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9-02
正文 第81章 血拼

“一百二十萬!十二倍的價錢!”

呂陽心中狠狠地冷笑了幾聲。

“看來,對方也是志在必得,不過他怎會知道,我手頭上也有一個仙門弟子的儲物袋,得到了他的全部遺產?”

呂陽知道,自己之所以財大氣粗,完全是因為,撿到那個灰衣老人的儲物袋,狠狠地發了一筆死人財。

仙門修士經常坐死關,閉門修煉,或者四海為家,游歷天下,逍遙自在,並沒有一般世俗中人的羈絆,最寶貴的東西,往往都隨身攜帶,所以,這個儲物袋,幾乎就相當于那名灰衣老人畢生的積蓄,被呂陽得到,比起其他任何仙門的外門弟子,也不遑多讓,而這也讓他有了和人叫價的本錢。

再加上,他剛才一直都沒有出手,潛心等待,以有心算無心,此時應付起來,游刃有余。

呂陽手頭上,有一千萬兩,區區一百二十萬兩的價錢,還不足以讓他感到心疼。

“公子,為何盯著這一枚‘赤血大丹’不放?現在叫出的價錢,已經遠遠超過了‘赤血大丹’的價值,到頭來,還是便宜了商會。”曹蠻有些擔憂地道。

“放心!我還沒有殺紅眼,我這麼做,自然有我的理由。”

呂陽對曹蠻說道。

“你可听過兵法,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?我手頭上還有些錢,自然不怕跟對方血拼,把這第一枚‘赤血大丹’搶下來,可對方卻不見得有那麼多的錢,他們剛才,已經揮霍了許多,應該無力再和我抗衡,正是趁機壓制他們,讓他們退出爭奪的時候。”

“我看這場拍賣會,除了他們,沒有其他人可以和我爭奪,等這一次嚇怕了他們,自然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下剩余的丹藥。”

“更何況,我的目標是全部‘赤血大丹’,要是數量不足,就等于無,如果真的發生那樣的事情,我豈不是更加吃虧?”

呂陽向曹蠻解釋了一番。以他現在的功力,的確需要集齊十枚赤血大丹,才能有比較大的增長,因為十枚一起服食,藥力相當于千鈞之力,能夠沖擊的氣海大小,也是相當于千鈞之力,一口氣增長千鈞的功力。

這樣的功力,相當于三十年以上。

如若不然,三四枚“赤血大丹”,只有三四百鈞的藥力,效果大打折扣。

“那萬一……”曹蠻猶豫了一下,“萬一他們不識好歹,硬是要爭奪呢?”

“那我就忍痛放棄!”呂陽詭秘地笑了笑,雖然口中說著最壞的情況,但卻仍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,“把價錢抬到這麼高,只要我放棄一次,他們就得耗盡錢財,身無分文。”

“未慮勝先慮敗!原來,公子早已有所謀劃。”曹蠻心中狠狠震動,終于沉默,不再言語。

這時,一百二十萬兩的價錢,已經叫了兩次了,呂陽不緊不慢,加了十萬兩,跟到一百三十萬。

“一百三十五萬!”

對手猶自不甘心,繼續加上,但卻有一個微妙的停頓,呂陽感覺得出來,叫價的對手已經在猶豫,一瞬間的不安,讓他捕捉到。

“一百四十萬!”

呂陽緊跟其後,喊道。

“一百四十五萬!”

對方的聲音,流露出了一絲難掩的憤怒。

“一百五十萬。”

呂陽無視對方的憤怒,繼續加上。

“一百五十五萬!”

怒意一旦開始流露,便一發不可收拾,越發真切起來。

“一百六十萬。”

呂陽繼續無視,以實際的行動,挑戰著對手的極限。

“一百六十五萬!”

聲音中,已經帶上了一絲咬牙切齒的味道,仿佛有著不共戴天之仇,這個時候,對手已經動容,再也無法保持最初的冷靜。

“一百七十萬。”

呂陽面無表情地道。

“瘋了,瘋了,這兩個人,莫非是瘋了?為了區區一枚赤血大丹,居然叫出這麼高的價錢!”

“你懂什麼,這兩方,才是真正的有錢人,甚至有可能是哪個仙門的外門弟子,出來歷練,根本就不在乎錢。不過,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天南商會,真的發了。”

“是啊,整個拍賣會,都要瘋狂起來。”

眾人議論的時候,呂陽和對方的角力,仍然在繼續。

“一百七十五萬!”

這時,價錢仍然在上升著,但不止呂陽,就連台下的人,也听得出來,“青松閣”的客人,雖然憤怒,但喊價的聲音,氣勢都弱了幾分,顯然已經是強弩之末,沒有金錢的支撐,就連憤怒,都變得底氣不足。

“兩百萬!”

呂陽冷冷一聲,看準機會,喊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價錢。

他不再和對手糾纏,五萬五萬地往上加,而是直接跳過了一百八十萬的關口,達到了兩百萬。

一枚底價十萬兩的人品丹藥,竟然賣出了兩百萬兩的價錢。

“真是可惡之極!那個人到底是誰,竟敢跟我搶‘赤血大丹’,不要命了不成?”

就在呂陽惡狠狠地叫出兩百萬的價錢之時,“青松閣”,幾個年輕男女都忍不住大怒,面色變得陰沉之極。

其中,親自出價,想要拍下這些丹藥送給小師妹的楚雄,更是恨得咬牙切齒,霍的一聲站起,手掌重重地拍在桌上。

“這些凡人,竟然與我們斗富,真是不自量力,要不是這次出行匆忙,留在仙門的財寶沒有帶出來,怎麼會讓他們囂張?”

楚雄所說,並不是虛言,修真問道的修士,大多非常富裕,因為他們經常可以得到大量的天材地寶,常人難以開采的各種奇珍,也可以輕易燒煉出來,各種精金,靈藥,對修煉和煉制法寶幫助不大的,都可以換取錢財,甚至,是平常王公貴族的孝敬,都有數十萬兩銀。

而且他們壽命悠長,積攢下來,更是富得流油,一些實力深厚的年長修士,沒有必要,也沒有心思使用這些錢財“俗物”,就會留給小輩,弟子,任他們在世俗花銷。

所以仙門弟子,也有出身之說,出身好的,從來不缺錢財,每一個,放在世俗都是巨富,擁有凡人無法想像的身家。

就算是寒門出身的窮困弟子,也有數百萬兩,數千萬兩。

這個廂房里的五人,財產的總數,達到了千萬,底氣十足,而且仙門弟子花錢,和凡人不一樣,凡人中的富豪不可能把所有財產都花掉,而仙門弟子,卻不會有這個限制,有多少就用多少,大不了重新掙取就是。

也許,不到把錢掙回來,自己就已經修煉到了先天境界,再也用不著世俗金銀了。

也正因為這些原因,仙門弟子,鮮少有在這方面吃虧的時候,此時被呂陽抬價,看著高不可攀的價錢,竟然隱約生起了一股有心無力的感覺。

而且,每一批的寶物拍賣完,都要交結,清算,剛才他們已經花去不少錢,現在囊中見空,頓時惱羞成怒。

[BOOK: 000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2:59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