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6-07
正文 第56章 雪銀龍的神來一擊


在這一瞬間,呂陽使出呂家絕學,奠定武道基礎的無上玄功,補天訣,澎湃的氣血和內息,在他全身經脈間涌動。

經過這一段日子的調養,呂陽的身體,已經處在寰通境的巔峰,他達到寰通境之後,把自己學會的各種武功套路,招式,磨煉到了純熟的地步,寰通境,功力入化的優勢,完全發揮了出來。

現在呂陽已是貨真價實的高明武師,把全身的筋骨力道都理順了,一舉一動之間,都帶著股嫻熟的韻味,不像剛剛練武的時候,還有生澀的感覺。而且他手中所持著的長戟,是大玄王朝軍隊中,武官才能使用的精鐵長戟,無比堅韌和鋒利,而且他人在馬上,不僅擁有自身的力量,還擁有馬匹奔跑帶來的巨大沖擊。

這一戟的威力,比平時大了十倍有余,幾乎能夠一個照面,就把敵人攔腰斬成兩段。

道人終于露出驚駭欲絕的神情,他怎麼也沒有想到,呂陽一介凡人,看到他竟然不退反進,騎著馬沖殺過來。

而且,他的攻擊,是如此凌厲,如此突然。

道人奮力向前一躍,避免了被當場腰斬的命運,但卻還是來不及完全躲開,一條深可見骨的傷口,哧啦一聲,隨著噴射的鮮血出現在他的右手上。

一戟!

只是一戟,他的整個手臂,就被呂陽斬了下來。

他的筋骨,顯然還沒有修煉到刀槍不入的地步,不過就算他的武功修煉到了刀槍不入的地步,被這一戟斬下,也無法抵擋,因為呂陽的這一擊,實在太凌厲了,完全可以斬金斷鐵,絕對不是凡胎肉身所能抵擋的。

“啊!我的手!”道人捂著斷臂大聲慘叫。

“好,一擊得手,斷其一臂,不枉我剛才與黃巾天兵纏斗,麻痹敵人,終于見到了成果!”

呂陽心中一震,感覺自己的手臂遇到了巨大的阻力,好像被人猛地扯了一把,幾乎要生生撕斷。

這是他戰陣經得少的緣故,如果是久經戰陣的老兵,必然知道騎馬沖殺,武器不能直接砍向敵人,而是借助沖勢重起輕放,依靠馬力殺人。

不過,呂陽的武藝也不是等閑,感受到巨大的力量從刀柄傳來,立刻就因勢導力,全身輕輕一顫,筋骨抖動,把反震的力量卸去。

胯下雪銀龍心有靈犀似的,急速轉折,回過了頭。

呂陽並沒有被巨大的沖擊力甩出去,反而借著這一急轉的力量,再一次順勢刺下。

“怒龍出海!”

刺!

嘶嘶!

空氣中,傳來了撕裂的聲音。

這一戟,竟然連凝固的空氣,都被刺爆了,發出嘶嘶的刺耳聲響,簡直讓人雞皮炸起,頭皮發麻!

這回馬一刺之間,正是舊力已老,新力未生,無比巧妙的餃接之間,小腹深處,滾滾洪流噴涌而出,瞬間充斥滿呂陽的全身,十成十的力量,完全發揮了出來。

任誰也不會想到,呂陽竟然完全不用調息,力量就源源不斷,無窮無盡。

無論是出招的速度,還是餃接,都完美到了極點。

呂陽甚至懷疑,這就是自己所能施展的最完美的攻擊了,從最開始的麻痹敵人,到突然暴起傷人,他將所有的寶,都押在了這一刺上面。

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!

“吼!”

仿佛感覺到自己已經走上了窮途末路,道人忽然凶狠地轉過頭,奮力地反掌一推,口中暴吼出了一聲令人頭皮發麻的大喝。

滾滾熾烈的氣息,迎面撲來,猛烈的氣勢,就像狂暴的風潮,刮得人連眼楮都難以睜開。

這一聲大喝中蘊含的神意,竟然達到了引動赤帝火氣,讓四周溫度隨之升高的地步,滾滾涌動的熾熱氣息,讓人感覺到了非常強大的壓迫。

“不好,這是什麼妖法,竟然能憑空引火,燃燒我身!”

呂陽感覺到,自己的身上,似乎覆蓋了一層火焰,熊熊燃燒起來,戟勢不由自主地一頓——竟然落空了!

這絕不是世俗武功所能為!也不是常見的玄功法訣!而是源自修真界的奇異秘法!

呂陽最擔心的事情,果然發生了,這妖道使出的秘法,根本不是現在的他所能理解的,也無從破解,不像剛才的天兵,知道缺點,瞬間即破。

然而,就在呂陽以為自己將要失手,心中大呼不妙的時候,雪銀龍靈巧地輕躍起身,像靈巧的山貓一般,落在那道人的身旁。

“什麼?”

道人大驚失色,完全沒有想到,呂陽騎乘的雪銀龍竟然這麼靈活,它在這一瞬間表現出來的輕巧敏捷,不像是馬,而是武藝高強的大宗師級別高手,能夠憑著敏銳的感覺,脫離危險。

他大吼一聲,引動火氣燃燒呂陽,正要趁機反擊,但卻因為雪銀龍的一跳,失去了這個先手,優勢蕩然無存。

就連呂陽,也不由得心中狂喜。

雪銀龍的這一跳,實在太讓人喜出望外了,完全出乎意料之外。

更加讓人沒有想到的是,雪銀龍一跳之後,余勢不止,掀起後蹄就是一蹬。

“嗒”的一聲,馬蹄重重蹬在道人的身上,一陣骨頭斷裂的可怕悶聲傳來,轉眼過後,道人便橫飛而出。

一匹狂暴的烈馬,力量也不過數千斤,無法與善用內息暗勁的武師對抗,但雪銀龍不是普通的馬兒,而是千古神駿,名貴無比的“龍駒”。

“龍駒”的力量,非常強大,相當于幾十個武師的總和,成年之後,更是相當于人類的武道大宗師,後天十重圓滿境高手的層次。

它擁有的力量,足足有四千均!

這四千均的力量,呂陽也不知道它使出了幾分,只見它掀蹄一蹬之後,道人完全沒有反抗之力地飛了出去,根本無法抵御這股大力。

“好機會,就是趁現在,一刀宰了他!”

呂陽深深地屏住氣息,抓住長戟的手臂,用力一甩,長戟脫手而出。

他把手中的武器,當成暗器一般投擲了出去!

武師有兵器在手,實力就能提高十倍,百倍,這並不是一句虛言,但如果這一手失誤,他便將要失去最為強大的依仗,就像拔了牙的老虎,對那妖道再無威脅可言。

不過,這一手,同樣是絕殺的一手,以呂陽現在十幾年功力的大力,強行催動玄功,猛烈投擲,就連銅牆鐵壁,也能像紙糊的一樣刺穿。

沒有防備的人,轉眼就要死在他的戟下。

“呼!”

呂陽投出的長戟,就像一條穿梭而出的天龍,帶著巨大的呼嘯直取道人。

轉眼過後,長戟透體而過,狠狠地把他釘在地上。

道人兩只睜得大大的眼楮里,透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。

竟然,就這麼敗了!

[BOOK: 000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22:22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