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4
第六百三十節 何英的野望 【第二更】


“索比什麼時候能回來?”

在何英身邊,一位瘦枯而神色蒼白的男子,他神情陰冷。如果雷爾夫在這,他一定能夠聽出來,此人說話的聲音和那個陰影中神秘人完全一樣。

可惜,雷爾夫死了。

“回來?”何英哈哈大笑:“他還想回來?索比和我做對這麼久,我怎麼可能給他機會?這傢伙的本事還是不錯,可惜脾氣又臭又硬,還是殺了算了,省事點。”

“第五兵團,你一定也做了手腳。”瘦高男子淡淡道。

“還是你了解我,只是些小手段罷了。”何英浮現一抹冷笑:“凌夏那個小丫頭,還太嫩了。我只不過給她摻了點沙子,她想整頓完,還不知道哪年哪月,不過,她沒機會了。凌家這次,我不打算留活口。”

何英身旁的喬亦安心中一顫。

“斬草要除根,你是對的。”瘦高男子點頭:“那個猛男呢?他是不安定因素,你不要大意。”

“大意?”何英眼中浮現一絲陰毒:“我可是給他準備一份大禮。兩百名青洲霸騎精銳,主將是阿桑。哼,我不信還拿不下他!”

“青洲霸騎?”瘦高男子有些動容和意外。

“是青洲霸騎的精銳。”何英糾正道,他有些肉痛:“我可是花了大價錢,才弄來這些精銳。我把他們藏在僱傭兵中心,哼,青洲霸騎可不是幽洲鬼騎。那傢伙這次死定了!”

一旁的喬亦安沈默不語,眼中卻不禁閃過惋惜之色。猛男的實力出眾,是難得一見的強者,但是在這個兵團制霸的時代,強者永遠無法戰勝兵團。便是猛男這樣的強者,在青洲霸騎這樣的精銳面前,也沒有掙扎的餘地。

“難怪你信心那麼足。”瘦高男子點頭,他的眼中閃過贊賞之色:“你行事愈發嚴謹,看來這些年進步不小。”

兩百名青洲霸騎,主將阿桑更非無名之輩,這樣的實力,絕對不是什麼所謂的強者可以抵擋。

“我總不能讓你們的投資打水漂。”何英帶著幾分自得道。

“那就好。”瘦高男子神態看上去頗為滿意。

轟!

忽然,遠處耀眼的光芒衝天而起,驚人的爆炸,幾乎令整個白沙市都為之震顫。

何英一驚,旋即仰天狂笑:“哈哈哈哈!天青霸槍!青洲霸騎的天青霸槍,怎麼樣?很壯觀吧!這樣的威力,這樣的精銳,誰能擋我!”

天青霸槍!

瘦高男子的臉色微變,他的目光注視著遠處的那團黯淡下的光芒,剛才一瞬間的能量波動,威力之大,連他的心神都一陣悸動。

天青霸槍是青洲霸騎最有名的殺招,威震四方。親眼目睹,才覺得真是名不虛傳。他心中忽然微動,如果此等絕技能夠納入本洲,那豈不是……

一直以來,他眼高於頂,對其他洲的絕技都看不入眼,但是此時,卻不禁有些心動。

喬亦安的臉色有些蒼白,那般恐怖的能量波動,哪怕是他,也絕對連骨頭渣都不會剩下。

真是可惜,他有些兔死狐悲之感。

“等索比死了之後,把海盜借我用一下。”瘦高男子道。

何英皺起眉頭:“我不知道你們對那幾個家族那麼忌憚,我這些年試探好幾次,沒發現他們有什麼本事。”

瘦高男子聞言目光一冷:“你調查過他們?”

何英絲毫不懼,冷笑道:“我得弄明白,我到底在做什麼,免得不小心,被人陰了。”

瘦高男子目光愈冷,臉上浮現譏諷之色:“太聰明了未必是件好事,沒有人不可取代。別忘了,我們能把你扶起來,自然也能讓你跌得粉碎。”

何英臉頰一抽,哈哈大笑:“你太緊張了!這點小事,沒問題!等索比幹掉之後,我會讓第三兵團和第四兵團撤回來,這樣,海盜就可以趁虛而入,把那幾個家族洗劫一遍。至於是死是活,全憑你心情。不過,這要等索比確實死亡才行,否則的話,沒兩個兵團守在那,索比來個回馬槍,我們就麻煩了。”

瘦高男子神色稍緩,點點頭:“到目前為止,我們的合作還是不錯,希望這種勢頭能一直延續下去。到那時,白沙洲就是你的天下。”

聽到瘦高男子最後一句,何英的目光陡然閃過一抹炙熱,他哈哈長笑:“放心!現在我們去看看,美麗的語然小姐,獨霸美人的感覺,真是好極了。”

瘦高男子也露出笑容:“尤其還有那麼多的贈品。”

“贈品?”何英得意笑道:“這個說法我喜歡!不過,這些贈品,可是個個都是無價之寶。你的這個計謀實在太妙!效果絕佳!哈哈,有這些家眷在手,我不信誰還敢反對我!”

“這是語然小姐的魅力所在。”瘦高男子輕笑:“但是從現在開始,她屬於你。如果你不喜歡,我相信,用她可以招攬任何人,只要他是男人!”

“也許女人也行。”何英猥瑣一笑:“但是我絕對不會把她讓給別人,醉臥美人膝,醒掌天下權,這才是生活啊。”

瘦高男子拊掌大笑:“說得對!”

何英意氣風發:“走!這麼混亂的時局,我們要保護好各位美人兒,不受侵擾。”

瘦高男子贊道:“我就喜歡你這份正義凜然。”

兩人相視一笑。

唐天癱坐在地上,渾身是泥,他現在全身軟綿綿,猶如抽空了力氣一般。在街道的盡頭,一個直徑超過一公里的大坑,裊裊冒著黑煙。

方圓五公里之內,所有的建築,全都化成廢墟。

從天空望下去,地面那個大坑,觸目驚心。

想想剛才的情景,唐天還一陣後怕,真是險到極點。若是稍晚一點,他只怕也葬身在這恐怖絕倫的爆炸之中。雖然他在扔出“炸彈”之後第一時間撤退,但是爆炸的餘波,還是直接把他撞飛出去三百多米。

其他人亦好不到哪裡去,橫七豎八倒在地上,渾身是血,就連大公子口鼻都血跡殷然,有兩名護衛為了護住他,用能量罩硬擋衝擊波,結果一命嗚呼,這才救下大公子一命。

劫後餘生,所有人都滿臉慘然。

位於爆炸正中心的青洲霸騎,更是直接被抹去,連任何痕跡都沒有留下。

大夥掙扎著站起來,搖搖晃晃。

就在此時,忽然前方傳來一陣破空聲,唐天等人臉色無不大變。他們此時已經完全沒有戰鬥力,只需要一群小混混,就足以把他們這些人全都幹掉。

當唐天看清楚來者時,頓時鬆一口氣。

是唐丑!

唐丑看到唐天這般淒慘的模樣,頓時嚇一跳:“大人,怎麼回事?”

“碰到兩百青洲霸騎。”唐天扯動臉頰,但笑容看上去異常淒慘:“這幫傢伙真夠猛的!好在少年運氣不錯,哎喲,快來扶我一把……”

青洲霸騎,謝雨安和阿婭臉色大變,兩人對視一眼,都看到彼此眼中的驚駭。

阿婭忍不住問:“大人,你們幹掉了兩百青洲霸騎?”

“大人單槍匹馬!”同樣渾身是傷的阿冷哼了一聲:“是青洲霸騎精銳,主將是阿桑!”

他現在對唐天佩服得五體投地,就算唐天現在叫他去死,他也毫不猶豫。一個人,竟然幹掉阿桑統率的兩百青洲霸騎精銳,這麼變態的實力,簡直聞所未聞!

謝雨安和阿婭如同施了定身法,兩人呆若木雞。

精銳之稱,絕對不是隨便能夠獲得,能夠冠以精銳之稱的,必然比一般的青洲霸騎更高一階。而且主將阿桑,可不是無名之輩,絕對是一名真正的悍將。

“神一樣的少年就是這麼厲害啦,哎喲……”

滿臉得意洋洋的唐天扯到傷口,頓時呲著牙,倒抽著冷氣。

無視滿臉愕然的謝雨安和阿婭,唐丑早就習慣了唐天的做派,他問:“大人,我們現在往哪去?”

唐天想了想道:“走,我們去徐記,開戰艦,回家!”

凌夏和大公子臉色齊變,大公子連忙道:“猛先生,我們剛剛達成的協議……”

“沒錯啊。”唐天一臉理所當然:“我說的是保護你的安全,但是沒說,非要在白沙洲之內啊。”

大公子和凌夏呆若木雞。

“而且,你們在白沙洲,還有什麼?”唐天神情嚴肅:“你們手上任何牌都沒有,你們根本不是對方的對手。還有,別要動我這兩支兵團的主意,他們連訓練都沒完成。何英手上呢,有三個白銀兵團。”

大公子失魂落魄,猛男的每句話,就像劍一般,刺在他心中。

可是,他偏偏知道,猛男說得完全正確。

一個身影,小心翼翼地翻過那個觸目驚心的大坑,當他剛剛爬過大坑,看到黑壓壓一片的人群,臉色不禁一變。

忽然,他注意到被眾人圍在中間的唐天,頓時喜極而泣,他跌跌撞撞向這邊跑。

“猛大人!猛大人!快救救小姐!求求您,快救救小姐!”

唐天一楞,轉過臉,看清來者赫然是秦語然的護衛,心中頓時生出不祥的預感,難道秦語然遭遇了危險?

該死!

他的臉倏地沈了下來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7-13 08:56 編輯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31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