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10
第六百八十五節 柳亞之重返

  飛上天空的傑羅姆,注視著前方揚起滾滾煙塵,面色凝重。

  探哨急報說發現一支兵團,他本以為是山霜兵團。山霜兵團決定保護賽雷大師撤回三魂城,早就成為金牛座上層社會的笑話。山霜兵團被形容為驚弓之鳥,膽小怯懦已經成為他們的專有名詞,奧斯汀專門跑來繪聲繪色的向傑羅姆轉述。

  傑羅姆當時很尷尬,山霜兵團若是驚弓之鳥,那自己被驚弓之鳥打敗,又算什麼?

  直到他接到布拉德的秘寶通信,解釋了他心中的疑惑,但是他也覺得山霜兵團有些小題大作。布拉德對這些人實在太信任了,被這些人忽悠住。什麼金牛座可能被進攻,十有八九是山霜兵團怕擔責任,找個離開的藉口。

  不過,他知道布拉德是真的想復興金牛兵團,其實他也一度想跟著布拉德同行。他猶豫了很久,還是放棄了,他坐上這個位置費盡力氣,如果他就這麼放棄,再想回來可不容易。

  布拉德當然有資格去追求虛無飄緲的理想,他是殿下,有資格做任何荒唐的事,未來依然能夠登上寶座。他傑羅姆沒有這個資格,守住眼下的成果,已經不易。

  傑羅姆內心還是期盼布拉德能夠成功,他身在軍中,如今軍中什麼情形,他一清二楚。牛角兵團已經是金牛座數一數二的精銳,但是比起歷史上的金牛兵團,也依然差得遠。對這樣的局面,他亦無可奈何。正因為牛角兵團是精銳,它自然也成為最佳的鍍金之地,無數權貴弟子都想擠入其中,許多人是他絕對不能得罪。

  和這些人鬥爭,占據了他絕大部分精力,比起操練士兵要累得多。

  傑羅姆看清前方緩緩逼近的兵團,他的心不斷地往下沈。這是一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怪兵團,一個個毛髮雪白的怪物,組成的兵團,緩緩朝牛角兵團駐地逼近。

  如果不是這些怪物,隊伍嚴整,透著古怪,他甚至都懷疑這是一次獸潮。這些星魂獸,就像沒有生命的機械一般。

  忽然,他的目光落在一面旗幟上,頓時瞳孔一縮。

  光明武會!

  這是一支光明武會的兵團!

  光明武會獨有的光明旗,在風中飄揚。

  布拉德……

  傑羅姆手足冰涼,面色灰敗,他怔然失語,布拉德的話,猶在耳邊。

  片刻後,他臉上恢復幾分血色,沈聲道:“立即派人,到後面攔住山霜兵團,讓他們繞道。”

  “是!”

  “急報金牛宮,光明武會來犯!”

  “是!”

  “全軍集結,準備應戰。”

  “是!”

  傑羅姆有條不紊地發布命令,他鎮定自若的表情感染了有些驚惶的手下,躁動的兵團立即平穩下來。

  “天啊!光明武會的兵團!這是什麼兵團?他們怎麼出現在這裡?”一名貴族弟子神情驚慌,下意識嚷道:“完了!完了!我們完了……”

  他身後跟著一群人,個個神色慌張。

  “臨陣喧嘩,動搖軍心者,斬!”

  傑羅姆冰冷的聲音響起,劍光在空中一閃而逝,一個頭顱飛上天空,血柱噴湧。幾秒之後,無頭屍體才撲通而倒。

  鴉雀無聲。

  貴族弟子們個個面色煞白,不能置信,他們怎麼想不到平時很好說話的傑羅姆,怎麼像換了一個人。

  “傑羅姆,你瘋了!你竟然殺了亞倫!莫爾公爵是不會放過你的……”另一名年輕的貴族尖叫。

  傑羅姆神情冷漠,他吐出一個字:“斬!”

  他的親兵知道將軍已經動真格,毫不猶豫動手,如同離弦之箭,同時撲向這名年輕貴族。

  “你們敢……”

  驚呼戛然而止,年輕貴族呆呆看著胸口插著的長劍。撲通,他無力仰面全倒,他的眼睛睜得老大,哪怕已經死了,也不明白為什麼傑羅姆會對他動手。

  年輕的貴族弟子們噤若寒蟬,他們臉色煞白,唯恐發出丁點聲音,引來殺身之禍。

  “我知道你們想什麼。此戰之後,你們想怎麼對付我隨便你,但是大戰在即,誰要犯軍法,就別怪我無情。”

  傑羅姆說完連看都沒看這些人一眼,便轉身離去。

  當他看到光明武會的旗幟,便明白自己的命運,明白金牛座的命運。沒有人比他更清楚,這頭曾經霸氣無雙的金牛如今是多麼虛弱。

  徹底撕去偽裝的光明武會,是金牛座無法戰勝的敵人。面前的怪獸兵團,他從來沒見過,但是它們散發的可怖氣息,卻讓傑羅姆明白,它們是光明武會的秘密武器。

  山霜兵團那些人是對的,布拉德是對的,哪有比金牛座更好的獵物?

  明白金牛座的命運,不知為何,他心中反而有一分釋然。終於不用整天沒完沒了地應付那些腐朽的傢伙,終於不用強撐笑臉,終於不用小心翼翼平衡各路勢力。

  布拉德,你要加油。

  傑羅姆默默地在心裡自言自語。在這個令人失望黑暗腐朽的帝國,布拉德是唯一的希望,是唯一值得守護的東西。

  無論如何,也要為保護殿下的安全離開,無論如何,也要讓這份希望留存。

  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。

  傑羅姆持劍前行,鮮血沿著劍尖滴落在地,他神情平靜,目光堅定,他從來沒有哪一刻像現在這般清楚明白自己身負的使命。

  如此戰死,便也值得。

  “披甲,吹號!”

  牛角低沈的嗚嗚地在砂原城響起,像風吹過荒原。

  柳亞之注視前方的砂原城,他舔了舔嘴唇,眼中帶著一絲狂熱。這是他投靠安長老之後的第一戰,在三魂城機關魂甲的壓制下,沒有人還記得曾經出現過的血脈武甲。就連黑魂,都放棄了對血脈武甲的研究,他們認為它沒有前途。

  血甲會解散,大家分崩離析。

  親身操控血脈武甲與機關魂甲對戰過的柳亞之,受到的衝擊更強。他變得灰心喪氣,他的生活變得一團糟,機關魂甲像夢魘般籠罩著他,他變得暴躁易怒、敏感瘋狂、歇斯底里。

  他的親人遠離他,朋友遠離他,整個世界都遠離他。

  對於失敗,他充滿了不甘,他繼續著他的研究,很快,積蓄花完,他變得窮困潦倒。

  走投無路的柳亞之,卻被人找上門。

  當安長老出現在他家門前,微笑地說願意資助他繼續研究血脈武甲時,他對這個帶著微笑的男人死心塌地。安長老沒有食言,無論是經費,還是其他任何要求,都得到滿足,甚至給他找來大量光明武會內部的絕秘資料。

  柳亞之亦為之付出全部的精力,他廢寢忘食,沒日沒夜。他研究出獨特的【光明】系列血脈,並且成功把這些血脈移植到星魂獸體內。

  經歷一代代培養強化,【光明】系列血脈,開始展現出它的威力。

  得到光明武會最有權勢的長老支持,柳亞之的進展突飛猛進。高階星魂獸,甚至許多珍稀的星魂獸從各處深山、荒澤被捕獵而來。

  柳亞之終於打造出令他滿意的作品。

  【聖血】,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血脈武甲。九階的雪猿王,經過改造、培育,打造出來全新的血脈武甲。柳亞之又花費無數心力,打造出光明武會歷史第一支機關兵團,聖血兵團。

  當安長老決定對金牛座發起攻擊時,柳亞之主動請纓。

  賽雷!

  山霜兵團挫敗牛角兵團的事情本身就不是什麼秘密,金牛座出於對失敗的遮掩,他們對山霜兵團進行大量的渲染,把它稱之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機關兵團、大熊座的秘密武器等等。

  有什麼比在賽雷面前,擊敗她一手打造的最強機關兵團,更能證明自己?

  光是想想,柳亞之就激動得不能自抑。

  不過,他得先解決眼前的麻煩,牛角兵團。

  不,他不覺得牛角兵團能夠對他們構成什麼威脅。看到眼前的牛角兵團,緩緩逼近,隊形嚴整,聖血兵團的將領們,倒是收起臉上的不屑。

  “聽說,山霜兵團一個衝鋒就衝垮了牛角兵團?”柳亞之的聲音非常難聽,像是沙礫在玻璃上摩擦。

  “情報上是這麼說的。”說話的是他的副官單茂,他聳聳肩。

  柳亞之脾氣古怪,極難合作,被他退回的副官不計其數,連安長老也頭痛無比,只好把自己頗為欣賞的武將單茂送過去。沒想到單茂卻被柳亞之留下,與其他副官唯唯喏喏不同,單茂有些玩世不恭,喜歡調侃,脾氣又直,對柳亞之並不是一味忍讓。

  相反,柳亞之對單茂忍讓得更多,因為單茂的水平極其出色。

  單茂剛到聖血兵團,便毫不客氣指出柳亞之設計的戰術中幾處錯誤。柳亞之勃然大怒,單茂寸步不退,雙方險些打起來,心高氣傲的柳亞之,決定用實際結果證明對方的荒謬。

  然而最後的事實證明,單茂才是正確的。

  柳亞之性格古怪,卻認死理,單茂證明了自己能力,他的態度立即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。從那之後,單茂迅速成為聖血兵團的二把手,得到柳亞之的信任。

  “山霜兵團能做到,我們也能做到!”柳亞之冷冷道。

  “這種意氣之爭完全沒有意義。”單茂不以為然。

  柳亞之驀地轉過臉,雙目充血地瞪著單茂:“你說沒有意義?”

  單茂可是知道,賽雷就是柳亞之的死穴,機關魂甲就是柳亞之的對頭,只要輸了對方半點,柳亞之便會發瘋。

  “如你所願,我的團長大人。”單茂很識趣道。

  一個衝鋒,真讓人頭大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14 22:13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24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