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3
第六百一十節 土豪買兵團

  誰也沒有想到唐天竟然想買兵團,他們從來沒聽說過誰買兵團。

  一直強自鎮定的徐晉,這下終於露出苦笑之色:「猛先生這是為難我了,從來沒有聽說過,兵團能夠買。」

  白越摸著下巴,自言自語:「咦,小猛你這個想法雖然不太好辦,但挺有創意嘛。你守著這麼一個聚寶盆,沒有兵團確實不行。」

  徐晉臉上笑容愈發苦:「猛先生您要是要什麼武器之類,哪怕是黃金階,我也能想想辦法。您要兵團……」

  「買不到嗎?」唐天有些失望,這個想法也是靈機一動。他現在最缺什麼,不是武器,也不是雲幣,是缺人。寶光鄉團的底子太差,石森去招幽洲鬼騎,那也只是五百來人。

  如果能夠直接買一支兵團,哪怕實力差一點,丟給兵,也能發揮不少作用。

  「不是買不到,但得想辦法。」白越沉吟:「兵團呢,只有那些洲主手上有,只要打聽一下,哪一洲最近的財政不好。養兵團是很花錢的,財政不好,可養不起。不過大洲肯定不行,要那些小洲,朝這個方向打聽。哎,還可以挖角!從兵團長開始挖,反正你有錢。尤其是那些不受重用的兵團長,一挖一個准。」

  徐晉兩眼放光,白曉滿頭冷汗,二叔原來這麼奸!

  「那些小洲兵團長才多少錢?」白越冷笑:「兩千萬雲幣就可以搞定。下面的士官,每人五百萬。士兵更少,最好連家屬一窩端,只要全家遷徙,一百萬安家費。一千人的兵團,12億肯定可以拿下。你現在有錢,有錢就是有錢的玩法。」

  「這樣的話,倒是好辦。」徐晉只不過沒有做過類似的生意,但白越這麼一提醒,他很快回過神來。有徐記擔保,挖這些小洲的兵團,實在輕而易舉。至於那些小洲的洲主,誰敢來找徐記的麻煩?花點小錢,他們肯定睜隻眼閉隻眼。

  徐晉立即意識到其中的好處,這些挖角來的兵團,需要裝備吧,那又是一筆生意。

  「兵團長要有實力。」唐天補充道。

  「小猛看得很清楚。」白越讚賞道:「這些小兵團的士兵素質肯定不如那些大兵團,所以一定要看兵團長的實力怎麼樣。兵團長實力強,水平高,那兵團的實力就不會太差,起碼訓練水平不會低,同步率有個差不多,開不了戰艦,開個戰船還是沒問題的。」

  唐天忽然想起剛才小白說黑金適合作戰艦武器,他想到森林劍堡,那可是全都用黑金做成,能不能把它們改成戰艦武器呢?那森林劍堡豈不就有攻擊力了?

  「我還要戰艦武器專家。」唐天舉手道。

  徐晉臉色微變:「猛先生也想做武器生意?」

  「不是啊,我要改造我的要塞。」唐天雙手比劃:「我有一座黑金做的城堡。」

  周圍一片死寂,所有人張大嘴巴,看著唐天。

  「黑……黑金做的城堡?」徐晉結結巴巴,他的表情就像見鬼了一般。

  一立方三億雲幣的黑金,用來作城堡……

  那場面,徐晉根本不敢相像。

  白越也被震住,傻傻地看著唐天。

  「是啊,不過城堡有點小,我們現在擴建。」唐天撓頭:「既然黑金可以用來作戰艦武器,那能不能把的城堡,改成戰艦武器呢?那一定很厲害吧!」

  徐晉從呆滯和驚愕中反應過來,抽風一樣語無倫次:「黑金!那是黑金!你把它用來建城堡!你瘋了!錢多了沒地方燒嗎?拆了!全拆了!別糟蹋啊,賣我啊!賣我啊!你要建要塞,我給你運材料,免費給您運行不?」

  白越也忍不住破口大罵:「老子受不了了!」

  秦語然和白曉完全被震得麻木了。

  唐天被徐晉抽風的模樣嚇到了:「這些材料比黑金更好嗎?」

  徐晉渾身力氣就像被抽空一般,什麼材料比黑金更好呢?好吧,能說建要塞真的不需要這麼好的材料嗎親?

  土豪眼中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個世界啊……

  他放棄了掙扎:「戰艦武器專家,最頂尖的很難辦,有實力功底深厚的,還是很容易招到,你要多少?」

  「很貴嗎?」唐天有些不確定地問。

  徐晉不知為什麼鬆一口氣,你終於知道貴了……

  「不便宜,一千萬的安家費吧。」

  果然不便宜!

  唐天認真地想了想:「那就招一百個吧。」

  徐晉差點凌亂:「你要那麼多戰艦武器專家幹什麼?一百個戰艦武器專家,你養在那好玩嗎?十個!十個就足夠你去折騰戰艦武器要塞了!」

  這樣啊,唐天想了一下:「那就是十個吧,其他的就換成其他領域的專家吧。什麼戰艦啊,材料啊,武器啊,鎧甲啊,我給他們建實驗室。」

  徐晉徹底放棄,弱弱提醒一句:「實驗室都是無底洞。」

  白越也勸道:「是啊,小猛啊,實驗室之類,完全是燒錢。現在的這些老字號,都有很深的積澱。」

  「沒事,反正也花不了多少錢。」唐天一揮手,他有自己的想法。他不指望著這些人去創造出很獨特的武器,但是天路和聖域兩個體系的融合,卻需要這些專業的人員。

  雖然他有賽雷,但是賽雷也需要人作助手,這些人就是唐天為賽雷準備的助手。

  「只要你願意。」徐晉不打算勸了,人家把錢不當錢,他有什麼辦法:「兵團呢?要多少?還有,兵團招來了,要配備裝備。挖角沒關係,裝備不能帶走,要不然別人會和我們拚命的。」

  「那要多少錢?」唐天問。

  「如果普通水平的話,一人五十萬星幣的裝備就夠了。好一點的話,每人三百萬星幣,再高沒必要,士兵的素質不夠那麼高。那一個兵團就是30億。」

  白越跳了起來:「這是白銀兵團的配置好嗎?他們用得了這麼好的裝備?徐記是黑店嗎?」

  見唐天沒什麼反應,白越心中暗罵了一句土豪,他還是耐心解釋:「小猛你別看好像只要四十多億就能搞到一支兵團,這只是第一筆費用。大頭還在平時養兵團上,薪水要錢吧,撫卹要錢吧,平時訓練消耗要錢吧,裝備維護更新也要錢。照你這配置,一年一個兵團起碼花20億以上。你知道這是什麼水平嗎?這絕對是白銀級兵團的待遇!」

  所有的精銳,全都是雲幣喂出來的。比如日常訓練,每一次訓練,都需要不小的開銷。精銳兵團光是日常訓練的開銷,都是一筆驚人的開支。

  一年20億,那些小洲根本無力養這樣的兵團。

  「20億就20億,如果他們的水平夠高,30億我也願出。」唐天這句說得霸氣十足,立即把所有人都震住。

  白越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他平復了一下:「這件事我來操作。這條件還需要挖角?這可是實打實白銀級兵團的待遇。那些不得志的傢伙,擠破頭都想來!但小猛你要保證每年20億的軍費。」

  徐晉立即急了:「伯父,這說好了是我徐記的生意!徐記這點本事還是有的!」

  這可不僅僅是生意,白越說得很對,這麼好的條件,那些有野心有志氣的武將,絕對是擠破頭。

  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,唐天道:「你們一人一個兵團名額。我只要水平最高的!」

  「沒問題!我混了這麼多年的兵團,誰水平怎麼樣,一眼就能看出來。我那些同學故交裡面,就有好幾個厲害的狠角色。」白越拍著胸脯道。

  白越統率的兵團,待遇比這更好,白家的財力雄厚,才養得起。而那些沒有背景的武將,哪怕再有才華,也只能在那些青銅級兵團,無法一展所長。

  在任何地方,資源都是有限的。

  白越知道這樣的條件,對於那些心有不甘的傢伙,誘惑是何等致命。聖域的青銅兵團多如牛毛,根本不缺挑選的對象。不過,他們現在能挖動的,也只有青銅兵團了,想挖動白銀兵團,那就不光是錢的問題了。

  「徐記在軍界的人脈實力,有數千字的積澱,我們一定會為猛先生篩選出最出色最優秀的兵團。」徐晉沉聲道,他暗自下定決心,一定要挑選出好兵團,超過白越挑選的。

  唐天很高興。

  白越和徐晉會覺得貴,但是唐天看來簡直太便宜了。一艘戰艦就超六百多億,相當於多少兵團啊。

  聽完唐天的說法,白越哈哈大笑:「不是你這樣算的。你現在提供的是初級白銀兵團的待遇,可是並不是真正的白銀兵團。他們還是青銅兵團,想要成長為白銀級兵團,沒那麼容易。不是所有的青銅兵團都能成長為白銀兵團。而且誰也不知道,這個過程要花多少錢,五年?六年?真正的白銀兵團,價值可不僅僅只有六百億,白銀兵團可比戰艦貴得多。以前有個傢伙,找到白家,請一支白銀兵團去幫他們助陣。知道花了多少錢嗎?」

  唐天充滿好奇:「花了多少?」

  「500億!」白越得意無比:「他的對手一看到我,就嚇得屁滾尿流,老子沒費吹灰之力,就拿下兩洲,跟玩似的。這500億,收得好爽。可惜,這樣的好生意不是經常能遇到。反正你以後知道,什麼兵團啊,都是講利的,你有錢,花錢砸就是了。不過這對小勢力才有用,如果對方是大勢力,這裡面涉及的問題就很複雜了。比如白沙洲,你給再多錢,也沒人敢接。」

  唐天恍然。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36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