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1
主題推薦
第六百零八節 銀翼劍客

法則!

唐天悚然而驚。

那一劍的光芒雖然並不耀眼,但是當這一劍揮出,整個大廳的諸人,臉色都變了。實力不夠的聖者,不明白什麼叫法則,他們只會覺得心神完全被這一劍吸引,身體僵硬,大腦一片空白,生不出半點抵抗之力。

而識貨之輩,再也無法保持鎮定,霍然起身。

何英身邊竟然有領悟法則的劍客!

本以為對何英了解很深的明公,此時亦是滿臉駭然。領悟法則,在任何一個領域,都意味著登堂入室。

白銀聖者的標誌是能變,但這表示,能夠動用的能量有多少。而聖者在本身的領域,造詣的深厚,法則則是另外一個標誌。

唐天也嚇一跳。

他現在弄明白,在聖域領悟法則的難度,比起天路要難得多。聖域的能量太充沛,它們就像厚厚的積雪,把法則埋藏在更深之處。能夠在聖域領悟法則的人,都是很厲害的人物!

沒想到,這是唐天在聖域遇到的第一位領悟了法則的聖者。

銀色的劍芒,帶著一絲涼意,如秋風拂過,剛才被西奧的鐵水之拳,烘烤如火爐的大廳,清涼如秋。

瞳孔驟收,唐天卻是立即鎮定下來。

別人對於法則還心存敬畏,但是對唐天來說,這是再熟悉不過的東西。井豪、鶴、淩旭個個都領悟了法則,在天路,領悟法則是封聖的必要條件。

哪怕在這裏,法則表現出來的威力更大,法則就是法則。

忽然間,唐天找到天路另外一個優勢,那就是法則!

不過,現在可不是想這些的時候。

唐天深吸一口氣,面對飛來的銀色劍芒,腳下一錯,雙手舒展,灰色的零焰,纏在他的手臂和鉤起的十指。

神情肅然,雙目寒光浮動。

十指探出,一縷火花,從唐天的指尖綻放。轉眼間,空氣就仿佛被點燃,劈啪劈啪,無數火星碎芒,緩緩飄浮,在空中飛舞,如同夏季的流螢,如夢如幻,布滿整個大廳。

這是什麼?

如果說銀色劍芒中的法則令人震驚,而如此另類的武技,卻讓每個人都不禁沉浸其中。他們何曾見過如此細膩的武技?

美麗得就像藝術。

白曉的表情就像見鬼一般,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打死他也不相信,如此美倫美奐細膩得令人發指的武技,竟然出自猛男之手。

這家夥不應該鼓起魔鬼一樣的筋肉,張開血盆大口,渾身青筋暴綻,力大如牛,走一步地動山搖嗎?

場內的唐天,沒有猙獰,沒有咆哮,神情淡然,一絲不苟之下,平靜如水,猶如換了一個人。

漫天飛舞的流螢,在那些美麗之下,蘊含著致命的殺機。

白越死死地盯著面前飄浮的一團光團。黃豆大小的光團,散發著柔和的光芒,並沒有令人驚訝的光和熱。

但是白越的臉色,卻不自禁微變,柔和的光團之中,他嗅到能變的味道。

能變,是白銀聖者的標誌。

臉色發生變化的,不僅僅是白越,何英眼中閃過一絲驚色。何英雖然跋扈,但是他的實力卻是毋庸置疑,他自身就是白銀之境。

白銀之境的武將,擁有出色的統率,能夠大幅度提升兵團的實力。

而白銀之境的聖者,他們就是可怕的殺戮機器,他們充滿危險,是最鋒利的刀。

漫天的流螢,呼地飛向銀色劍芒,空中驟然亮起無數光痕,流螢如雨如雪,光痕如絲如織,亮起的光芒,迷離而美麗。

光雨沒入劍芒,劍芒嗡鳴輕嘯,好似桀驁的野獸被激怒,發出憤怒的咆哮。螢火卻不為所動,依然優雅地飛舞,不斷地撲向劍芒。

令人心顫的嗡鳴之中,劍芒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的冰消融解,只剩下一縷極細的淡淡透明光痕,在空中掙紮顫動。

它的掙紮引來更多的螢火,螢火前赴後繼,啪,它炸成一道無形波紋,消失不見。

大廳內只剩下那些緩緩飄浮的螢火,沒有半點煙火氣息。

一人身形頎長,相貌俊逸出塵的男子越眾而出,清聲問:“在下喬亦安,敢問閣下大名?”

大廳一片嘩然,所有人心頭一震,銀翼劍客!

銀翼劍客喬亦安!

淩夏的臉色微變,她沒有想到,何英竟然能夠招攬到銀翼劍客。銀翼劍客,是南域著名的劍客之一,他的實力,強悍無比,三十歲踏入白銀之境,如今三十五歲,正值巔峰之際。

經曆震撼之餘,大家更多的是恍然。之前大家還在猜,如此厲害的劍客會是誰,但誰也沒想到是喬亦安。

擋下喬亦安一劍,大夥看向唐天的目光不由發生變化。

“我叫猛男!”唐天隨口道,他有些躍躍欲試:“喂,還打不打?”

雖然不知道喬亦安是何方神聖,但是他能夠明顯感受到,對方剛才那一劍,輕描淡寫,並沒有出全力。唐天戰意正濃,可不想就此罷手。

喬亦安一怔,旋即自嘲一笑:“不打不相識,今日能見猛兄,幸甚。此地不是切磋之地,我們不如來日再戰?免得今天掃了大家興致。”

唐天想了想,也是,這裏打起來束手束腳,還擔心損壞酒樓。關鍵是,戰意一退,肚中的饑餓感簡直如轟天雷震得他手腳發軟。

他艱難地吞了吞口水:“好!先吃飯!”

白曉此時高舉手臂,喊道:“猛兄!”

唐天順著聲音望去,眼前一亮:“哈,小白!”

小白……

白曉忽然充滿後悔,自己幹嘛嘴賤喊那一嗓子,整個大廳的目光齊刷刷地落在他身上。已經有不少女客掩嘴輕笑,公子白曉,是何風流瀟灑的人,竟然被喊成小白,就像家裏的小寵物一般。

淩夏看到白曉那一桌,連忙過去,逐一行禮:“明公,白將軍,曉公子。”

她身後的紈絝們,個個噤若寒蟬,規規矩矩地行禮。

唐天看到桌子上滿桌的食物,早就餓得手腳發軟的他,喊了句:“小白,我先吃了,餓死了!”

說完,便毫不客氣坐下來埋頭苦吃。

唐天的舉動,再次把大家震住,紈絝們幾乎差點對唐天膜頂崇拜,哥,你到底有多猛啊,你知道這桌都是什麼人麼?

淩夏臉色亦是微變,明公最重規矩禮數,就連洲主的的幾個兒子也沒有人敢在他面前放肆。而白越將軍,更是一方諸侯,遠非白沙的幾支兵團可比。白家的實力,無論他們走到哪裏,都會被奉為貴賓。

“小夥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,多吃一點!”明公滿臉笑容,和藹可親,還轉過臉:“小二,多上點肉食!”

那笑吟吟的模樣,讓淩夏的眼珠子幾乎掉到地上,她身後的紈絝們,也個個一臉見鬼的模樣。

唐天此時嘴裏塞得滿滿,唔唔地發出不知所謂的聲音。

“人是鐵飯是鋼,吃飯這麼在行,一看就是個好漢子!”白越讚道。

白曉默默,自己的幾位表哥若是聽到他們老爹這樣說話,一定會吐血吧。

“你到底有多餓啊。”白曉順手給唐天倒了杯水:“才兩天沒見,你就被搞得如此狼狽,要是語然看到,又要罵我了。”

“唔唔唔!”唐天依然頭也不抬。

兩天沒見……

明公神色一動,訝然道:“難道你們同船?莫非傳言中擊退海盜的,就是這位猛小兄弟。”

“明公目光如炬!”白曉拊掌讚道:“猛兄身手非凡,他的屬下無一不是以一敵百的好漢。若這次沒有猛兄相助,我和語然就危險了。”

“唔唔唔!”唐天繼續吃。

白越動容:“以四十六人擊退擁有十艘戰船和一艘戰艦的海盜,真是匪夷所思。便是在下親自指揮,也不敢斷言能勝。”

“唔唔唔!”唐天沒有半點停下來的意思,繼續埋頭苦吃。

就在此時,何英喬亦安幾人端著酒杯過來。

“沒想到明公和白將軍在此,真是打擾了兩位的雅興,何英在此向兩位陪罪。”何英一臉歉意。

明公笑道:“何將軍何出此言,今天能目睹如此精彩的一戰,那是賺到了。”

白越亦笑道:“是啊,光是此戰,就不虛此行。”

眾人談笑晏晏,唯獨唐天在那些埋頭苦吃,眾人也仿佛忘了他的存在,沒有人說他。

何英帶著喬亦安轉身回到酒桌,臉色就陰沉下來。

“此子實力如何?你可有把握?”何英低聲問。

“實力並不算強,但是頗多古怪。明明不過剛剛摸到白銀之境的門檻,但是招式的路數相當另類,細膩而變化豐富。最讓屬下不解的是,他戰鬥的時候,竟然沒有能量波動。屬下剛剛檢查了一下西奧的傷勢,那種灰焰陰毒無比,有極強的湮能效果,不知道許醫生有沒有辦法。這種不知名的灰焰,才最危險。”喬亦安苦笑道。

許醫生是第二兵團最厲害的醫生,他的醫術極其高超。

“湮滅能量?”何英驀地一驚,他是白銀武將,可是知道,湮滅能量會給聖者帶來多大的傷害。這樣的損傷,極難恢複,從來沒有聽說,有誰的武技,有湮滅能量的效果。

他的神情陰晴不定。

他忽然有種預感,這家夥就是個大麻煩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搶答中獎的少年少女,在微信公眾平台公布了喲。






 昨天同分OP但是我晚了幾秒 本帖最後由 harukaasuka 於 2014-6-14 17:04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9:57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