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89-03
第八百七十八節 從未有過的戰艦

  聶秋的注意力從未有過半點懈怠。他天生目不視物,但是感知卻異常敏銳,便是那些微小的變化,亦在他掌握之中。對他來說,這個黑暗的世界從來不單調乏味,它是如此豐富,充滿了無數的謎。 

  這是他的世界。 

  當對方的戰艦像鳥群般散開,他立即明白對方主將的意圖。 

  「注意,對方想和我們貼身肉搏。」聶秋提醒道:「敵人分散隊形之後,會從各個方向向我們突進!」 

  「明白。」韓冰凝乾脆俐落回答。 

  阿莫里嘿然:「這是小看我們的攻擊力啊!」 

  其他人也不由嘿然,這段時間的訓練,他們對光明號的攻擊力熟悉的不能再熟悉。如果說賽雷和螺絲打造的防禦系統讓人不是很放心的話,他們打造的攻擊系統,絕對強悍至極。商洲有成熟而先進的戰艦武器製造技術,加上三魂城獨步天下的金屬冶煉技術,以秘寶位核心部件,打造出來的戰艦武器前所未有的強大。 

  就連那些聖域本土的工匠們,也被這些強大的戰艦武器震撼得說不出話。 

  經過罪域的磨礪洗禮,零部已經是一支戰鬥經驗豐富的兵團。雖然剛才因為對全新戰鬥方式過於陌生有些緊張,但兩輪齊射摧毀了敵人的吞雲號和北光號,他們便迅速回復沉穩。這便是老兵和菜鳥的區別,老兵對於戰鬥的理解、心理素質,讓他們在戰場上有很強的自我調整能力。 

  「現在開始分配攻擊目標。」聶秋的語速飛快。 

  剛剛起來的哄笑聲驟然消失,戰艦內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。聶秋的聲音不大,依然清晰傳遞到每個角落。 

  眾人斂起笑容,神情肅穆專注,暗暗記住自己的任務。 

  聶秋盤膝漂浮在半空,空洞的雙目,彷彿在注視著戰場遠方。無形而凜冽的殺氣,在光明號內瀰漫,溫度驟然下降。 

  韓冰凝面若冰霜,她獨自控制一件戰艦武器。三十六把藍色光劍在她四周遊弋,像藍色的魚群。這是賽雷專門為她打造的戰艦武器,天龍冰霜劍。 

  阿莫里卻是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,他身體前傾,手臂垂在身前,雙掌虛握,就彷彿他手中有把大刀。在他背後,形如熊掌的紅色光印,明滅不定。那同樣是賽雷親手打造的戰艦武器,大熊天魔斬。 

  兩人是零部個人實力最強的兩個,他們強大到能夠憑藉一己之力,操控戰艦武器。為了把兩人的戰鬥力徹底激活,賽雷花費了不少心思。天龍冰霜劍的核心部件,是一把天龍座的黃金秘寶,天龍劍。而大熊天魔斬的核心部件,是大熊座的黃金秘寶,熊掌斬山刀。 

  這兩件戰艦武器已經不是傳統意義的戰艦武器,賽雷不僅利用黃金秘寶作核心部件,還參考了許多魂寶的煉製技巧。它的威力之大,超出所有人的預期,唯一的缺點,就是無法減弱攻擊,這導致在平時的訓練中,韓冰凝和阿莫里根本不敢全力催動。 

  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廝殺一場,阿莫里只覺得渾身充滿力量。要是以前,他早就興奮得嗷嗷直叫,迫不及待撲殺上去。但是長期的兵團訓練,他早就不是當年那個莽撞衝動的阿莫里,他已經能夠很好控制自己的脾氣。 

  他在等待命令。 

  戰場每個細節像湖水般倒影在聶秋心中,第一艘戰艦進入射程,他沒有半點反應。直到第四艘敵方戰艦進入光明號的射程,他猛地抬頭,冰冷的命令攪動瀰漫全艦的殺機,如同一道閃電劃過全艦。 

  「殺!」 

  早就蓄勢待發的零部隊員們,沒有半點遲疑,悍然發動。 

  率先動手的是阿莫里,他身後的紅色熊掌光印驟然亮起,無數血光朝他身上匯集。紅色血光就像一條條紅色小蛇,沿著他的身體手臂遊走,沒入他的手掌。阿莫里虛握的雙掌,啪地合攏,怒目圓睜,全身的肌肉虬起如龍蛇,驀地拔刀! 

  天魔重斬! 

  一道紅色刀光,轟然飛出。 

  紅色刀光還未飛出戰艦,阿莫里腳下光芒暴漲,幾乎把他吞沒。 

  紅色刀光驟然膨脹數十倍,血芒之中隱約可見天魔殘像,天魔殘像向前跨出一步,腳步還未落下,倏地憑空消失不見。 

  十里外的一艘中型戰艦只覺得眼前一花,血紅光芒毫無徵兆在他們眼前炸開。 

  無窮無盡的血光,讓他們彷彿置身血海。 

  這是什麼攻擊? 

  戰艦上的士兵們滿臉駭然,來不及驚呼,腳下戰艦就像撞上一座山,艦身劇震。巨大的力量傳來,他們的身體不受控制,砰地橫飛出去,倒地葫蘆般滾成一團。 

  「穩住!」艦長知道情況危急,扯著喉嚨怒吼。一塊碎片劃破他的額頭,滿臉都是血,看上去異常可怖。 

  一些心理素質比較高的士兵們此時也顧不上身上的傷痛,拼命從地上爬起來。 

  艦長抹了一把臉上的血,怒吼:「能量罩!能量罩情況!」 

  士兵滿臉驚慌,聲音帶著顫抖:「能量罩……能量罩出現裂紋……」 

  「該死!」艦長罵了一聲,臉色極其難看,只挨了一記攻擊,能量罩就出現裂紋,這種情況他也是第一次遇到。 

  超級兵團戰艦……這就是超級兵團戰艦麼? 

  攻擊力實在太可怕了…… 

  艦長不知道他們能不能衝過去,但是此時任何一點猶豫只會讓他們死得更快。 

  「衝!全速衝擊!不要停!」 

  艦長的怒吼全艦可聞,士兵們臉色蒼白,瑟瑟發抖,在進入己方射程之前,他們就是待宰的羔羊們,沒有任何還手之力。他們在心中拼命祈禱,祈禱他們能夠衝過這段死亡地帶。 

  外面的爆炸聲不絕於耳,密集的讓每個人心裡都在顫抖。 

  勇敢的艦長呆呆地看著舷窗外,他看到終身難忘的一幕。 

  轟! 

  十多團火光同時爆炸產生的爆音,低沉震顫,就像用重錘在每個人的心中猛地錘了一下。艦長渾身一顫,毫無防備的他腦袋一陣發蒙,表情茫然。他呆呆看著十多團火光同時在己方艦隊中綻放,鮮紅妖異的火焰,就像一朵朵死亡之花。一艘小型戰艦直接被轟得解體,無數碎片還來不及飛散,便被火焰吞噬。 

  艦長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可怕的場面,他的臉色蒼白如紙。 

  超級兵團戰艦……他的目光望向前方的光明號。 

  無數光芒從前方的光明號噴射出來,它就像一個渾身長滿光刺的刺猬。 

  凱斯和古特德臉色同樣為之一變。如果說剛才被摧毀的吞雲號和北光號,證明了光明號真的擁有超級兵團戰艦級別的攻擊力,現在親身體會,他們才發現自己錯得多麼離譜。 

  超級兵團戰艦級別的攻擊力?不! 

  凱斯和古特雖然沒有在超級兵團戰艦上服役過,但是他們對超級兵團戰艦的攻擊力還是大致清楚的,他們曾經親眼見過超級兵團戰艦的攻擊時的場面。可是,絕對無法和眼前這一幕相比。 

  光雨,著兩個字常常用來形容攻擊的猛烈,但是只有看到眼前場面的人,才知道什麼才叫光雨。 

  瘋狂! 

  整個戰場完全籠罩在光雨之中,他甚至無法看到稍遠一點的己方戰艦,他能看到的,只有光芒,如雨點般的光芒。不,這是光的洪流,光的海洋。 

  更讓他覺得不能置信的是,如此恐怖的攻擊,竟然是一艘戰艦實現的。這也是為什麼他認為這已經不是超級兵團戰艦級別的攻擊,因為沒有一艘超級兵團戰艦,能夠擁有如此恐怖的攻擊力。 

  絕對沒有! 

  這違背常理! 

  在戰艦上瘋狂增加戰鬥位增加戰艦武器並不難,但是沒有人會這麼做。 

  因為士兵吃不消。 

  越是強大的戰艦武器,對士兵產生的負荷越大。更強大的戰艦武器不是沒有,但是它對士兵產生的負荷同樣會達到極為可怕的程度,甚至會對士兵產生無法恢復的傷害。 

  可是,這場戰鬥徹底顛覆了凱斯心中的常識。 

  對方的攻擊強大的驚人,一看就是需要非常多名士兵才能操控。這個級別的戰艦武器,一般只會用於戰艦的主武器。可是,光明號所有的攻擊,竟然全都是如此強大。 

  這得需要多少士兵啊!絕對是個天文數字。 

  哪怕是把超級兵團戰艦當做罐頭,也塞不下這麼多的士兵。 

  更讓凱斯覺得絕望的,是對方戰艦的攻擊頻率! 

  幾乎沒有任何停頓,一波接一波,永遠不知疲倦。 

  難道他們的戰艦武器不會對士兵產生任何負荷嗎? 

  凱斯覺得自己就像在一個離奇的夢境,他從來沒有見過的戰艦,從來沒有見過的戰艦武器,從來沒見過的攻擊頻率,從來沒有見過的光海。 

 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啊。 

  「衝衝衝!」猙獰的古特就像被逼到絕境的野獸,歇斯底里怒吼:「殺招,這是他們的殺招!他們一定有弱點!這個世上所有的戰艦都有弱點!衝過去,衝過去我們就能贏!」 

  所有的戰艦瘋狂突進,就像撲火的飛蛾,逆溯光海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7-7 23:29 編輯

[BOOK: 008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0:38:2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