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0-03
正文 第92章 萬靈宗弟子的行蹤

把八門生化玄功第一層的心法默寫下來,交給曹蠻去修煉之後,呂陽回到住處,清點自己儲物袋中的丹藥和錢財,發現這時候除了兩百萬兩銀票之後,就是一些人參鹿茸虎骨靈芝雪蓮之類的補藥,以及各種各樣的丹藥。

另外,十枚“赤血大丹”,他沒有動用,至今仍然還在。

“人參鹿茸虎骨靈芝雪蓮……這些對常人頗有裨益,但我已經修煉到後天九重歸真境,這些補藥都派不上用場了。”

“還有補氣丹,養顏丹,排毒丹,這些也用不上。”

略為思索之後,呂陽把它們都清理出來,放在另一個儲物袋里,現在他擁有兩個儲物袋,一個是灰衣老人的,另一個是楚雄的。

清理好儲物袋中的物品之後,他取出十枚“赤血大丹”。

“我現在已經擁有五十年的功力,武道境界,也達到了後天九重,只要把這十枚赤血大丹服食下去,很快就可以擁有五十九年功力,接近後天圓滿!”

看了一會兒,呂陽突然一仰頭,把錦盒中盛放的十枚“赤血大丹”,一口吞了下去,然後盤腿而坐,雙目緊閉,開始煉化起藥力。

自從得知了那幾名疑似楚雄同門的仙門弟子行蹤,呂陽心中就隱約有個預感,也許將來自己會和他們踫面,就算不踫面,遇到其他仙門弟子的機會,也將會變得更多起來。

“如果那些仙門弟子,個個都像楚雄那樣囂張跋扈,為所欲為,自己不盡快提升實力的話,遲早要吃大虧。”

“我在安南都尉府‘磨勘’,也有一段時日了,隨時都有可能收到新的任命,調往前線戰場。”

“必須盡快,把實力提升上去。”

……

就在呂陽感覺到了一絲緊迫,吞服“赤血大丹”,對向往已久的圓滿境,再次邁出一個大步的時候,天蕩山萬靈宗的龍辰風,江逐流,李通,柳清兒等四名仙門弟子,也來到了南荒的前線。

南荒,乃是大玄以南,億萬里赤地,無盡荒原的統稱,與中州古地素來不和,多有爭戰。

自古以來,這里就是偏僻荒蕪之地,但卻生存和繁衍著一個被中州人稱為蠻夷的土著人種,又稱南蠻。

據傳,這些蠻人,並不是純正人族,而是遠古時代,一個被稱為“巫”的種族的後裔。

蠻人天生高大,威武,雖然不懂得修煉武道,也沒有聰明的才智,但卻天賦異稟,天生就擁有強橫的肉身和無上的神力,比起修出內息的武師也不遑多讓,甚至有些蠻人,僅憑肉身,就擁有千鈞力量,萬鈞力量,堪比後天十重圓滿境的武道大宗師,而且,他們從一生下來,就在南荒這個荒蕪之地生活,時時刻刻,都受到大玄軍隊以及凶猛野獸的威脅,幾乎相當于一直錘煉戰技,世代傳下,戰斗的本能相當驚人。

有一些蠻人,成長到一定歲月之後,會突然覺醒,然後擁有種種不可思議的能力,這種能力,堪比中州古地,仙門中人的神通法術,無比強橫,又無比神秘,曾經給征討南荒的大軍造成了很大的損傷,直到後來,玄天門認識到單靠凡人根本不可能征服南荒,這才調動各大宗派門下的弟子過來,巡察觀風,斬殺敵將,慢慢扭轉局勢。

龍辰風,江逐流,李通,柳清兒等五人,就是這種擔負巡察使命的弟子,他們是肩負斬妖除魔的門派任務,作為隨軍客卿,隱藏在大玄軍中,一旦遇到難以對付的蠻人勇士,便用飛劍,雷符等等法器斬殺之。

可以說,他們是作為精銳武師而存在,並不參與普通的戰事,只有需要他們的時候才出手。

“當今之世,海晏河清,天下太平,整個大玄內部,甚至中州各國,都已經沒有了戰亂,不過大玄王朝秉承先祖遺志,一直銳意進取,不斷向外地擴張,所以在外還有許多戰場,最南邊的,就是這個南荒戰場,蠻人的億萬里疆土,成千上萬個部落和國家,都是玄天門想要征服的目標。”

“我們萬靈宗和玄天門,乃是一脈相承,同氣連枝的太上教門,也是如今天道盟的成員,理應齊心協力,為征服南荒的無上偉業貢獻力量。”

“只要把南荒征服,這億萬里赤地,無盡的荒原,無數的財富,就將任由我們予取予奪,屆時,所有出力的宗門,都將得到靈脈靈泉,甚至南荒盡頭,無盡之海的各座仙府,神秘洞天。”

“當然,我們此行,除了聯盟分派的任務之外,也還肩負著本門賦予的特殊使命,那就是去往一個叫做寒山城的歷練之地,打探前段時間,修真界中似得沸沸揚揚的重寶消息。”

“我們出來游歷一趟也不容易,是否能夠爭取到成就先天,踏上修真問道之路的機緣,就看這次了,大家都要勤勉一些,這幾年的時間,好好歷練,不要怕苦怕累,知道了嗎?”

踏上南荒土地的時候,龍辰風作為大師兄,對眾人告誡一番。

“知道了,師兄。”

眾人自然是點頭應諾,他們清楚記得,此行的任務,以及門派賦予的使命。

就在這時,茫茫荒原之中,幾個黑影在遠方出現,帶著一抹煙塵,向龍辰風等人所在的方向奔來。

那是有人在縱馬疾馳。

不久後,這些黑影逐漸放大,變成了幾個黑衣黑甲的鐵騎,雖然只有寥寥十人,但卻氣勢驚人,給人以千軍萬馬沖鋒的錯覺。

“那些是什麼人?”

看著這些黑衣鐵騎向自己奔來,江逐流等人不由得眼皮一跳,松懈的心情,頓時緊張起來。

他們全身的氣血為之凝練,鼓蕩起來,仿佛圓潤無瑕的汞漿。

這幾個人,都是武學上乘的境界,充斥在體內的,不是普通的內息,而是真元。

真元的性質和汞漿一樣,非常沉重,流轉在氣海間,不是高超的武道高手,催動不起來,不過他們卻能夠在看到黑甲鐵騎的一瞬間,就運轉真元,顯然是達到武道上乘已久的高明武師。

他們的武道境界,至少也在後天九重歸真境,個個都擁有不亞于楚雄的實力,或強或弱,離後天十重並不遙遠,各自的功力,也大概在五十多年上下。

尤其是作為大師兄的龍辰風,全身氣息虛無,仿佛手無縛雞之力的秀才公子,但雙眼之間,神光迸現,顯露出不同于常人的超然氣度。

“不必緊張,那是呂家軍的精銳,雲州鐵騎,大概是接到我們要來的消息,前來迎接引路的斥候小隊。”龍辰風遠遠就看清楚黑甲鐵騎的模樣,輕笑一聲,說道。

他的眼力,竟然比其他幾個武道境界高達後天九重,擁有五十多年功力的師弟師妹,還要高明。

[BOOK: 001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5:49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