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4-05
正文 第134章 效命十年


看到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難以自制,流露出迷茫,惶恐,激動,各種各樣復雜的神色,呂陽不由得心神微動,仿佛看到了一年前的自己。

“就在一年前,我也像他們這樣,在四小姐面前,誠惶誠恐,惴惴不安,就是因為四小姐給我的一切,遠遠超出了想像,甚至都不知道,她究竟有什麼圖謀,不過現在,我也擁有足夠的實力,足夠的財力,招攬部屬,掌控他們命運了。”

“這三人遇到我,何嘗又不是得遇貴人?不過,他們現在的心情,只怕也和當初的我一樣吧?”

呂陽回過神,微微一笑。

“劉安,劉榮,李樓。”

“江師兄。”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听到呂陽一一叫出他們的名字,不由得心中一震,終于從難以自制的激動中回過神,“什麼事?”

“你們也看到了,我說到做到,給你們每一人,發放十枚靈玉,有了這十枚靈玉的幫助,你們就相當于擁有十名普通外門弟子畢生的積蓄,只要你們資質不是太差,無論如何,也能在短短數月之內達到圓滿大成,甚至有資格,向先天境界發起沖擊,不再像以前那樣,痴心妄想。”

呂陽緩緩地開口道。

“只要跨過先天這道門檻,從此以後,你們就要被提拔為內門弟子,當作是門派的精英,大力栽培,無數的天材地寶,靈丹妙藥,無數的法寶,神通秘法……一切想要的東西,都將應有盡有,整個人生命運,都將發生改變。”

用一種緩慢而低沉的語氣,徐徐述說著,得到這些靈玉之後,各種各樣的好處,呂陽就好像是一頭擾人心志,誘人墮落的大魔,無形之中,把自己想要鐫刻進這三人靈魂深處的東西,深深地烙印進去。

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雖然不是什麼驚才絕艷之輩,但終究也是外門弟子之中,獲準下山游歷,四處修煉,執行門派任務的精英,但在呂陽面前,或者說,在十枚靈玉面前,卻變成了痴呆而又瘋狂的存在,把一切師門,道義,自尊,理智……都拋在腦後,要不是心底還有最後一絲理智存在,再加上,這些天呂陽一直所向無敵,表現出了非凡的實力,只怕立刻就要撲上來了。

可以說,他們現在仍然還能保持著克制,已經相當不錯了,雖然三人都看起來有些激動難捺,難以自制的樣子,但終究,還算入得了呂陽的眼,沒有讓呂陽失望。

“不過,我把如此貴重之物送給你們,難道你們沒有什麼表示嗎?”

最終,侃侃而談,說了一大通得到靈玉,圓滿大成,甚至晉升先天好處,呂陽圖窮匕現一般,開口說道。

“我想與你們訂立一個君子之約,只要你們答應我一個條件,我立刻就兌現諾言,如何?”

“江師兄,請說吧,不要說一個條件,就算是一百個條件,一千個條件也沒有問題。”劉安聞言,有些苦澀而又無奈地說道,不過他的眼神,仍然熾熱,顯然如他所說一般,不要說一個條件,就算是一百個,一千個條件,也會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。

至于劉榮,李樓兩人,臉上的神情早已出賣了他們,根本無需多言,就已經表明了立場。

“你們這次下山游歷,暫時不要回去了,留下來為我效命怎樣?這個為我效命的期限,最多十年,十年之內,如果實力越超我,即刻可以任由去留,如果沒有超越我,到了期限以後,我將盡力出手,幫助你們提升實力,無論是功法,丹藥,還是法寶,靈玉,都可以任由你們選擇,無論如何,都不會虧待你們。”

呂陽神色凜然,帶著三分自信,七分威嚴,擲地有聲地說道。

“但有一點,我要事先說明,你們三人,在為我效命的期限,定要一心一意,听命行事,決不可三心二意,虛與委蛇。”

“當然,我也不會讓你們做出損害師門之事,更不會讓你們對付自己的親友,族人,一切的前提,都在公平,既是對我公平,又是對你們公平,大家問心無愧,來一場公平交易如何?”

呂陽的這一番話,可謂是威逼利誘,費盡心機,在讓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見識到自己的實力,財力之後,拋下誘餌,步步為營,最終,抓住他們渴望晉升先天,成為內門弟子的欲望,提出交易。

最為致命的是,這個交易,完全可以說是公平地道,問心無愧,無論是誰,在這樣的條件面前,也難以穩守心境,巋然不動。

甚至,以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的立場,完全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個機會,而不是一場交易。

以他們的身份地位,如今的實力,擁有的潛力,一切的根基,想要晉升先天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而呂陽拋出的交易,卻讓他們離這個夢想,無限接近。

所以說,這是一個機會,而不是一場交易。

“我答應!”

果然,呂陽話音剛落,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就異口同聲,迫不及待地答應。

開玩笑,這樣豐厚的條件,不答應豈不是傻子?

一名普通的外門弟子,終生積蓄,都不會超過萬枚靈石,而呂陽一出手,就是每人十枚靈玉,相當于十萬枚靈石,不要說效命十年,就是效命一百年,也照樣答應。

“好。”

呂陽沉喝一聲,無比豪爽地把三十枚靈玉交給了他們。

“多謝師兄成全。”

靈玉到手,果然,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看向呂陽的神情,敬畏,信任,都多了幾分,忠誠之心,不斷上升,這一行四人,頓時就有了明確的主心骨。

“你們拿著這些靈玉,不要怕浪費,全力突破去吧,修煉之途,猶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,有機會勇猛精進,還是要拼盡一切往前沖為好。尤其是劉榮,李樓,你們二人,沒有遇到真正的瓶頸,更是要勇往直前。”

呂陽目光從兩人身上離開,轉向劉安。

“至于你,劉安,你的當務之急,是提升功力,達到九十九年,不過,當你擁有九十九年功力之後,必須不斷鞏固境界,直到時機成熟,才可以嘗試突破,這是因為,圓滿大成,非得功力,境界,心志,諸多條件,同時達成,才可以嘗試突破,若是貿然挺進,必將把多年苦修毀于一旦,輕則走火入魔,功力倒退,重則遭遇經脈全廢,甚至暴斃身亡,一定要小心謹慎,有十足的把握,才可以嘗試。”

“等回到寒山城,我自然會指點你,什麼時機最好。”

“多謝師兄。”三人大喜道。

就在這時,毫無征兆地,呂陽面上笑意凝固,變得沉重起來。

劉安,劉榮,李樓三人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看到呂陽突然陰沉了臉,心中都是一怔,卻見呂陽突然之間,從懷中抓出一張傳訊法符。

赫然五個指印,出現在法符上。

“呂陽?我鎖定你的氣息了。”

一個平淡的聲音,從法符上傳出,古井無波,仿佛沒有絲毫感情波動。

“不好,天地搜魂大法!江師兄,你到底招惹了什麼先天秘境的大人物,竟然施展先天神通,把你找到!”

劉安見多識廣,見到這詭異的情形,頓時觸電一般,驚得跳了起來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今天第一二章送到,中午有事出去了,晚上回來再看情況,可能有第三章,也可能沒有……

繼續求收藏,求推薦票!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0:23:0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