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8
第六百四十四節 勝利


何英的戰鬥經驗豐富,對當下流行的戰艦非常熟悉,見黑箭戰艦只有一個戰鬥位在匯集光芒,便不由鬆一口氣。

猛男購買了戰艦的消息,他有聽說過,但沒有太當回事。因為猛男人手不足,想要戰艦發揮出戰鬥力,可不僅僅只是購買戰艦便可以。

戰艦武器對於同步率的需求極高,可不是隨便招些人便能夠發揮作用。土豪們最喜歡買一堆好裝備,但是這些裝備往往只能發揮出少得可憐的作用,甚至會堆在倉庫裡積灰,何英對於這種豪奢墮落的作風實在太了解。

看到只有一個戰鬥位亮起光芒,更加印證了何英的判斷,猛男的人手不夠。

一個戰鬥位需要二十名左右的士兵,這個數量和何英得到的情報也相當吻合。

黑箭戰艦是好戰艦,但是人手不足,那也只不過是一艘木頭架子。

何英身邊只有二十人,但是卻都是跟隨他多年的鐵衛,每個人都是軍中精銳,戰陣嫻熟,以一當十,絕無問題。

何英信心十足。

咻!

密集的劍芒猶如一蓬光雨,挾著駭人的嘯音撲向何英。

遠處目睹這一幕的白曉,失神喃喃自語:“來了。”

“來了?”白越一楞,下意識地反問。

“蜂窩劍炮!”白曉回答,他有些激動,上次那一幕,每次回想的時候,他都覺得像做夢一般。

白越想起白曉曾經提起過的海盜之戰,在那場戰鬥中,好像猛男就是用的蜂窩劍炮,而且相當不凡。

他充滿好奇。

何英目光微微一凝,蜂窩劍炮!

倒是有幾分水平,這密集的程度,可見對方的水平相當不錯。不過區區蜂窩劍炮就想把一位白銀將領幹掉,也太小看他了。

何英嘴角浮現冷笑,同步的能量,在他的指揮下,迅速化作一道紅色風暴,把他們護在中間。

如果細看,便會發現,高速旋轉的紅色風暴,裡面無數暗紅色的光砂,這些能量形成的暗紅光砂,讓風暴的威力更驚人。

蜂窩劍芒打在風暴牆上,激起無數亂流,但是風暴牆卻巍然不動。

蜂窩劍炮一般用來對付散兵,它的威力並不算大,但是一次可以發射的數目多,籠罩的範圍大。

何英對自己的【紅砂風暴】充滿信心,它的防護力比起一般的能量罩要強大得多,它的靈感來自沙漠的沙暴。高速旋轉的氣流,能夠使敵人的攻擊發生偏移,從而增強防護力。而風暴中摻入大量質地堅硬沈重的光砂,可以讓風暴變得更加厚實,難以突破。

便是那些破壞力驚人的攻擊,都難以撼動【紅砂風暴】,更別說蜂窩劍炮。

而且,蜂窩劍炮雖然每次能夠發射的劍芒數目驚人,但是攻擊頻率並不高。每一次攻擊之後,必然會有一個停頓,一般的時候,戰艦由於戰鬥位眾多,這個弱點並不致命。但是如今對方只有一座蜂窩劍炮,這個弱點就會無限放大。

對於何英這樣的白銀將領來說,只要露出一絲破綻,他就能夠完成翻盤,更何況如此致命的缺陷。

打在紅砂風暴上的劍芒,七零八落。

反擊!

何英正欲反擊,但是下一刻,他的表情便凝固在臉上。

咻!

又是一聲令人頭皮發麻的嘯音,又是一蓬劍雨,擊中紅色風暴。

何英差點跳了起來,不可能……

蜂窩劍炮所產生的能量衝擊相當大,沒有人能夠無視這樣的衝擊,他從來沒有見過有哪個小隊,能夠不間斷地催動蜂窩劍炮,這不合常理!

咻咻咻!

密集的嘯音,響徹夜空,一波波的劍芒,如同綿綿不絕的光雨,從黑箭戰艦中源源不斷噴射而出。

砰砰砰!

劍芒不斷的擊中風暴,無數光芒飛濺,風暴把劍芒吹得七零八落,它依然穩定無比。

滿臉驚異的何英強自鎮定心神,全力維持【紅砂風暴】。紅砂風暴強大的防護力,此時體現無疑,雨點般的劍芒,轟擊在風暴上,並沒有多少效果。

“天啊!”

白越抱著腦袋,滿臉不能置信,他聽白曉說過猛男用蜂窩劍炮何等生猛,但是當他親眼目睹蜂窩劍炮完全沒有半點間隙源源不斷噴射劍雨時,他所有的常識完全被顛覆。

等等!

他忽然一個激靈,身為名將,他立即敏銳地抓住重點,如果這一幕出現在戰場……

如果一艘戰艦,每個戰鬥位都像這般……

他的身體一顫,他知道,如果戰場真的出現一艘這樣的怪物,誰可以阻擋?不,誰也阻擋不了,如果隊伍中的每一艘戰艦都是如此,那整個聖域,同樣沒有人可以阻擋!

白越不敢再往深處想,光是此刻思索的結果,已經讓他手足冰冷。他緊緊盯著戰場,唯恐錯過任何一個細節。

那個大大咧咧的傢伙,身上到底藏著多少秘密?

密集的劍芒形成的洪流,不斷地擊中紅色風暴。

短短的十秒,何英只覺得度日如年,漫長無比。紅砂風暴的防護力確實出色,但是劍芒的數目實在太驚人,如此瘋狂的轟擊,何英感受到巨大的壓力。他們體內的能量,在以驚人的速度消耗。

除了硬撐,何英沒有任何好的辦法。紅砂風暴稍有動搖,他們就會被劍芒洪流吞噬得連骨頭都不剩。

“大家頂住!”何英怒吼:“敵人堅持不了多久!”

所有的護衛此時全都在咬牙苦撐,他們對何英絕對的信任,而且,他們同樣也相信敵人堅持不了多久,如此瘋狂的進攻,沒有人可以堅持多久!

此時比拼的是意志,誰先露出破綻,誰就輸了。

小二握著蜂窩劍炮的把手,一旁唐天的怒吼咆哮,鑽入他的耳中,他無動於衷,就好似沒有聽到。到現在為止,他連一次攻擊都沒有,神情如常,眼前的戰局就好像和他沒有關係。

嘭!

唐天的怒吼戛然而止,過熱的蜂窩劍炮炸得粉碎,粉塵籠罩整個戰鬥位,唐天一時沒有反應過來。

他的腦海中只有一個想法,這座蜂窩劍炮,怎麼也這麼不經用?

機會!

一直苦苦支撐的何英心中狂喜,沒錯,就算是對方的士兵能夠承受如此恐怖的衝擊,蜂窩劍炮本身也無法承受如此恐怖的衝擊。

他不知道,就在唐天的蜂窩劍炮爆裂的同時,始終面無表情、事不關己的小二,眸子陡然閃過一抹冷冽的寒光。

身後飄浮的長劍,同時點亮。

一蓬劍芒,帶著尖嘯飛向何英。

正欲反擊的何英忽然聽到尖嘯,嚇一大跳,對方竟然還有人!更讓他感到不安的是,自己竟然沒有半點察覺,對方攻擊前,沒有半點預兆。

好在,只有一蓬劍芒,並不像剛才的劍芒洪流,讓何英心中稍安。

還沒有等他慶幸完,空中的嘯音發生變化,原本低沈渾厚的嘯音,陡然變得尖亢而細,如同一根錐子鑽進腦子裡。

何英的臉色一變,當他抬頭,那一蓬劍雨,倏地合而為一,化作一道耀眼熾目的劍芒!

何英心神劇顫,這道劍芒只有一道,但是拖著長長的尾光,散發出的威勢和氣息,比起剛才那蓬劍雨,不知強大多少倍!

劍客!

何英陡然反應過來,只有對劍有著獨到理解的劍客,才有可能用蜂窩劍炮,發出如此恐怖的一擊!

他現在才明白,為什麼對方的攻擊沒有半點預兆。

對於劍的法則,小二可甩唐天好幾條街,只不過摸索一會,蜂窩劍炮的原理,小二便了然於心。唐天蠻不講理的攻擊方式,小二心中嗤之以鼻,好在效果不錯,他索性沒有出手,而是在等待機會。

對劍法的深刻理解,讓蜂窩劍炮在小二手上展現出驚人的威力。

該死!

臉色刷地蒼白的何英厲聲高喝:“小心!”

話音未落,這道耀眼熾目的劍芒,帶起一道筆直而耀眼的光痕,重重擊在紅砂風暴上。

轟!

紅砂風暴一顫,何英等人喉嚨一甜,嘴角溢出絲絲鮮血,滿臉駭然。

但是他們知道此時,絕對不能亂。如此恐怖的攻擊,對方承受的負荷也一定很驚人,劍客的身體,從來不以強健而著稱。

小二腳下浮現棋盤光格,強大的衝擊力,湧入小二體內,小二腳的棋盤陡然變亮,砰,化作無數碎芒崩散。

小二的身體一搖,雖然他把絕大多數力量導入棋盤中,但是剩下的衝擊,也讓他不好受,無力再次發生攻擊。

戰艦武器一點都不適合魂將……

一絲血痕從嘴角溢出,把他嘴角浮起的一絲冷笑襯托得愈發妖異。他的任務已經完成,剛才那一擊的時候,唐天已經趁機撲向旁邊完好無損的另一座蜂窩劍炮。

座椅後飄浮的長劍,再次全都變亮,唐天的怒吼中,可怕的劍芒洪流,再次噴發!

一波波兇猛的能量衝擊不斷湧入唐天的體內,身體如篩子顫抖,無數血箭同時飆射。

他渾若未覺,怒目圓睜,咆哮如虎!

洶湧澎湃的劍芒洪流,蠻不講理地撞上紅砂風暴,狂暴的風暴,遇到更加狂暴的敵人。

何英的臉色慘白如紙,剛才那記重劍,他們雖然擋下來,但是紅砂風暴同樣被重創。

轟!

紅砂風暴徹底崩碎。

不……

他想嘶聲怒吼,但是卻什麼聲音也發不出,他的視野只有白茫茫一片。

失去阻擋的劍芒洪流摧枯拉朽,摧毀它們飛行道路前方所有的一切。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7-28 17:16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7:12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