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4-07
第八百三十二節 打劫上癮 

  「大叔,你還行嗎?聽說你被人虐得很厲害啊,要努力啊!大叔,不要被人打成篩子,丟我的臉!」

  「呵呵,你有臉?誰給你的自信?還有,你聽誰說我被打成篩子,簡直胡說八道!」

  「咦,難道消息不對?」

  「明明是鶴好嗎!」

  「鶴……身為主帥,大叔你這樣沒擔當,我看錯你了!不過沒關係,決定勝負的大旗,必然是神一樣的少年才能扛起!」

  「指望你?哈哈哈哈,我還是直接認輸吧。這畫面太美,我不敢看!神經病少年衝衝衝,哎呀,這是哪?哎呀,小旭旭,怎麼碰到你了?一起衝!哎呀,怎麼又迷路了?很抱歉,戰爭已結束,你們依舊在迷路。」

  「大叔,要打架嗎?」

  「來啊來啊,怕你就不是魂將!」

  ……

  每天例行公事般和兵大叔互噴了半個小時,終於停止。聽上去,鶴似乎局面不是太好,有些吃力,但是其他的倒還是良好。

  不知為什麼,雖然被兵大叔氣得半死,但是唐天的心情卻是異常的放鬆,連日的勞累也一掃而空。他不自禁握緊拳頭,對著自己無聲吶喊,嘿,神一樣的少年,加油!

  阿瑟城外,眾人集結完畢。

  「出發!」

  唐天意氣風發,眾人騰空而起,消失在天邊。

  阿瑟城沈寂片刻,歡聲雷動,無數人喜極而泣,抱頭痛哭。

  阿瑟城被一群窮兇極惡的土匪洗劫了一遍的消息,如同風暴般,迅速在白野洲傳播開來。

  這群土匪之兇殘,慘絕人寰,連西部商會這樣龐然大物,都難逃他們的屠刀。傳言中,阿瑟城血流成河,十室九空,這夥土匪殺了整整三天才封刀。倖存下來的居民,全都是耗盡家財奉上,才保住一命。阿瑟城積累數百年的財富,就這麼被洗劫一空。

  「阿瑟城只是一個小城,傳得也太離譜了點。」

  一名容貌妍麗的女子忍不住向身邊的老者嘀咕,她年紀約十七八歲,柔順的金色長髮披肩,白色蕾絲公主裙,賢淑恬靜,唯獨那雙亮晶晶的眼睛透著一絲精明幹練。

  老者的面色透著一絲凝重,搖頭道:「梅莉莎,不可小看這群兇人。阿瑟城確實不大,但是西部商會在那裡的力量卻不小。當地的負責人應該是喬納森吧,此人性情貪婪,卻十分狡猾。他手底下的實力也非同小可,尤其是其中一位叫奧登的護衛頭領。」

  「不過一個護衛頭領,您為何如此看重?」梅莉莎有些意外。

  「你若知道奧登的來歷,便不會如此小看。他在軍中服役多年,曾經在家亞大人麾下,因受傷才不得不退役。」老者沈聲道。

  「他是家亞大人的屬下?」梅莉莎大吃一驚。

  五虎將在光明洲的地位極其崇高,梅莉莎之前還對這個沒有聽說過的奧登不以為然,此時聽到他曾經是家亞大人的部屬,不由肅然起敬。

  「是的,也不知道喬納森許出什麼樣的條件,竟然能夠招攬如此猛將。」老者感慨道:「奧登雖然受過傷,但是經驗豐富,調教出來的護衛團,規模不大,但是戰鬥力非常驚人,被他們剿滅的土匪流賊,兇名赫赫之輩不知凡幾。沒想到,如今卻全軍覆滅,奧登、喬納森皆身亡當場,這支土匪的戰鬥力真是駭人聽聞。」

  梅莉莎有些幸災樂禍:「誰讓西部商會做事那麼肆無忌憚,這下踢到鐵板了。」

  老者不置可否:「西部商會是不會善罷甘休的,西部是他們的地盤,如今被別人血洗阿瑟城,如果他們不能拿下對方,那西部商會就危險了。西部商會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幹掉這夥土匪,土匪再強,覆滅也是遲早的事。」

  「那倒是。」梅莉莎點點頭,但是臉上幸災樂禍的表情絲毫不減:「但是有熱鬧可瞧,也不至於那麼無聊。不過,這麼厲害的土匪,從哪裡冒出來的?」

  老者似乎想到什麼,淡淡道:「西部商會這些年樹敵頗多,大概是看到勾成聞刀大人的戰況不順利,有些人難免蠢蠢欲動。」

  梅莉莎若有所悟,西部商會和勾成聞刀將軍關係密切,在上層圈子裡不是什麼秘密。如今勾成聞刀大人身為南征的主攻手,卻進展緩慢,處處受挫,高層不少人已經對他流露出幾分不滿。

  難怪……

  忽然,前方響起警報聲。

  尖利的警報聲,頓時讓整支船隊一陣騷動。

  「我去看看!」梅莉莎急匆匆地衝出去,老者此時也無法安坐,站起來,向甲板上走去。

  走到運輸艦的甲板,老者的臉色有些發白,遠處天邊一群小黑點正在以驚人的速度,向這邊飛來。

  司馬笑悠閑地看著唐天正在指導其他人。

  「不要被能量干擾,習慣了能量,你就會覺得其實也挺不錯。」

  「用血肉之力!忘記怎麼激發法則線了?」

  「對,就是那樣,法則在這裡不會孤立存在,找到那絲聯繫,對,那就是你需要的能量!」

  ……

  勾玉一恢復,司馬笑的處境立即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,飛行、戰鬥,勾玉一手包辦。其他人依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,白野洲的能量濃度比荒洲高得多,能量對法則的干擾相當厲害。

  吉澤他們非常不習慣。

  哪怕杜克已經從理論上,解決了法則和能量的問題。但是理論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。習慣了幾十年的環境發生徹底的改變,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,都需要時間來適應。

  唐天雖然著急,但也只有按捺下來。

  南盟的戰況,比他想像的要好一些。雖然還是很被動,鶴也被打得很慘,但是全局上,他們正在逐漸扳回劣勢。

  對於小鶴子唐天一點都不擔心,鶴意志堅韌,一點點小小的挫折,完全不是問題。至於迷路的小旭旭,哈哈,只能看運氣了。

  唯一讓他黯然的,是雨燕兵團和骷髏團的損失慘重,哪怕他們都為戰局作出了貢獻。

  用兵的話說,最艱難的時期過去了。如今的南盟,已經逐漸適應了戰爭,而內部的戰爭潛力,也在不斷地被充實。

  南盟不需要擔心,唐天可以把所有的精力,全都放在這邊。

  對於兵的構想唐天非常喜歡,但是他們本身卻有太多問題需要解決。比如鐘離白率領的怪獸團,他們需要時間來適應機關魂甲,想要形成戰鬥力,也非一朝一夕能完成。

  但是當前,他們的首要任務是戰艦。

  沒有戰艦,零部幾乎就是荒置。這也是為何唐天,並沒有像賽雷、枇杷拜託的那般,掃蕩各個城市,而是日夜兼程,以最快的速度直撲紅土城。

  反而神裝兵團這邊,唐天不怎麼擔心,他們需要的只是時間。無論從哪方面來說,大家已經相當努力。

  至於安全問題,有他和司馬笑在,只要不遇到大規模的兵團,都不成問題。

  司馬笑注視著耐心指點大家的唐天,眼中目光閃動。如今的唐天,比以前更加成熟。這傢伙的成長,總是超出大家的預期。

  如果你天天和他在一起,這種感覺還不會太過於強烈。可若是他消失一段時間,再出現在你面前,你一定會大吃一驚。

  「下面有支商隊!」

  忽然有人高喊。

  所有人的動作不禁都停了下來,一些性情活躍的傢伙更是不自禁地吹起口哨,打劫也會上癮啊。

  唐天也咧嘴笑了,為了更快地抵達紅土城,他們挑選了筆直的路線,而沒有在其他城市停留,自然也錯過了掃蕩其他城市的機會。

  「希望肥一點!」

  唐天嘟囔著,就像一位真正的土匪頭子。

  他振臂高呼:「速戰速決!」

  一群人口中怪叫不斷,緊跟在唐天的身後,如同鷹隼般撲擊而下。

  司馬笑不由會心一笑,也覺得有趣:「勾玉,我們上!」

  這些天的訓練沒有白費,吉澤他們雖然沒有完全恢復戰鬥力,但是已經摸到門檻,戰鬥力也恢復到三成左右。

  神裝兵團的訓練異常苛刻。開啟神裝狀態的唐天,鐵面無私,沒有半點感情,不講半點人情,是真正的魔鬼教官。高強度嚴苛的訓練,讓他們哪怕在實力沒有完全恢復的狀態,陣形保持得依然完美無缺。

  風聲呼嘯,勢若奔雷。

  區區兩百餘人,展現出來的聲勢,卻讓剛剛衝出船艙的梅莉莎等人,臉色大變。

  急速飛行中的唐天突然深吸一口氣,洶湧的力量在體內激盪。

  握緊的拳頭,陡然亮起耀眼的光芒。

  光芒如此耀眼,它綻放的瞬間,天地間白茫茫一片,梅莉莎的視野被雪白籠罩,什麼都看不見。

  突然的失明,讓她心中無比恐懼。

  但是白光來得快去得更快,彷彿下一秒,白光如潮水般褪去,視野漸漸恢復如常。

  梅莉莎看到她終生難忘的一幕。

  天空中的少年,揚起的拳頭,一團明亮的光團緊緊包裹。熾亮的光芒,倒映在少年如同名家雕塑的臉龐,冷峻剛硬的光影蘊含著難以言述的力和美。強壯的身體沐浴在雪白的熾光之中,如覆光甲。

  恍如戰神的少年,吐氣開聲,一拳轟下。

  一輪太陽,墜落大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0 01:16 編輯

[BOOK: 008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2:0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