唐天被這幫傢伙搞得有些暴躁:“我就是想問問,這東西你們有沒有用?”

這名幽洲鬼騎這下也徹底無語了,這不是廢話嗎?冰藍之槍會沒有用?誰敢說冰藍之槍沒有用?這東西在市面一槍難求好嗎?把他們全賣了,都換不回來一根,這樣的東西,能沒用嗎?

冷場。

接二連三的狀況,讓本來就已經有些暴躁的唐天,徹底勃然大怒:“到底有沒有用?”

所有人都被唐天的怒火嚇一跳,唐天這一戰已經豎立了自己的威信,大夥異口同聲大聲道:“有用!”

這幫傢伙都是什麼破性格!費勁、糾纏不清,簡直煩透!一定要找個時間把你們一個個揍一遍!

和你們這幫費勁的傢伙糾纏,我到底有多想不開!

唐天心中破口大罵,滿臉怒火未消,直接從銀寶瓶中取出一大捆冰藍樹枝,狠狠摜在地上:“自己分!”

再和這幫不乾脆爽利的傢伙多待一會,氣都要把自己氣死,唐天憤憤轉身離去。

成捆的冰藍樹枝,砸在地上,揚起灰塵,冰藍樹枝撞擊清脆的聲音,讓時間彷彿停滯。

冰藍的樹枝,晶瑩剔透,宛如藍色水晶。

所有人張大嘴巴,他們目光呆滯看著面前的這捆冰藍樹枝,呼吸停頓,思維停頓。

冰、冰藍之槍……

一捆……

半人高的一捆……

撲通撲通,在場所有人,腳軟得像麵條,一屁股坐倒在地上,滿臉驚恐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5-29 23:31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2:54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