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0-06
第七百九十一節 唐天的想法【第二更】  

  距離飛馬城二十里外的天空高處,兩道人影若隱若現。

  風吹到他們身邊,就彷彿驟然消失,兩人周圍的空氣停止流動,他們遠遠地注視著不時綻放光芒的飛馬城。

  「沒想到,兵團的威力竟然能到這地步。」其中一名老者有些驚訝,他眉鬚皆白,一身白袍如雪,眉目間不怒自威,此時他微微皺起眉頭,神色有些擔憂。

  「是啊。」另一人嘆道:「武將之學,在罪域已經失傳,罪域沒有武將生存的空間。沒想到,此子另闢蹊徑,以法則來控制,委實精妙。看來不是罪域沒有兵團的空間,而是我們沒有找對路子。」

  此人約四十上下的中年男子,身形魁梧,濃眉大眼。

  「此子天賦特殊,法則也怪。」白眉老者搖頭:「此法終究不是正道。別的不說,光是這群士兵,想要湊齊,便談何容易?」

  「確實不易。」中年男子點頭:「不過,對我們卻是一個不錯的輔助。論起兵團之學,我們不如這群外來者,但是論起法則,他們又豈可以與我們相比?」

  白眉老者皺起的眉頭舒展:「沒錯。」

  他話題一轉:「蘇家這次下了血本,此時看來,未必能拿下。」

  「蘇家的選擇,那自然由蘇家自己來承擔。」中年男子若無其事道:「若不是他們幫忙,我們也難見兵團真章。以法則連通眾人,有意思。」

  中年男子虎目精芒連閃,顯然對兵團極為感興趣。

  「鬼臉麾下,人才輩出啊。」白眉老者沈聲道:「若非今夜親眼所見,你我只怕還被蒙蔽在鼓裡。鬼臉此人大不簡單,吉澤亦被他所擒。又有如此生猛的手下,再給他一些時日,這罪域的只怕就是他的天下了。」

  他說話間,恰好蘇菲硬生生被擊退,另外三人也是灰頭土臉,沒有討得好。飛馬城周圍無數眼線,此時不知有多少人觀看這場戰鬥。

  「紫鵑城這群人,天賦不過普通,實力也低微,這才多少時間,在鬼臉手上,竟然突飛猛進。」白眉老者面沈如水:「那名法則如彩虹的女人,以前是秦朕的家將之一吧,可如今,秦朕竟然不是對手!還有那許燁,邊陲小族的族長,可如今,可以和死亡侍者平分秋色。鬼臉自己更是神鬼莫測,進步之快,我都懷疑是不是李祖附身。在紫鵑城,莫說秦朕,據說不過和那個叫本森的大塊頭打平手。可如今,卻連吉澤都被他所擒,每次想到,都讓人覺得寢食難安。」

  中年男子聞言,轉過臉來,雙目閃動異樣光芒:「我卻不覺得是壞事。」

  「哦?」白眉老人有些詫異。

  「罪域太久沒有新鮮的力量注入了。」中年男子沈聲道:「比如眼前,親眼見到兵團是如何運轉,以我們對法則的理解,相信不需要多少時間,便能夠領悟這其中的奧妙。自李祖領悟法則之後,兩百多年的發展,罪域法則之學,已經走到一個瓶頸。如果有這些新鮮血液的注入,我們的法則之道,必然可以更進一步。」

  「更進一步?」白眉老者深深看了中年男子:「罪域已經是我們的了,更進一步?莫非你是想重返聖域?」

  「為什麼不呢?」中年男子迎著老者的目光,毫不閃避。

  白眉老者一窒。

  「如果能夠掌握兵團的奧妙,我們一定能重返聖域!」中年男子的眼中,流露出野心的光芒,他的聲音在空中有些飄忽。

  白眉老者一臉見鬼的表情,臉上浮現一絲驚慌,脫口而出:「大家不會同意的!你會害死大家的!」

  中年男子意味深長道:「是嗎?」

  遠處爆炸的光芒倒映在他臉上,異常平靜。

  唐天依然沈浸在覺醒神裝之中,越是摸索,他越是覺得覺醒神裝的厲害。這個全新的世界,無比的開闊,有著太多的未知,彷彿沒有邊際。

  連續的摸索,讓唐天對於覺醒神裝,終於有大致的概念。他知道自己的時間緊迫,自然不能像平時那樣可以隨意地摸索。

  他在思考一個非常現實的問題。

  覺醒神裝很強大,但是如何利用覺醒神裝去擊敗自己的對手?

  如果他想帶著零部離開罪域,有一個人,是他必須逾越的,罪域最強者,領悟了法則領域的杜克。雖然覺醒神裝強悍無比,但是依然無法構建法則領域。

  唐天對法則的領悟,遠沒有達到法則領域的地步,甚至連理論上的東西,他都知之甚少。

  他詢問過扶正之和吉澤,領悟了法則領域的強者有多厲害。但是無論是扶正之,還是吉澤,都無法形容法則領域。他們坦言,除了杜克,沒有人知道,法則領域強者究竟是如何戰鬥的。

  關於杜克的傳說很少,這位出身世家的天才,很小的時候便嶄露才華。杜家所在的杜城,在中庭四城之中,並不算強勢。但是隨著杜克實力的不斷攀升,杜城也逐漸成為中庭四城之首,從而逐漸掌控著整個罪域。

  杜克是唯一一位被確定踏入法則領域的強者。

  在他的眼中,法則沒有秘密。

  沒有人知道,杜克究竟有多強,甚至在外界都沒有他戰鬥的傳聞。他為人非常低調,務實而內斂,在年輕的時候曾經積極參加家族的事務,這一點和其他高高在上的強者,有著極大的區別。

  「杜克衝擊過罪門。」

  吉澤忽然開口,話一出口,他就有些氣急敗壞。該死的!為什麼自己會幫這傢伙出謀劃策?

  扶正之滿臉震撼,這件事在罪域沒有半點風聲。罪域第一人,竟然悄然衝擊罪門,這是一個多麼具有爆炸性的消息!

  罪門由光明洲把守,是罪域通往光明洲的必經關卡。從先祖踏入罪域之後,無數人曾經想嘗試過衝擊罪門,但是無人成功,那條路徑成為無數人的埋骨之地,亦被稱為死亡歸途。

  死亡歸途已經有很多年,再也沒有人踏上。

  誰也沒有想到,被稱為罪域第一人的杜克,獨自踏上死亡歸途,衝擊罪門!

  扶正之下意識地問:「你怎麼知道?」

  「因為我當時正準備去罪門。」吉澤洋洋得意,待看到兩人狐疑的目光,連忙解釋:「我只是想去看看罪門到底是什麼樣,我可不是杜克。」

  唐天猛地一拍巴掌:「他想返回聖域?」

  本來已經打算閉嘴的吉澤鬼使神差地回了一句:「誰不想呢?」

  話一出口,他索性破罐子破摔:「罪域這鬼地方?誰會喜歡?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,反正我是不想。杜克他已經是罪域第一人,再說他又沒到七老八十,幹嘛不拼一把?」

  「有道理!」唐天摸著下巴,流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  不過吉澤知道倒是挺多,他轉過臉問:「罪門你熟悉嗎?」

  「不熟悉。」吉澤搖頭,臉色不太好看:「我只看了一眼。」

  唐天把臉轉向一旁的扶正之,扶正之同樣搖頭,他的臉色也不好。

  對於任何一位罪域人來說,罪門就像緊緊卡住他們脖子的枷鎖,談到罪門,沒有人不咬牙切齒。死亡歸途被鮮血浸透,那都是一代又一代罪域人的血。

  扶正之猶豫了一會:「杜克想返回聖域,他會不會和我們合作?」

  「不管他與我們合不合作,我們都要回聖域。」唐天語氣斬釘截鐵,霸氣十足。

  吉澤心裡不以為然,但是臉上不敢表露。扶正之卻是低頭,不知在思考什麼。

  唐天把這個問題丟到一邊,道:「我找你們來是有個想法,找你們來試試。」

  兩人聞言不約而同抬起頭,露出好奇之色。

  「你們也知道兵團吧,聶秋的陰陽陣是一種特殊的法則,把大家的力量調動起來。兵團那一套我不太會啊,但是覺醒神裝對法則更好用,那我能不能用覺醒神裝,把大家的力量集中起來呢?」

  扶正之露出疑惑之色,吉澤卻身體一震,臉上露出震驚之色。

  片刻之後,扶正之也回過味來,眼中不自主爆綻異樣光芒。

  兩人都是一方高手,對法則的理解遠比別人要深。對於其他人來說,這樣的想法無異於異想天開。不同的法則彼此之間互不相容,越是把法則修煉到高階,往往越難聯合。

  唐天的覺醒神裝,卻提供是這種可能。

  覺醒神裝幾乎蘊含了所有的法則,它就像飄浮無數法則的接口,大家的法則面可以找到相應的接口,從理論上來說,這個想法是可行的……

  兩人明白,倘若這個想法真的可行,那意味著什麼!

  當幾十個、上百個法則面,與覺醒神裝連接,法則面之間的力量,便可以互通有無,這其中,又有多少變化!

  「快試試!」

  兩人異口同聲站起來。

  不同法則面的力量,相互融合,會發生什麼?有人會知道,因為這樣的事情,從來沒有發生過!

  兩人相視一眼,他們都看到彼此眼中的那份激動、震撼和期待。

  如果這個想法真的可以成功,罪域極有可能會因此而改變!

  法則的理論,將被改寫!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1-27 00:01 編輯

[BOOK: 008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3:24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