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05
第六百一十二節 唐天的反擊!


“猛男?”

陰影中的男子,聲音聽不出喜怒。

金薔薇的老大雷爾夫,有著獨眼暗蛇之稱的兇徒,此時卻趴在地上頭也不敢抬,帶著一絲顫音稟報:“此人一行四十七人,十分精銳,半途登上秦語然的船。擊退海盜艦隊的,就是他們這些人。”

“他和徐記什麼關係?”

陰影中傳出的聲音,讓雷爾夫額頭直冒冷汗,他的身體伏得更低:“尚且不知。”

頭頂一聲冷哼,雷爾夫瞬間冷汗濕透了衣衫,他連忙道:“屬下馬上就去查清楚!”

“十三家族,可查清楚?”

雷爾夫連忙道:“屬下這些年一直暗中調查此事,有些眉目。十三家族,有六個已經逃到金洲,似乎那邊有人接應,其餘七族,有一族遠走西域,剩下六族,全都在南域。”

“六族的位置查清楚了麼?”

“全都查清楚,可是要動手?”雷爾夫有些興奮。

“再等等。”陰影中的聲音,冰冷無比:“派人盯著他們,這次,要把他們一網打盡。”

“是!”雷爾夫連忙應命,他猶豫了一下,還是鼓起勇氣問:“那猛男此人……”

“先查清楚,不要引起他的警惕。”陰影中的聲音,透著一絲得意:“覆巢之下,豈有完卵?”

雷爾夫身形一顫,頭低得更低:“是!”

徐晉看著一臉平靜的唐天,心中有些不寒而慄。一個魯莽、衝動的傢伙,當他一臉沈靜,沒有怒火,沒有咆哮,甚至沒有半點波動,仿若什麼都沒有發生過,站在你面前,那徹骨的涼意讓周圍的空氣溫度都冷得要結冰霜。

“沒有問題。”

徐晉沒有半點猶豫,他幾乎當場表達了對唐天的支持。用戰艦作抵押,借款六百億,對徐記沒有任何壓力。戰艦本身的價值就超過六百億,更何況,唐天還是掌握著黑金的大客戶。徐晉浸淫商場多年,唐天的潛力,他很清楚。

掌握著黑金,又有白家作盟友,唐天將來只會富得流油。

“夠不夠?我的權限最高可以一千億!”徐晉關切地補充了一句,這幾天的交流來看,猛男此人很講情義,這個時候幫一把,結個善緣。

“謝謝老徐。”唐天沒有推辭:“那都給我吧。”

徐晉沒有廢話,直接把錢卡點清交給唐天。

從徐記出來,唐天登上凌家專門為他裝備的交通工具,小樓船。這艘長不過十六米的小船,可以容納不超過五十人。它的防護性非常出色,也相當靈活。它的形狀也非常特別,船的外體是鏤空,看上去就像一圈竹簍,那些空位全都是為護衛準備的。

三十五名幽洲鬼騎,牢牢扼守著空位,保持著高度的戒備。石森帶走了十名幽洲鬼騎,剩下的三十五名幽洲鬼騎,如臨大敵。

小樓船內,除了唐天,還有一臉緊張的漢森,傷勢未痊癒的理查德。

理查德也有些好奇,大人該如何反擊。雖然和唐天接觸的時間尚短,但是他很清楚,大人絕對不是脾氣好的人。本來他以為大人會帶著人,直接殺上門,沒想到,大人卻沒有那麼做。

而是一大早,便帶著他們來到徐記,這讓理查德有些糊塗。

“金薔薇大概有多少人?”唐天忽然問。

“白沙市的話,大概有一百多人,整個白沙洲,應該有一千人左右。”理查德道。

“也不是很多嘛。”唐天冷笑:“一個人一千萬怎麼樣?”

理查德一楞:“啊?”

他沒有弄明白唐天的意思。

“懸賞,金薔薇的人,一條命一千萬。”唐天眼中寒光閃爍,嘿然道:“這次來白沙,我終於知道怎麼花錢了!”

唐天昨天晚上想了一晚上的辦法,戰艦可以買,兵團可以買,那金薔薇呢?一樣也可以用錢買啊!

“一條命一千萬!”理查德嚇傻了。

“沒錯,還送一根冰藍之槍。”唐天得意洋洋道:“精銳殺手一億,送十根冰藍之槍,小頭領十億,送一百根冰藍之槍!大頭領一百億,送一千根冰藍之槍!”

漢森整個人完全麻木了,理查德也張大嘴巴,半天說不出話來。

唐天好奇地問理查德:“這個價格有沒有吸引力?”

可憐的理查,完全被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“難道價格太低?那就翻一倍,兩千萬,兩根冰藍之槍!”唐天財大氣粗。

“不低不低!”理查德一下子反應過來,連忙勸阻道:“普通的殺手,一千萬太多了,他們只值兩百萬。”

“沒事,連守門的都算!人沒他們多,那咱們就拼錢!”唐天咧嘴,露出森然白牙,咬牙切齒道:“花錢我不在乎,多花些也沒關係,但是這次,我要把金薔薇連根斬掉!還有,買消息,向所有的線人開價,我要知道,金薔薇背後的人是誰。我為他們準備了一千億!”

一千億!

理查德被震得大腦一片空白,一千億的反擊,已經超出他想像的極限!

這顆炸彈,丟下去會是什麼反應,他不敢想像。

理查德帶著顫抖,把一份份報價,丟了出去。

格倫經營著一個小型的傭兵團,叫白橡傭兵團,總人數在三百人左右。在白沙洲這樣的繁華所在,白橡傭兵團沒有半點優勢,他們平時只能接一些短途護衛的生意。

格倫看著破落的營地,沒精打彩的隊員,心中充滿憂慮。如果年底再沒有生意,明年他們只怕連租營地的錢都付不起,只能離開白沙市。

忽然,一名隊員瘋了一般衝進來:“團長!團長!”

格倫皺了皺眉頭,喝斥道:“你屁股被火燒了嗎?還是又欠了賭債?我不是讓你到公會去蹲著拉生意嗎?怎麼跑回來?”

“團長!生意!是生意!”隊員語氣充滿了亢奮。

“生意”這兩個字,立即猶如給大家注入無窮的動力,剛才還沒精打彩的隊員呼啦一下子圍了上來。

“小九你終於接到生意了!”

“有生意!太好了!老子屁股都要生鏽了!”

“白癡,你打算用你屁股去幹嘛?”

……

大夥激動無比,有生意就意味著有收入,大夥窮得揭不開鍋的時候,再小的生意都是救命的。

格倫心中也是激動無比,但他到底是團長,強自鎮定:“小九,到底是什麼生意?對方是誰?”

“團長你看!”小九遞過來一張紙。

格倫有些意外地接過來,當他看清楚紙上的內容,臉色頓時一變。上面的價格,看得他心驚膽戰,那紅色的字,血淋淋。

“金薔薇這是得罪了誰?”格倫喃喃自語,一陣失神。

“金薔薇”三個字,一下子讓激動無比的隊員們,如同澆了一盆冰水,驟然安靜下來。在白沙討生意,怎麼會不知道金薔薇的厲害?敢和金薔薇作對的人,沒有一個人能活著見到明天。

“一個叫猛男的傢伙!”小九顯然已經把一切打聽清楚,語速飛快:“昨天金薔薇在追殺猛男的手下,當時治安署也摻和進去,沒想到猛男的後臺很深,一大群大人物出來和他撐場面,治安署灰溜溜就退了。今天早上,他就給所有公會全都發了懸賞!”

“所有的公會?”格倫一個激靈。

“嗯,所有的公會,黑暗公會、傭兵團公會,所有的公會,全都收到懸賞。他已經交了四百億的保證金!還有三千根冰藍之槍!”小九激動無比。

格倫呆了一呆,脫口而出:“金薔薇完了!”

小九望著格倫:“團長,我們做不做?”

“做!為什麼不做?”格倫立即反應過來,殺氣騰騰:“隔壁街就有一個金薔薇的據點,知道的人不多,我們先把它拿下來!媽的,起碼幾億啊!所有人,操傢伙!”

一聽起碼幾億,眾人的眼睛立即紅了。

整個白沙城已經沸騰。

田啟光和往常一樣進入治安署,想起昨晚,大人的許諾和安慰,他心中稍安。昨天事不可為,大人並沒有責怪他。

不過,田啟光並沒有打算這麼放棄。

他不相信那些大人物,會一直守著那個什麼猛男。只要被他逮到機會,先斬後奏,把那傢伙弄到治安署,到時候,那可是大功一件。

田啟光嗅覺很靈敏,他能夠感受到大人對這個猛男非常在意。

這得好好盤算,田啟光深知自己只是一隻獵狗,耐心比牙齒更重要。

就在此時,敲門聲響起,田啟光的思路被打斷,他不悅地皺起眉頭:“進來。”

一名下屬,縮頭縮腦地進來,遞上一份辭呈:“大人,屬下母親生病,屬下要照顧老人家,這差事沒法做下去,這是屬下的辭呈。”

田啟光冷哼一聲:“去吧。”

來者如蒙大赦,幾乎是奪門而逃。

很快,又有幾人辭職,田啟光也不以為意,昨天的爭鬥對象,可是那些大人物,有幾個膽小的怕惹禍上身,辭職正常得很。

但是,當整個治安署,辭職的人超過一半的時候,田啟光終於察覺到不對勁,他拉住一名平日裡還比較忠心的屬下:“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

屬下一聲不吭,塞了一張懸賞令到田啟光手上,落荒而逃。

田啟光一臉疑惑地打開懸賞令,那一排排血紅的數字,讓他的眼睛瞬間瞪圓,血湧上腦門。

當他把懸賞令全部看完,臉上的血色褪得一乾二淨,強烈的恐懼籠罩他全身,他感覺呼吸不過來,就像瀕臨窒息的魚。

他的身體不自主地戰慄,他終於明白下屬們為何會辭職,一千億那個刺眼的數字,抽走他全身的力氣。

他爛泥般癱坐在地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:很多人問幽洲鬼騎的問題。這個是我沒寫清楚,上次唐天出行的時候,隨身同行的是十名幽洲鬼騎,石森帶走的,也是這十人。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6-20 17:39 編輯

[BOOK: 006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09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