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4
第七百一十九節 幹掉他們 【第二更】


薛府不遠處的高樓之上,穆澤和魏寒守著,兩人不時遠眺前方的薛府。

“那個唐天,真的是鬼臉?”魏寒冷哼道:“要我說,家主也是太謹慎了,我們直接幹掉他,誰又敢說什麼?”

“家主自然有家主的考量。”穆澤悠然道:“而且,我們只要別讓他逃跑。有人願意去做,那多好。這樣一來,什麼事都賴不到我們頭上。而且,你能夠擊敗本森?那【大風】可非同尋常,鬼臉的實力不可小視。”

“那又怎麼樣?”魏寒冷笑:“只要我們倆聯手,不信拿不下他。”

“少廢話,老實守著吧。”穆澤懶得和魏寒較真,自顧自品著茶。

倉庫內。

唐天緩緩睜開眼睛,他感覺自己現在就像一個吹脹的氣球,生命精元如同霧氣般滲入血肉,再轉為零焰。唐天只覺渾身燥熱,只要稍有動作,體內滿得幾乎快溢出來的力量,就會激蕩不休。

他飄浮在半空中,渾身籠罩在灰色透明的火焰之中,宛如戰神。

鐵蠍一臉膜拜地看著唐天,沒錯,就是一臉膜拜。

“你說這叫源火?”唐天看著手上籠罩的零焰。

“是的,大人。”鐵蠍恭敬道。在罪域,強者為尊,上次與唐天交手,他還有些不服氣,但是面前恍如戰神一般的唐天,他卻生不出半點抵抗的念頭。

在罪域,躋身一流高手有兩個標誌,一個是由法則線而悟出法則面,而另一個就是點燃源火,體內的血肉之力轉化為源力。他不是沒有見過點燃源火的強者,但是沒有見過,源火如此洶湧的強者。

唐天身體的源火,簡直就像火山噴湧,哪怕隔得幾丈外,鐵蠍也能夠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洶湧源火氣息。

源火是源力外放形成,想要成形如此洶湧的源火,大人體內的源力,該是何等恐怖。

太可怕了!

他把自己知道的,一五一十講了一遍。

唐天聽完鐵蠍講解,連連點頭:“源力?這個名字不錯。由法則線而悟法則面,有意思,難道最終極階段,是領悟法則空間嗎?”

“是的。一旦領悟法則的空間,那就會形成法則領域,那樣的強者,是不可戰勝的。”鐵蠍解釋。

“沒有不可戰勝的人。”唐天不以為然,旋即有些好奇地問:“有人能領悟到法則領域嗎?”

“大概最頂尖的強者有吧。”鐵蠍遲疑道:“小人也不太清楚。”

“法則面?像這樣嗎?”一旁的韓冰凝忽然開口,一小片淡藍的光片,出現在她前。光片極薄,如紙一般,它一出現,一股冰冷而銳利的氣息,頓時籠罩全場。

鐵蠍神色僵硬地吞了吞口水,果然天才只和天才玩,變態只和變態是好朋友。

他解釋道:“是。法則一旦面形成,就可以投射力場。”

“投射力場……”韓冰凝有些困惑。

唐天好奇地問:“你的法則面投射的力場是什麼?”

鐵蠍恭敬道:“小人的法則面投射的力場,只要在夜色中,小人可以像煙霧、水流一樣,變幻形態。另外,只要小人用流夜,對空氣的振動,也更加敏銳。”

“來試試。”唐天頓時來勁了。天路也好,聖域也罷,他們的戰鬥都是能量的衝擊,遠沒有罪域如此詭異多變。

鐵蠍身形一晃,身形頓時模糊、淡化,轉眼間,便形成一團煙霧,過一會,又變得一灘液體一般。

唐天睜大眼睛,滿臉興奮,這玩意太好玩了。

忽然,一縷極細的聲音傳入唐天耳中:“大人,有人監視我們!”

唐天一怔,臉上笑意斂去,他朝韓冰凝作了個手勢,壓低聲音問:“在什麼地方?”

“有點遠。”鐵蠍有些興奮,好不容易逮到一個表現的機會,那一定好好表現才行。一定要大人看到自己的實力和價值,早日從碎石苦力的身份中掙扎出來。

戰意昂揚的鐵蠍很快找到目標。

“東南方向的高樓上,兩個人。”鐵蠍沈聲道。

唐天飄到窗戶旁,透過窗戶的縫隙,順著鐵蠍所說的方位望去。果然,高樓上,兩個隱約的身影。

“不是盧家的人。”鐵蠍臉色微微一變,如果是盧家的人,那他還覺得正常,盧凌南是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善罷甘休。鐵蠍如霧般的身體,迅速向四周延伸。

轉眼間,一個薄霧構成的大鍋,豎立飄浮在半空中。

這是鐵蠍自創的監聽絕招【收音鍋】,屢建奇功。

他小心地調整鍋口的方向,這樣的結構,能夠讓聲音匯集,可以聽到極遠處的聲音。混亂的聲波,被他一一濾掉,遠處高樓兩人的聲音,逐漸清晰起來。

“他們是秦家的人。他們是來守住大人,看住大人,不讓大人離開,動手的是盧家人。”

“秦家?”唐天眼中閃過一絲厲色,看來秦家已經確定了自己的身份。

對於這一點,他完全不在意。挑戰本森,他就是想用這種方式,讓自己的變得更強大,磨礪自己的心境。他本無退可退,除了前進,除了戰鬥,他別無所長。

生死之戰給他帶來了巨大的成長,此時的唐天,充滿信心,充滿戰意。

與本森一戰,只不過是序幕。在唐天的計劃中,接下來,將是一連串的戰鬥。他要用一場場戰鬥,把大家救出來。

他本來準備用幾天的時間,好好消化這一戰所得,但是沒想到,對方竟然殺上門。

那就開始吧。

唐天沒有半點畏懼,也不想有半點退縮。戰鬥從來無法稱心如意,戰鬥永遠突然來臨,這些都無法選擇,但是,戰鬥的決心和意志,勇敢和無畏,卻是那把那張被緊握在手的重斧。

手握重斧,斬敵頭顱。

“我去幹掉他們。”

唐天沒有半點猶豫,殺機凜冽,取出鬼臉面具,戴在臉上。

“我幫你。”韓冰凝毫不遲疑。

鐵蠍被兩人殺氣騰騰的模樣嚇倒,還沒有反應過來,兩人的身影便消失不見。他目瞪口呆,到底誰才是兇人啊?怎麼覺得這兩人,比自己還兇狠……

魏寒和穆澤絕不會想到,他們的談話,竟然能夠有人隔著那麼遠還能捕捉到。為了防止唐天逃走,兩人挑選了這裡。此樓是這一帶地勢最高處,可以俯瞰整個薛府。

此樓名叫摘雲樓,由秦家所建,當初建造的目的,就是為了監視薛府。秦家在表面上始終相當庇護薛府,但是暗中卻始終別有心思。薛家的財富,秦家覬覦已久。只不過,薛家上一代之間的交情極佳,若是把薛家吞掉,那吃相就過於難看。

但是秦家始終沒有放棄這個心思,薛家招攬不到強者,也是秦家一直在暗中阻撓。秦家很清楚,薛府手握金剛蠶秘術,永遠不會缺錢。一旦讓薛府招攬到高手,那局面就不好控制。

摘雲樓就建在薛府旁邊,薛府當然不樂意,但是宗政燕美親自到府上打了招呼,薛府亦只有默認。

長夜漫漫,對於魏寒和穆澤來說,固然不會出現體力不支的情況,只不過有些無聊。魏寒坐不住,索性起來練刀,而穆澤則愜意地臨窗品茗。

兩人渾然不知危險的來臨。

唐天帶著韓冰凝在房屋間無聲無息穿梭,有如一團虛影,平家潛行術在他手上發揮得淋漓盡致。他貼著牆角,沿著陰影,借助房屋的掩護前行。

平家潛行術除了空間法則之外,還有許多潛行的技巧,這些技巧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專業技巧。事實上,在潛行的過程,反而極少會用到空間法則。

因為法則線破開空間的瞬間,會產生輕微的波動,這種波動很容易驚動敵人。

唐天就像捕食的野獸,很有耐心地慢慢接近敵人。府內的建築,給他相當好的掩護。薛府雖然無法阻止秦家建摘雲樓,卻可以在自家想怎麼建就怎麼建。為了阻擋摘雲樓的俯瞰,薛府內到處都是高聳的圍牆,寬闊低矮的飛檐,府內的道路,索性建成涼亭長廊,用亭蓋擋住窺伺的視線,府內極少有空曠的地方。

對唐天來說,這簡直是最完美的地形。

韓冰凝收斂氣息,跟在唐天身後。

唐天東拐西拐,借著長廊飛檐的掩護,來到長廊的盡頭,這是一處涼亭。涼亭位於人工湖的中心,這是府內最空曠的地方。

唐天指了指涼亭橫樑上方,低聲道:“你在這裡埋伏,我會繞到他們後面。”

韓冰凝點點頭,不自禁地握緊手中的劍柄。

唐天朝她鼓勵地點點頭,如同一縷煙霧,消失不見。

薛府雖然沒落,但是到底曾經闊過,府內的建築還是可以看出當年的繁華。七拐八拐,唐天都有些頭昏眼花,好在摘雲樓實在太醒目,他可以輕易確定方向。

唐天眼前一花,進了一處內宅,唐天覺得像走進宮殿。

他也不在意,只要方向正確,總能走出去,沒有路就穿窗。

忽然,前方響起一聲沈喝:“誰?”

唐天一驚,還沒等他來得及反應,他面前出現一道光牆,就在此時,他身後傳來一絲微不可察的波動。他連忙回望,果然身後也出現一道光牆。

左右亦是光牆,他被困住。

一道倩影出現在光幕的另一頭。

滿臉殺機的明珠看清楚光幕後那張面具,如同施了定身法,一下呆住。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4-11-1 21:57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0:07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