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2-10
第六百一十七節 我才是大人物!

  唐天不知道,商洲正在打得如火如荼,他現在西裝革履,十分彆扭地看來看去。

  「你確定真的要穿這個?」唐天很不自在。

  漢森非常肯定道:「是的,大人!必須如此!毫無疑問,您將成為這場宴會最引人矚目的主角之一,禮儀是必不可缺的尊重。」

  唐天看到漢森滿臉堅持,無奈道:「好吧,入城隨俗!」

  「大人,是入鄉隨俗!」漢森糾正道,他為人圓滑,但是做酒店的大堂經理已久,對禮儀的執著,近乎本能。

  「你不覺得入城聽上去很厲害一點麼?」唐天反問。

  更厲害一點……

  漢森覺得自己在這個問題上和大人糾纏,真是太蠢了。

  一旁的凌夏,肚子都快笑疼。

  「好了。」漢森鬆一口氣:「大人請千萬記得,動作的幅度要小,動作要慢,力量要輕。」

  唐天大大咧咧道:「放心放心,這麼簡單的事情,對神一樣的少年,簡直是小菜一碟。」

  「你可以帶二十兵護衛。」凌夏在一旁補充道:「當然,這些護衛是無法進入園林,只能在園林外駐守。」

  「那就不帶了。」唐天一揮手。

  別院也需要人駐守,這些天,院子外面鬼鬼祟祟的人多了許多。要是不小心被人端了老窩,那才樂子大了,別的不說,光小理查德的實驗室,就不是金錢能夠衡量。

  凌夏也不反對:「好!」

  她一點都不擔心唐天的安全,沿途都有凌家的護衛,宴會更是戒備森嚴,猛男自己的實力也強悍無比,打他的主意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  坐在凌家的小樓船內,唐天覺得自己就像被綁成一個粽子,怎麼都不舒服。修身的黑色西裝對於穿慣了戰鬥服的唐天來說,一點都不舒服。

  反倒是坐在唐天對面的凌夏看得兩眼放亮,唐天的肉體強橫,但是塊頭並不大,相反,體形勻稱,平時還沒什麼感覺,此時穿上西裝,卻顯得異常挺拔修長,英氣不凡。唐天的表情有些僵硬,若是放在其他人身上,會非常的不協調,但唐天身上久經沙場形成的殺伐之意襯托之下,卻形成一種難以形容的冷酷之味。

  「發明這種衣服的人,應該一槍扎死。」唐天恨恨不已,甚至用上小旭旭的口頭禪。

  「其實我覺得不錯。」凌夏笑道:「起碼挺帥的,估計你今晚可以迷倒不少女人。」

  唐天就像木偶般僵硬地坐著一動不動,他怕自己不小心就把衣服扯破。漢森叮囑了他,衣服的布料並不是很牢,不小心的唐天,已經損壞了三套西裝,這也讓他終於明白,這衣服有多脆弱。這也給他又一個不好的印象,偷工減料!

  好吧,主要是他已經沒有備用的西裝,他決定還是不要亂動比較好。

  但是聽到凌夏的那句話,他不屑道:「這種靠臉蛋吃飯的事情,從來都是小鶴子魔笛這些人幹的事,神一樣的少年,從來靠的是拳頭說話。」

  他眼睛都不眨地順便給鶴和魔笛抹黑了一把,沒事長得比自己帥幹嘛?

  雖然不知道唐天口中的小鶴子和魔笛是誰,但凌夏大致猜測得到,但是忍不住叮囑唐天道:「你第一次來這樣的地方,千萬記得,無論發生什麼紛爭,都不要用拳頭來解決問題!」

  「那用什麼?」唐天皺起眉頭:「我不擅長其他武器。」

  凌夏撫額,她忽然覺得,這次陪唐天一起參加這場宴會,會不會是個錯誤的決定。但是此時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,她也沒有後路可以退。

  「是不要動武。」凌夏耐心地解釋道:「到場的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,我們要顧忌一點。」

  唐天橫了凌夏一眼,語氣極度不滿:「我才是大人物!」

  凌夏啞然,一時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  說唐天不是大人物,凌夏懷疑這個渾貨不知道會幹出什麼蠢事。找個大人物打一架,證明自己是大人物,這種事情凌夏一點都不懷疑眼前這個二貨會幹得出來。

  哦不,是他一定會這麼做!

  凌夏忽然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,身負重任!雖然不明白父親和大公子如此看重猛男是為何,但是她知道輕重。

  「沒錯,你是大人物!」凌夏語氣斬釘截鐵得自己都想吐,但偏偏還得做出認真無比的表情:「但是你看,大人物都是講究氣度的,講究風範的,哪怕大家有血海深仇,表面都是和和氣氣。一言不和,拔刀相向,這是莽夫的行為!」

  凌夏停了下來,她注意到唐天看向自己的目光有些奇怪,下意識地問:「怎麼?」

  唐天一臉懷疑道:「你到底有沒有見過大人物?」

  凌夏愣住。

  唐天覺得凌夏完全是鬼扯,獅子王雷昂、聖殿、黃道十二宮,哪一個不是一言不合拔刀相向?什麼和和氣氣,唐天打打殺殺這麼多年,壓根就沒聽說過。

  「知道什麼是大人物麼?」唐天伸出一根手指,嘿然道:「就是快意恩仇,仇不過夜,有仇必報,小仇大報,沒仇找仇!」

  凌夏目瞪口呆。

  「你想想啊,大人物啊,都是很厲害的啊,忍啊縮啊是大人物干的事情嗎?」唐天滿臉傲然地砰砰拍胸脯:「我們大人物做事情,就是誰敢惹我們,我們就一拳打趴下,一腳踩碎,殺一儆百,殺猴儆雞!」

  凌夏腦子裡不自主地想,好像這傢伙說得也沒錯,等等,自己怎麼被這個傢伙洗腦了?

  凌夏下意識地糾正:「是殺雞儆猴。」

  「你果然沒有見過大人物。」唐天洋洋得意:「殺雞儆猴哪有殺猴儆雞厲害?猴都殺了,雞還敢動嗎?」

  凌夏再次啞口無言,她心中有個聲音在咆哮,完全是歪理邪說!但該怎麼反駁他呢?凌夏忽然發現,自己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反駁,這讓凌夏都快抓狂。

  連道理都說不過這個二貨……

  萬一這傢伙真的在宴會上,一言不和,大打出手……

  想想那個場面,凌夏就覺得不寒而慄。不行!一定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!她深吸一口氣,強自平復心情,並且下定決心,一定要牢牢守在這傢伙旁邊,免得有什麼不可預測的事情發生。

  「你那樣看著我幹嘛?」唐天滿臉無辜。

  凌夏已經下定決心,宴會上,一定要寸步不離這傢伙。

  「歡迎猛先生!」

  洲主府曲總管恭敬地行禮,他可是知道,眼前這個看上去年輕得過份的傢伙,是一個多麼狠辣的角色,他臉上掛著恰到好處的笑容,恭維道:「猛先生的光芒,看來今晚注定讓大家感到驚奇,不知多少美人的芳心,要被猛先生吸引。」

  雖然不打算靠臉蛋吃飯,但是被人誇帥,唐天頓時得意萬分,二貨的本質立即暴露,擺了個姿勢湊到曲總管面前:「是嗎是嗎?很帥吧!」

  噢,天哪!

  凌夏掩面,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。

  不遠處的侍女忍不住輕笑,曲總管眼中閃過一絲異色,但是很快他便重新露出笑容:「我相信今晚大家會重新認識猛先生,兩位,請!」

  這是露天的宴會。

  夜幕剛起,華燈初上,草地、亭台、樓閣、水榭之間,到處擺滿了美食和美酒,盛裝的侍女穿梭其中。

  主會場是一片寬敞的草坪,擺滿桌椅,明亮的燈光,亮如白晝。此時已經有不少人抵達,大家三五成群,手持酒杯,談笑風聲。

  唐天出現的瞬間,會場出現一個極短暫的失聲。

  但是很快,大家幾乎都注意到自己失態,連忙大聲說話掩飾自己的尷尬,但這麼多同時大聲說話,會場的聲音陡然拔高一大截,大家又一次被嚇一跳。

  「這就是那個姓猛的暴發戶?」

  「嗯,就是他!要不是他,現在市面根本不會這麼亂!」

  「他哪來那麼多錢?」

  「太殘暴了!」

  ……

  周圍的論議,充滿畏懼和忌憚。反倒是那些女人的議論,要好聽得多。唐天雖然相貌不算英俊,但是體形修長,久經沙場的殺伐之氣,讓他在這群大腹便便的權貴之中是如此另類和扎眼。

  唐天看到桌上的食物,眼前頓時一亮,毫不猶豫一屁股坐了下來,便自顧自地狼吞虎嚥。

  周圍頓時投來無數鄙視的目光,像唐天這樣絲毫不顧形象的吃相,在這些人眼中,是沒有教養和素質的表現。

  凌夏如坐針氈,她出身世家,對於禮儀的遵循,早已經成為本能。眾目睽睽之下,唐天如此動作,再加上周圍鄙視、不屑、嘲笑的目光投來,她的臉騰地通紅。

  唐天可不在乎。

  比起那些人,面前的食物才更合他心意。

  當洲主和柔夫人走進會場的時候,目睹的就是這番光景。洲主臉上露出不喜之色,身旁的柔夫人,除了眼中閃過一絲訝色,臉色卻沒有太大的變化。

  凌夏大驚失色,連忙扯了扯唐天。

  唐天嘴裡塞滿奶油蛋糕,瞪大眼睛看著凌夏,不明所以。

  這麼好吃的東西,今天才遇到……

  凌夏朝洲主方向示意,唐天順著凌夏的目光望去,恍然大悟。連連點頭。

  凌夏鬆一口氣,連忙起身,準備帶唐天去和洲主見禮。

  等了一會,身後沒有動靜,這傢伙在幹什麼?凌夏有些惱怒,她轉過臉,然後傻眼了。

  唐天埋頭苦吃。

  「大膽!」

  「放肆!」

  連續兩聲怒吼響起,凌夏嚇一跳,她轉過臉,看清喝叱的兩人,臉色頓時一變。

  專心吃蛋糕的唐天猝不及防之下,手一抖,蛋糕掉了一半,他呆呆看著掉在草地上的蛋糕。

  他的臉色倏地陰沉下來。
本帖最後由 xxxyyzz 於 2014-6-26 21:03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07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