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0-08
第五百九十六節 衝擊 【第二更】


不開心!少年不開心!

煮熟的鴨子飛了!到嘴的肉沒了!少年不開心!

唐天一聲不吭,氣呼呼的往嘴裡灌水,一壺接一壺,在他身後,石森領銜的幽洲鬼騎像四十六具雕塑靜默矗立。

真是精銳啊!

白曉表面不動聲色,心中驚嘆,沒想到,在這裡竟然能遇到如此精銳。從進入大廳到現在,四十六人連手指頭都沒有動一下。他現在覺得語然的運氣真好,路上遇到搭船都搭出這麼精銳的一組小隊。

剛才鋪天蓋地的螺旋斬,就是出自這些人之手,連螺旋斬機都被用爆。

根據推算,剛才那麼密集的螺旋斬,相當於四十組螺旋斬機的火力,看到唐天身後的小隊,恰好四十多人。想必他們有什麼秘法,能夠把能量負荷分散到每個人身上,這樣分攤能量負荷,才能夠實現如此密集的攻擊。

“感謝公子與貴屬出手相助,拯救語然於危難之間。若是落入海盜魔掌,語然生不如死,請受語然一拜。”秦語然盈盈一拜,表達了感激之意,旋即嫣然一笑:“公子如此英雄了得,還未請教大名。”

“不用客氣,我叫猛男。”唐天悶悶不樂,心中有野獸在咆哮,少年不開心!

秦語然楞了一下,贊道:“果然人如其名,只有這等霸氣的名字,才配得上猛大哥驍勇無雙!”

她為人聰慧,長袖善舞,心思玲瓏,一聽這個名字,就猜到十有八九是假名,但是臉上卻沒有半點表露出來,反而順勢稱贊了一下唐天。

對方用假名,想必有什麼顧忌,行走江湖,這種情況很常見。

一旁的白曉臉上掛著溫和的微笑,啪,手中紙扇一收,滿臉驚嘆道:“猛兄之驍勇,委實讓白曉大開眼界。說實話,小弟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準備和海盜決一死戰,推開艙門,結果看到鋪天蓋地的螺旋斬,那丁點勇氣,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,到現在小弟兩腿還有些發軟哩。”

白曉也認為唐天用的是假名,而且什麼跑商,會有如此精銳的護衛?白曉雲遊天下,那些著名的兵團見過不計其數,眼前的四十多名護衛,絕對是精銳中的精銳。

不過,從對方的反應來看,似乎並不經常在江湖上跑。因為對方對他和秦語然的名字沒有半點反應,只要時事稍有點精通的人,就不會沒有聽過“公子白曉”和“靈魂歌女秦語然”。

可惜差一點!

唐天心中憤憤,這艘戰艦的做工實在爛透,連爆了兩把,還能用?餵,戰爭用品,怎麼可以這麼粗製濫造?

還是得提醒一下他們。

唐天語重心長地對兩人道:“像戰艦這樣的戰爭用品,一定要堅持高品質,一定要找懂行的人,好好地檢查一下,平時的疏忽,在戰鬥中,就極有可能變成致命的破綻。”

白曉和秦語然被唐天突然語重心長的勸誡給說得楞住了。

“難道此艦有什麼地方欠妥麼?”秦語然連忙問。

白曉也看著唐天,他可是知道這艘戰艦,是明洲的洲主贈送給秦語然,是一艘名符其實的血木戰艦。

“反正你們小心一點就是。”唐天一揮手。

秦語然和白曉對視一眼,他們決定一旦到白沙洲,就對這艘戰艦進行一個全面的檢修。

秦語然接過話頭,真誠道:“猛大哥去白沙洲,如果有什麼事情,請一定來找小妹。小妹在在白沙洲要停留一段時間,小妹在白沙洲還是有點門路,猛大哥千萬不要太見外。”

白曉的發現,秦語然也同樣發現,她覺得猛男大哥十有八九是平時不聞窗外事的人。她見慣世間百態,猛男大哥氣質天真不做作,沒有半點江湖的圓滑,讓她感覺很舒服。

“哦,最近手頭比較緊,我們要去賣點東西。”唐天也不藏著掖著。

白曉和秦語然兩人有些訝然,猛男的表情不似作偽,難道還真是跑商?秦語然多了一個心思,她注意到唐天前半句“手頭有點緊”,馬上腦海中勾勒出一個家族遭遇困境,家中長久不聞世事的少爺在忠心耿耿的護衛陪伴下,典賣一下家中珍藏,以度過難關的故事。

心地善良的秦語然語氣柔和:“不知猛大哥賣什麼呢?”

她下定決心,待會高價買下猛大哥幾件藏品,幫助猛大哥度過難關。若不是擔心,猛大哥自尊心強,她很願意直接解囊相助,比起救命之恩,錢算什麼?

唐天覺得眼前兩人一副很老道的樣子,頓時有些開心:“能不能勞煩你們幫我看看,這些東西什麼比較值錢一些?”

秦語然更加印證了自己心中猜測。

白曉沒想那麼多,雖然有些訝然猛男不熟悉行情卻出來跑商,想必是出來歷練,很痛快地應下來道:“沒問題!”

他笑道:“小弟學藝不精,但就得一個雜字,什麼都半桶水,什麼都懂一點。”

唐天想起兵所說過的話,先取出一把黑風刀,遞了過去。

白曉接過來,仔細端詳片刻,有些訝然:“這等材質,小弟倒是第一次見到。做工精良,手感很好,硬度很高啊,能量負荷要經過測試,但想必,一把賣到五六萬雲幣應該沒什麼問題。”

一旁的石森傲然道:“此刀可承受十人的合力。”

他們訓練的時候,作過試驗,十人的能量同時注入黑風刀內,黑風刀沒有崩碎。

白曉動容:“那價格就要翻倍了,起碼十萬雲幣。可惜沒有刀意,若是有刀意,那價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”

石森也有些佩服,他長年和兵器打交道,不得不承認白曉的估價很精準。

唐天取出黑金鎧甲:“這個呢?”

白曉試了試,道:“製作精良,價格比刀要略貴,可賣十五萬雲幣。”

軍火商?

白曉有些意外,但旋即又覺得理所當然。如果是軍火商的話,擁有如此精銳的護衛,倒也不奇怪。這種黑金武器,他第一次見到,再見唐天這般菜鳥的表現,有些明白。

十有八九的是某個家族,發現了一種全新的金屬,適合製作武器,就開始走上軍火商的道路。不過像這樣的大宗武器出售,沒有門路,根本難以找到買家。

唐天取出一枚源印兵匣,遞給白曉:“這個呢?”

“這是什麼?”白曉打量著手中的小青銅匣,充滿好奇。

“源印兵匣。”唐天告訴白曉如何使用:“把它丟出去就行。”

白曉聞言,便把手中的源印兵匣扔了出去,青銅匣破碎,一道幽紅的光芒,在空中一閃而逝。

白曉霍地起身,他滿臉不能置信:“剛才那是……”

“法則碎片。”唐天解釋道:“每一枚源印兵匣裡面,封印了一道法則碎片,威力還不錯。”

“法則碎片,竟然是法則碎片!”白曉喃喃自語,他忽然急聲道:“這源印兵匣還有沒有?我全要了!價錢你隨便開!”

“還有一箱。”唐天道。

“多少?”白曉傻眼了。

“一箱啊。”唐天補充道:“哦,一箱只有三百枚。”

“只有三百枚……”白曉看唐天的眼神就像在看怪物一樣,半晌,他才自嘲道:“拜託,請不要用只有這樣讓小弟吃不消的詞。你們從哪裡弄來這麼多的法則碎片?”

話說出口,他一下子醒悟過來,歉意道:“抱歉抱歉,在下絕無打聽之意。猛兄開個價,這一箱,小弟全都要了!”

唐天搖頭:“你來開價,這東西能賣多少,我也不清楚。”

白曉沈吟:“兩百萬一個,猛兄你看如何?”

唐天身後始終有如雕塑的幽洲鬼騎們,個個身體一顫,好幾個人的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。他們每個人懷裡,都揣著六個,哎喲餵我滴媽呀,那豈不是揣了一千兩百萬雲幣?

腿有點軟是怎麼回事?

口乾舌燥怎麼回事?

小心臟撲通撲通亂跳怎麼回事?

“好!”唐天大喜過望,他沒想到源印兵匣這麼值錢。但是轉念一想,魂寶殘件也不便宜。不過既然有能夠賺錢的方式,其他的都不是問題。

兩百萬一個,三百個,那就是六億雲幣。

白曉迅速展現了公子本色,缺錢的那能叫公子嗎?二話不說,取出一張錢卡,遞給唐天:“這張不記名的錢卡裡面,有六億雲幣,猛兄請察看一下。”

唐天接過錢卡,紫色的錢卡高貴典雅,都六億了,能不高貴典雅嗎?

好像賺錢也不太難啊!

唐天樂呵呵,一旁的秦語然看得眼睛都發直,目瞪口呆。剛剛她還想怎麼幫猛大哥,轉眼間,猛大哥就賺了六億雲幣。

唐天取出一根藍色樹枝,遞給白曉:“這個呢?”

白曉眼睛一下子瞪得老圓,失聲驚呼:“冰藍之槍!”

石森一下子得到了安慰,終於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認錯了,看上去很厲害的白曉也認錯了嘛。他忍不住輕咳一聲,有些得意地提醒:“白公子還請細看,此物雖然和冰藍之槍很相似,但是並非冰藍之槍。”

白曉翻來覆去,注入能量,端詳了半天,抬起頭,用異常肯定的語氣道:“我在學院的導師叫約瑟夫,近十年來,他是唯一對冰藍之槍發表過論文的大師。而我,有幸參加過他的實驗,在下可以負責任地說,這就是冰藍之槍,如假包換的冰藍之槍。”

石森笑容僵在臉上,呆若木雞。

他眼前忽然浮現,被一捆捆半人高冰藍樹枝鋪滿的訓練場……

兩眼一黑,他很乾脆地昏過去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6-4 23:23 編輯

[BOOK: 006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43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