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4
第七百二十九節 風雷槍盧天問

  唐天趕到的時候,恰好看到韓冰凝和敵人激戰。

  韓冰凝明顯處於下風,對方的攻擊,異常凌厲,身形如電,每一槍都挾著風雷之勢,每每劍槍相交,韓冰凝的劍芒都會瞬間粉碎。

  七八招過後,韓冰凝的氣息就變得紊亂起來。

  「盧……盧天問!」

  鐵蠍語聲顫抖,他跟著盧凌南,對盧家的高手還是頗為熟悉,立即認出來敵,面色死灰。鐵蠍對盧天問的熟悉不僅僅是因為盧家,每一位凶人,對盧天問都非常熟悉。

  排名第九的甲等凶人扶人柏,就曾敗在他手下,立誓終生不再踏入飛馬城。

  甲等凶人每一位都是兇名赫赫之輩,實力比起那些頂尖強者,毫不遜色。只不過他們大多單槍匹馬,沒有家族作後盾,行事無所顧忌,被視為凶人,所以才單獨列榜。

  但是即使如此,他們的實力,依然能夠強勢殺入整個罪域戰力榜的前五十,他們是罪域最頂尖的強者。可是這樣的強者,依然敗在盧天問之手。

  罪域戰力榜上,盧天問高踞第三十九位。

  他的槍法別出一格,有風雷之勢,名為【風雷槍】。

  紫鵑城最強大的是秦朕,在戰力榜位居第四十三位。盧問天還不是盧家最強者,盧家最強者,是盧家當代家主盧升象,戰力榜排名第十六名的頂級強者。

  盧家的強大,可見一斑。

  盧家敢派盧天問一人,正是對其實力絕對的信心。秦朕不在,除非其他幾家聯手,才有可能抵擋盧問天的風雷槍。在盧問天眼中,紫鵑只是個小城方,不值一提。唯一能夠讓他感興趣的,只有秦朕。不過他對秦朕十分忌憚,此獠過於奸猾,若是稍不小心,就會掉進對方挖的坑裡。

  秦子真統領的弓部,也讓有些忌憚,但也僅僅只是忌憚。想要正面攻擊他這個級別的強者,是極為困難的。若是有數千之眾,盧天問還有些忌憚,可是幾十人,攻擊範圍小得可憐。

  他完全可以以利用速度,把弓部玩弄於股掌之中。當然,他不會蠢到去正面衝擊弓部,當他聽到鬼臉正面衝擊弓部,他也嚇一跳,覺得鬼臉一定相當擅長防禦性的法則。

  烏龜殼武者,是弓部的天敵。

  不過無所謂,哪怕再硬的烏龜殼,他也能夠輕而易舉地粉碎。

  盧天問大搖大擺地出現在映山堡,這樣的小堡,完全不被他放在眼裡。在盧家崛起的道路上,他替盧家掃平太多的障礙,這樣的小寨子不知凡幾。

  當韓冰凝喝斥時,他甚至還餘暇欣賞韓冰凝的美貌,心中感嘆這樣的美人死在自己手上有點可惜。不過他可不是自己那位不成器的侄子,他對美色沒有那麼大的興趣。

  只有鮮血和戰鬥能讓他感興奮。

  韓冰凝出手讓他眼前一亮,寒之法則並不少見,法則面初成更是不放在他眼中,唯獨能讓他欣賞的,便是那劍意極為精純,十分罕見。

  試探了幾招,盧天問便失去興趣。

  早點解決戰鬥,這樣級別的對手,實在沒什麼趣味可言。

  然而十多招過去,對方竟然還在苦苦支撐,盧天問有些意外。他已經很久沒有遇到,能夠擋他十多招的敵人了。他的風雷槍,挾風雷而動,每一槍勢若千鈞,不要說這麼一位嬌滴滴的女子,便是那些以力量見長的壯漢,也難擋三五招。

  很快,盧天問便明白過來,此女的法則面初成,但是劍招極為精妙,再加劍意初成,才堪堪擋住自己。

  好精妙的劍招!

  這一仔細觀察,盧天問便生幾分興趣。他目光老辣得很,一眼便看出來,韓冰凝的劍招路數量不是罪域的風格。罪域的武技源於聖域,只不過聖域強調的是能量,而罪域更重法則,但是在招數的精妙程度上,都普通得很。

  盧天問好奇心一起,手上的槍勢越發深重。

  每一槍都風雷激盪,耀眼的閃電籠罩槍尖,威猛絕倫,他的槍勢連綿不絕,一槍重過一槍。

  韓冰凝壓力陡增,束髮的繩索都被空氣亂流切斷,頭髮凌亂,但是她性情堅韌,越是在重壓之下,反而愈是激起好鬥之心,每一劍都竭盡全力。

  唐天攔住想要衝上去的阿莫里,他看得出來,韓冰凝雖然苦苦支撐,岌岌可危,但是她的劍意卻沒有半點渙散的跡象,這樣的戰鬥經驗對她非常寶貴。

  鐺鐺鐺!

  盧天問連續七槍,閃電般點中韓冰凝的劍身。

  劍身瞬間如同餅乾般粉碎,韓冰凝如遭雷殛,噴出一口鮮血,整個人向後摔飛。

  殺得性起的盧天問此時完全沒有半點留手的念頭,身隨槍走,風雷之聲大作,直取韓冰凝。

  唐天早就在盧天問點中韓冰凝劍身時便動了,閃電般從鐵蠍手中奪過一把長刀,他身形便消失不見,下一刻,出現在韓冰凝身邊,接過韓冰凝,一刀劈出。

  正中槍頭。

  唐天只覺得一股驚人的力量傳來,他冷哼一聲,一個閃身,鬼魅般出現在五丈外,踉蹌後退幾步方穩住身形。他把手中昏迷的韓冰凝,丟給阿莫里,轉身面對盧天問。

  領悟天魔重斬,唐天正恨不得大打一場,而目睹韓冰凝被壓制,他心中的怒火早已經快按捺不住。若不是知道和高手對戰的經驗,對韓冰凝非常重要,他早殺出去。

  僅有一點克制,在這一刀相交之中,瞬間湮滅。領悟天魔重斬的亢奮,還有剛才目睹韓冰凝被壓制的憤怒,此時在唐天胸中咆哮翻騰。

  他的臉色陰沉,揚刀直指盧天問。

  「鬼臉唐天?」

  盧天問瞇起眼睛,舔了舔嘴唇,就像遇到感興趣的獵物。剛才那一刀,雖然沒有什麼花巧,但是力量真是不弱,過癮!

  唐天根本沒有答話的意思,盧家的人,鐵蠍說過。至於盧天問是誰,何等厲害,他根本不在乎,他如今胸中的戰意翻騰,只想把此人幹掉!

  嘶,唐天的身形陡然消失不見。

  盧天問毫不慌亂,修煉空間法則的傢伙,最喜歡玩這種把戲。盧天問臉露冷笑,空間法則神出鬼沒,但是空間破開時的那絲波動,無法逃脫他的感知。

  目光一厲,以腰為軸,半空中扭轉身形,槍如出洞蛟龍。

  轟!

  風雷之音暴起,狂放的雷電,在空中帶起一抹耀眼的光帶。

  一道人影憑空出現在他的槍芒面前,好似送到他槍面前一般。

  然後,盧天問的瞳孔驀地一縮,唐天的姿勢怪異無比,長刀豎立面前,向前平推。

  這是什麼招式?

  眼看槍尖和長刀就要撞上,豎立的刀長,卻如同鍘刀般,猛地下斬,完全沒有半點蓄勢,這一斬卻暴烈無比。

  天魔首斬!

  鐺!

  長刀悍然破開槍尖籠罩的風雷閃電,重重斬在槍尖上。

  盧天問只覺一投恐怖的力量陡然從槍身上傳來,他雙掌一熱,險些握不住槍身。

  過癮!

  好強的力量!

  盧天問狠狠抓住槍身,洶湧的力量,讓他的身形,如同怒矢般倒飛出去。

  盧天問這一槍的力量,也讓唐天的身形微微後挫,但是此時,正是他戰意最瘋狂之際,這點後挫他完全不放在心上。閃電般猱身而上,他沒有用潛行術,而是踩著空氣向前衝。

  砰砰砰!

  密集的暴音,恍如一聲。

  一連串的空氣盾在唐天腳下成形、破碎,猶如一座浮橋,一個閃電般的身影,如同出柙猛虎,撲向倒飛的盧天問。

  好快!

  盧天問瞳孔再度收縮,他從來沒有見過,有人竟然能夠有這種奇特的浮空之術。

  急速衝過來的唐天身形模糊不清,但是盧天問全能清晰地看到,唐天全身每一個關節、每一塊肌肉,都宛如活過來。盧天問彷彿看到無數溪流,從唐天全身各個角落湧出,如同百溪歸海般,洶入到唐天的右臂。

  它們的目標,赫然是拖在身側的長刀!

  天魔第二斬!

  盧天問腦門青筋一跳,不用想,他亦知道這一斬,比剛才更加霸烈恐怖。情急之下,盧天問長嘯,全身浮起無耀眼的風雷,青色的風夾雜銀色的雷電,如同給他披上一層華麗的鎧甲。

  他的身形詭異頓住,掌中的長槍,帶著強烈的旋轉,驀地刺出。

  旋轉的長槍,就如同一個漩渦,產生驚人的吸力,籠罩盧天問全身的風雷,驟然被這股吸力吸得涓滴不剩,濃郁至極的風雷流淌槍身。這一槍,散發著毀滅的氣息。

  如鬼魅如野獸的身影,模糊不清的重斬。

  瀟灑卓絕不凡的風姿,槍淌流光的一刺。

  兩者毫無花巧地狠狠撞在一起。

  轟!

  震天的巨響,讓每個人耳朵俱是一麻,恐怖的白色氣浪炸開,夾雜著無數青芒和雷電,一頭撞上離兩人最近的山峰。

  轟!

  山峰就像被狠狠抽了一鞭子,碎石和泥土飆射,一道深逾數丈的斬痕,攔腰斬在山峰上。

  轟轟轟!

  山體承受不了自重,大面積地垮坍。

  兩人這一記重拼都不好消,唐天感覺自己就像被一頭野獸撞上,根本控制不住身形,整個人倒飛出去。盧天問也好不到哪裡去,唐天這一斬,還挾著衝勢,他就如同抽飛的皮球,砰地砸進身後山峰的岩石中,只露出一個深不見底的坑。

  所有人都被兩人這記硬拼,震撼得目瞪口呆。

  這樣的戰鬥,簡直就是非人的戰鬥啊。

  老太太淚流滿面,天可憐見,薛家的天魔重斬,終於重見天日。

  啪,深坑陡然炸開,滋,風雷一閃,盧天問驟然出現在剛才斬擊之處。

  他渾身狼狽不堪,衣衫破碎,雙目流露出瘋狂的戰意,他舔了舔嘴唇,嘶聲道:「我要殺光你們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20 18:36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53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