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8-01
主題推薦
第八百六十六節 苦力

  西部商會為了重建藍風城,準備了大量的物資。重建一座城市,而且還要比之前的藍風城更加宏偉的城市,所需要的物資是個天文數字,沒想到此時便宜了唐天。

  唐天兩眼放著綠光,就像餓極了的狼,死死盯著面前堆積如山的物資。

  「我們的時間不多。」司馬笑提醒道。

  這些人之中,唯一在如此驚人的財富面前保持冷靜的,就只有天蠍王。上次唐天搬空倉庫,花費了整整一夜,那座倉庫的物資和眼前比起來,簡直可以忽略不計。西部商會把如此眾多的材料物資運輸到這,不知道花費了多少人力物力,想要搬空它們,無疑是個巨大的工程。

  他有些擔心,唐天因為這些財富,而耽誤了時間。

  它的數量實在太驚人,沒有多少人能夠在如此驚人的財富面前的保持冷靜。光是血淚寶石,就有七個箱子,它的價值已經遠遠超過之前他們洗劫的倉庫。大量富含聖晶的材料,堆積出一座座令人目眩迷離的小山。

  唐天他們不知道的是,聖域人雖然沒有提煉出聖晶,卻並非對聖晶一無所知。富含聖晶的材料,往往表現出極為其色的性能,這類材料大多都是高階材料。而在城市的核心區域、戰艦的龍骨等等一些關鍵區域,高階材料被大量的運用。

  西部商會需要建造一座更加宏偉的藍風城,需要用的到高階材料就更多。

  司馬笑明白聖晶的價值,如此多的高階材料,所蘊含的聖晶,令人為之瘋狂。可是,按照接下來的計劃,留給他們的時間並不多。

  接下來的這一步,偏偏極其關鍵,如果錯過了,想要再得到如此絕佳的機會,便再也不可能。

  克制啊,一定要克制啊,司馬笑在心裡默默地念著。在他看來,眼前的財富固然令人瘋狂,可是戰略上的主動,更加珍貴。神一樣的少年,創造這麼多的奇跡,一定能夠分得清這其中的輕重吧。

  雙目泛著綠光的唐天,呆呆地看著倉庫裡晃得人眼花的高階材料,就像一座雕塑。

  唐天壓根沒有想過,放棄這些材料。雖然唐天有的時候也相當土豪,可是,放棄這麼多的財富,絕對不是他的風格。他當然知道接下來的計劃是何等重要,不過他更清楚,一旦開始接下來的計劃,他們便絕無可能再回到藍風城。

  開什麼玩笑!

  無法捨棄的財富,緊迫的時間,唐天彷彿陷入絕境,他少得可憐的智商,此時在瘋狂運轉。

  就在司馬笑忍不住準備再勸時,唐天忽然一拍腦袋,兩眼放光:「我有辦法了!」

  三魂城,唐天的突然出現,讓枇杷立即緊張起來,她以為又出了什麼事。但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,唐天需要魂將卡。

  魂將卡?

  枇杷很意外。

  大熊座的實力早就今非昔比,以聖者代表的高端戰力,而修煉零能量體的武者,則牢牢占據大熊座中堅力量。魂將卡的需要,急劇減少,倉庫裡堆積了大量的魂將卡。

  更讓枇杷意外的是,唐天竟然挑選的是最低階的魂將卡,青銅魂將卡。

  許久沒來的07兵營,依然如故,帶著歲月的滄桑和荒蕪。

  魂殿依舊,粗獷古樸的青銅門,安靜矗立。

  唐天想到唐一,想到唐醜,嘴角不自主綻放微笑。時間緊急,他沒有時間去感慨緬懷,而是動作飛快,把青銅魂將卡用在魂殿上。

  是的,他打的就是魂將的主意。

  青銅魂將卡等階很低,魂殿青銅門光芒一閃,一名魂將便出現在唐天面前。

  由於是青銅魂將卡的緣故,魂殿轉化成是最低階魂將。它的氣息非常弱,臉部像霧氣繚繞,沒有實體,好在四肢倒是比較凝實。

  唐天嘗試了一下指揮這名魂將,它的動作比較木訥,反應遲緩,只能接受一些比較簡單的命令。

  唐天又試著讓它搬運東西,發現它的力氣還是相當不錯,頓時大為滿意。

  除了量產一批青銅魂將之外,唐天還把芽芽弄了過來。

  一直在突突突的芽芽,看到唐天喜出望外,咿咿呀呀個不停,倒是讓唐天心生愧疚,好像把這小傢伙忘了太久。當唐天把事情和芽芽說了一遍,芽芽把小胸脯拍得砰砰作響,然後把它的機關獸大軍拉了出來。

  於是,當唐天帶著浩浩蕩蕩的機關獸和魂將,回到西部商會的倉庫時,所有人都傻眼了。

  人多力量大!

  只花了三個小時,他們就把整個倉庫全都搬空。

  看到乾淨得連張紙都沒剩下的倉庫,就好似蝗災過境,大夥不由一個哆嗦,大人太狠了。

  司馬笑目瞪口呆。

  過了一會,他突然意識到這些魂將的出現,將對兩個世界產生極其深遠的影響。之前,唐天雖然掌握著連通兩個世界的星門,但是他極其有限的運輸能力,就像一根纖細的輸血管,能夠運輸的物資非常有限。如今這些魂將的出現,意味著這根輸血管壯大成百上千倍,兩個世界能夠運輸的物資將變得極其驚人。

  大量新世界物資的湧入,將深刻地改變著天路和聖域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。

  這也意味著,兩個世界將開始真正的融合。

  院子裡的大火照亮了天空,也照亮了司馬笑滿臉的震撼。看著空無一物的倉庫,看著目瞪口呆的眾人,他忽然不由笑了。大概連唐天自己,也沒有意識到,在這個火光沖天的夜晚,一個全新的時代已經悄無聲息開啟。

  光明洲大概想不到,他們一代代人奮鬥的目標,在這個夜晚,在這個時刻,在一位少年手中悄然開啟。

  司馬笑忽然覺得自己挺幸運的,能夠親眼目睹這麼歷史性的一刻。

  「準備出發!」

  唐天的聲音打斷了司馬笑的思緒,他不由看了一眼唐天。這傢伙目光清澈,哪裡看得到半點之前綠幽幽像餓狼的貪婪?

  真是個讓人看不透的傢伙。

  司馬笑和唐天同行也有不少時間了,但是依然覺得很難看得懂這個看上去懵懂天真的少年。貪婪也好,冷靜也好,都是如此真實,可是轉化又是如此突然。

  一個火把扔進空無一物的倉庫,倉庫頓時化作一片火海。

  「走吧。」唐天騰空而起。

  司馬笑手上提著神色木然目光呆滯的卡爾,緊隨其後。

  秋旭華盯著窗外,有些出神。

  激烈的戰鬥,照亮了能量海。白越就像狗皮膏藥般,想盡一切辦法死纏爛打。雙方交鋒不知多少來回,彼此都很熟悉。相比已經顯出老邁的聖塔兵團,靈活多變的白越,秋旭華更加頭痛。

  他也曾嘗試過,用各種手段先對付白越,哪怕因此遭受一些損失,他願意。哪知道白越這傢伙實在太賊太滑溜,每次都把餌吞掉把鉤吐掉,幾次眼看就要得手,但每次都在最後關頭,被他溜了。白越高超的水平,讓秋旭華倒有幾分欣賞,他甚至想到此戰勝利之後,一定要把白越招降到自己麾下。

  好在雖然秋旭華拿白越沒什麼辦法,白越也同樣拿秋旭華沒什麼辦法,雙方保持著一種詭異的默契。

  可是,這種詭異的默契,在收到勾成聞刀的求援後被打破。

  秋旭華現在都無法忘記,自己收到勾成聞刀求援時的不能置信。他幾乎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勾成聞刀的水平如何,他很清楚。五虎將風格各異,但彼此水平,都在伯仲之間。

  所有的戰艦,幾乎全軍覆沒。

  如此慘重的失敗,出現在勾成聞刀身上,沒有人會相信。

  可是求援是勾成聞刀親自發出的,他把失利的前因後果,非常詳細地解釋了一遍。看完之後,秋旭華的腦袋都是懵的,過了足足一個小時,他才回過神來。

  回過神來,他便生出強烈的恐懼。

  看上去,只不過一路大軍的戰艦覆沒,可是對整戰局產生的影響,卻是根本性的。

  勾成聞刀也正是看到他們將逐漸失去戰略的主動性,才親自向秋旭華發出求援。

  秋旭華沒有猶豫,立即全力向商洲進發,但是白越這塊狗皮膏藥,瘋狂地撲上來,不斷糾纏,艦隊的速度立即被拖了下來。

  秋旭華很清楚,再這麼下去,情況只會變得越來越糟糕。

  「我需要有人斷後。」秋旭華沈聲道,他的目光掃過諸將。

  他沒有點將,這是一個必死的任務,幾乎沒有生存下來的機會。可是他別無選擇,如果不能擺脫白越的糾纏,他們根本趕不及支援商洲。時間拖得越久,他們只會越被動。

  壯士斷腕,別無選擇。

  「屬下願去!」一名壯實的大漢,越眾而出。

  魏月,秋旭華的左臂右膀,他的神情堅定。

  秋旭華凝視魏月良久,心中悲愴,出征之前,誰能想到這一戰竟然如此慘烈。他麾下三將,風雲曼已經犧牲,如今又多了一個魏月,三大將只剩下子車嘉靜。

  魏月率部衝出,大部隊藉機擺脫糾纏,全速遠遁。

  聽著身後逐漸遠去的爆炸聲,看著舷窗逐漸消失身影,秋旭華再也忍不住,眼淚無聲而落。

  他不明白,為什麼戰局竟然不知不覺,就已經變得如此糟糕。

  謝雨安非常忙碌,但是接下來的戰鬥,卻讓他有些激動和期待。

  擔任了一段時間的徵兵大使,成果斐然,但是遠離硝煙的生活,讓他非常不習慣。幸運的是,兵是絕對不會把這麼一名出色的武將丟到後方不聞不問。

  在迅速補充完兵源之後,謝雨安接到一個秘密任務,他悄然離開南盟。

  他只有一個任務,那就是狙擊莫心。

  用盡一切辦法,狙擊莫心,拖延莫心的回撤腳步。

  一開始,謝雨安對這個任務有些疑惑,但是他沒有多問,而是認真地去執行。直到昨天,勾成聞刀的艦隊覆滅的消息傳來,他才恍然大悟。

  原來如此。

  他對兵大人佩服得五體投地,完全想不通大人是如何做到的。

  現在,是考驗他的時候。

  他渾身充滿鬥志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6-16 00:07 編輯

[BOOK: 008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7:20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