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3-01
主題推薦
第八百一十六節 驚世一擊

  滿腦子都是立功和調走的伍軒,壓根沒有想到會遭受襲擊。

  超過兩百年的光明要塞,要塞之光瀰漫整整六十公里。半徑高達六十公里的要塞之光,可不僅僅只能夠起到削弱敵人的作用,它可以在虛實之間的轉化。一旦需要,它可以瞬間轉化成防禦之光。想要進攻光明要塞,就要突破這厚度超過六十公里的烏龜殼。

  杜克上次能攻到罪門前,只是他們閑極無聊,故意把他引到門前圖個樂子罷了。否則以杜克的實力,絕不可能突破要塞之光。

  有著超過六十公里的要塞之光保護,伍軒自然不擔心偷襲之類。從來沒有聽說過,有什麽攻擊,能夠突破超過六十公里的要塞之光。

  以前沒有出現過,將來也不會有,整個光明洲對此信心滿滿。

  伍軒之所以擡頭,只不過察覺到遠處的波動。當他看到兩百餘人的小股隊伍,在空中蓄勢準備攻擊,不由哂然。

  莫說兩百餘人,人數再多十倍,也絕無可能對光明要塞造成任何威脅。

  唯獨讓伍軒有些興趣,是為首的那個家夥。

  真是年輕得有點過份啊,伍軒忍不住感慨。歲月無情,時光蹉跎,那張稚嫩青澀的臉龐,讓他不由想起自己年輕時光。

  真是美好啊。

  伍軒心中唏噓,一時怔然。如今每天喝得醉醺醺,無所事事,再想想當年壯志滿懷,何等意氣風發,嘴裡不禁苦澀異常。

  他的目光茫然,神情恍惚。

  突然,一絲極度危險的氣息毫無徵兆從他心底升騰而起。

  他從恍惚中回過神來,卻是一楞。

  長久以來的渾渾噩噩,讓他的戰鬥本能,嚴重退化。當他心頭生出警兆時,他不是第一時間閃避,而是訝然!

  危險?怎麽會危險?自己可是在要塞內,難道還有什麽攻擊,能夠突破要塞之光?

  太可笑了,怎麽可能……

  臉上自嘲的笑容還未褪去,他的瞳孔驟然收縮。

  一個火紅的亮點,憑空出現在距離他不到兩百米處!

  浩瀚磅礴的要塞之光,此時才如同沈睡的巨獸,遽然驚醒。它們洶湧狂怒,瘋狂地向出現在腹地的紅點湧去,整整六十公里的要塞之光,此時變成愈發熾烈,虛無飄渺的白光,此時凝實有如實質。

  白光之海,怒潮狂嘯。

  借助空間法則,突入白光之海腹地冰箭,體積比之前,又變細了一半。箭身空間法則紋徹底消失不見,但它卻沒有半點遲滯,像一道幽冷的電光,一閃而逝。

  濃郁到極致的白光瘋狂撲來,冰箭的表面,以同樣驚人的速度在融化、汽化!

  箭影之後,倏地出現有如慧星掃帚形的殘影。

  然而它的速度太快!

  兩百米的距離,哪怕極度濃郁的要塞之光,也無法在區區兩百米消融它!

  沒有熾亮的光芒,只有仿佛憑空出現的慧星尾。

  砰!

  伍軒的腦袋就像西瓜一樣轟然爆裂。

  餘勢未絕的冰箭,毫不費力洞穿了三名士兵的身體,沒入要塞的牆體之中。

  當它和牆體接觸時,只剩下黃豆大小,但是它依然留下一個黃豆大小的深洞,以及如同蛛網般的裂痕。

  伍軒的無頭屍體,依然挺立原地。

  宛如怒潮的白光之海,失去目標,安靜下來。

  議論紛紛的光明要塞,安靜下來。

  要塞六十公里外,數十萬人,安靜下來。

  偌大的戰場,陷入一片死寂,時間仿佛在這一刻停止。

  聶秋、鐘離白、杜克等人,無一例外,表情凝固。

  死一般的寂靜,持續整整三十秒,轟然聲浪,如同被卷上天空卻又狠狠砸下來怒濤,席卷整個戰場。

  激動無比的杜克,一個箭步衝到剛剛降落的唐天面前,語無倫次:「你們怎麽做到的?你們怎麽做到的?」

  鐘離白雙手抱頭,滿臉不能置信,嘴裡歇斯底里:「不可能!這不可能!該死!該死!」

  他幾乎是咆哮一般從嘴裡吐著「該死」兩個字。

  聶秋也失去平日的沈靜,他甚至沒有註意到自己袖子裡的手不受控制的顫抖,他滿臉失魂落魄:「不合理,這不合理……」

  和杜克幾人失態截然相反,杜心雨統率的兵團,此時還未從一片死寂中回過神來。那些眼高於頂的戰力榜強者,此時卻是有如雕塑。

  說實話,這些戰力榜強者,心裡是看不起什麽零部的。每一位戰力榜強者,不僅需要超凡的天賦,還需要無數戰鬥的磨礪,他們一步步踏上罪域最強者的行列,怎麽會看得上別人?

  杜克他們服氣,兵團的模式他們認同,但是他們堅信,只要等他們掌握兵團的關鍵,什麽零部,注定要被他們踩在腳下。

  但是剛才超乎想像的一擊,猶如一盆冰水,把他們從頭淋到腳。

  他們這才發現,自己的認知,是多麽可笑。

  光明要塞徹底炸開了鍋,沒有什麽比指揮官在自己面前被殺,更讓他們感到恐慌和害怕。要塞的城牆上,一片混亂,士兵們就像無頭的蒼蠅。他們臉色慘白,眼睛布滿恐懼,嘴裡發出自己也不知道的尖叫。

  許多人第一時間趴在地上,把自己的身體藏在掩體後。

  轉眼間,要塞的城牆上,再也看不到一個站著的身影。

  文康的嘴唇沒有半點血色,哆嗦著說不出一句話,他全身都在顫抖。在他不遠處,呂開身體完全蜷縮在城牆後,雙手死死抱住膝蓋,渾身抖得像篩子一樣,嘴裡反覆念叨著。

  「完了……完了……」

  是的,完了,每一個人腦海裡都是這兩個字。

  伍軒雖然這些年不怎麽管事,但這支兵團是他親手帶出來的,他的威信和聲望在軍士兵中無人可及。雖然這些年,他的作為並不能令人讚賞,但是依然是大家唯一的主心骨。什麽建功立業,什麽英雄,什麽未來,全都被他們拋之腦後。

  「阿開,我們會不會死?」文康的聲音帶著顫抖,他不明白,為什麽情況會突然變成這樣。

  死亡,如此突如其來,如此之近。

  呂開哆嗦著反覆念叨著:「我不想死,我不想死。」

  絕望瀰漫著整個罪門。

  伍軒的死,對於整個戰場的變化,是有著決定性的。

  和罪門的絕望低落截然相反,唐天這邊卻是士氣高漲。杜克之前是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而來,但是現在,他卻看到了勝利之門被推開一條縫隙!

  「剛才死的應該是對方的主將!」鐘離白神情亢奮,語速飛快:「聶秋剛才仔細測量過,罪門的要塞之光削弱了百分之十五。只有駐守要塞的主將死亡,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。這也是光明要塞的一個特點,要塞和主將的聯繫密切。雖然普通的士兵也可以動用一定程度的要塞之光,但是大範圍、大威力的手段,無一例外,都需要主將主導。」

  大家神情都非常振奮,每個人聽得都很仔細,大夥都知道論起對光明要塞的了解沒有人比這兩人更多。

  鐘離白接著道:「所以,削弱百分之十五只是表面,實際遠不止這些。對方的士氣可以想像,也低落到極致。不知道光明洲是什麽情況,但是光明武會的規定是,主將亡而士兵無損,那證明士兵保護不力,所有的士兵都要受到處罰,這種處罰極為嚴厲。」

  唐天道:「光明洲一樣。」

  他的臉色略有些蒼白,剛才那一擊,威力絕倫,但是他的消耗極大。

  其他人的目光不由落在唐天臉上,混雜著崇拜、敬畏、恐懼,這個年輕得過份的少年,終於讓這些眼高於頂的罪域精英們服氣。

  「那敵人一定到了崩潰的邊緣。」鐘離白的眼神如刀,語氣斬釘截鐵:「主將身亡,茫然無措。處罰在後,看不到希望。茫然而絕望,這是他們最低谷的時候,只要遭遇到打擊,他們就會高山上鬆脆的積雪一樣,只要一聲響,就會轟然崩塌。所以,我們不能讓他們喘息之機,我們要立即對他們發起攻擊,直至他們崩潰!」

  杜克毫不猶豫站出來:「我們來!」

  杜心雨亦站出來道:「我部請戰!」

  其他人的目光,齊刷刷地再度看向唐天,只有鐘離白和聶秋,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  這是要加入到大人的陣營麽?

  唐天沒有猶豫,斷然道:「好!」

  「請大人拭目以待!」

  杜心雨學著鐘離白、聶秋俐落地行一禮,她雖然個人實力並不算強,但是謀略眼光,卻極其出色。她雖然早就和兄長訂下加入唐天的計劃,但是卻從未流露出來,直到此時藉唐天大勝之威,用這樣的方式訂下基調。

  她身後那些戰力榜強者,若有所思,大夥對視一眼,卻並沒有出聲反對。

  如果說之前,唐天他們沒有放在眼裡,那麽剛才那一戰,他們見識到神裝兵團恐怖絕倫的實力,他們終於意識到,被他們小看的唐天,擁有何等強大的實力。

  在罪域,強者為尊,認可了唐天的強大,他們心中的抵觸,便大大消減。

  雖然他們還並未完全接受,但是起碼已經不會有什麽過激的反應。

  杜克和杜心雨對視一眼,兩人心中同時鬆一口氣,他們也不想好不容易組建起來的罪域兵團因為這個原因而四分五裂。

  但是兩人的神情很快變得凝重起來,接下來的一戰,是一場實打實的硬仗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27 17:35 編輯

[BOOK: 008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48:1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