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91-10
第九百零五節 強大的阿信 【第一更】

  凌空一步,眾人眼前一花,阿信踏上安息之海。 

  他神情複雜,肅穆、激動、感慨、緬懷,心中百味雜陳,但是這些情緒在他眼中一閃而逝,他便恢復如常,沉靜如水。 

  秋天擎心中的怒火蹭地直竄上來。 

  和一個無名之輩僵持那麼久,還沒有獲勝,而且在絕大多數時間內,他都處在被壓制的狀態,心高氣傲的秋天擎心情可想而知。偏偏這時候,火家的突然到來,想要幫忙。 

  秋天擎一點都不想火家幫忙,他有足夠的信心把這些可惡的敵人消滅。連一群無名之輩都解決不了,還要火家幫忙,像什麼話?倘若真的如對方所說是梅斯菲爾德家族,那丟人可就丟大了啊! 

  連一個底層的名門都擺不平,算什麼頂級名門?更糟糕的是,這會讓別人認為秋家徒有其表,在如此關鍵的時刻,大家對秋家失去信心,對秋家來說無疑是極大的打擊。 

 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。 

  但是思慮再三,為了這次圖謀,秋天擎強自按捺心中的怒火,接受了火家的提議。他不得不承認,在眼下對付聖殿,才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。 

  雖然答應了火家的建議,但是秋天擎心中還是憋了一股氣。當看到看著對方主將抽身離開,而由其麾下的一名魂將與他戰鬥,他的怒火一下子控制不住。 

  他秋天擎身經百戰,威名赫赫,誰人不知?哪一個與之為敵時不是如臨大敵戰戰兢兢? 

  什麼時候,隨便來個傢伙就可以如此藐視他? 

  秋天擎深吸一口氣,臉上的表情在霧氣中異常猙獰:「今天不把你們碎屍萬段,我就不是秋天擎!」 

  他身後所有的屬下無不心中凜然,他們知道大人這是動了真怒。 

  秋天擎也不再廢話,氣機牽引,秋殺院原本生生不息的秋之法則轟然運轉。嘩啦啦,如鎖鏈在地上拖動,薄雪般秋霜表面,突兀出現一道道深轍,好像有東西從上面拖過一般。 

  秋殺院瀰漫的霧氣開始急劇坍縮,本來霧氣瀰漫的秋殺院再次露出真貌。當大家看清楚秋殺院內的景象,無不大吃一驚。 

  秋殺兵團的士兵全身多了灰白色的鎧甲,鎧甲上金紋隱現。他們的臉色蒼白,面無表情,灰白的眸子裡有一團霧氣翻騰。他們每個人都散發著淡淡的寒意,腳下七寸內,布滿秋霜,個個渾身肅殺之意瀰漫。 

  吉澤的瞳孔驟然收縮,法則鎧甲! 

  在罪域,法則鎧甲並不少見,相反,法則幻化成甲,是一種最常見的手段。但是,再常見的手段,達到準法則領域,都會變得非常罕見。他們身上鎧甲的金紋,便是法則所鑄。 

  如此多的士兵,同時披甲的場面,吉澤也沒有見過。但是他的目光比其他人要老辣許多,他能看出來這些灰白鎧甲的不凡,以及它們之間似乎有無形的聯繫。 

  他想起剛才鎖鏈拖地而過的聲音。 

  阿信就像沒有看到秋殺院的變化,他輕撫劍身,觸目驚心的裂紋布滿劍身。腳下的安息之海平靜無波,令人壓抑的寂靜。 

  熟悉的氣息,熟悉的感覺,熟悉的吶喊,熟悉的咆哮,是啊,過了一萬年,還是如此熟悉。是啊,過了一萬年,我們還能相遇。 

  一抹由衷的微笑浮現在他的嘴角,他周身空氣無風自動。眸子亮起的光芒,就像圓月灑下的光輝。 

  既然你們不願安息,那就讓我們一起併肩作戰吧! 

  「出來吧!大家!」 

  不死劍倏地上揚,他一聲長嘯。 

  隨著他劍身的上揚,一道道虛影從安息之海中緩緩浮出水面。 

  如同霧氣般虛幻的身影,殷紅的龜裂紋遍布他們全身,就像一道道紅色的血線,觸目驚心。他們像一座座被摔碎又被重新拼湊的雕塑泥偶,木然而立,寂然無聲。 

  阿信握劍的手掌在顫抖,無數信息從不死劍流入他心中,無數畫面閃現。他終於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,他終於知道這一萬年裡,安息之海裡發生了什麼。 

  他死死抿住嘴唇,死死撐大眼睛,竭力讓自己的眼淚不要流下來。 

  這就是你們的一萬年…… 

  他的目光掃過每一道虛影,他們的臉都是像霧氣一樣的虛影,他無法喊出他們的名字,但是他知道是他們。那猶如燒紅鐵絲嵌入身體的傷痕,占據他們身體每一個角落,他們渾身上下,沒有一塊是完整的。 

  阿信心如刀絞,但是他臉上露出笑容,他渾身散發著無比強烈的寒意,他就像從地獄中走出的魔鬼,但是他在笑。 

  他舉起劍,揚聲高喝:「兵魂不散,戰地永存,十字吾心,星辰不墜。」 

  所有的虛影渾身一震,他們紛紛抬起頭,看向高舉的不死劍。他們之前有如死物,沒有任何生機,但是聽到這句話,他們就好像突然間找回意識。 

  阿信周身氣流飛揚,此時平平無奇的臉龐,散發著令人無法直視的鋒芒。 

  他眼眶通紅,面容肅穆,劍指蒼穹,神態虔誠而睥睨,真誠而傲慢,一字一頓,如重錘擊空。 

  「戰時條例第九條,兵團上將信,今全權接管全軍,兵團各部,聽候差遣!」 

  沉著有力的聲音在安息之海上空激蕩。 

  始終寂然無聲呆呆仰望的萬千虛影殘魂,忽然做出同一個動作,他們同時腳踏海面,砰,一聲巨響,腳下海面硬生生內凹十米。 

  虛影們身體挺立如槍,手臂如林,整齊如一,向阿信行禮,轟然應命:「喏!」 

  萬千聲音匯集合一,好似滾雷炸開,天地色變。 

  遠處觀戰的火將軍,眼中露出一絲駭然之色,這是什麼兵團,竟然有如此可怖之威? 

  那些虛影好像有凝實了一些,就連那些鮮紅的裂紋好似也變得更加鮮艷欲滴。 

  火將軍臉色大變,這些之前恍如死物木然而立的虛影,突然爆發出可怕的氣勢,好像突然活過來一般。 

  唐天目瞪口呆,上……上將! 

  南十字兵團上將……阿信竟然是上將! 

  唐天對南十字兵團的軍階非常熟悉,可是,上將…… 

  唐天被嚇到了,上將是僅次於元帥的軍階,更讓人覺得可怕的是上將的統率,20萬的統率,足以發動一場大規模的戰役。 

  阿信的軍階竟然比兵大叔還高,真是太恐怖。 

  商船上的千惠和小蠻也是一臉呆滯,上將……無論在任何地方,任何兵團,這都是令人仰望的存在。 

  小蠻呆呆地看著光芒萬丈的阿信,她實在無法把眼前這個恍如戰神的男子和平時不斷被她抽飛、屌兒郎當的無良大叔聯繫在一起。 

  上將軍階,小蠻的理解更深刻一些,當年的蛇夫兵團是南十字兵團的死敵。小蠻天賦不錯,但是在蛇夫兵團只是一個能夠統率1000人的上尉,上將是什麼概念? 

  可以說,他是除了兵團長的第二人,甚至他的指揮權還在副團長之上,因為副團長一般是負責後勤。 

  原來這貨還是大人物…… 

  不知為何,小蠻心裡有些失落。不知道為什麼,以前那個阿信,讓她覺得更放鬆更安心。 

  千惠和小蠻情同姐妹,馬上注意到小蠻低落的情緒,她冰雪聰明,轉念一想便心中明了,故意道:「想不到阿信以前還挺厲害,真看不出來。我讓他做你副手,有本事還藏著掖著,哼,你用斬馬刀好好抽他。」 

  小蠻精神一振,沒錯,那貨再厲害也是以前,上將怎麼了?不聽話照樣抽!天大地大,也是小姐姑爺大!說起來,難怪平時就覺得抽的挺順手,上將果然不一般啊,手感都不一樣。 

  小蠻喜滋滋地抱著自己的斬馬刀,臉上陰霾一掃而光。 

  和其他人的震驚不同,秋天擎的感受更加直接,更加直接的危險。在光明洲,只有五虎將是上將,其他人都沒有資格。 

  不過,那又如何? 

  秋天擎眼中殺意沸騰,五虎上將確實厲害,但是他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比五虎上將差。五虎上將能有偌大的聲名,只不過是沾了聖殿的光而已。 

  秋家就有一位上將,天才橫溢的秋旭華。 

  從小到大,秋旭華就是他最直接的競爭對手。而秋旭華也正是因為打敗他,而獲得去聖殿的機會,從而成為五虎上將之一。 

  一直以來,他都生活在五虎上將秋旭華的陰影之中。但是他從來沒有放棄,從【秋風殺】到【秋霜凜地】,他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。 

  沒有人知道,五虎上將才是他的假想敵。只可惜,五虎將大多在外駐軍,他沒有一較高下的機會。 

  而今天,他面前就有一位上將。 

  雖然不知道對方來自哪個兵團,但是任何一位上將,都絕對非同小可,沒有僥倖之處。職務不能說明實力,軍階卻足以說明一切。 

  他心中的戰意前所未有的熾烈,能夠與上將級別的對手戰鬥,這樣的機會可不多。 

  真正的考驗來了。 

  秋天擎神情平靜,他知道這是自己的心結,這些年就像夢魘般纏繞著他。如果他不能打碎它,自己的未來再難有寸進。而只要打破心結,他的未來將不可限量。 

  來吧,那就戰鬥吧。 

  他騰空而起,在他身旁,五千灰白身影騰空而起,空中嘩啦嘩啦鎖鏈被風吹動發出的聲音,可是沒有人看得到鎖鏈。 

  這是秋殺兵團開戰以來,第一次主動攻擊。強烈的戰鬥慾,讓秋天擎根本不願採取守勢。 

  他們好似一團灰白的雲朵,朝阿信飄去。 


  【斬馬刀】也就罷了,【上……將】居然也是違禁詞
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-8-4 14:27 編輯

[BOOK: 009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13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