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4-08
第八百三十三節 血淚寶石 【第二更】

  無盡的熾白光芒,在瞬間掠過廣袤的荒野。

  天地之間,白茫茫一片。

  在如這暴烈的一擊之下,聲音湮滅,色彩湮滅,只有那無盡的熾光和那深入骨髓的恐懼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天地間的色彩,一點點恢復。湮滅的風聲,一點點重新入耳。

  一個直徑超過兩公里的焦黑大坑,散發著裊裊黑煙,大坑的邊緣是高溫留下的痕跡,如同琉璃般質感的灼痕。

  面對這般驚天動地的一拳,整個船隊上下的勇氣,全都如同烈日下的冰雪,消融得無影無蹤。梅莉莎在一些平日裡勇猛剛正的隊員們臉上,看到敬畏、崇拜,甚至諂媚。

  梅莉莎沒有任何反感,她自己亦是如此,哪怕到現在,她還沈浸在那無以倫比的震撼中無法自拔。

  她見過很多傳說中的名將,見過戰功赫赫的兵團,但是她從來沒有見過,如此恐怖的個人力量。它是如此粗暴直接,沒有兵團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複雜變化,但它是如此震撼人心,當它光芒綻放的瞬間,你會忘記呼吸,忘記反抗。

  那個恍如戰神的身影,帶著冷峻剛硬的光影,占據著她腦海的每個角落,她已經失去任何思考能力。

  「怎麼這麼窮?」

  唐天臉黑如鍋底,語氣不善。整個船隊被他翻個底朝天,錢沒看到多少,什麼礦物之類,更是半點不見。

  打劫打不出油水,神少年心情一點都不好。

  梅莉莎如夢初醒,等等,打劫?

  眼前這個像戰神一樣的強者,竟然是一個土匪?

  偶像瞬間垮塌的感覺讓梅莉莎陷入一陣呆滯,她呆呆地看著唐天。臉還是剛才那張臉,可是有如神衹的光芒消失得無影無蹤,眼前這張臉怎麼讓人那麼討厭?

  這一臉嫌棄的表情……

  等等,嫌棄?

  梅莉莎楞住了,從來沒有人,在她面前露出過嫌棄的表情。從小到大,無論在哪裡,無論什麼時候,每個人在她面前,都是滿臉笑容,都是一臉呵護,都是充滿關愛。

  嫌棄?

  自己竟然被人嫌棄了!

  注意到對方的目光正好落在她的臉上,似乎在打量她。梅莉莎挺直胸脯,揚起下巴,她對自己的容貌充滿信心。她見過無數的青年才俊,只要她一個微笑,他們便願意為她做任何事。

  對方肯定只是剛才沒有看清楚!

  梅莉莎信心滿滿,她在等待對方的失神,等待對方被自己的美貌征服。

  「你這是什麼表情?這麼窮你還這麼驕傲?你這是浪費大家時間懂嗎?做人這樣,實在太不誠懇了!」

  唐天滿臉氣憤。

  梅莉莎被唐天這劈頭蓋臉的一句話,給說懵了。

  「老大,賊不走空啊,沒錢那就只能肉償了!」吉澤賊兮兮嘿笑:「小妞長得還是相當水靈的,這麼漂亮!」

  吉澤可不是什麼好鳥,在罪域,他是兇名赫赫的甲等兇人。

  「漂亮?」唐天一臉鄙視地看著吉澤:「這也叫漂亮?吉澤,注意你的品味,不要丟我的臉!」

  唐天真心是沒有覺得梅莉莎漂亮,天下最漂亮的人是千惠!和千惠比起來,其他女人一點都不漂亮!

  在神經唐的世界裡,只有兩類女人,千惠和其他的女人。漂亮這個詞只屬於千惠,至於其他女人,管她們漂不漂亮,反正沒有千惠漂亮。

  吉澤他們被唐天這語氣給震住了!

  難道大人的老相好國色天香,姿色無雙?

  他們跟著唐天時間漸長,對唐天已經頗為了解,大人說這話的語氣斬釘截鐵,得瑟十足,哦不,信心十足,顯然是發自內心。

  在他們看來,梅莉莎的容貌絕對無可挑剔,她也許不是這世上最漂亮的女人,但是絕對有資格歸為最漂亮的一群女人之中。

  難道這世上還有比眼前這位美女更漂亮的女人?眾人看向唐天的目光充滿崇拜,大人果然不愧是大人,是我等偶像我等楷模!

  享受著眾人崇拜的目光,唐天頓時洋洋得意,揮揮手:「走了走了,時間寶貴!」

  不知不覺中,梅莉莎臉脹得通紅,從小到大,她從來沒有受過如此羞辱。她不僅被人罵窮,被人嫌棄,還被人說醜,她的拳頭不自主攥得死死,眼前的這張臉是如此可恨,前所未有的可恨。

  「你站住!」

  梅莉莎頭腦一熱,脫口而出。

  老者臉色一變,從始到現在,他都一言不發,暗中觀察這群人。

  唐天驚艷的一拳,他同樣被震驚,不,應該說是震撼。他的見識比梅莉莎更廣,見過的強者更是不計其數,但是絕對沒有一個人,能夠轟出這麼恐怖絕倫的一拳。

  這一拳,完全打破了他對力量的認知。這樣強度的攻擊,應該出現在兵團,而不是個人身上。梅莉莎不知道,和她同樣的感覺,亦出現在老者心中。

  戰神下凡!

  而後面唐天等人打劫,老者卻很快安靜下來。梅莉莎會詫異於偶像的崩塌,但是老者卻不會。別說打劫,對方有更奇怪的怪癖,他都覺得正常。天才總是和一般人不一樣,這種不一樣會體現在各個方面,有怪癖才正常,沒怪癖反而不正常。

  沒撈到好處,對方嘴裡念叨了兩句便作罷,更證實老者的判斷。

  若是真正的土匪,沒搶到錢會一個人不殺?

  開什麼玩笑!

  所以他始終保持低調,他內心雖然極想結交對方,但是深知高手往往喜怒無常。若是一不小心,惹來殺身之禍那就划不來。想知道對方的來歷,有的是時間慢慢調查。

  但是當梅莉莎喊出「你站住」的時候,老者頭皮一麻,暗呼不妙!

  他連忙厲聲喝道:「梅莉莎,不得放肆!」

  梅莉莎被爺爺這一喝,立即清醒過來,但是不知為何,心中委屈一下子湧上來,眼睛刷地泛紅,泫然欲泣。

  「大人海涵,梅莉莎絕無意冒犯大人,只是從小被小人嬌慣!梅莉莎,還不向大人道歉?」老者語氣嚴厲。

  梅莉莎眼淚一下子掉下來,從小到大,爺爺從來沒有這樣罵過她。但是她亦知道爺爺是為了她好,帶著哭音:「大人,對不起!」

  唐天有些莫名其妙,轉過臉問吉澤:「我沒有碰她,她為什麼哭?」

  吉澤瞇起眼睛,望向梅莉莎的目光不自覺帶上一絲冷意,嘴裡故作調侃:「說不定就是因為大人沒有碰她哩。」

  扶正之等人的目光也變得不善。罪域本來就是一片混亂之地,打劫什麼的家常便飯,你死我活他們見得多了。大人的行為在他們眼中看來,簡直溫柔如水,良善天使。在罪域若是流匪沒有搶到錢,殺人泄憤是最起碼的職業素質。

  老者知道壞事了,忙不迭懇求:「各位大人……」

  唐天忽然打斷他,指著梅莉莎脖子上的掛墜:「把它拿過來。」

  梅莉莎臉色慘白,她終於明白自己的行為錯得多離譜,自己所謂的驕傲,在絕對的力量根本不值一提。她心中升起悔意,自己死了不足惜,但是連累到爺爺。

  吉澤不等梅莉莎說話,手中妖刀一動。

  梅莉莎只覺一陣微風吹過,脖子上的吊墜消失不見。

  唐天接過吊墜,吊墜是一塊紅色的寶石,鮮紅如血,煞是漂亮。握在手中,唐天只覺得有一縷難言的波動。他忽然心中一動,拿出賽雷給他的測儀表。

  測儀表的指針立即大幅度偏轉。

  聖晶濃度,0.2%。

  唐天的眼睛刷地一下直了。

  普通的材料中,聖晶的濃度極其低微,唐天運走了整整一個倉庫的材料,提純出來的聖晶才提取到十五克。整整一個倉庫啊,能讓他用寶瓶運輸,還累得半死,其數目可想而知。

  總共三千多噸!

  平均下來,十億分之五。

  「這是什麼材料?」唐天舉著紅色的寶石吊墜。

  梅莉莎看了一眼爺爺,怯怯道:「血淚寶石。」

  「我改主意了。」唐天厚顏無恥地指了指梅莉莎道:「用血淚寶石來換她。」

  開什麼玩笑,一顆血淚寶石所蘊含的聖晶,相當於多少材料。不說這些材料浪費在提取聖晶是多麼可惜,光是少年來回搬得像狗一樣,就必需得換!

  老者鬆一口氣,但是臉上沒有表露出來:「好!不知大人需要多少顆?」

  他回答得很乾脆,因為對方的語氣同樣很堅決。血淚寶石雖然價格昂貴,但是相比保住梅莉莎的性命,卻不算什麼。

  他的心思更多的是在剛才那個測儀表,對方對血淚寶石測量了什麼,他敏銳地意識到,這東西才是關鍵!

  難道血淚寶石之中,蘊含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嗎?

  寶石血淚是一種價格昂貴的寶石,它有著迷人的血紅色,深受女人的喜愛,因此價值不菲。老者從來沒有聽說過血淚寶石有其他的價值。

  從對方的重視來看,其中的秘密一定非同尋常。

  「一百顆吧。」唐天想了想,既然是寶石,那肯定不便宜。

  「沒問題!」老者毫不猶豫同意。

  唐天一下子悔得腸子青了,該死,開價低了!

  掙扎了半天,他還是放棄再次加價,神一樣的少年一口唾沫一個釘!

  「你抓緊時間去籌集血淚寶石,到紅土城找我們來換她。」唐天抓著梅莉莎就準備離開。

  老者和梅莉莎的表情有些怪異,猶豫了一會,梅莉莎問:「大人可是準備去紅土城?」

  「是啊。」唐天理所當然。

  「可是……紅土城不在這個方向……」梅莉莎弱弱道。

  彷彿無數閃電從天而降,唐天等人全都呆立原地。

  呆若木雞的唐天臉色一會青一會白,他腦海中不自浮現兵之前的嘲笑。

  「……神經病少年衝衝衝,哎呀,這是哪?哎呀,小旭旭,怎麼碰到你了?一起衝!哎呀,怎麼又迷路了?很抱歉,戰爭已結束,你們依舊在迷路。」 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4-20 20:45 編輯

[BOOK: 008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8:33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