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0-10
第七百九十五節 平小山的奇襲

  轟轟轟!

  連續爆炸的光芒,不時刺破夜空,璀璨的光華,倒映在聶秋蒼白清秀的臉龐,嘴角弧形微掠,仿佛胸有成竹。但是額頭上布滿的細密汗珠,卻顯示出他同樣在運轉的極致。

  戰鬥從一開始便進入白熱化。

  秦朕、盧升象和他們有不共戴天之仇,仇人相見,分外眼紅。來自蘇家的蘇菲,同樣明白,對蘇家來說這是一場只能勝不能敗的戰鬥。死亡侍者的目光,未曾離開許燁手上的死亡扳指片刻。

  對於聶秋這邊來說,同樣不缺乏戰鬥意志。顧雪一看到秦朕,便目露殺機,魂魄被禁錮的痛苦,給這位堅強的少女帶來了巨大的創傷。雖然在唐天的幫助下,她借著創傷之力再度突破。但是創傷已消,痛苦卻未曾忘,仇恨依然在。

  許燁也第一時間盯上死亡侍者,對方身上濃郁的死氣和貪婪熾烈的目光,讓他當場明白對方的意圖。

  死亡扳指,對於任何一位修煉死亡法則的人來說,都是夢寐以求的聖物。但是對許燁來說,它不僅是修煉所用的寶物,還有著更多的意義。從死神手中掙脫,重新獲得生命。面對這份人情,心高氣傲的許燁沒有半點遲疑便作出決定,用這條性命去償還。

  敵人可以從他的屍體上摘下死亡扳指,除此之外,別無他途。

  盧升象冷哼一聲,右掌驀地擡起,一大片雷球,倏地浮起。熾亮的雷球,刺目無比,恐怖的氣息瞬間籠罩。雷球的直徑都在一米左右,密集的劈啪聲,不絕於耳。

  他的身形再次隱藏在這一片雷球之中。

  一道道模糊身影,如同蔓開的潮水,奇快無比。幾乎是他剛剛召喚雷球,他們便衝入雷球之中。

  「殺!」

  最前面的大漢,借著衝勢,毫無花巧地斬在一枚雷球上!

  雷球一滯,還未來得及爆開,接踵而至的斬擊,連續而至。不過一眨眼間,雷球便挨了五記斬擊,雷球就像漏氣的氣球,驟然收縮,啪啦啦,化作一蓬雷芒,沿著幾把大鍘刀蔓延。

  有一部分人的身體一僵,腳步一滯。

  但是……

  衝在最前面的幾個家夥,卻渾若未覺。銅澆鐵鑄般身體表面電蛇遊走,盧升象甚至能看到他們的肌肉,在電芒的刺激下微微跳動,但是這群人就像沒有半點感覺,滿臉猙獰帶著一身電芒地繼續瘋狂前衝。

  門板大小的鍘刀,每一次斬擊,都是石破天驚。而他們如同瘋虎般的氣勢,更是令人心神震顫。

  盧升象臉色如常,心卻一點點往下沈。

  這群家夥的肉體,竟然已經鍛煉到這地步!

  他們渾身籠罩的電芒,擁有何等的威力,沒有人比盧升象更清楚,他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有人能夠只用肉體,便硬扛電芒。真是野獸一般的肉體,不,哪怕野獸被如此密集的電芒籠罩,也絕無倖存之理。

  如果說,這些人變態的肉體,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話,那麽他們的攻擊方式,給他帶來的震撼卻是無以倫比。

  這就是傳說中兵團麽?

  每個人之間的距離,顯然經過精心計算。他們的斬擊異常剛猛絕倫,除了獨特的發力技巧,另一個原因是他們幾乎匯集全身的力量。像這樣不留餘力的全力斬擊,作為常規的攻擊方式,是違背常理的。因為它沒有餘地,一旦攻擊失敗,對方的反擊足以令他一命嗚呼。除非絕境中的搏命,盧升象極少看到這樣搏命式的攻擊。

  可是,在這群人手裡,這卻是最常見的攻擊方式。

  盧升象的眼光老辣,他很快便明白其中原理。他們用數量來彌補全力一斬後留下來的破綻,他們的斬擊永遠不是單獨存在。敵人只要挨了一記斬擊,便會瞬間陷入斬擊的狂潮之中。這群家夥就像蜂群,成群結隊,配合默契無比。只要挨了一記斬擊,同小隊的斬擊便會接踵而至。而在這短暫得驚人的時間段內,附近鄰近的小隊已經完成攻擊準備,他們會在同伴完成一波攻擊時無縫對接。

  好像有一支無形的手,精準無比地指揮著這個龐大的蜂群。

  再擅長防禦的強者,在如此剛猛絕倫而又連綿不絕的斬擊中,都只能支撐片刻。他們的切入角度,顯然經過精心的布置,刁鑽無比。

  如同潮水般的斬擊,帶著可怕的粘性,一旦沾上,便只剩下被吞噬一途。

  盧升象看得毛骨悚然。

  他立即選擇以數量對數量,但是很快他便發現,這個選擇談不上好。他增加雷球的數量,這些雷球的威力,便出現大幅度的下降,對方竟然能用身體硬扛。而更讓他驚慌的是消耗,他的力量消耗之快,超乎他的想像。

  渾身遊走的電芒,阿莫里毫不在意,除了麻痺感外,他沒有受到大的傷害。他身後還跟著的,大多是第一批被救出來的零部隊員。他們修煉天魔重斬的時間最長,而且吸食了大量金剛砂內的生命精元,在經過高強度淬煉之後,他們的血肉強度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。

  他瞪著牛鈴般的大眼睛,沒有半點害怕,反而無比的興奮。眼前的雷球,讓他想到了盧天問。

  那個白癡可是被偉大的阿莫里斬於刀下!

  身後還站著的兄弟只剩下不到一半,但是,足夠了。老頭的雷球雖然數量還是很多,但阿莫里敏銳感覺到,雷球的氣息在減弱。

  老頭的力量所剩無幾。

  他舔了舔嘴唇,眼中兇光閃爍。

  老頭看上去其貌不揚,但實力比盧天問那個瘋子要強得多。身後倒下一大片,便可見一斑。這些家夥大多都是剛剛救出來的隊友,還沒有習慣這樣的戰鬥方式。反正死不了,吃點苦頭也好,這幫狼崽子就會下苦功好好修煉了。

  阿莫里沒有注意到,他的想法已經有些老氣橫秋的味道。

  他的目光牢牢鎖定盧升象,浮空的雷球,就像氣泡般一個接一個破碎。

  忽然,他瞳孔一縮,不好,老頭要跑!

  盧升象法則面的力量,急劇地消耗,他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。他掃了一眼遠處激戰的蘇菲,臉上神情變幻,如果這個時候逃走,那寄人籬下的盧家就會迎來滅頂之災。但是倘若自己戰死,沒有戰力榜強者的盧家,更是會像一塊破抹布,隨時被扔掉。而只要自己不死,一位戰力強者的作用,在絕大多數時候,對那些大家族來說,還是有些價值的。

  他便不再猶豫,猛地催動最後一絲力量,渾身電芒大漲。

  耀眼熾亮的電芒籠罩他全身,手臂粗的銀蛇亂舞。

  滋滋滋。

  強烈的電芒讓他面前的空間,發生異變,一個黑點在一片熾亮之中,急劇擴大。

  狂奔中的阿莫里臉色大變,他怒吼一聲,身形陡然變得模糊,速度暴漲,如同一道虛影直衝盧升象。

  盧升象冷冷一瞥,伸出手指朝阿莫里一點。

  滋!

  一道粗壯無比的電芒,如道一道銀色電矛,瞬間擊中阿莫里。

  熾亮的電光暴綻。

  盧升象露出得意之色,雖然對方的攻擊方式讓他感到頭痛無比,但是自己想離開,卻也不是這些小家夥所能夠阻止。最後這一擊,也是他早有預謀。

  忽然,他面前不斷膨脹的黑洞一陣蕩漾。

  不好!他臉色大變!

  就在此時,他的目光突然瞥見一根細若髮絲的黑線連通黑洞,那是……空間法則線!

  黑線的另一端,卻是一個瘦小的身影,對方朝他咧嘴一笑。

  赫然是平小山!

  平小山一開始的工作只是切割金剛砂,但是聶秋不能容忍自己的隊伍之中還有閑人,他也被拉著參加訓練。平小山沒有蕭含光那麽傲氣,對於參加訓練沒有什麽抵觸心理。而且天天看著這些生猛的家夥,早就眼紅無比。

  他修煉的是空間法則,聶秋把他充當奇兵,還專門給他安排了幾種戰術。

  長時間的兵團生活,對平小山的改變極大。原本性格有些懦弱的平小山,也變得有幾分陽剛之氣。平小山看到盧升象的雷電破開空間時,便陡然意識到這是機會,腦袋一熱,他便發起攻擊。

  利用破開空間所產生的波動作掩護,他悄然催動自己的空間法則線,瞬間出現在剛剛破開的空洞附近。

  然而到了空洞附近,平小山才發現自己這個行動有些頭腦發熱。他還沒有領悟法則面,面對盧升象這樣戰力榜級的強者,就像螻蟻一般渺小。別看盧升象力量消耗殆盡,要消滅自己,還是輕而易舉。

  怎麽辦?

  強大的壓力下,極度緊張的平小山強迫自己冷靜下來。平時團長是怎麽說來著?在兵團,從來不把個人戰勝對手作為目標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作用,經過合理的配合,從而戰勝對手。

  自己能夠發揮什麽作用?

  他的目光盯著在不斷膨脹的空洞,眼睛卻是一亮。

  只要自己破壞了這個空洞,盧升象就沒辦法逃走,豈不是給阿莫里大人創造機會了嗎?

  別人對破開的空間沒有辦法,但是修煉空間法則的平小山,卻很清楚破開的空間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麽穩定。

  空間法則線悄然連通空洞。

  他不知道結果是什麽,但是知道,這樣會造成空間的紊亂。

  下一刻,平小山的腦子一片混亂。

  自己會死嗎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11 18:49 編輯

[BOOK: 008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4:33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