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5
第六百六十節 激戰


一個個小太陽升騰而起,劃出一道道橘紅色的弧線,砸入敵人的隊伍之中。

轟轟轟!

球形的箭芒,觸及到船體,立即爆裂,狂暴的橘色能量噴湧而出。沒有能量罩的船體在狂暴洶湧的橘色能量面前,脆弱如紙,瞬間化作灰燼。

一團團火光綻放,視野所及,刺目雪白。

海盜們驚恐地睜大眼睛,強烈的能量波動,鼓蕩著他們的耳膜,他們什麼聲音都聽不見。雪白刺目光芒籠罩之中,戰場好似無聲的影像,一片寂然之中,殘缺船體上妖異舞動的焰舌、噴湧而出的血霧在瞬間被氣化、像落葉般被氣浪拋飛的身體……

慘烈的一幕幕,在無聲上演。

沒有半點準備的海盜們,大腦一片空白,他們茫然無措。

只有最前方那艘戰艦的將領,在聲嘶力竭地吶喊:“攻擊!立即攻擊!”

“攻……攻擊哪裡?”目光呆滯的副官,下意識地脫口而出。敵人的攻擊從四面八方而來,朝哪個方向攻擊?

還沒有等將領說話,突然有人恐懼地尖叫:“不好!他們要登船!”

戰艦上所有人齊齊一個激靈,臉色大變,如果對方登艦……

這個想法讓他們不敢想像。

“攔住他們!”將領尖叫,他的聲音完全變調。這次出自光明洲的將領,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猛烈的打擊,他以前所有的戰鬥經驗,在此時都彷彿失效。

陷阱!這是真正的陷阱!對方早有準備!

這個判斷,讓他心神俱顫。

凌旭身先士卒,一馬當先,橘瞳燃燒著烈焰,身隨槍走。

船舷的士兵只覺一點銀光,有如流星,忽倏而至。銀光衝到近處,他們才駭然發現,這點銀光竟然是一個人!

尖叫的士兵還沒有來得及作出任何反應,銀芒在他眼前直接炸開,無邊無際的銀芒如同一片星海,撲向戰船。

白羊星辰槍!

噗噗噗!

細密的銀芒,卻重如星辰。本能舉起手中兵器試圖抵抗的士兵們,如同被重器擊中,慘叫聲中,紛紛被擊得倒飛。還未落地,這些士兵們的口鼻盡是鮮血,眼見活不了。

一處蜂窩劍炮被細密的銀芒絞得粉碎,砰,直接炸成一蓬碎塵,碎屑橫飛之中,凌旭的雙腳已經踏上戰艦。

跟在凌旭身後的于家弟子們,看到凌旭如此勇悍的表現,個個士氣大振,怒吼著衝向戰艦。

遠處的兵注視著戰局。登艦戰,在任何時候都是極其激烈和殘酷的,就連那些訓練有素的兵團,也往往心生畏懼。但是兵之所以敢用這些菜鳥們來登艦,一方面是埋伏偷襲的優勢,而另一個原因,就是凌旭。

被稱為“憤怒的凌旭”“一槍扎死”,脾氣火爆,戰意永遠高昂,勇悍無雙,是衝陣不二人選。短兵相接,戰術、配合都在其次,最重要的是氣勢。

凌旭出戰時的那股氣勢,是幾人之中最強。

戰艦上,面前紛紛上前的敵人,凌旭不僅不退縮,反而戰意飆升,怒吼一聲,身形如電,衝入人群。銀槍所向,無人能攖其鋒,所過之處,人仰馬翻血流成河。

剛剛被凌旭指點過的于家弟子們,掩殺而至。

于青衣十分聰明,他知道他們這些人的實力遠遠不如凌旭,甚至比起海盜中的精銳也要差一些,所以他們三五成群,往往五六桿銀槍,一頓狂刺。面對這樣流氓式的打法,海盜竟然沒有辦法,節節敗退。

這艘戰艦的海盜都是老兵,其中更是有許多光明洲的骨幹,是真正的精銳之士。

局面岌岌可危,三名光明洲精銳對視一眼,猛地撲向凌旭。而另外幾人,則轉身撲向于青衣!

他們看出來,這些于家弟子的戰鬥力一般得很,之所以能夠造成這麼大的傷害,有絕大多數功勞要歸於于青衣。正是于青衣居中調度,才讓這些菜鳥們發揮出不俗的實力。

纏住凌旭,擊殺于青衣!

這些光明洲精銳,彼此默契無比,幾乎瞬間,便作出決斷。

看著朝自己撲來的幾名光明洲精銳,凌旭嘴角浮現一絲冷笑,輕輕擺晃動槍身,槍尖輕顫,幻化成一片銀芒星海。

他的身形如同雕塑,沒有半點顫動,只有槍尖在以驚人的頻率在顫動。銀星灑落,星河自成,視野中的幾道身影越來越近,凌旭渾然不覺。他無動於衷地揮灑著銀芒,一蓬蓬銀芒不斷地匯集,連綿不絕,好似一片星辰大海。

三名光明洲精銳臉上浮現猙獰殺氣,一人手掌籠罩一層針狀微光,一人渾身籠罩白色火焰,一人手中光劍凝實雪亮。

三人臉上浮現一絲喜色,他們三人的實力,是整艘戰艦最強。對方的槍芒雖然綿密,但是在他們眼中,卻不算什麼。只有突破了這層槍芒,那就是敵人授首之時!

視野中,敵人來越來越近,橘瞳之中,火焰忽倏升騰而起。

凌旭猛地向前踏出一步,披肩的銀色長髮高高揚起。他周圍如同海洋的銀芒,忽然變得熾亮無比。

銀槍平淡無奇地刺出。

漫天熾亮無比的銀芒,陡然受到莫名的吸引,在空中劃出一道道耀眼熾目而筆直的光痕,無數道光痕齊齊在凌旭身前匯集。

長髮飛舞,凌旭前衝刺槍的身影,定格在這片刺目的白光之中。

時間彷彿停止流動。

拇指粗細的銀色光束,從槍尖噴射,毫不費力地沒入三名敵人的心臟,從敵人的後背刺出。

正義本心刺!

這是凌旭領悟的第一個殺招,按理說,它早就不適合現在的凌旭。但是凌旭卻不願意放棄,脾氣火爆的他,內心有著常人的難以理解的柔軟。

這一招,總是會讓他想起老師。

也許這就是對老師的思念吧,像這樣的思念,是無法消散無法放棄的啊。

因為,這就是他的本心。因為,這就是他的正義。

很愚蠢,很軟弱,可那是屬於他的。凌旭不斷地花費力氣,對它不斷地修改,不斷地思考,不斷地給它加入更多的領悟,就像他越來越多的思念。

真的很想念您,老師。

凌旭手中的正義本心刺,終於開始散發著危險的氣息,開始擁有越來越恐怖絕倫的威力。

收槍,刺目的光芒消散殆盡,沒有理會從空中無力墜落的三具屍體,凌旭看也不看,只是向于青衣方向刺出一槍。

刷,他的身體驟然從原地消失。

跑槍!

他如同鬼魅般出現在于青衣背後,銀槍倏地刺出。一名光明洲的精銳喉嚨陡然爆裂,一蓬血霧一下子炸開。另外兩人駭然色變,轉身便想逃,但是凌旭怎麼可能給他們這個機會?

兩槍刺出,兩人後背開出兩個血洞,兩人還保持原本的姿勢前衝兩步,才一頭栽倒在地上,氣息全無。

于家弟子們看到凌旭如入無人之境,個個激動無比。

于家槍法,不,是白羊星辰槍,竟然如此厲害,如此強悍!凌旭已經把白羊星辰槍傳授給他們,沒有什麼比親眼目睹白羊星辰槍在戰場中的表現更讓他們激動。

也許未來,他們也能像凌旭大人那麼強悍!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團火焰在燃燒。

所有衝入要塞的戰艦和戰船,要麼被摧毀,要麼被纏住。骷髏團借機衝入敵人的陣形之中,立即引起一片混亂。

但是這種混亂,卻是骷髏團想要的。雖然阿婭對其他幾人都充滿信心,但是阿婭還是選擇了主動出擊,骷髏團最適合的就是混戰。

小範圍的穿插、滲透、絞殺,骷髏團就像一片片飛舞的刀片,每一次揮舞,都會削下一片血肉。

比起骷髏團,謝雨安的雨燕兵團,卻是在緩緩推進。雨燕兵團的陣形非常厚實,就像一堵會移動的牆,他們以看似緩慢的速度推進,這是謝雨安故意為之。

這樣缺乏空間環境下的混戰,並不利於雨燕兵團的發揮,而且現在前面的混戰區,實在太擁擠。一味地堆加進攻人數,並不能加快戰鬥的進程。反而在外面,用這種用厚實的陣形緩慢的推進,能夠給敵人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,從而加速敵人內部崩潰的速度。

光字堡外的應燕,完全瘋狂,拼命地高喊:“衝!衝進去!”

光字堡內連綿不斷的爆炸,震天的喊殺聲,哪怕隔得老遠,要塞內的火光依然令人心生恐懼。

埋伏!

竟然有埋伏!

應燕怎麼也沒有想到,光字堡內竟然會有埋伏?難道自己進攻的意圖暴露了?

沒想到對方竟然隱忍至此,甚至不惜擺出空城計作誘餌。應燕心中後悔莫名,自己竟然會如此大意,這麼重要的要塞,怎麼會沒有人駐守?

自己也真是利令智昏!

沖天的火光,讓應燕心在滴血,這是他統率海盜以來,第一次最為慘重的失敗。近乎七成的兵力,已經陷在光字堡內。

到了這個時候,他也顧不得其他,就像輸紅了眼的賭徒,把剩下的籌碼一股腦全都推上牌桌。如果不把陷在裡面的隊伍救出來,自己這麼久的努力,就全都付之東流,所有的計劃,都要夭折!

紅著眼睛的應燕沒有察覺到,在身後的遠處,一支隊伍正在悄然靠近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8-24 18:52 編輯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53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