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90-02
第八百八十七節 突如其來的想法

  封禁環內,唐天看都沒看外面的戰場,他的所有注意力全都在封禁環上。

  奇妙的思路,獨特的能量波動,都讓他眼前一亮。他早就不是以前那個菜鳥,天路的武技,罪域的法則,聖域的兵團殺招,讓他的實力突飛猛進,也不斷開闊他的眼界,提升他的境界。

  像封禁環這樣能讓他眼前一亮的招式越來越少,好不容易遇到一個,自然想好好研究一下。

  吉澤他們的戰鬥方式,一般人看不出破綻,但是他們馬上要進入聖洲,那裡是聖殿的大本營,高手如雲,稍有不慎,便極有可能萬劫不復。像上次見過的蘇菲,實力就深不可測。而且聽梅麗莎說,聖殿最強的不是蘇菲,是大長老。

  蘇菲已經讓唐天大為忌憚,大長老的實力該強到什麼地步?

  沒人知道,梅麗莎說,從來沒有人看過大長老出手,但是大長老的命令,卻從來沒有人敢有絲毫的違抗。就連查爾斯殿下,大長老說鞭刑就鞭刑。唯一能確定的,就是大長老的聖炎是金色的,整個聖殿,只有大長老的聖炎是金色。

  唐天見識過聖炎,對這種可怕的火焰印象深刻。在他見識過的火焰之中,聖炎是最可怕的火焰,比虛空獄火更加可怕。

  金色的聖炎!

  那意味著白色的聖炎發生質的變化,威力會發生怎樣的變化,在沒有真正交手之前,唐天也無法預測。

  好吧,暫時這都不是他需要考慮的,先解決眼前的問題最重要。

  從漢克的封禁環一出手,他就察覺到封禁環的厲害。對現在的唐天來說,單純的招式對他而言,沒有太大的意義。他更在意招式所蘊含的規律,法則,但是這些深層的東西,卻沒有那麼容易洞察。像漢克這樣的高手,怎麼可能讓自己的殺招一眼就被人看穿?

  再厲害的殺招,一旦被看穿,總是很容易找到破解的辦法。所以但凡是殺招,往往有著諸多迷惑敵人的偽裝。

  唐天想要洞察它的奧妙,只有親身體會,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。當然,唐天這麼有信心,自然是有所依仗,他的琉璃心境古井不波,倒映封禁環諸般變化。

  漢克絕對想不到,他獨創的封禁環,會被人如此輕易看透。

  眨了一下眼睛的唐天,看了一眼天空。他立即明白吉澤他們的意圖,頓時放心下來。像這樣沒有任何花俏的直接對撞,拼的是身體。聖域的武者和罪域的武者拼身體?唐天都想搖頭,現在聖域對罪域兩眼一抹黑,等以後大家對罪域熟悉之後,絕對不會有人幹這麼愚蠢的事情。

  唐天的注意力,落在無雙號上。

  他有些眼紅這艘黃金級戰艦,說起來,神少年還沒有過黃金級戰艦啊。雖然光明號是一艘黃金級兵團戰艦,但是那只是一艘報廢的破船改造。像無雙號這樣名符其實的黃金級戰艦,他還真的沒有過。

  或者把無雙號搶過來?

  這個想法一冒出來,便揮之不去。正好唐天覺得克勞迪婭這些人也有點煩,無雙號的護衛眾多,怎麼看克勞迪婭也不像個安分的女人,這次把她得罪狠了,肯定不會那麼容易善罷甘休,後面只怕有得糾纏。

  唐天不禁皺起眉頭,他不想糾纏下去。聖洲的情況複雜,勢力眾多,糾纏起來,暴露的可能性就大了。倘若是平時,唐天才不在意暴不暴露,大不了好好打一場,鬧個天翻地覆。可是這次是和千惠重逢啊,這麼美好的日子,唐天可不想被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破壞。

  雖然搶了克勞迪婭的船,這傢伙肯定還是會鬧,但是沒有了黃金級戰艦,克勞迪婭底氣自然沒那麼足。

  再說,去見千惠啊,那艘破破爛爛的商船,也太沒面子。倘若沒有見到無雙號,唐天還不會有這個念頭。見到無雙號之後,唐天才明白啥叫貨比貨得扔,他立馬覺得自己乘坐的這艘商船實在太寒酸。

  怎麼能讓千惠坐這麼寒酸的船?

  唐天越想越有道理,見千惠才是自己的最頭等大事,其他的事情完全不值一提。莫說搶了無雙號伊麗莎白商會肯定要反撲,就是聖殿出來,唐天也不在乎。

  他的腦海中只有那道日思夜想的倩影。

  打定主意的唐天,腦子轉得飛快,他的目光很快落在克勞迪婭身上。

  這個女人是突破口!

  克勞迪婭的地位身份,足以讓其他人投鼠忌器。

  唐天瞥了一眼漢克他們,這些人此時完全忘了唐天的存在,他們全都被天空這場驚心動魄的戰鬥牢牢吸引,他們漂浮在唐天頭頂幾丈高,個個仰著臉,目不轉睛。

  絕佳的機會!

  唐天不動聲色,他忽然伸出右腿,他的動作極慢,神態卻異常專注。他周圍恍如實質的光泛起層層漣漪,他就像在河底緩緩前行,這些漣漪像被磁鐵牢牢吸引,緊緊貼著唐天的身體表面,無法向外擴散。

  只有唐天的身體周圍才有漣漪,封禁環的光柱一動不動。

  唐天的手臂,緩緩從光柱中伸出來,這次連漣漪都沒有,緊接著,唐天的臉,身體,都從光柱中掙脫。用掙脫來形容並不貼切,唐天更像是浮出水面般,從封禁環的光壁「浮」出來。

  整個過程沒有任何聲音,光柱沒有一絲顫動,漂浮在唐天頭頂上方的漢克他們沒有任何察覺。

  唐天鬆一口氣,不禁微微有些得意。別看剛才他從封禁環中掙脫好像十分容易,實際上唐天的神經始終高度緊繃。他對封禁環有所感悟,但是究竟自己的領悟是對是錯,還未經過驗證。若是稍有點衝突,引起漢克他們的注意,那自己的計劃就要破產了。

  無雙號既然關係到和千惠的見面,那在唐天心中,沒有任何其他事情可以相提併論。

  最關鍵的一步如此順利,讓唐天放鬆不少,心頭微喜。一方面說明自己對封禁環的領悟沒有走偏,另一方面,這一步完成也意味著整個計劃的成功可能性大增。

  天空令人心悸的撞擊聲不絕於耳,砰砰砰,每一聲都勢大力沉,低沉震顫,就像在眾人心底敲響的重鼓。每個人都情不自禁伸長脖子,滿臉駭然地盯著天空,不時發出驚呼。

  加速,加速,再加速,沒有閃躲,沒有花招,兩道風馳電掣的身影,挾著能量盾帶起的光痕,狠狠撞在一起。

  砰,能量盾破碎,兩道身影以更快的速度倒飛,引起一片驚呼。

  直接,野蠻,凌厲,慘烈,就連漢克這樣自詡見多識廣的老鳥,也不得不承認,自己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兇猛慘烈的戰鬥。鐵面兵團明顯占據上風,更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他竟然沒有聽到這些戴著面具的傢伙發出一聲悶哼。

  這些傢伙難道是鐵打的麼?

  漢克當然知道不是,唯一的解釋,就是鐵面兵團擁有鋼鐵般的意志。這個結論讓他有點愕然,當吉澤跑出來調戲克勞迪婭的時候,他對鐵面兵團嗤之以鼻,相當不以為然,他們看上去散漫就像一群街頭小混混。

  但是就這麼一會,他的結論徹底顛覆,他呆呆看著天空。

  天空的激戰成為唐天最好的掩護,他就像一縷幽靈,悄然飄到無雙號的下方陰影。他的動作極快,卻沒有任何聲息,就連他周圍的空氣都沒有半點蕩漾。

  他的體表,吸附著一層極薄的漣漪,若非仔細看,絕對難以察覺。

  封禁環!

  這是他剛從封禁環學到的手段,現在活學活用。這層薄到肉眼幾乎難以察覺的波動,不僅把唐天所有的氣息封住,還讓唐天就像空氣般,不會引起空氣的波動,而它最強大的地方,是不會引起能量的波動。這意味著,幾乎所有的探察手段在他身上都幾乎失效。

  唐天對封禁環的利用,已經面目全非,哪怕漢克看到,只怕也絕對不會把它和自己的封禁環聯繫到一起。

  強悍的學習能力,總是能夠讓唐天不斷能夠學習到別人出色的招式。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又讓他總是能有許多匪夷所思的想法。從草根一步步,靠著自己不斷地摸索而成長,也讓他從來不迷信權威。沒有條條框框的束縛,他對各種技巧的運用異常大膽,能夠跳出常規。

  這也成為唐天獨特的戰鬥風格。

  無雙號上的所有人,注意力全都在天空,他們都湧向戰艦的一側,抬頭仰臉目不轉睛看著天空這場別開生面的戰鬥。就連克勞迪婭也不例外,看著天空上,己方雖然有人數上的優勢,竟然還無法占據上風,她非常不滿。

  但是很快,她就冷靜下來,別的不說,船上可是裝載著一支完整的兵團。雖然不是聖殿的標準兵團建制,但是比區區一百人的鐵面兵團可要多得多。

  最終的勝利,只會屬於自己。

  就像漢克他們抓住的那個傢伙一樣,克勞迪婭的目光,不自主地投向封禁環。

  再兇猛的野獸,都會有個牢籠,把它牢牢鎖住……等等!

  克勞迪婭的瞳孔陡然擴張,她臉上的表情凝固。

  光柱中空無一物。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7-17 20:55 編輯

[BOOK: 0090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9:52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