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2
第六百二十八節 青洲霸騎


望著遠處白沙市的火光和黑煙,兵營內正在拼命修煉的士兵們,不自主地停了下來。

兵營在城外,如果飛行的話,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距離。這裡以前是徐記的一個倉庫,被改造成一座臨時兵營。

遠處的白沙市,只能隱約看到一個輪廓。

但是濃濃的黑煙,卻讓每個人都感到震驚。他們都是戰鬥過的人,很清楚這是什麼。

怎麼回事?白沙城發生了什麼?騷亂嗎?

“集合!”

唐丑冰冷的聲音,透著一股殺氣,他面無表情地看了一眼白沙市,大人還在城內!

謝雨安和阿婭對視一眼,兩人心中升起不祥的預感。謝雨安猶豫道:“大人,我們是不是先派出探哨打聽一下消息?”

阿婭連連點頭,她覺得謝雨安的方法更老成持重,現在白沙市內情況不明朗,突然兩支兵團闖入,會引起什麼後果誰也不知道。白沙洲可不是什麼小洲,貿然介入,那是自取滅亡。

謝雨安的雨燕兵團,只是個準白銀兵團,而阿婭的粉紅骷髏,還是個僱傭兵團。這樣的實力,去介入這一看就是大漩渦,只怕連渣都不剩。就連白銀兵團,這個時候,也絕對不敢衝進去。

唐丑面無表情冷冷地盯著謝雨安:“你打算抗命?”

謝雨安一個激靈,他知道自己的猶豫,已經引起唐丑大人的不滿。雙方的信任還很薄弱,這個時候的遲疑,只會葬送雨燕兵團的未來。謝雨安立即明白,自己犯了大錯。雨燕兵團既然已經選擇猛男大人,從某種意義來說,雨燕兵團已經不再屬於他,不僅如此,他和雨燕兵團,都已經隸屬猛男大人。

這個時候,自己過多的個人想法,是大忌。

“屬下知錯!”謝雨安毫不猶豫承認錯誤,旋即飛奔去集合兵團。

阿婭臉上神情變幻,片刻後,終是咬牙道:“是!”

唐丑面無表情,心中卻是微鬆一口氣,兩支兵團是剛剛買來,時間尚短,而他本身對這樣買來的兵團也缺乏信任。如果兩人真的拒絕聽從他的命令,他也沒有什麼辦法。但是他知道,這個時候如果他有半點猶豫和遲疑,這兩個兵團他更指揮不動。

他抬起頭,注視著遠處已經被黑煙籠罩的白沙市,目光愈發冰冽。

謝雨安他們擔心的影響,他絲毫不在意,白沙洲關他什麼事?惹惱了他,毀不了白沙洲,把白沙洗劫一遍,還是相當容易的。

兵營號角嗚咽,殺氣衝天。

“目標,白沙市,全速前進!”

唐天一行就像甜美的蜂蜜,吸引著無數獵殺者,他們看到唐天的時候,總會出現一絲猶豫和畏懼。但是很快,這一絲猶豫和畏懼,就被貪婪和狂熱所取代。

他們像狼群一般不斷地撲上來。

很快,隊伍就出現傷亡,主要是凌家和大公子的護衛。

大公子臉色鐵青,只有看向唐天身邊的幽洲鬼騎,才會閃過一絲狂熱。

他的護衛,平時個個實力強橫,雄壯威武,而唐天身邊的這些幽洲鬼騎,則個個其貌不揚,還有些蒼老,遠不如他的護衛看上去精銳。

沒什麼戰鬥更能檢驗成色,他的護衛已經出現相當的傷亡,減員五分之一。可是這幫老傢伙,卻沒有出現傷亡。仔細觀察他們的戰鬥過程,他心中更是驚嘆,這幫老傢伙個個老辣得很,配合嫻熟。

前進、後退、穿插、斜切,他們總能好整以暇地瓦解對方的攻勢,整個過程賞心悅目,有如藝術一般。

他們從來不和敵人單打獨鬥,從來不和對方硬碰硬,他們就像一團不斷變幻的黑色水銀,始終包裹護衛著唐天。

護衛們在不斷地解決那些受傷的敵人,戰到這個時候,大家都殺紅了眼。他們走過的這條街道,橫七豎八倒著無數屍體,滿地的鮮血。

這個時候飛上天空絕對不是好主意,

忽然,唐天停了下來,注意到唐天異樣的幽洲鬼騎們,立即露出戒備之色。

相比之下,其他護衛的反應便要慢了一拍。

“讓他們回來。”唐天盯著空無一人的街道盡頭,頭也不回道。

凌夏明白過來,臉色不禁一變,連忙命令護衛回來。

護衛們有些納悶地回來。

“你們保護好大公子。”

丟下這句話,唐天越眾而出,街道盡頭,出現一行人。

唐天一眼就認出來,這群人為首的幾人,赫然是他和石森他們在雇傭兵中心遇到的那群人。

“青洲霸騎。”

唐天吐出的四個字,讓他身後的大公子凌夏等人,臉色大變。青洲霸騎的威名,如日中天,是當下最強的精銳之一。

而唐天身邊的幽洲鬼騎,卻驟然散發凜然殺意。此時的幽洲鬼騎,再也不是一群像剛才那般樸實的老頭子,他們渾身發著可怕的殺意,就像一把把出鞘的利劍,絲毫不遮掩凜冽的鋒芒。

這是和他們同一個級別的對手,不,與幽洲鬼騎的沒落已久,而青洲霸騎如今卻威震天下!

約一百名青洲霸騎沿著街道,緩緩逼近,一股難以言喻的壓迫感,迎面撲來。

凌夏等人盡皆色變,不過一百人,氣勢竟然如此兇悍逼人。

青洲霸騎,霸氣無雙!

為首那名短髮男子,越眾而出,向唐天一禮,不卑不亢道:“見過猛男先生,在下阿桑,上次一晤,大人風采,我等難忘。我等無意與大人為敵,不知大人能否給個面子?不要插手此事,吾等願以一艘戰艦相贈,隨艦附贈一百名霸騎精銳。”

凌夏和大公子臉色刷地一下蒼白如紙。

再普通的戰艦,一艘都要百億雲幣以上,但是更貴重的,卻是一百名青洲霸騎。隨著青洲霸騎名震各洲,早已經是一騎難求。戰艦可以用錢買到,但是青洲霸騎,卻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。一百名青洲霸騎,這是真正的大手筆。

臉色蒼白的大公子露出苦笑之色,看來今天此處便是終點。他反而平靜下來,對方的實力超出他太多,光是這份報價,就遠遠超出他能支付的最大代價。相比之下,他給出的許諾,簡直廉價得令人羞愧。

對方給足了唐天的面子,而且兩百名青洲霸騎,完全有能力,把他們全都拿下。

凌夏臉白如紙,她同樣想不出,猛男有什麼拒絕的理由。

“很抱歉,我已經答應保全大公子。”

前方響起的聲音,讓大公子和凌夏楞在原地,他們以為自己的耳朵聽錯了。

阿桑也沒有想到唐天會拒絕,他呆了一呆,方道:“如果大人對條件不滿意,可以再商量!”

唐天搖頭:“不用商量了。”

阿桑呆呆地看著唐天,這傢伙腦袋燒壞了嗎,他沒有想到唐天會拒絕,而且還是這麼乾脆地拒絕。

“既然猛先生想趟這灘混水,那就得罪了。”阿桑面無表情,目光冷下來。

上次宴會猛男弄出的那麼大動靜,他同樣驚駭莫名,這也是為什麼他今天姿態擺得如此之低的原因。這樣的強者,哪怕取勝,只怕傷亡也不小。

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對猛男有什麼畏懼之心,在這個兵團制霸的時代,青洲霸騎早已經踏上食物鏈的頂端,擁有兩百名青洲霸騎,他有足夠的信心,擊敗猛男。

既然付出代價不可避免,那就付出代價,只要勝利,所有的付出都會變得有意義。

“退後!”

唐天對身邊的幽洲鬼騎道。

阿冷等人大驚失色:“大人……”

“退後!”唐天冷哼。

阿冷等人不甘心地瞪了一眼遠處的青洲霸騎,緩緩退後。

唐天胸中的戰意翻騰不休,阿冷這些幽洲鬼騎,是真正的精銳老兵。他們是石森未來的鬼騎營的骨幹士官,死在這樣的拼殺中,太不值。沒有石森,這些幽洲鬼騎的戰鬥力大打折扣。

三十名幽洲鬼騎,對上兩百名有主將的青洲霸騎,是沒有勝算的。

這樣的犧牲,是沒有意義的犧牲。

而且……

唐天注視著對面的青洲霸騎,熱血沸騰。青洲霸騎,這樣強悍的敵人,可不容易遇到!

越是強大的敵人,越是殘酷的戰鬥,才能把少年磨礪得更加強大!

神一樣的少年,這是注定屬於你的戰鬥!日日夜夜的揮灑汗水,不就是為了像現在對面的那般敵人而準備的嗎?

唐天的心中彷彿有個聲音在呼喊:打敗他們,打敗他們……

興奮,前所未有的興奮。

沒有什麼比一個強大的對手更讓人興奮。

“青洲霸騎,呵……”

風吹在臉上,沒有讓他有半點冷靜,反而風助火勢,他胸中燃燒的那團火焰,愈發熾烈!

前方的青洲霸騎動了。

不動如山,一動雷霆。

兩百道身影,渾若一體,亮起光芒,如烈焰噴湧,吞吐不定。高速掠過空氣,低沈的顫動,傳入地面、房屋,街道上的一切,都在顫抖。彷彿一記悶雷毫無徵兆在低空炸開,地動山搖。

奔雷之勢,泰山壓頂,眾人為之色變。

唯獨唐天的臉上,是難言的寧靜。

無數流螢,不知從哪裡冒出來,瞬間布滿整個街道,硝煙彌漫一片狼藉的街道,在點點螢火的映照下,多了一份寧靜和柔和。

來吧,戰!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7-11 17:32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08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