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08
第六百三十四節 終於,要開始了。【第二更】

  「成功了!」

  「我們成功了!」

  費老頭喜極而泣,血脈實驗室已經陷入一片瘋狂,這些脾氣怪異的老頭老太們,有些人傻傻地坐在地上,傻傻地笑,但更多的人彼此擁抱,又是哭又是笑又是跳。

  血脈實驗室,一直以來,花費著巨額資金,卻沒有真正重量級的成果出現。而相比之下,機關實驗室已經成為大熊座真正的核心。在大熊座內部,對血脈實驗室一直頗有微詞,若不是唐天堅持,血脈實驗室的經費會一再被削減。

  整個血脈實驗室上下,承受著巨大壓力,現在,他們終於研究出最重要的一項成果。沒錯,這項成果,將成為整個大熊座最核心的成果之一!

  魂光卵!

  在如今的大熊體系內,魂將所佔位子重要,而且必不可缺。兵、唐丑,整個大熊座的戰鬥體系,幾乎全都是兩人的功勞,他們是大熊座最重要的核心成員之一。而他們魂將的性質,卻讓他們一旦受傷,便幾乎無法醫治,對大熊座來說,這是最大的隱患之一。

  好在大人發現了一種神奇的光卵,這種光卵,蘊含豐富的魂源,這種魂源能夠治療魂傷。

  他們把這種光卵命名為魂光卵,這段時間,他們對魂光卵進行了大量的研究。很快,他們便發現,魂光卵雖然能夠修復魂傷,但是每顆魂光卵所蘊含的魂源數量太少。而且一旦這些卵孵化,那些魂源便會消失不見。

  於是,血脈實驗室上下,開始尋找能夠培育魂光卵的方法,這個過程極盡坎坷。這種他們沒有見過的生物,並不難養。但是在喂養了一段時間,他們愕然發現,這些黑蟲就是不排卵。

  為了尋找黑蟲排卵的方法,費老頭也發狠,每個人發了幾隻黑蟲,大家用不同的方法去嘗試。好在這些黑蟲的生命力極其頑強,不用擔心被折騰死。

  大家用盡各種辦法,依然不見其效。直到有一天,木夫人無意中把自己的香水噴到黑蟲身上,結果第二天黑蟲產卵。大家這才看到希望的曙光,大家把香水的成份解構,很快得到最佳的有效配比。

  結果,很快大家又發現,這些產下的光卵沒有魂源,這個發現讓大夥幾乎絕望。難道人工培育的光卵沒有魂源?

  但是大家沒有放棄,咬牙繼續,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,他們終於找到原因。從產卵的第六天開始,用殘魂經過七天不超過十二天的滋養,便可以形成魂源。

  隨後,他們又找到如何刺激黑蟲加大產卵的辦法。

  這是他們第一批大規模培育的魂光卵,當一排排光卵同時散著幽光,魂源所獨有的波動,充斥著房間,每個人都不禁欣喜如狂。

  等大家發洩完之後,費老頭站了起來,拍拍巴掌,吸引大家的注意力,房間漸漸安靜下來。

  費老頭大聲道:「大家還記得兵大人說過的話嗎?」

  眾人愣了一下。

  「我想起來了,大冰棺!」忽然有人大叫。

  這一提醒,立即更多人的想起來。

  「沒錯沒錯!那個大冰棺!」

  「好像說是兵大人以前的戰友,真好奇,兵大人的戰友會是什麼樣子。」

  「修復他!」有人喊了一嗓子。

  「修復他!」更多人響應,

  「會不會弄壞他啊?」有人提出反對意見。

  「不可能,魂源對魂將無害。」立即有人反駁。

  「再說,這是兵大人自己說的。」這句話立即打消所有人的疑慮。

  「走走走,去抬冰棺!」

  眾人轟然行動。

  為了能夠讓螺絲更早就被修復,兵特意把冰棺留在血脈實驗室。為了安置冰棺,特意從冰原運來大量的蘊含寒潮的冰塊,建立了一個冰室。

  當大家打開冰室,看到冰棺內的螺絲依然在那如同抽風般動著唸唸有詞,大家安靜下來。

  螺絲的故事,大家都聽說過。但是,當他們直接面對螺絲的時候,所受到的震撼,要大得多。尤其當那嘶啞而歇斯底里的「南十字兵團,前進!」響徹實驗室時,所有人的眼眶都紅了。

  「不行,一定要救好他!」木夫人抹著眼淚,語氣哽咽。

  這樣的戰士,值得所有人都發自內心的尊敬。

  「沒錯!一定要治好他!」

  這是所有人的心聲,大家彼此相望,都看到彼此滿臉的認真和眼中的堅決。

  「我來負責魂源測試!」有人舉臂喊道。

  「我負責殘魂測試!」另外一人舉臂高喊。

  「我負責構建方案!」有人舉臂高喊。

  「我跟進藥水配比!」

  「我負責強化光卵!」

  ……

  一雙雙手臂舉起來,手臂如林。難言的情緒激盪在大家心中,每張臉龐,洋溢著鬥志和決心。任務迅速被一件件分配下去,整個血脈實驗室的力量完全被整合起來。

  「為了螺絲!」不知誰喊了一嗓子。

  「為了螺絲!」所有人齊聲回應。

  冰棺內,螺絲身體微不可察地一頓,就彷彿隔著萬年的硝煙,聽到有人呼喚他的名字。

  費老頭心中激動莫名。

  終於,要開始了!

  灰色的天幕之下,身後的高樓逐漸遠去。只是那高樓,已經面目全非,大門不翼而飛,連窗戶的框架,也被硬生生被拆掉,整個人大樓裡乾淨得連一片紙都看不到。

  小然充滿鄙視:「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人!連破爛都不放過!看來南十字兵團的風氣不怎麼樣,你以前肯定幹過很多偷雞摸狗的事情。」

  阿信不以為恥,反以為榮,得意洋洋道:「小然你雖然胸大,但是論起眼光,還是得看我。那大門一看就是好東西啊,這麼多年,連鏽都沒有。我砍了一刀,嘖嘖,連點刀印都沒留下。這麼好的東西,放在這裡多糟蹋。」

  「那窗戶框呢?你連那個也拆!要不是小姐阻止,你連磚頭都要敲下來!」小然滿臉鄙視。

  「浪費不是好習慣,咳咳咳!」阿信輕咳,連忙轉移話題:「小姐這麼看我,小然你也這麼看我嗎?你想想啊,我是為了誰?」

  「為了誰?」小然一臉狐疑地看著阿信。

  阿信連忙拍拍胸脯:「當然是為了小然啊!」

  小然二話不說拎起門板大小的斬馬刀,冷笑:「姑奶奶的便宜那麼好佔?先吃我一刀!」

  阿信看到斬馬刀閃動的寒光,面無人色:「慢著慢著!我有東西!」

  說完,連忙丟出一件東西,轟,砸得地麵灰塵揚起,赫然是那座被拆下來的大門。

  小然滿臉含霜:「敢情你是來消遣我?」

  斬馬刀刷地下移,刀鋒直指阿信的鼻子。

  阿信盯著刀鋒,渾身僵硬,他舉起雙手,討好道:「給我十個膽子我也不敢消遣集美麗智慧於一身的小然啊。」

  眼角餘光瞥了一眼小然,見小然雖然沉著臉,但寒意卻要緩解不少,心頭微鬆,連忙道:「這大門,我可是花了很大力氣改造的,絕對適合小然。小然你看,這大門刀劍難傷,這不是絕佳的盾牌麼?雖然大了點,重了點,但是對於小然來說,這是問題嗎?當然不是!」

  小然臉色稍緩,覺得阿信說得也有道理,這大門確實是一面極佳的盾牌。

  只是,拖著一面大門殺入戰場,那場景讓小然有些彆扭。

  「小然你現在的實力,只發揮了一半。小然你出身蛇夫兵團,沒有盾牌,只能發揮出一半的實力。如果有這面堅不可摧的盾牌,那可是如虎添翼,你可以更好的保護小姐!」

  更好地保護小姐,這句話頓時打動了小然,她猶豫了一下,還是走過去抓起大門。

  沉重的金屬大門,在小然手中如若無物。

  阿信艱難地吞了吞口水,他為了拆這個大門,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自然知道這座門有多重,可是在小然手中,卻像沒有重量一般。

  不過他知道這不是發呆的時候,巧舌如簧:「你看看,我在背後專門加了把手。雖然它方了點,但是方盾也不少見嘛。哎呀,這面大盾,果然天生就屬於小然你,大胸配大盾,咳咳……」

  小然揮舞著金屬門,覺得確實很順手,心也頗為喜愛,但是看到門上的那行字,嘟囔著:「面上的字怎麼辦?」

  「留著!」阿信毫不猶豫道:「當然留著!你想想啊,這大門的主人,是魂將卡的創始人。這可是了不得的大人物,可連他也要向這海納·梵森特致敬。傳奇!這才是真正的傳奇!這扇大門,哦不,這面方盾,就是傳奇寶物。海納·梵森特既然是古典大師,我連這方盾的名字都想好了,就叫【古典不死】!一聽就很高端很有文化,透著一股貴族世家范,以後就作咱們家的鎮家之寶……」

  「咱們家?」小然臉色陰沉下來。

  阿信打著哈哈:「啊哈哈哈哈,兵營是我家,我們都是一個大庭嘛……哎喲哎喲,真打啊,我送你寶貝你還打我……」

  「不試試這方盾的威力,豈不是浪費阿信你一片苦心?」小然笑靨如花,手中的方盾,揮舞如風。

  「阿喲……媽呀!我投降!女俠饒命!啊喂,我都投降了你怎麼還打……」

  「為了你好啊,實戰演練!你是這幹嘛?打不贏就跪?」

  「我膝蓋疼!」

  「男兒膝下有黃金!你怎麼可以如此沒有骨氣!我看錯你了!」

  「有骨氣就要挨打……」

  「呵呵,沒骨氣更要挨打!」

  「啊啊啊……」

  聽著慘叫和追逐聲,正在專心計算的上官千惠抬起頭,臉上不由浮現笑意。

  三天後,他們來到一處峽谷,走到峽谷盡頭,一道泛著藍光的裂縫出現在他們面前。

  「封印已經鬆動,打開這裡,我們就可以出去!」

  少女的臉龐透著堅毅,她注視著光縫,喃喃自語。

  「終於,要開始了。」

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BOOK: 006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21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