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

BOOK: 0111


BOOK: 0112


BOOK: 0113


BOOK: 0114


BOOK: 0115


BOOK: 0116


BOOK: 0117


BOOK: 0118


BOOK: 0119


BOOK: 0120


BOOK: 0121


BOOK: 0122


BOOK: 0123


BOOK: 0124


BOOK: 0125


BOOK: 0126


BOOK: 0127


BOOK: 0128


BOOK: 0129


BOOK: 0130


BOOK: 0131


BOOK: 0132


BOOK: 0133


BOOK: 0134


BOOK: 0135


BOOK: 0136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3-08
第一卷 第224章擂臺


“呼……”

兇悍的一拳遙遙擊出,猛烈的拳風劃破虛空,發出了烈烈聲響。

真罡之拳,這是一般武者在晉升師級,或者是巔峰士階之時才能夠掌握的真罡之拳。

戎凱旋雖然依靠著靈體鬥者的力量提前掌握了這門技巧,但是直至此刻,他的實力達到了士階巔峰之時,才真正的領悟了這門拳勁的真諦。

那揮擊出去的拳勢猶如長江之水般滔滔不絕,一道道拳風在方圓數丈內縱橫交錯,一股股真罡之氣在虛空中揮舞成網,似乎這一方天地都充斥著他的拳風罡勁,兇猛無雙。

遠處,默默觀看的戎傑森兄弟微微點頭,但又是在心中暗叫可惜。

戎凱旋有著如此強大的武者天賦,但卻未能完全釋放出來,真是太可惜了。

武者與靈者不同,他們最需要的並不是躲在後方偷放冷箭似的攻擊,而是需要堂堂正正的兇猛搏殺。

戎凱旋在武道上的天賦讓人羨慕,但問題是,他還是一位靈者,而且還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聚靈者。

讓戎凱旋放棄靈者身份,去學武者一樣與人正面搏殺,哪怕他們兩人都是強大的武者,也是無法將這些話說出口的。

豁然,正在揮拳的戎凱旋放緩了速度,在他的身上,似乎發生了一種極為奇妙的變化。

澎湃的真力在他的體內湧動著,似乎隨時都能夠從身體內勃發而出。

這是真氣積蓄到了極點之後,即將如同火山爆發的一種前兆。在這一刻,戎凱旋的精神意念似乎都與整片天地融合在了一起,隨時都能夠將真氣釋放在這一片天地之間。

“咦?”

旁觀的兩位老人同時色變,他們的眼睛瞬間瞪圓了。

做為武道前輩,他們對於這種氣息變化實在是太清楚不過了。

這是武道修煉者即將晉升前的一種表現,而更讓他們感到駭然的是,他們竟然在這種氣息中隱隱的感應到了一種與天地相融的錯覺。

這,可是武者晉升先天之時才會出現的跡象啊。

戎凱旋說到底也不過是一位士階修煉者罷了,就算成功晉升,最多也就是武師初期,哪里可能與先天強者扯上關系呢。

然而,他們卻並不知道,戎凱旋可是與先天級的孟巖交手數次,並且將意念依附在眾多特殊靈體身上,親身感應過那股天地靈力翻湧之時的狂暴洶湧,再加上一頭沼澤巨蟒在他面前的晉升,更是讓他對如何溝通天地靈力有著自己的體悟。

雖然他此刻無法直接晉升先天,但身上的氣息卻已經隱隱的有著一絲與天地相融的特殊跡象了。

“呼呼呼……”

戎凱旋再次擊出幾拳,終於是一聲長嘆,收拳而立。

看著他一副郁郁不樂的模樣,戎傑林終於忍耐不住,問道:“凱旋,你為啥不開心呢。”

戎凱旋雙肩一聳,道:“爺爺,我本來打算沖擊一下師級境界,但是發現無論如何似乎都差了那麼一口氣。哎,師級境界果然不是那麼好跨越的。”

戎傑林的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,這小子,才修煉多久,就惦記著沖擊師級了。

不過,只要想想他進入秘境一趟,出來之時便已經是靈武士階雙巔峰,就知道他非比常人了。

如此天賦,想著沖擊更高境界,也不是什麼駭人聽聞之事了。

只是,想想自己昔日的艱辛苦修,他就是一陣長籲短嘆。

收斂了心神,他搖了搖頭,道:“凱旋,你的實力已然不弱,至於如何突破頸項,那也是要看自身機緣的。”頓了頓,他道:“你今日早些休息,明日一戰,定要全力以赴。”

“是。”戎凱旋恭敬的應了一聲。

退下之後,戎傑林轉頭,道:“大哥,明日之戰,你我定要仔細看著,若是凱旋取勝也就罷了,但他若是落敗,我可不會管什麼家規,哪怕是刀斧加身,我也要將他救下來。”

他這句話說得是斬釘截鐵,毫無商量余地。

戎傑森緩緩點頭,道:“二弟,你放心,凱旋是我們這一脈最有前途的孩兒,你就算袖手,老夫也不會旁觀的。”

兩位老人相視一笑,都在心中做出了決定。

陰暗處,小小的身影閃動了一下頓時消失,哪怕是戎傑森這位先天族老都沒有絲毫的察覺。

七朵朵從花壇中離去,她的嘴角掛著一絲淡淡的笑容。

哥哥的長輩們也不是沒擔當的孬種,不過,他們對於哥哥太沒有信心了。

哼,除非戎凱捷已經擁有了堪比先天強者的實力,否則他怎麼也不可能勝過哥哥的。

三日後,戎家演武大堂之外,已經是人頭攢動,擁擠異常了。

家族年青一代兩位最天才的人物相約生死擂臺,此事在家族中所造成的轟動不亞於十級大地震。

戎家中,只要是稍有頭臉的人物,就不會放棄觀戰的機會。

只不過,眾人對此戰的結果卻是眾說紛壇,各有猜測。

“戎凱捷是靈堂年青一代第一人,巔峰靈士之時前往秘境,不但孤身一人進入三十里之外的危險區域,而且還斬殺了兩頭師級靈獸。嘿嘿,如今他更是進階師級,此戰贏面居大。”

“哎,老弟,你說的雖然不錯,但是你卻忘了,在王曉曉姑娘的生日宴會中,戎凱捷可是敗在了戎凱旋的手中呢。”

“不然,士階交鋒又如何能夠與師級相比,老哥你莫非忘了,我們昔日晉升師級之後,本身的實力又提升了多少?一個士階,一個師級,其實在比試之前,就已經分出結果了。”

“可是,老夫卻聽說那戎凱旋在秘境內與彭家的一位中期師級武者交手,並且戰而勝之了。”

“哼,彭家的那個無名小卒又如何能夠與我們戎家的驕傲相提並論。”先前說話那人不屑的道:“聽說在戎凱捷出關之時,古天河親自送上賀禮,那可是一件二階頂尖靈器權杖,能夠讓戎凱捷的靈者威能釋放到極致。我打賭,如果戎凱捷與那位彭家中期武師比試,肯定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將其斬殺。”

他身邊的聲音頓時低沈了下去,大多數人的眼眸中都流露出了羨慕妒忌之色。

他們也是家族中的師級武者,而且還是晉升多年。

可是,他們身上的所有裝備都是自己千辛萬苦打拼而得,其中有很多都是一階裝備,而戎凱捷剛剛晉升之時,就有人將二階頂尖裝備送到他的手中,這份待遇自然是讓人嫉妒了。

“來了,來了……”

人群中自然而然的分開了一條通道。

數十人先後從這條通道中走到了高臺之上。

這些人都是家族中最頂尖兒的強者和主事人。

族**有六位族老,除了正在閉關靜修的上代族長之外,其余五位先天族老竟然都到齊了。

五位先天強者的氣勢之龐大,對於家族中絕大多數人來說,都是難以抵禦的。

一時間,整個演武大堂頓時安靜了下來,再也沒有人敢竊竊私語了。

在諸位族老的身後,都有著一些人肅然而立,其中最為引人註目的,自然是古天河這位同為先天級的強者。但是,眾人最關註的,卻還是戎凱捷和戎凱旋這兩位即將出手的年輕強者。

除此之外,從戎家湧現出來的外姓天才孟巖也是所有人仰慕的對象。

這位年紀輕輕,卻已經晉升到巔峰師級的強者,在眾人心目中的地位,並不會比幾位族老遜色多少。

只是,讓他們感到驚訝的是,在這些人中,竟然沒有發現孟巖的蹤跡。

眾人的目光各異,有的幸災樂禍,但更多的卻是頗為惋惜。

一個家族想要強大起來,並不能單憑一人之力。戎凱旋和戎凱捷都是家族未來的棟梁之才,如今卻要先決一死戰。對於那些真正期望家族興盛的人來說,這可是一個很難接受的噩耗。

只是,既然族長和族老會都同意了,自然也不是他們能夠改變的了。

戎弋惑看了眼四周,他微笑著道:“各位族老,古兄夫婦,請上座。”

幾個族老和古天河夫婦來到高臺上坐下,雖說戎弋夜並非先天,但是有著古天河在場,卻也無人覺得不妥。

戎弋惑這才轉身,道:“凱旋,凱捷,你們兩人出來。”

“是。”

戎凱旋兩人從各自祖父身後走出,他們兩人四目相對,眼眸中精芒流轉,都是殺意凜然。

既然踏上了生死擂臺,自然是生死大敵,他們當然不會再猶豫什麼了。

戎弋惑沈聲道:“你們兩個都是家族中的佼佼者,本座不願看到你們任何一人有所損傷。”

高臺上,幾位族老雖然都是面不改色,但心中卻是暗道,你騙鬼去吧。

如今戎傑伊出關,在家族中的聲勢一時無兩,對於他族長之位威脅很大。其實在他心中,怕是巴不得戎凱捷死在擂臺上吧。

他停頓了一下,道:“你們現在若是後悔,不想登擂比鬥,還來得及。”

戎凱旋和戎凱捷幾乎齊聲道:“族長見諒,我願登擂。”

戎弋惑深深的看了他們一眼,長嘆一聲,道:“也罷,既然你們做出決定,那就去吧。”

“等一等。”戎傑伊豁然站了起來,朗聲道:“各位,生死擂也有生死擂的規矩,若是大量使用外物,也體現不出族中子弟的真正實力。”他環目一圈,道:“所以老夫提議,此戰不許使用符籙和一次性靈器,各位以為如何?”

“嘩……”

頓時,臺上臺下都變得喧嘩了起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,停更一周,在白鶴微博上繼...


各位支持白鶴的書友,非常抱歉和遺憾的通知一聲。

因為某種原因,所以白鶴要停更一段時間,不知道多長,估計一周左右吧。

不過,白鶴不會真的停更。

接下來,每天兩章,白鶴會發在新浪微博之上。

id號:真蒼天白鶴

這是白鶴在新浪微博上的名字,各位若是有暇,來關註一下吧^_^

還有騰訊微博,只是白鶴在騰訊沒有認證,雖然用得是蒼天白鶴的筆名,但不知道各位是否找得到。

哎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希望一周後,能夠恢複更新。

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。

謝謝。

謝謝!

此外,這段時間,白鶴厚顏,還請各位繼續投幾張推薦票吧^_^

[BOOK: 002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6:50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