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10
正文 第109章 曹蠻救駕


這種情況,就好像大地之上,洪災泛濫,貿然堵截,龐大的真元無法宣泄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所以呂陽立刻想到了上古聖賢治理洪水的方法,堵不如疏,頃刻之間,狠狠地催動真元,使得它們按照自己的心意,運轉起來。

真元的流動,越來越快。

天空中的黑雲,也變得越來越濃烈,如同海潮涌動,巨流翻滾,威勢駭人。

“那是什麼?”

突然,有一名龍驤騎兵指著天空驚叫起來。

其他三人順著那人所指的方向看去,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。

“那是大人的精氣神煙!大人剛剛晉升圓滿境大宗師,修煉已久的精氣難以把持,都從七竅中流出來,被我們看到,而精氣神煙所化的幻象,是大人的精神意志幻化之物,和他的經驗,閱歷,修煉的功法,血脈的傳承……這些東西都有關聯。”

“那為什麼大人的精氣幻象會是這樣的?”

“我怎麼會知道?”

“別看了,現在大人正在突破圓滿境的關鍵時刻,只要把現在擁有的力量穩固下來,從此我們大營,又多了一位圓滿境高手!注意保護大人,千萬不能讓他受傷!”

“對,保護大人!”

四名龍驤騎兵,隱約感覺到了,現在呂陽正處在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,突破圓滿境,精氣神煙沖天而起,全身真元泛濫混亂,既是最強大的時刻,又是最弱小的時刻。

成,則生,成就圓滿大宗師,受世人景仰,尊崇,享有無上地位。

敗,則死,身軀爆炸,經脈盡斷,化作灰灰,悲涼而終。

古往今來,不知道有多少武師,在這條成敗興衰的分岔路上,分道揚鑣。

而這種時候,武師所要做的,就是找個沒有人打擾的安全地方,把所有的精氣收斂,神煙消散,要不然,遲早全身精氣流散到天地之間,力衰氣竭,干枯而死。

這是武師度過後天十重之後,馬上就要迎來的一道考驗。

這個考驗,對于呂陽來說,其實並不危險,因為他身懷異寶,擁有神秘小鼎,源源不斷地涌出精氣,補充力量,使得他有足夠的能力引導洪流,歸化于身,一點一點蠶食,融合,遲早也能把所有的真元收歸己身,鞏固下來。

但是,現在呂陽,並不是在一個沒有人打擾的安全地方,更不是在閉關修煉,而是在碎石荒地,對敵之時。

形勢頓時就嚴峻起來,以他現在這樣的狀況,根本就是毫無反抗之力。

不過呂陽又豈會是莽撞之輩,出戰之時,早就預料到了,自己擊殺江逐流等人,攫取精氣,會造成的後果,更加預料到,自己會有面臨強敵,強行突破的危險時刻,所以,即使以身作餌,也還在身邊留下了四名寰通境的精銳騎兵。

這些精銳騎兵果然沒有讓他失望,很快就看清形勢,堅定不移地站在他面前,擋住龍辰風的去路。

“這個小子,突破之時,竟然引動如此浩大的聲勢?要是讓他把所有的力量都鞏固下來,那還得了?”龍辰風也看到了呂陽精氣神因沖霄而起的景象,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,心中對呂陽的憎恨與忌憚,越來越盛。

他也是圓滿境以上武師,作為過來人,又怎麼會看不出,呂陽正處于外強中干的脆弱時期?

不要看,剛才呂陽一道無形罡氣,便把他彈開,但若是真的狠下心來,沖殺進去,一招就能把他格斃!

但是,四名龍驤騎兵虎視眈眈,即使強如龍辰風,也無法完全無視。

“那就先解決你們吧。”龍辰風眼中掠過一抹殺意,決定先把這四名龍驤騎兵殺死,以他的實力,這個舉動,也只不過是浪費數個彈指的時間而已。

但就在這時,一道無比危險的警訊,突然在他心中出現。

“不好,危險!”龍辰風眼皮狂跳。

“呼!”“呼!”“呼!”

五團白光,帶著巨大的呼嘯,破空而來!

電光火石之間,龍辰風一退再退,身影在碎石荒地上晃動,接連跳出了數十丈遠,才堪堪停下。

轟轟轟轟轟!

轉眼間,他剛才站立的地方,多了數十個大坑,漫天的雷光,猶如雷蛇飛舞,爆炸開來。

仙門法器!

雷震子!

剛才出現的那些白光,竟然是仙門法器,雷震子!這是一種仙門中非常常見,也是非常實用的一次性法器,投擲出去,引動靈符,就能產生爆炸,產生出巨大的雷電和火焰沖擊,等閑凡人,被它炸中,只有粉身碎骨這一個下場,就算是後天十重巔峰,大圓滿境界的武道高手,也難以承受。

因為,這種法器,乃是先天修士采取天材地寶,施展法力,加以煉制的,和它對抗,就相當于和先天修士的一擊對抗。

先天之境,神秘莫測,哪怕是隨意一擊,也不是凡人可以承受得起的。

“是誰,竟敢用雷震子炸我?”龍辰風面色一寒,向來人看去,結果發現,一個中年武師,騎著白馬,閃電一般出現在了自己面前,揚手又是三顆雷震子,泛著白光,呈品字形向他飛來。

這名中年武師,竟然把珍貴的仙門法器,當成石子一般,隨意投擲!似乎不求炸死,只求逼退他。

“混賬!”龍辰風如何會看不出,對方的意圖,頓時震怒,但卻不得不遠遠跳開,避過了這三枚雷震子,但即使如此,還是被掀起的灰塵蓋了個灰頭土臉,滿身的殺氣,都化為了烏有。

“大人。”這名中年武師,逼退龍辰風之後,很快就退了回來。

煙塵散去,逐漸顯露出他的面容,竟然是曹蠻。

他座下那匹快如閃電的白馬,正是“雪銀龍”!

“希律律!”

看見呂陽熟悉的面孔,善通人性的“雪銀龍”歡快地嘶叫起來,仿佛在和他打招呼。

原來,呂陽早已知道,圓滿武師對氣機的感應極其靈敏,一絲敵意,都能感應出來,尤其是像曹蠻這樣的中乘武師,無法遮掩氣機,若是埋伏在附近,根本沒有效果,所以才把他安排在別處,看到精氣神煙沖天而起,再迅速趕來。

以“雪銀龍”的腳力,瞬息百丈,呼嘯戰場,簡直易如反掌,即使曹蠻實力不足,只能發揮出它部分速度,但要趕來救駕,也綽綽有余。

而且呂陽也還留有四名寰通境的精銳騎兵,本身更是精氣神煙流露,最強的時刻,無論龍辰風有多強大,只要沒有達到先天境界,都有一戰之力,斷然不會被瞬間殺死。

果然,正如呂陽所料一般,曹蠻及時趕了過來,而且身上還帶著令龍辰風也要忌憚的法器,乃是由玄天門下達令諭,大玄工部督造,專門用來對付方外妖道和魔門弟子的強大法器,不要說曹蠻這樣的中乘武師,就是普通士卒,拿上它投擲,也同樣能令方外之人忌憚。

曹蠻身為呂陽身邊親兵首領,拿著呂陽印信,便可以到武庫申領,雖然一次最多只能帶出二十枚,但用來震懾龍辰風等人,綽綽有余。

而且,震懾過後,曹蠻還迅速從腰間的儲物袋中,掏出了一把奇異的重弩,策馬立在呂陽身邊,和四名龍驤騎兵,形成了護衛的陣勢。

這把重弩,通體漆黑,刻滿了暗金色的繁雜紋路,居然是比雷震子還要令方外妖道和魔門弟子恐懼的一種武器——破神弩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章節送到,求收藏,求推薦票!

[BOOK: 001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51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