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6-08
第八百五十三節 調查團

  詹森看到漫山遍野的人,不知為何,心情放鬆下來。 

  這些人都是從藍風城逃出來的藍風城居民。 

  實際上,除了西部商會和撕裂者傭兵團,藍風城的傷亡微乎其微。戰鬥開始的動靜,便把睡夢中的人們驚醒。光劍哀鳴曲的共振加強,持續了相當長的時間。最後形成的銀光流焰,殺傷力驚人,但是它的流動速度不快,給大家逃命的時間。 

  詹森他們偽裝成小商隊,在人群絲毫不起眼。當大家關注到戰鬥的時候,他們已經被銀色的光海包裹,人們無法看清楚他們。 

  沒有人知道這夥人就是抹掉藍風城的原兇,而且在大家的想法裡,那夥土匪哪怕還活著,也應該早就逃之夭夭,怎麼會留在原地呢? 

  藍風城之戰,轟動聖域。 

  雖然民眾沒什麼傷亡,但是在光明洲的歷史上,還從來沒有一座城市被抹去的前例。尤其是正處在南征的節骨眼上,後方突然出現如此惡劣的事件,聖殿的憤怒可想而知。 

  得到消息的聖殿,大為震怒,聖殿的動作迅速而果決。 

  駐守西部的奧利弗和蘭斯受到前所未有的嚴厲批評,聖殿要求他們必須馬上找到兇手。不僅如此,聖殿還派出專門的調查團,來調查這次事件 

  這些消息都不是秘密,詹森不費什麼力氣便打聽到,瞥了一眼不遠處,到處都是士兵,戒備森嚴。不僅如此,通往附近區域的地帶都全被封鎖,布下天羅地網。 

  他心中充滿慶幸,他們沒有逃走。他們沒有逃走的原因只有一個,唐天昏迷之後,便一直沒有醒。 

  沒想到反而無意中躲過搜捕。 

  他和扶正之對視一眼,都看到彼此眼中的擔憂。唐天沒有醒,群龍無首,大家對於接下來該怎麼辦,茫然無措。 

  一艘掛著聖殿標記的戰艦以驚人的速度從天空掠過。 

  「這件事,奧利弗的責任更大。蘭斯剛調過去,也算是無妄之災。」說話的是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子,他身著潔白無瑕的白袍,金髮如獅,淡藍色的眸子說不出的迷人。 

  他的身份尊崇無比,他便是聖殿當代聖子,查爾斯。 

  在他身旁,飄浮著一位女魂將,魔鬼般的身材,聖潔絕美的臉龐,美得令人窒息。她身負黃金鎧甲,鎧甲背後,一對雪白的能量羽翅,宛如傳說中的天使。層層華麗鱗甲織成的黃金手套,握著劍柄,拄劍而立。大劍與她齊胸高,劍身寬闊,劍柄可雙手合握,劍鞘布滿玄奧華美的花紋,象徵著光明的太陽紋最為醒目。 

  「這不是理由。」蘇菲冷冷道,她知道查爾斯更欣賞蘭斯。 

  「當然。」查爾斯聳聳肩,他臉上露出溫煦的笑容:「所以我們來了。據說奧利弗把金洲匪跟丟了,聖殿親授的中將,盯梢一夥土匪居然跟丟了,真是夠丟人。難道他這些年的精力,都放在跟西部商會如何賺錢去了?」 

  蘇菲立即明白查爾斯除掉奧利弗的決心,她沒有半點同情,非常簡潔道:「奧利弗需要為此事負責。」 

  「南征如此緊要之時,境內竟然出現如此惡性的事件,無法原諒。」查爾斯笑意一斂,英俊的臉龐透著無形的威嚴:「免除奧利弗職務,其麾下兵團全部由我臨時暫管,其他人職務暫不變動,等待命令。派人押送奧利弗前往聖殿,接受聖殿長老會的質詢。」 

  「是!」黑暗中有人應命。 

  這份命令將會以最快的速度送出,奧利弗的命運便如此被決定。 

  「蘭斯呢?」蘇菲冷冷地提醒。 

  查爾斯有些苦惱的捂臉,自己的這個下屬就是如此較真。好吧,反正也習慣,如果不給出個結果,她一定會較真到底,他無奈道:「罰薪一年,你看如何?」 

  「三年。」蘇菲冷冷道。 

  「那估計他會肉痛了。」查爾斯笑道:「就如你所言,罰薪三年!」 

  當他們飛抵藍風城,迎接他們的,是奧利弗的屬下,他們個個面帶憂色,為自己的前途擔憂。奧利弗已經被押解回聖殿,他不敢有任何掙扎。 

  「我們下去吧。」查爾斯道,率先躍下。 

  蘇菲頭也不回,冷冷對身後道:「保持警戒。」 

  「是!」 

  無聲矗立在她身後的隊伍,如同天女散花,在空中劃了上百道優美的金色弧線,散落在藍風城的各個角落。 

  砰砰砰。 

  一道道魁梧雄壯的金色身影,落在地面。 

  迎接的諸將看到這些全身都籠罩在金色鎧甲的武士,臉色無不煞白。 

  光明騎士團! 

  傳說中的聖殿第一精銳,光明騎士團。 

  光明騎士團並非常規兵團,它是直屬聖殿的最核心力量。光明騎士團從來不向外界招聘,他們會在各地挑選幼小的兒童,從小培養。這些兒童從小就要經歷極其嚴酷的修煉,而且面臨非常殘酷的競爭,一層層的淘汰篩選。 

  意志、天賦、勤奮,最後能獲勝者,才有資格進入光明騎士團。 

  他們每個人都是精銳中的精銳,是真正的殺戮機器,他們實力可怖,冷酷無情,對命令無條件服從,無懼生死。 

  大家之前收到的命令,只說了查爾斯聖子帶領調查團。誰也沒有想到,查爾斯聖子竟然帶著帶領的是光明騎士團! 

  每個人面無人色,頭皮發麻,渾身顫抖。奧利弗中將被押走的場景,還歷歷在目,他們現在才真正明白聖殿對此事是何等憤怒。 

  注意到這些人的恐懼,查爾斯微微一笑,溫聲道:「事情已經發生,奧利弗中將犯了一些錯誤,聖殿會寬大處理。但是,事情還沒有結束,各位都是聖殿非常信賴的骨幹,希望大家能夠在接下來行動中積極配合,發揮作用,雪刷恥辱。聖殿從來不會虧待有功之臣,如果你們誰能立功,我會親自向聖殿為你們請功。」 

  眾人臉上的驚惶頓時消失許多,低迷的士氣也振奮不少。是的,事情還沒有結束,如果能在查爾斯殿下面前立下大功,給殿下留下深刻的印象,那前途絕對一片光明。 

  剛剛失去依靠的諸將,此時重燃鬥志。 

  查爾斯露出滿意之色:「我需要的是有鬥志有能力的將領,希望你們不要辜負我的期望。」 

  「是!」諸將下意識齊聲應命。 

  「去看現場。」查爾斯沒有再廢話。 

  一行人在廢墟上行走,蘇菲握著劍,走在查爾斯的身側。 

  查爾斯臉上浮現一絲驚訝,藍風城完全成為一片廢墟,所有的建築都被摧毀。沒有碎磚碎瓦,沒有斷壁殘垣,藍風城原址上空無一物,一望無際的焦黑地面,只有一個個不規則的坑。這些坑深淺不一,密密麻麻,就像蜂窩一般。 

  查爾斯面色冷峻,前所未有的嚴肅,他彎下腰來,用手摸了一下地面。很硬,像摸到琉璃一樣,這是超高溫導致地面岩石融化,形成類似玻璃的存在。 

  所有的建築都消失不見,只有一個可能,那就是在能量中湮滅。 

  「誰清楚當時的情況?」 

  查爾斯停下腳步,突然道。 

  前來稟報的是藍風城當地的警衛團團長,他的體形肥胖,看到這麼多大人物,汗就沒有停過。但是他好歹也知道,這個時候若是表現不好,只會更慘。所以哪怕緊張,帶著幾分哆嗦,還是把當時的情況描述出來。 

  不過他只以為導致藍風城消失的原因是光劍哀鳴曲。 

  查爾斯微微皺起眉頭:「光劍哀鳴曲是黃金級兵團殺招吧。」 

  「是。」胖子連忙點頭。 

  蘇菲此時冷冷開腔:「黃金級兵團殺招沒有這樣的威力。」 

  查爾斯對胖子道:「你把當時的場面描述一遍。」 

  說了那麼久,胖子此時也終於鎮定下來,恢復了平日的口齒伶俐,把當時的場面描述得活靈活現。 

  當聽到銀光越來越強,形成光海時,查爾斯似乎想到了什麼,霍然而驚。 

  而聽到最後,銀光海洋失控,銀色的火焰從撕裂者傭兵的體內升騰起,查爾斯的神情異常嚴肅。 

  等胖子講完,他揮揮手,胖子連忙告退。 

  「能量共鳴。」 

  蘇菲的語氣冰冷,透著一股殺意:「敵人用能量共鳴,不斷增強所羅門的光劍哀鳴曲,使之突破臨界點,導致最後崩潰。」 

  胖子不明白這裡的玄妙,而蘇菲他們一聽完胖子的描述,便明白這其中發生了什麼。 

  查爾斯眼中閃過一絲難以形容的光芒:「所羅門大概也想不到,對方用他最擅長的領域,在他的絕招之下,輕鬆把他幹掉吧。一山還有一山高,此人在能量共鳴上的理解,更勝所羅門一籌。」 

  「是的。」蘇菲提醒道:「注意他的士兵,只有一兩百人,產生的能量共鳴增幅,卻能夠導致所羅門的光劍哀鳴曲失控。」 

  查爾斯讚嘆道:「所羅門死了,他們還能逃出來。此人的實力真是深不可測。我現在倒是有點好奇了,西部商會是怎麼得罪一位如此強悍的傢伙?而且,這麼厲害的高手,不應該是無名之輩。真是讓人興奮。」 

  蘇菲沒有理會滿臉亢奮的查爾斯,她轉過身,冷冷下令:「加大搜索力度,不能放過一寸草皮。」 

  「是!」無數身影奔走。 

  蘇菲緊接著轉身,冷冷對查爾斯道:「身為聖子,此時您應該出面撫慰受到驚嚇的民眾。」 

  查爾斯眼中的狂熱之色消失,他重新露出溫煦親切的笑容:「你說得有道理,走吧。」 

  而此時,陷入昏迷的唐天,終於恢復意識,他緩緩睜開眼睛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5-17 10:43 編輯

[BOOK: 008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6:17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