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9
第七百五十四節 訓練中

  商北的消息,給穆之霞帶來極大的震動,但是真正刺激到穆之霞的,卻是商北說那句話時的目光,它像匕首般,讓穆之霞心中刺痛。

  穆之霞那個時候徹底明白,對於整個野人洲,他只是個外來者。無論他給這些野人們,帶來了多少的物資,帶來了多少的糧食,一旦他嘗試向野人洲內挺進,他一定會遭到整個野人洲的強烈抵抗。哪怕是面前的黑水部落,到那個時候,也一定會和自己戰鬥到底。

  他們寧願追隨一個子烏虛有的女戰神,也不願意接受至高無上的光明。

  其實這一點,穆之霞心中早就明瞭,但是二十年的經營下來,他對於這些野人們,或多或少,也有一絲親近,如此一來,難免有一絲幻想,但是看到商北的目光,他就徹底清醒過來。

  能夠二十年持之以恆地悄然佈局,他心志之堅定,絕不會輕易動搖。

  注意到商北的目光落在他手上折斷的匕首,他嘆道:「你的消息太讓我震撼。」

  商北露出恍和理解的神情,同樣感慨道:「是啊,如果是我和你一樣聽到這個消息,也一定不敢相信。」

  「是啊,如此強大的西水部落被徹底吞併,更強大的林金王庭,也被擊敗,他們的實力真是太強了。」穆之霞一臉驚嘆,接下來卻是話題一轉: 「北地雙雄此番聯手,南方諸部落怎麼辦?」

  商北被說得心頭大震,他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起來。

  穆之霞的話並非無因,自古以來,野人洲南北就有著極大的差異,雙方之間的矛盾重重。

  「北地雙雄如今是她的左膀右臂。」穆之霞神情淡然道:「女戰神是不是他們推出的傀儡且不談,倘若野人洲統一了,那到底是北方為主,還是南方為主? 」

  商北的臉色變得更差。

  「你們現在的日子,談不上多好,但也自由自在。」穆之霞一臉唏噓:「這些年我亦看在眼裡,光明洲和野人洲互通有無二十年,以黑水部落為例,大家的日子,比起以前要好得多。真的統一了,會比現在的日子更好嗎?」

  穆之霞拍拍商北的肩膀,笑而不語。

  商北失魂落魄地出了光明洲的駐地,沿途的士兵不少都與商北相熟,不由出聲相問,商北只是搖頭,隻聲不語。

  穆之霞在商北離開之後,面色便沉下來。

  突如其來的女戰神,打破了他的計劃。 野人洲的統一,是他絕對無法坐視,那意味著他的戰略方案完全失敗,意味著光明洲完全失去得到野人洲的可能。

  混亂的野人洲,征戰不斷的野人洲,才是光明洲需要的野人洲,才是光明洲可以謀劃的野人洲。

  穆之霞目光閃過一絲厲色,沈聲道:「動用我們所有的眼線,我要得到這個女人所有的情報。」

  「是。」角落裡忽然憑空響起一個微不可察的聲音,一團虛影消失不見。

  商北離開光明洲駐地,風雪之中,他恍惚的神情消失不見,他回頭望了一眼風雪中早已經模糊的光明兵團駐地,目光中哪還有一絲恍惚?

  他連夜趕回黑水部落,找到自己的兒子,低聲道:「讓大夥準備,把一些不要的東西丟掉,帶大家離開這裡。」

  兒子大驚:「阿爹,發生了什麼?」

  「沒有時間說了。」商北沈聲道:「現在就去通知大家!」

  夜色中,黑水部落一片人聲鼎沸,人們驚慌失措,好在商北在族中的威信極重。當年正是因為商北力排眾議,堅持和光明洲聯繫,這才讓黑水部落如今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黑水的部落人少,很快就收拾完畢。

  「我們向北進發。」

  商北簡短地下達命令,並未解釋原因,對他們信服的族人,跟著他出發。黑夜的風雪之中,商北的眼睛亮得有如星辰,他在渴望太陽的升起。

  紫鵑城。

  「再來!」顧雪擦了擦額頭的汗水,神情堅毅。

  她身邊其他幾人已經是東倒西歪,每個人看上去都十分狼狽。維克多最為淒慘,他生性散漫,嚴格的紀律就讓他感到吃不消。 蘇也同樣狼狽,她一臉佩服地看著顧雪,同樣是女人,顧雪的表現要比她出色許多。就連體力最好的本森,此時也感吃不消。許安中要好不少,他是苦修派,意志堅韌,雖然累得夠嗆,但還是咬牙堅持。

  罪域脫離兵團體系已經數百年之久,他們對兵團這個體系,非常的陌生。

  進步最大的人,出乎所有人的預料。

  一個是雙胞胎姐妹小雨小夜,她們心靈相通,護在韓冰凝的兩翼,三人恰好形成一個三角攻擊陣。

  另一個進步驚人的是平小山,他的進步,是因為每天要不斷地用空間法則來破開金剛砂。維克多和本森的傷勢需要大量的生命精元,這麼多人平時修煉需要的生命精元數目也不少。每一天他都累得像死狗一樣,但也正是這種超高強度、超高精度的不斷磨煉,他的法則進步驚人。

  雖然沒有突破到法則面,但是他的法則線,已經無限接近圓滿。

  以至於聶秋都給平小山在戰陣中安排了一個方位,讓平小山激動莫名。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,不知道是不是修煉空間法則的緣故,平小山位置感出奇的好,幾乎沒有怎麼訓練,就完美地融入到聶秋的戰陣之中。

  「大家休息一下,兩個時辰再來。」

  顧雪還有體力,但是其他人的體力消耗殆盡,再訓練下去效果不如人意,聶秋自己的心神消耗同樣巨大,他也需要時間來恢復。

  眾人聞言,徹底鬆一口氣,東倒西歪躺成一片。

  聶秋閉目休息。

  還沒有到兩個時辰,聶秋就完全恢復。他的眼睛看不見,但是戰陣內細若髮絲的變化,都逃不過他的感知。這個時候戰陣內大家的體力已經恢復完好,但是他並沒有馬上開始。

  他在心中總結這段時間訓練的經驗。

  零部對新戰陣的適應能力最好,畢竟他們的日常訓練早就習慣了這一套,對他們而言,這只是一套全新的戰術而已。其他人像顧雪他們雖然非常努力,但是離合格還有一段時間。

  阿莫里和韓冰凝兩人統率的零部,才是這個戰陣的基礎。顧雪他們倘若能夠融入戰陣,可以大幅度提高戰陣的威力,但是戰陣的基本運轉,並不依賴他們。

  忽然,一縷極其隱晦的波動,傳遞到聶秋。

  聶秋低下頭,頭髮垂下,別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誰也看不到,頭髮垂下的聶秋,臉上殺機一閃而逝。

  剛才那縷波動是鐵蠍傳來的,那是他們約定好的暗號,有敵人潛入。

  鐵蠍在偵察方面的能力極其出色,尤其是他和普通的探哨不同,不依賴於法則的波動,而是空氣的振動。聶秋的戰陣,專門有一縷無形之線,與鐵蠍相連。

  有敵入侵。

  雙目不能視物的聶秋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他的感知如此敏銳,都沒有半點察覺,潛入者的實力之高,可想而知。

  有如此強悍實力,而最可能殺回紫鵑城的,他腦海中跳出第一個人便是秦朕。

  一定是秦朕!

  聶秋不動聲色,他並沒有告訴大家。

  秦朕的實力如此強悍,稍有點風吹草動,就能察覺到異樣。

  又是一縷波動,悄然而至。

  鐵蠍把潛伏者的大致位置摸清楚,因為擔心對方察覺,沒有敢進一步鎖定對方。

  聶秋讓鐵蠍暫時不要動作,對他來說,只要知道對方的大致方位就足夠了。

  聶秋嘴角無聲嘿然。

  他若無其事地抬起頭,和平常一樣道:「休息的時間結束,準備新一輪訓練。」

  眾人紛紛站了起來,每一輪的訓練,對他們來說,都必需打起十二分的精神。尤其是維克多他們,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高強度的集體訓練。像許安中,他平時自己修煉的強度比這樣的訓練只高不低,但是他不需要分心神在別人身上,不會因為隊友的節奏不合拍,而中斷訓練。

  他們的個人實力比零部隊員更強,戰術動作對他們完全不是問題,最主要是節奏問題。他們要完美地融入到大家的節奏之中,而不是讓大家跟上他們的節奏。

  顧雪、許安中、蘇、維克多、本森,個個如臨大敵。

  每一次訓練,他們都是全力以赴,不敢有絲毫怠慢。他們的實力更強,眼光也更加出色,他們能夠看得出來,一旦他們真正的融入戰陣,戰陣可以爆發出巨大的威力。

  他們能夠在那麼多人之中脫穎而出,無論心志,還是天賦,都是相當出色。

  認真的他們,進步迅速。

  「我們這次的訓練,是三陰化陽戰術,大家先好好回憶一下。」聶秋平靜道。

  顧雪等人有些詫異,他們剛剛訓練的明明是【陰陽環】,這是一種防守戰術。怎麼突然又改成【三陰化陽】? 三陰化陽是一種攻擊戰術,昨天他們訓練了整整一天。

  估計是聶秋怕他們忘記,溫故而知新嘛,大家也沒有半點起疑。

  聶秋接著道:「大家昨天練習了三陰化陽,但是完成不是太好,考慮到是收練的原因,今天我們放練,大家好好表現。」

  眾人紛紛點頭,覺得聶秋說得有理。

  所謂收練,是他們的常用語,是指勁氣不吐,收著練。而放練,則是放開手練,真實攻擊。

  按照訓練的要求,大夥站定位置。

  雙目不能視物的聶秋,嘴角似笑非笑,衣服無風自動,陰陽陣悄然成形。

  他如同盲人琴師,輕輕撥動一根陰線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1-30 23:15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3:14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