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3
第五百九十一節 我說了我沒錢


孫正等人的投降,讓接下來的戰鬥,輕鬆無比。

第三十六兵團本來就是一支魚腩兵團,士兵的水平差勁,以前石森管事的時候,日常修煉還抓得比較緊,孫正把他架空之後,整個兵團就徹底爛掉了。他們的戰鬥意志薄弱得很,加上孫正和石森出面,這些傢伙便紛紛投降。

商洲沒有受到什麼破壞,王淮先等人徹底鬆一口氣。

但是所有人都知道,這次的動靜太大了,繁星洲絕對不會善罷甘休。隨即而來的打擊,也勢必猛烈無比,大夥都充滿憂慮。憂慮歸憂慮,但到了這份上,已經沒有後退的餘地。徵調民夫,十不歸一,現在第八兵團覆滅,繁星洲盡屠商洲泄憤,都不奇怪。

所有紅草星的人都明白這一點,一些人選擇了逃離,而另一些人則決定留下來,這些人被安置在黑堡內。幸虧當時黑堡的規格建得大,剛好可以安置這些人。

與其他人充滿擔憂不同,兵這個兵團老油條,亢奮無比。

經營地盤什麼的,他一想到就頭大無比,而他最不怕的就是打仗。

兵團實力差?沒事,兵團實力差有兵團實力差的打法。對於打仗裡面的門門道道,沒人比他更清楚,這可是他最擅長的事情。

他已經開始擴軍備戰,第三十六兵團他掃了兩眼,只領了兩個人便走了。這兩人是石森推薦的,水平不錯,為人也耿直,不受孫正喜歡,兵考察了下,確實有些真材實料。

倒是寶光鄉團,雖然隊員的實力普通,但是日常修煉也算勤快,態度還是相當端正的。

這是唯一的優點。

“狗屎!這樣的訓練計劃就是一堆狗屎!”

兵毫不留情地破口大罵。在他面前,王淮先石勇等人低頭乖巧得就像學生。他們沒有半點不服氣,兵大人這等名將級的武將,能夠得到他們痛斥,那可是無上的榮光。

兵也很無奈,他發現和這幫傢伙好好說,他們就是一臉惶恐侷促不安,反而破口大罵,他們才一副受用的表情。

他在心裡默默吐槽,這都是什麼德性啊!

不過這些修煉計劃在他眼中,確實業餘得很,王淮先雖然做事勤勉,但是水平實在夠差勁得。好吧,勤勉也夠了,正好負責修煉,要是那些簡單乏味的日常修煉,也要自己親手抓,兵覺得自己肯定要抓狂。

“從今天起,所有其他的修煉內容全都取消,只練一個,同步率!我只要同步率,同步率百分之五十是最低的標準!從今天起來,給我往死裡練!”

兵大手一揮,殺氣騰騰道。百分之三十二的同步率,這是在開玩笑嗎?

“是!”

“一定往死練!”

“大人說啥就是啥!”

七嘴八舌的回答,讓兵有些捂臉的衝動,果然是烏合之眾啊。不過,有什麼米下什麼鍋,兵倒也沒有多苛求,不耐煩地揮揮手:“去!從現在開始!”

一群人化作鳥散。

兵決定去找神經唐商量一下接下來的計劃,他剛走出房間,就聽到神經唐的咆哮。

“我沒錢!我和你說了我沒錢!”唐天相當惱怒,這幫夾纏不清的傢伙,煩透!

“大人,這用不了多少錢,現在幽洲鬼騎的行情不高,很便宜,200萬雲幣,絕對就可以招到一位。屬下知道在哪才能招到真正的鬼騎。我們只要再招六十,不,五十人,哪怕三十人也行,磨合一段時間,我們的戰鬥力一定……”石森苦苦相勸。

這一戰,他率領的幽洲鬼騎可謂出盡風頭。但很快,他便從勝利的喜悅中冷靜下來。孫傑的身死和第八兵團的覆滅,會在繁星洲掀起何等的軒然大波,他很清楚。

繁星洲的強大,是商洲絕對無法抗衡的。

他一開始勸大人,離開商洲,這個時候暫避鋒芒,是最理智的選擇。繁星洲的實力強勁,但哪怕在南域,不弱於它的洲也有好幾個。

他的提議被大人毫不猶豫否決。

其實他心裡也不奇怪,大人在這裡修建黑堡,就已經可見幾分端倪。

既然戰爭不可避免,那就想辦法增強己方的實力,他對猛男大人的信心十足,因為他很了解金錢的威力。

蘊含法則碎片的源印兵匣以箱論,藍侏儒最強武器的冰藍之槍以捆論,猛男大人的財力之雄厚,連以商業而著稱的繁星洲,也無法抗衡吧。不過,野人洲不是以蠻荒落後而著稱麼?看來傳言果然不可信。

如果能夠補充一些幽洲鬼騎,再加如此奢華的裝備,對於即將到來的戰爭,石森信心十足。

他覺得自己的提議簡直十拿九穩,如今市面上的幽洲鬼騎真假難辨,信譽又差,導致價格縮水得厲害。對於猛男大人這樣的大土豪來說,這點花銷,還不如他們身上的裝備。

然而他萬萬沒有想到,大人竟然說他沒錢!

石森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差點吐血。他呆呆地瞪著唐天,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沒錢……

唐天被石森瞪得很不爽,用力重覆自己沒錢這個事實。你們這些人真煩,少年早就在煩賺錢的事情好嗎?想了半天都沒有頭緒,已經夠煩了!餵,你這表情是什麼意思?那一臉呆滯是在嘲笑哥很窮嗎?

想打架嗎?簡直夠了!

老實人,死心眼,石森完全凌亂。沒錢?這兩個字和大人您有哪怕那麼一丁點關係?這兩個字怎麼可以從大人您嘴裡說出來?大人您真的不是開玩笑?你那滿臉的無辜氣憤是鬧哪樣?

石森努力深吸一口氣,誠懇道:“大人,您如果對我有意見,請您直說!請不要用這樣的話來糊弄屬下,這實在太傷人心了!”

唐天十指在空中一陣亂抓,瞪著眼睛呲著嘴,他覺得自己要癲狂了……

冷靜,要冷靜!

唐天咬牙切齒:“你要我怎麼才能證明我沒錢?”

“大人證明不了。”石森一臉“我很冷靜,請您也冷靜”的表情。

唐天徹底無語,他瞪著石森,半天說不出話來。

“冰藍之槍如此值錢的武器,大人都能直接拿出一捆,不可能沒錢。”石森給出充分的論據。

“你說那東西很值錢?”唐天忽然問。

“非常值錢!”石森回答很肯定。

“真的?”唐天再問。

“絕對!”石森堅決如鐵。

唐天已經懶得說話了,砰,他扔出一捆冰藍樹枝,半人高。砰,他又扔出一捆冰藍樹枝,半人高。

砰砰砰……

一捆捆半人高的冰藍樹枝,堆成一座小山。

唐天看了石森一眼,一臉不信:“你確定它們真的很值錢?”

要是這東西真的很值錢,那錢的問題就好解決了,直接賣樹枝。在唐天心中,這一捆捆的樹枝,和柴禾也沒什麼區別。

昨天那捆冰藍之槍給石森的震撼,他花了一整晚消化,今天他以為他再也不會像昨天那麼失態,但是現實竟然如此殘酷……

太殘酷了!

眼前的場面,是如此不真實,不真實到石森覺得自己的夢境也絕對不會出現眼前的場景。

呆了整整幾分鐘,石森機械地轉過臉,露出比哭還難看的表情:“大人,我現在也不確定,它們值不值錢了。”

冰藍之槍,在石森心目中,簡直就是神器。這樣的神器,出現一件,就已經很難得,出現一捆……出現幾十捆……

石森覺得自己十有八九認錯了,這東西根本就不是冰藍之槍,只是長得像而已,只有這樣才合理。

我就說嘛,這東西怎麼會值錢?打一開始,唐天就不相信這東西會值錢。那片光海冰藍樹枝密密麻麻,茂盛得令人髮指,這麼不金貴的德性,會值錢才出鬼了……

覺得已經成功證明自己沒錢的唐天,心情有些爽,要知道,說服這些性格糾結的傢伙,難度絕對超過一場戰爭。

那麼贏得了戰爭的唐天,心情自然很是愉悅。

他拍拍石森的肩膀,語重心長地安慰:“不要灰心,我們還在起步階段,雖然現在很窮,以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”

石森的表情比哭還難看。

唐天心中充滿了理解,每一個土豪夢破碎的時候,都會是這樣。

這就是生活啊!大叔,唐天一邊感慨,一邊心滿意足地離開。

出來就見到這一幕的兵,也對石森充滿了同情。

他想了想,錢的問題,確實是急需要解決的。他走到石森面前,沈吟道:“要不然,你帶幾件東西去賣賣,看什麼東西好賣,比如黑風刀啊,這類東西我們很多。你們經驗豐富,人數不多,目標小,機動靈活,打個前哨正好。跑商這種事情,本來不應該你們來幹,但是現在人手你也看到,只能委屈你們。但是速度一定要快,繁星洲估計很快就會作出反應!”

石森已經從失落中回過神來,窮慣了,突然乍富他反而覺得不自在。現在突然回到原點,他反而說不出的如釋重負。

自己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,現在的境況,怎麼也比以前要好得多。雪暮海,黑風刀,帶翅鎧甲,源印兵匣,【偽。冰藍之槍】等等,這都是以前想也不敢想的。

而且大人對他們的這份信任,才是真正彌足珍貴的。

石森重重點頭,毅然道:“樣品一準備好,我們馬上出發。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5-30 21:04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4:14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