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2-01
主題推薦
第八百零六節 杜克來訪  

  鬼臉大人竟然只是一圈模糊的光影!

  吉澤猶如被一盆冰水從頭淋到腳,剛才一切皆在掌握的感覺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更讓他駭然的是,他竟然半點也捕捉不到大人的氣息。

  明明那團模糊的光影就在自己面前,卻感受不到存在,就好像白日見鬼一樣,一股徹骨寒意從腳底直竄上來。

  吉澤很清楚自己的實力,敗於鬼臉大人沒什麼奇怪,但是那次他提前察覺到大人的靠近。實力到他這般境界,對於氣機的感應極其敏銳。哪怕是杜克,如此近的距離,也做不到讓他毫無察覺。

  難道是自己還不熟悉新妖刀?

  吉澤努力克制心中的恐懼和驚駭,但是無論他如何努力,也依然無法捕捉到大人的氣息。那模糊的光影就像一團空氣,什麼也沒有。

  怎……怎麼可能!

  光幕逐漸縮小,眾人只覺得鮮紅的視野如同潮水般退去。

  唐天看到吉澤的臉色發白渾身發僵,有些奇怪:「怎麼,有什麼地方不滿意嗎?」

  其他聽到這句話,齊刷刷地轉過臉,一臉不能置信地看著吉澤,他們覺得不可思議極了,這還不滿意?

  被眾人注視的吉澤一個激靈回過神來,看到眾人充滿妒嫉、羨慕、不善的目光,挺直的腰桿就像煮熟了的麵條般,一下子軟了下來,點頭哈腰:「屬下太高興,被高興沖昏了頭!」

  「真的?」唐天有些狐疑。

  吉澤背上頓時冒汗,連連道:「真的真的!」

  「那就行。」唐天也鬆一口氣,雖然刀不是自己的,但倘若是弄壞了,多丟面子。神一樣的少年,丟什麼也不能丟面子。

  忽然,扶正之一陣風地衝過來,人還在十米開外,便驚惶地喊:「大人大人,不好了!不好了!」

  唐天轉過臉,不解地看著扶正之。

  衝到唐天跟前的扶正之顧不得喘氣,連忙道:「大人,杜……杜克也組建兵團了。」

  杜克也在組建兵團?這個消息讓唐天有點意外,但是僅僅只是有一點意外而已。

  組建就組建啊,不用這麼緊張,他一臉疑惑地看著扶正之。

  一看大人這麼不為所動的模樣,扶正之頓時急了:「大人,杜克在罪域的號召力非同一般,只要他登高一呼,這一半的高手,都會跟著他去。聽說戰力榜的強者,就有差不多二十人。連最普通的士兵,都要經過三輪以上的篩選,每個人都是獨擋一面的高手!大人,這可怎麼辦?」

  唐天一聽這消息,確實有些吃驚。他是吃驚於杜克的號召力,戰力榜的強者就有二十位,這絕對是非常恐怖的。唐天現在對於戰力榜的強者,有了大致的了解。戰力榜只有五十個名額,但即使是加上兇人榜,實力達到戰力榜的強者,整個罪域也不會超過一百人。

  杜克隨便一招呼,就來了二十個,這號召力果然恐怖。

  不過,神一樣的少年是嚇大的麼?唐天冷哼道:「慌什麼慌,兵團是那麼好弄的嗎?」

  這句話不是假話,唐天雖然沒有親自幹過武將,但是畢竟在兵的耳濡目染之下,也明白兵團的組建絕非易事。習慣了單打獨鬥的罪域,想要接受兵團的戰鬥方式,豈有那麼容易?

  少年還在這摸索法則面共振呢!

  「大人,他們一定是衝著咱們來的!等他們兵團成形,肯定會來找我們!大人,他們已經自稱罪域第一兵團。」扶正之哭喪著臉,這才是他真正糟心的地方。從唐天要搞什麼神裝兵團,扶正之對「罪域第一兵團」這個稱號,就充滿了憧憬和嚮往,那可是代表了他未來不可限量的前途啊。

  現在全都沒有了!

  也難怪扶正之失魂落魄,杜克在罪域人的心目中的地位之高,是唐天無法想像的。而杜克組建兵團的聲勢之大,令人瞠目結舌,這麼比起來,他們這邊簡直就像小打小鬧。

  杜克的兵團,戰力榜就超過二十人,可是他們這邊呢,只有區區兩人。

  雙方的差距之大,令人充滿沮喪。

  唐天對杜克沒有什麼畏懼之心,所以很難理解扶正之的想法,但是他掃了一眼其他人,其他人亦是個個臉色發白,失魂落魄。剛剛得到新妖刀的吉澤,也呆若木雞。

  看到這群傢伙這麼不爭氣的模樣,唐天頓時勃然大怒:「瞧瞧你們這慫樣!全都給我加練!」

  看到這群人跌跌撞撞地去加練,但是個個垂頭喪氣,唐天不由皺起眉頭。

  他沒有想到,不過是杜克組建兵團的一個消息,竟然把這群傢伙嚇成這樣。這是唐天難以想像的,一直以來,他周圍都是一群不怕死的傢伙,哪怕實力低微的豺狼族,骨子裡也有血性。他從來沒有因為這類問題而困擾,大家都是嗷嗷往前衝,個個悍不畏死。

  扶正之他們不敢違抗唐天的命令,但是士氣低落到谷底,這訓練效果就可想而知。

  這樣下去可不行!

  唐天雖然談不上聰明,但是一點都不傻,這點還是明白的。

  怎麼樣才能讓這幫傢伙不慫呢?

  唐天不知道的是,杜克宣布組建罪域第一兵團的消息,在整個罪域都引起何等軒然大波。杜克是公認的罪域第一人,但是他平時為人十分低調,極少露面。

  當他宣布組建兵團,中庭四城近七成的豪族立即公開響應,緊接著,各族的天才、精銳,就像潮水般湧入杜府。不到兩天的時間,這個消息已經傳遍罪域的每個角落,無數強者響應。

  這就是杜克,罪域第一人。

  當他站出來,整個罪域都為他而動。

  沒有人再去關注飛馬城的零部,沒有人再去關注尖風城的鬼臉,整個罪域的目光都投向杜城。那些原本試圖制衡中庭高層此時噤若寒蟬,沒有人敢發出半點反對的聲音。

  兵團,罪域第一支兵團。

  就在唐天為如何提升士氣而頭痛時,扶正之跌跌撞撞闖了進來,結結巴巴道:「大、大人,有人求見!」

  一看扶正之這般慫樣,唐天氣就不打一處來,瞪大眼睛,罵道:「慌什麼慌,瞧瞧你這出息!什麼人?」

  「他說他叫杜克。」扶正之牙齒在打顫。

  杜克……

  唐天楞了下。

  唐天沒有想到,杜克居然會來找自己。

  他打量面前看上去十分普通的中年人,這就是杜克?罪域第一人的杜克?

  杜克也在饒有興趣打量著唐天,他忽然笑道:「鬼兄可否把面具摘下來?」

  唐天聽到這句話,倒是很爽快地把面具摘下來,糾正道:「我不姓鬼,我叫唐天。」

  杜克看到唐天的臉,有些吃驚:「沒想到唐先生竟然如此年輕!」

  他真的是吃驚了,不僅是他,一旁的扶正之和吉澤,也完全傻眼了。倆人完全沒有想到,狠辣無比的鬼臉大人,竟然如此年輕。尤其是吉澤,他已經是年輕一代最出色的天才,但是看到比自己還小的唐天,實力還比自己強那麼多,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  這……這也太妖孽了吧!

  「哈哈哈哈,沒辦法,天賦好就容易年輕!」唐天一得意,立即原形畢露。

  杜克感慨道:「我在唐先生這個年紀,實力比起唐先生,可要差得遠,後生可畏啊。」

  「哈哈哈哈!」唐天臉上遏制不住的得意笑容,連連擺手:「不要和我比,不要和我比,神一樣的少年總是比較猛的,哈哈哈哈……」

  扶正之和吉澤一臉呆滯地看著唐天。

  這……這還是那個殺伐決斷、喜怒不形於色、深不可測的鬼臉大人嗎?

  這一臉蠢樣的傢伙,到底是從哪裡蹦出來的!

  杜克反倒不以為意,天才總是奇葩,他以前也好不到哪裡去,他反而覺得唐天這樣直率合他胃口,呵呵一笑:「杜克癡長幾歲,不知能喊聲老弟?」

  唐天現在已經覺得杜克順眼無比,二話不說:「沒問題,那我喊你老杜。」

  扶正之和吉澤兩人面面相覷,兩人一臉凌亂,他們覺得眼前的場面怎麼這麼詭異。兩人不是應該一言不和拔刀相向嗎?怎麼稱兄道弟起來?這是什麼節奏?

  杜克憨憨一笑:「大夥以後就是一家人了!放心,老弟的事,以後就是老杜的事!我已經讓各城,把老弟的部屬都送到飛馬城。」

  「那可真要謝謝老杜!」唐天臉上的笑意斂去,一臉認真。

  「雖然之前咱兄弟倆有點小摩擦,但這沒啥,不打不相識嘛。」杜克露出人畜無害的表情:「但是咱哥倆沒利益衝突啊。下面的人會以為老弟要搶他們飯碗,但是老杜卻知道,這罪域容不下老弟,老弟終究是要殺回聖域。」

  唐天豎起大拇指:「老杜有眼光!」

  杜克看著唐天:「老杜能多問句麼?老弟和光明洲是敵是友?」

  「死敵。」唐天沒有半點隱瞞。

  「整個罪域和光明洲都是死敵。」杜克語氣平靜:「很多人以為,老杜組建兵團是為了對付老弟,他們不知道,老杜只有一個目標,重返聖域。先輩為了衝出罪域,前後不知死了多少人,但是沒有人成功。我老師死在這上面,我爺爺死在這上面。我知道以前的辦法都不管用,這麼多年,我一直想,什麼辦法才能衝出這該死的地方。直到飛馬城,我一下子明白過來,兵團,只有兵團,才能讓我們衝出去!」

  說到最後,杜克的表情猙獰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3-11 23:01 編輯

[BOOK: 008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1:48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