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7
第六百八十二節 那就來吧!


  “小傢伙來了。”

  “這麼確定?”

  “別忘了,南十字兵團的氣息,沒有人比我更熟悉。你當時把它留給小傢伙,不就是為了他能找到這裡?”

  “是啊,不過,你也知道,哪怕是我重來一回,也不一定能到聖域。”

  “虎父無犬子!”

  “不。我是想,他這一路,只怕吃無數苦頭。我曾答應過妻子,要好好照顧他。如果她在天堂知道我這麼做,會來找我拼命吧。”

  “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”

  “……你這樣文藝,真的好嗎?”

  “要打架嗎?”

  “其實你才是雙子座吧,變臉這麼快!”

  “不要囉嗦,打!”

  “說起打架……你真夠閑的,放心,很快我們就要忙起來。”

  “真讓人期待。”

  在整個天路的目光都被熊首城即將揭幕的聖域拍賣會吸引的時候,一支隊伍悄然來到武安星。

  “沒想到通道口竟然在這裡。”司馬笑恍然大悟,武安星被大熊座納入掌控之中,有相當長的時間。從來沒有人覺得奇怪,也從來沒有人想過阻止唐天得到武安星。

  武安星只是一個邊緣星球,能量稀薄,沒有什麼特產,沒有任何占領的價值。所有人都以為,唐天之所以占領武安星,只不過因為這裡是他的故鄉。哪怕是光明武會這樣的死對頭,也不想因為這一點,給唐天找不痛快。

  神一樣的少年解決問題的方法異常粗暴,直接來一場戰爭。

  這個暴君、屠夫所統治的大熊座看不到半點政治的智慧,他們只有一種處理問題的方法-戰爭。不服,那就戰爭,有爭議,那就戰爭,有矛盾,那就戰爭……

  偏偏大熊座的戰鬥力又強得可怕,每戰皆贏。

  對於這樣一位一點就著的強力火藥桶,大家還是乖乖閉嘴。沒有誰會輕易去觸犯,萬一把火藥桶點炸了,對誰都不好。

  司馬笑看了一眼唐天,這個看上去粗魯的傢伙,其實並沒有像別人認為的那般愚蠢。他從來沒有輕視過唐天,事實上,在他所有悉心研究的對手之中,唐天絕對能夠排前三。

  但是現在,他卻不得不承認,他還是太小看唐天了。看似魯莽粗暴的行為下,總是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目的,真是個心機深沈的傢伙。

  司馬笑很快注意到武安星外鬆內緊的氣氛,他立即反應過來:“你打算在這裡對付光明武會?”

  唐天身邊的聶秋和鐘離白眼中同時閃過一絲異色,兩人只是稍一沈吟,便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。

  司馬笑的敏銳,還是讓唐天有些吃驚,他不答反問:“你是怎麼看出來的?”

  唐天雖然沒有正面回答,但是這句話無異於承認了司馬笑的猜測。

  “因為這裡的兵團,有點太多。”司馬笑解釋道:“雖然我沒有看到確切的兵力分布圖,但是我感覺,外圍的兵力比內圍要重。如果是防守的話,應該恰恰相反。你說過你有計劃,這就很容易猜了。”

  聶秋和鐘離白猛地睜大眼睛,兩人一臉駭然地看著司馬笑。司馬笑說的那種感覺,他們也隱隱約約感覺到,但是兩人壓根沒有想到這一點。

  此人水平比他們更出色。

  這個結論,讓自詡甚高的兩人,心中受到極大震撼。哪怕在猛將如雲的獅子座,兩人都自認不輸於任何人,倆人來到大熊座,多少還是有點自傲。比起武將,大熊座和獅子座完全無法相提並論。

  沿途唐天也給他們授予重任,負責整訓零部。韓冰凝他們作戰勇猛,實力強勁,卻不是合格的武將。

  這是倆人第一次接觸到零能量體,全新的力量體系讓他們大吃一驚之餘,卻是充滿了振奮。年邁而庸碌的武將只想渾渾噩噩,他們對於新鮮的東西無比排斥。但是對於年紀輕輕,野心勃勃,一心想著建功立業的聶秋和鐘離白來說,這卻無異於一道可口無比的大餐。

  他們準備好大幹一場。

  但是隨著他們深入,他們沸騰如火的心慢慢沈寂下來,一片冰涼。因為他們發現,零部的訓練計劃,竟然比他們構思的更加出色。

  他們沈默無言。

  倆人覺得他們是多麼可笑,之前竟然還以為憑藉他們的實力,只要加入大熊座,統率一個主力兵團絕無問題。然而現實如此殘酷,他們赫然發現,光是一份訓練計劃,他們都無法擬定。零部本身的訓練計劃,在他們眼中,就已經完美得讓他們根本挑不出刺。一些不起眼的細節,甚至有些在他們看來不合理的內容,他們曾經準備把它們修改掉,但是出於謹慎,他們還是仔細地思考。

  於是他們心驚肉跳地發現,這些看似不合理的細節,背後無不大有深意。

  高手!

  這份訓練計劃的撰寫者是真正的高手。

  在短暫的沈默之後,原本死敵的兩人,選擇了合作。他們的處境如出一轍,到了此時,除了抱團他們想不到任何辦法。

  如果連唐天交待的第一個任務他們都完成不了,什麼建功立業,無異於鏡花水月。兩個心高年傲的年輕人,也絕對無法忍受。

  兩人絞盡腦汁,沒日沒夜討論不止,百分之兩百的拼命姿態,絕對超過他們畢業考試。整個討論過程,都伴隨著激烈的爭吵,但是討論是卓有成效,倆人總算折騰出一些東西,雖然不能讓他們感到滿意,但起碼看上去不是那麼寒酸。

  當兩人把這份訓練計劃十分忐忑地交給唐天時,唐天倒是對兩人刮目相看。

  新訓練計劃修改的內容並不多,唐天能夠看得出來兩人花了很多心思,確實有優化。能夠修改兵擬定的訓練計劃,倆人的實力,依然值得肯定。

  唐天便讓韓冰凝他們試試倆人的訓練計劃。

  倆人老實了許多,一路上也盡心盡責,零部的戰鬥力有顯著的提升。

  但是面對變態一般的司馬笑,他們再一次受到打擊。他們並不認識司馬笑,只覺得這個像鄰家男孩一樣的少年,透著無比的莫測高深。

  難道大熊座盡出變態嗎?

  倆人面面相覷。

  “沒錯。”唐天也沒藏著掖著:“光明武會肯定會查到通道口在武安星,我一點都不懷疑。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”

  司馬笑沈吟:“確實是一個好機會。但是,這樣的陣仗有點太明顯,我能夠察覺出異樣,光明武會那些成精的老傢伙肯定也能夠察覺到。”

  “有道理。”唐天摸著下巴,司馬笑的提醒,立即讓他意識到自己的疏漏。

  如果光明武會進犯,那是兵團偷襲,他們察覺有埋伏還要容易點。而如果是聖殿呢?這麼重要的地方,聖殿肯定會派出自己最強大的高手。

  黃金聖者!

  唐天的呼吸陡然急促起來。

  沒錯,聖殿一定會派出黃金聖者!在黃金聖者面前,所謂的埋伏,無所遁形。

  “聖殿擁有最多的黃金聖者。”司馬笑嘴角帶著淺淺的笑容,語氣輕鬆,眸子裡的光芒卻是殘酷無比。

  黃金聖者,最強大的聖者,他們擁有無以倫比的破壞力。

  迄今為止,無論光明武會,還是聖殿,哪怕和獅子座打得如火如荼,卻也從來沒有出動過黃金聖者。這是因為獅子座也同樣擁有他們的黃金聖者,獅子王雷昂!除此之外,射手天后同樣是黃金聖者。

  聖殿不敢輕易掀起黃金聖者之戰。

  可是大熊座沒有黃金聖者,而且,聖域通道的戰略意義足以壓倒一切。不要說是大熊座,哪怕此時占據武安星的是獅子座,聖殿也一定會悍然發動。

  司馬笑的目光沒有離開唐天分毫,他沒有在唐天臉上看到半點驚慌失措。他更好奇的是,唐天會怎麼辦?

  他絲毫不為自己的安全擔心。只要他不跳出來,無論是聖殿,還是大熊座,都不會輕易為難他。因為他背後是天蠍座,因為他的師兄秋之君。

  當唐天意識到,自己極有可能將面對黃金聖者的時候,不,他心中已經百分百確定,聖殿一定會出動黃金聖者!並不是因為聖域通道的戰略意義,而是因為光明洲!

  只要打通了聖域和天路的通道,光明洲的大軍,便會像潮水般湧入天路,把天路夷為平地。

  唐天沒有半點驚慌。

  多年征戰,他深知慌亂對困境沒有任何作用。而且……

  他體內彷彿有一頭野獸從沈睡中驚醒,他有些躍躍欲試。如今他的實力,也早已今非昔比。在聖域,一對一的戰鬥,已經無法讓他感到激動和興奮。

  黃金聖者,這是傳奇的稱號。

  沒有比這更好的對手啊!

  多麼令人興奮!

  唐天舔著嘴唇,眼中就像浮著火焰,他甚至想,小旭旭倘若知道自己有機會和黃金聖者交手,一定會羨慕得暴跳如雷吧!

  “聖殿有多少黃金聖者?”唐天突然問。

  司馬笑眼中閃過一道光芒,這傢伙的鬥志……

  他嘴上並沒有半點猶豫:“應該不超過五人。”

  他旋即解釋原因:“如果超過這個數目,他們不會容忍獅子座那麼久,他們一定會毫不猶豫,直接把獅子座滅掉,把黃道十二宮滅了。”

  “如果這樣說來,他們應該會派出兩到三名。”唐天眼中的火焰愈發熾烈。

  司馬笑有些不習慣唐天眼中流露出的狂熱戰意,他下意識避開臉,道:“應該是兩人,他們有個地方,一定會留個人。剩下的兩人,防備獅子王和天后。”

  “這樣啊……”

  唐天喃喃自語,神情狂熱而無畏,忽然咧嘴一笑,露出森森白牙。

  “那就來吧!”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14 21:51 編輯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0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