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4
正文 第133章 慷慨


不知不覺中,呂陽,劉安,劉榮,李樓一行人,進入荒林,也有十天了,在這十天的時間里,他們又遇上了幾拔前來追尋重寶的方外修士。

這些方外修士,有些是魔門,有些是正道,遇到魔門弟子,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便毫不客氣出手,把對方殺得落花流水,倒也收獲頗豐,有些樂在其中的味道。

“最近出現的魔門弟子,真是越來越多了,看來,有不少的人,也追尋到了這邊。”

又一天夜晚,四人停下來休息,呂陽想到這幾天的形勢,不由得思索起來。

“江師兄,你雖然沒有修煉到圓滿大成,但卻已經掌握無上玄功,擁有後天境界無敵的實力,就算遇到再多魔門弟子,又有何懼?”

劉安見呂陽一副思索的神色,小小地拍了個馬屁。

這幾天,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多有對敵,呂陽為他們掠陣,往往是陷入苦戰之後,呂陽隨手幾掌,就轟殺了敵人,他們對呂陽的敬畏,佩服,也越發地深厚起來。

後天境界無敵,這就是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對呂陽的評價。

“後天境界無敵嗎?”呂陽暗暗點頭,也隱約感覺,後天武師,的確沒有多少可以和自己抗衡了。

“我身懷異寶,又在機緣巧合之下,買到八門生化玄功,這門奇功,和我的體質,真可以說是天作之合,一旦施展,就是數倍實力,無論對手有怎樣精妙的招數,玄奧的功法,也是白搭,一拳就要被我轟殺,江逐流,李通,柳清兒,趙炎,蔡城,林楓……這些仙門之中的外門弟子,只要沒有達到後天十重的,連一招都接不下來,甚至像龍辰風那樣,實力高強的精英弟子,接我三拳,立刻就倉皇逃遁,還要被我追殺一天一夜,最後才施展了無極血遁逃離……”

“這樣的實力,說是後天境界無敵,也不為過,除非有什麼後天境界的外門弟子,出身不凡,擁有強力的先天法器,倒是有可能把我打得落荒而逃,但就算憑借法器,也經不起我的纏斗,稍微用心,抓住破綻,就足以反敗為勝。”

呂陽暗自估量著自己的實力,一股自信,油然而生。

但是不知為何,呂陽的心中,還是隱隱有些失落,因為他突然之間,想到一個問題。

“但要是遇上先天秘境的修士,會是怎樣一副光景?”

呂陽想了想,卻是暗自搖頭。

他的修為越精深,吸收的修真界秘聞越多,對于先天秘境的敬畏和向往,便也越深。

“圓滿之上,還有先天,修成了陸地神仙,舉手覆掌之間,可令天地動蕩,風雲變色……這是教頭對于先天修士的形容,先天秘境的修士,撒豆成兵,縮地成寸,夜游千里,御劍飛天,行雲布雨,甚至撕天裂地,輪回轉世,逆亂陰陽,簡直神通廣大,無所不能。”

“再強大的凡人,也只是凡人,怎麼可能會是先天修士的對手?”

“看來,光是成就大圓滿,也還不夠,若是有機會,踏足先天,才是真正踏上了修真問道之路!”

呂陽心中,對于晉升,越發渴望起來。

這時候,他已經隱約猜測到,融合進自己身軀的神秘小鼎,必定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奇寶,有可能會是先天法器,甚至是傳說之中的靈器,道器。

“修真界中,據說是用後天,先天,通靈,得道,這四大境界,劃分法寶的品級,像普通飛劍,儲物袋,各種靈符,神識金書,這些都是後天法器,威能和作用都有限,但先天法器,卻是先天修士收集天材地寶,耗費無數心血精力,煉制而成,足以與先天修士匹敵,所以才要單獨區別開來。”

“而在先天法器之上,更有法器通靈,從中誕生出器靈的奇異現象,就好像花草樹木,金鐵玉石,誕生了靈智,修成妖識……這種通靈的法器,又稱靈器,無論是作用,還是威能,更上一層,遠非先天法器所能及。”

“更有甚者,有強大器靈,能夠如同先天修士一般修煉,多年以後,先天圓滿,度過天劫!這樣的靈器,已經得道,足以稱為道器!乃是諸天萬界之中,除了傳說之中,仙界的仙器之外,最為強橫的存在,足以震古爍今,名傳千古。”

“我身體里面的小鼎,究竟會是法器,靈器,還是道器?”

對于修真界中,各種法寶,呂陽也已經略有了解,不由開始猜測,自己身體里面的小鼎,究竟會是什麼。

這是他從奴僕下人,得到四小姐青睞,練武修身,再外放投軍,突飛猛進,一直到現在,後天圓滿,遙望先天,所有一切成就,最根本的依仗,也由不得他不關心。

“最近我嘗試突破到後天大圓滿,發覺小鼎與我血肉融合,越來越深了,也許當它全完融入我身,取代氣海,便能發揮出更加巨大的作用,甚至,助我突破。”

結合著自己的情況,呂陽隱約發現了自己晉升圓滿大成的契機,這個契機,就是更進一步融合小鼎,而從趙炎等玄天門弟子身上發的那一筆橫財,也使得他有更大把握,抓住這個契機。

“劉安,劉榮,李樓,你們三人,修煉得怎麼樣了?”

從思索中回過神,呂陽看了看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開口問道。

“江師兄,我已經完全鞏固了後天圓滿的境界,很快就可以達成八十年功力了。”劉安連忙坐直,肅然答道。

“江師兄,我已經擁有五十九年功力,離後天圓滿,只有一步之遙。”劉榮笑道。

“我也和劉榮一般,擁有五十九年功力,圓滿在即。”李樓小心翼翼地答道。

這三人,得到呂陽的大筆打賞,進步飛快,短短十天功夫,就抵得上多年苦修,倒也不枉跟隨呂陽一場了。

“很好,我再給你們每人十枚靈玉!里面蘊含的靈氣,足以令你們突破兩個重要的瓶頸,直達圓滿大成。”呂陽說道。

“什麼?師兄,你要給我們每人十枚靈玉,助我們圓滿大成?”

聞言,三人都是激動萬分,騰的一聲,站了起來。

呂陽的慷慨大方,實在出人意料,可以說,就算是真正的同門大師兄,也萬萬難以做到,如此的寬厚。

單只萍水相逢的這幾天,呂陽對他們的恩德,就已經不亞于師門數十年的栽培和提攜了,不要說師門,就算是親生父母,手足兄弟,在呂陽的這些靈石,靈玉資助面前,也要變得不值一提!

也正因為如此,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听到,全都無法控制,激動萬分地站了起來,巴巴地看著呂陽。

“怎麼,你們不相信,我如此大方?”

呂陽笑了一聲,立刻從儲物袋中,取出三十枚靈玉。

晶瑩剔透的靈玉,在火光的照耀下,反射著淡淡的光華,仿佛攝人心魂的魔器,散發著無窮無盡的魅力。

前程,未來,命運……一切的一切,似乎都在其中。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8:14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