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6
第五百九十四節 蜂窩劍炮

  唐天的反應讓石森有些吃驚,難道猛男大人和光明洲有過結?

  「光明洲怎麼樣?」唐天沉聲問。

  果然是有過結!石森確定了自己的這個猜測,沒有大驚小怪,這年頭誰沒有幾個仇人呢?不過,仇敵是光明洲,可真是夠份量啊。感慨了兩下,石森倒是有些期待,難道大人以後要去西域?

  他輕咳了一聲,理了理思路:「光明洲是西域最強大的洲,他們是這幾百年新崛起的霸主。尤其是他們的武技,現在獨樹一幟,精細入微,而且形成所謂的光系武技。但是真正讓他們崛起的,是他們對魂的研究,這方面他們走在所有人的前面。他們找到了人工養魂的方法,並且把它融入武技之中。他們雖然崛起的時間沒有多久,但大家都很看好他們,這些年已經有一統西域的跡象。」

  聽到這,唐天就知道,光明洲就是他要找的目標。

  武技精細、人工養魂、崛起的時間,無一不符合。由於聖域能量充沛,不需要太過於執著能量的利用率,這也使得聖域的武技形成大開大闔的風格。

  而人工養魂,聖域可沒有武魂,高能的環境讓能量的侵蝕效果顯著,沒有魂生存的空間。如果有聖殿和光明武會,那麼唐天一點都不奇怪。

  時間上更是吻合。

  「屬下知道的就是這麼多。」石森道,他看一眼臉色有些陰沉的大人,心裡嘀咕,看來這仇不小啊。於是補充道:「大人如果對光明洲感興趣,我們到白沙洲,大人可以購買一些光明洲的資料,會比較詳細。光明洲的崛起大家很感興趣,很多人在做這方面的研究。」

  「嗯。」唐天點點頭,沒有多說話。

  石森見唐天在思考,也沒有打擾,閉上眼睛恢復體力。

  貨艙安靜,昏暗的燈光下,幽洲鬼騎猶如靜止的雕塑。唐天沒有形象地躺在地上,放鬆著身體,腦子卻怎麼也停不下來。

  光明洲竟然是聖域的一方霸主,這對他們可不是什麼好消息。聖域的霸主,那一定有很多兵團,有很多戰艦。

  大熊座的兵團和聖域的兵團,完全不在一個級別上。雖然在唐天看來,同等階的聖者,聖域顯然沒有天路的強。但是聖者依然是聖者,不是普通的武技可以比擬的。

  忽然,船身猛地一顫,尖利刺耳的警報聲,陡然響起。

  轟轟轟!

  強烈的爆炸,船身出現大幅度的傾斜,不斷地搖擺,貨艙的貨物從貨櫃上重重摔下,散落滿地,貨艙昏暗的燈光此時忽明忽暗。

  不用石森命令,幽洲鬼騎們霍地起身,他們臉上露出戒備之色。

  戰艦內亂成一片。

  爆炸的光芒,不時打破黑暗。

  「海盜!」石森注意到唐天瞥過的眼神,冷靜道:「能量海的海盜一直很活躍,能量亂流給他們帶來最好的掩護。這支海盜的規模只怕不小,起碼有十艘戰船,一艘戰艦。」

  「聽上去不是很妙。」唐天嘀咕著。

  「確實不是很妙。」石森經驗豐富:「除非這艘戰艦有一整支兵團,從炮擊的頻率來看,這艘船的防守力量不是很足。」

  「我們去幫他們!」唐天斷然道,搭了別人的船,承了別人的情,哪能遇到危險就跑?

  神一樣的少年可不是那樣的人!

  能量亂流的光芒,也無法掩蓋十多艘戰船同時炮擊的光芒。威勢驚人的能量炮,劃出一道道亮麗的光弧,如同雨點般,轟向戰艦。

  直徑超過三米的能量團,重重砸在戰艦厚實的能量罩上,一團團耀眼的光芒驟然從能量罩綻放,刺目的白色光斑,幾乎把整艘戰艦籠罩。

  十多艘戰船之中,一艘黑色的戰艦最為醒目,超過三百丈的長度,讓它猶如一隻黑色獸王。一團團耀眼的能量團,如同雨點般從它上面升騰而起,撲向對面那艘孤零零的紅色戰艦。

  戰艦的艦長室,廉柏君注視戰場,對方的戰艦在炮火中風雨飄搖,這隻獵物已經無法從他的手掌中掙脫。

  「這次賺大了!」他的副手亢奮無比:「一艘血木戰艦,還有秦語然!聽說秦語然美貌無雙,老大……」

  廉柏君頭也不回道:「不用想了,她我準備用來換錢。」

  「那真是可惜了。」副手咂吧嘴,一臉遺憾,但是他很快把這個問題拋之腦後,愈發興奮:「贖金的話,起碼可以再換來兩艘血木戰艦吧。哇哇哇,一艘黑龍戰艦,三艘血木戰艦,十艘戰船,我們要稱霸海盜界!」

  廉柏君的語氣沒有絲毫波動:「白曉還沒有出戰。」

  「白曉一個人也無法扭轉戰局吧。」副手有些不確定。

  「讓大夥打起精神。」廉柏君沉聲道,兩眼寒光閃爍:「公子白曉,可不是隨便能對付的人物。」

  血木戰艦內,白曉起身,俊秀清雅的臉龐,掛著溫和的微笑,他轉過臉,對著驚慌害怕的秦語然道:「別怕,有我在。」

  他的聲音彷彿有著令人安靜的魔力,秦語然心中的恐懼大減。

  白曉朝外走去。

  石森怎麼也沒想到,好不容易搭上一艘戰艦,本以為這一路暢通無阻,沒想到竟然會遇到海盜。他表面鎮定,但是心中卻有些擔憂,在這樣規模的戰鬥中,個人的力量沒有太大的用處。

  他打算一見苗頭不對,就帶著大人逃跑。在這樣的局面下逃跑,沒有什麼羞恥的。

  他看了大人一眼,腳下一滯。

  這個滿臉興奮、躍躍欲試的傢伙……難道大人不知道,現在局面很危險嗎?

  唐天確實很興奮,他從來沒有經歷過戰艦戰,耀眼的光芒、震得耳膜生痛的轟然爆炸聲,讓唐天以前參加的戰鬥都弱爆了!

  「怎麼才能幫忙?」唐天有些迫不及待。

  石森有些冷汗,大人竟然如此好戰……

  血木戰艦石森也是第一次登艦,上面武器的位置,石森也不清楚。好在他們運氣不錯,遇到那名帶他們登艦的管事,在聽說他們願意幫忙時,管事連忙把他們帶到一個戰鬥區。

  戰鬥區的地方不大,但是完全可以容納唐天他們所有人。

  幽洲鬼騎很熟練地找到自己的戰鬥位置,他們雖然沒有登上過如此高階的戰艦,但是一般的戰船,還是很精通。

  石森道:「這組蜂窩劍炮就交給大人。」

  唐天好奇地打量著面前的戰鬥武器,一張座椅周圍,飄浮著密密麻麻的長劍,這些長劍數目驚人,起碼有上百把之多,它們就像魚群一般,忽聚忽散,緩緩飄動。

  「大人請坐上去。」石森指導著唐天:「椅子上的把手是機關。大人不需要輸入能量,只需要控制方向,大人要注意,不要激活太多的能量,否則會對身體產生過多的負荷。」

  唐天迫不及待跳上座椅,握上把手。

  嗡!

  他周圍飄浮有長劍,一下子全都亮了起來,它們呼地直指前方。

  洶湧的能量,從戰艦不斷地注入唐天身後的長劍,劍身亮起耀眼的光芒,發出嗡嗡地輕顫。

  唐天發現面前的防護罩,變得透明起來,外面戰場看得更加清晰。耀眼的光彈,轟然火團,壯觀無比。

  雖然不像平日裡那般直接搏殺,但是眼前的場面,依然讓唐天感到熱血沸騰。

  真是大場面啊!

  感受到他的戰意,身後的蜂窩劍炮更加熾亮。

  唐天來不及感慨,他忽然發現一團耀眼的光團,以驚人的速度朝他飛來!

  強烈的危機感瞬間籠罩全身,唐天就像炸毛的兔子,根根汗毛直豎,幾乎想也未想,他的目光牢牢鎖定光團!

  咻咻咻!

  一道道耀眼的劍芒,以驚人的速度,從他身後飛出。劍芒一飛出光幕,劍芒的長度超過半丈。

  一大蓬劍芒,一窩馬蜂,撲向光團!

  唐天身體一震,洶湧而至的能量,瞬間把蜂窩劍炮填滿,大喜過望的唐天,毫不猶豫再轟擊!

  咻咻咻!

  光劍不斷地轟在能量團上,能量團表面如同泛起漣漪,硬挨了幾十劍,轟然爆成一團火光。

  一擊得手的唐天徹底興奮,完全陷入狂暴狀態,一邊怒吼咆哮著,一邊瘋狂地催動著蜂窩劍炮。

  能量負荷對他來說,完全沒有半點影響,洶湧的能量,如同潮水般源源不斷注入蜂窩劍炮。他身後飛出的劍芒,沒有任何停頓,綿綿不絕。

  劍芒在空中拉出一道連綿的光痕!

  令人頭皮發麻的咻咻聲,就像暴雨般沒半點停止。

  黑龍戰艦上,忽然副手雙手抱頭,不能置信地驚呼:「我的老天!那是什麼……」

  廉柏君精神一振,白曉出擊了麼?

  他扭過腦袋,順著副手的目光望去,一下子愣住。

  血木戰艦的一處戰鬥位,正在瘋狂地噴射著劍芒,數目驚人的劍芒,就像暴風雨般呼嘯。它們的數量實在太多,多到幾乎形成一大片劍幕,瘋狂地橫掃幾個戰場。

  他們的炮擊,竟然被壓制!

  幾艘靠得近的戰船,被打得光芒四濺,木屑橫飛,它們倉皇後退。

  整個戰場,都被如同潮水般的咻咻聲籠罩,所有的其他聲音,完全被壓制。炮擊的能量團,甚至無法越過半場。

  噴湧的光芒廉柏君很熟悉,那是蜂窩劍炮的攻擊,他對這種武器很熟悉,操作簡單,攻擊頻率高,劍芒速度驚人。這是一種優秀的武器,但是它有個缺點,對炮手的負荷太大,每一輪攻擊,炮手必須休息十秒以上。

  可是……

  廉柏君呆呆地看著瘋狂噴湧的劍芒,愣住了,他們裝了多少座蜂窩劍炮啊?

  唐天身邊的石森完全看傻眼了,他從來沒有見過有人,能夠這樣催動蜂窩劍炮!那些能量負荷,在大人身上完全看不到。

  砰!

  忽然,面前的蜂窩劍炮炸得粉碎,煙霧籠罩唐天的身形,石森大驚失色:「大人!」

  「呸呸呸!」

  唐天吐出嘴裡金屬碎屑,從煙霧中衝出來,破口大罵:「誰造的炮!這麼不經用!」

  蜂窩劍炮在設計的時候,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它會承受如此洶湧的能量。

  超出使用極限的蜂窩劍炮,被炸得粉碎。

  石森和所有的幽洲鬼騎個個目瞪口呆,他們第一次見到有人,能夠硬生生把蜂窩劍炮用到自爆!

  變態!

  大家腦子裡不由而同跳出這兩個字。

  石森反應最快,二話不說,一手把一名兄弟從座位上扯下來,把唐天推上道:「大人,來試試這個!」
本帖最後由 wenguey 於 2014-6-3 21:07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6:46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