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7-03
正文 第162章 圖窮匕現


“曹蠻,你馬上把府中所有人召集起來,我有話要說。”

回到自己府邸,呂陽第一件事,就是召集所有的人。

“公子,我正讓人清算損失,救治傷者,你召集大家,可是有什麼要緊事吩咐?”曹蠻見到呂陽回來,神色有些凝重地道,“這次我們死了三人,重傷六人,恐怕得休養一段時間,才能恢復了。”

“損失這麼慘重?算了,不必怕花費錢財,我還有的金創丹,大補丸,都分發下去吧。”呂陽想了想,決定還是不惜錢財,把眾人救起再說。

“我明白了。”雖然呂陽說的丹藥,補丸,價值都很昂貴,甚至有一些丹藥本身的價錢,就足以再買數名奴僕,但是曹蠻知道他不在乎世俗錢財,也就點了點頭,照辦去了。

不一會兒,金鱗居眾人,被召集到一處,就連不久之前,被呂陽罰跪的侍女首領青梅,也面帶敬畏之色,悄然拜見。

“最近登仙大會召開在即,峰上並不太平,我打算閉府潛修,以免招惹事端。”呂陽面無表情,對眾人吩咐道,同時交代曹蠻,“從現在起,我的金鱗居閉門謝客,一切府中奴僕,也禁止出入,如果有什麼人找我,你就推說不在吧。”

“知道了公子。”曹蠻有些不明就里,不過眾人之中,他是跟隨呂陽最久的,會意地回答了一聲。

呂陽點點頭,隨後便走進了內院。

不過呂陽走進內院,並沒有像他交代眾人的那樣,閉關潛修,而是閉目冥思,靜養精神。

他全身的真元,精氣,注意,逐漸調整到了集中的狀態,一切的狀況,都達到最佳。

時間過去,很快,到了半夜。

“篤篤篤……”

一陣異樣的聲響,突然從屋外傳了進來。

這個聲音雖然細微,但卻瞞不過呂陽的靈覺。

“果然來了。”

呂陽睜開眼楮,站了起來。

“既然來了,那就不必躲躲藏藏了,統統給我出來吧。”

他沉喝一聲,突然之間,拔出法劍,一股真元,在氣海之中猛烈催動起來。

這時候的呂陽,圓滿大成,五行俱全,真元性質,早已無限接近先天秘境,不復凝重,反而帶上一絲空靈縹緲的意蘊,陡然催動,不知道比過去快速多少倍。

瞬息之間,劍鋒之上,已經布滿一層白蒙蒙的劍芒,無比尖銳的氣息從中散發出來。

這層劍芒,光亮得難以言喻,仿佛看到它的瞬間,連眼楮都要刺瞎。

內氣外發,蘊含神意,這是圓滿大成之道,只有真正達到了圓滿境界的高手,才能掌握這種真元的運轉,也只有圓滿大成的高手,才能揮灑自如,隨意發揮。

帶著這層劍芒,呂陽揮動手中法劍,狠狠地當空斬落。

“劍斬八荒!”

錚錚錚錚錚!

全部的力量,爆發了出來!

陣陣劍氣,層層疊迭,一波一波向外斬去,房間之中的一切,桌椅,書頁,窗戶,盡皆化為齏粉,仿佛在這一劍劈斬之下,整個房間,立刻變成空蕩一片。

這樣的殺傷力,不要太恐怖,就算同時有數名上乘高手伏擊呂陽,也要被一擊必殺,無法抵擋。

實力達到呂陽這樣的地步,強小的敵人,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,除非,氣衰力竭,山窮水盡,才會被弱小的敵人殺死。

“哈哈哈哈,好一個呂陽,竟然早有防備!”

一陣大笑,從空蕩蕩的房間之中傳了出來,窗台上,呂凌的身影出現,涌動著真元罡氣,把滅盡一切的劍芒抵擋下來。

與此同時,呂凌身後,呂暮,呂非,呂桐,呂廣林……幾名各個院落的分家公子,接連破門或者破牆而入,出現在呂陽前後左右,堵截了他的所有去路。

他們也都和呂凌一般,處在呂陽的劍芒籠罩範圍之內,但卻各施手段,悄無聲息之間,就把劍氣抵擋,顯示出了非凡的實力。

“就憑你剛才這一手,若是我們之中,有普通圓滿的弟子,也要被你殺了,好在我們早有準備,每一個人,都是有備而來,這次,你插翅也難逃了。”呂凌面帶笑意,冷冷地說道。

“就憑你們幾個?”呂陽看著五人,面無表情。

“當然就憑我們幾個,我們個個都是圓滿以上高手,而你也是一個圓滿大成高手,你真以為,殺得了‘玉劍公子’那樣的平庸角色,就可以橫行無忌了?果然是小地方出來的井底之蛙,今天死到臨頭,我們便叫你明白,就算是同樣的後天巔峰高手之間,實力差距,也是巨大的。”

“本來我們五人,每一人都有對付你的信心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同時出手,就不信你還會有活路。”

“呂陽,你死定了,你知道嗎?除非四小姐親自出手,來這里救你,否則你就死定了!”

呂暮,呂非等人,控制了局面,似乎也不急著動手,逐漸逼近呂陽,殺氣騰騰地道。

他們對于呂陽的來歷,似乎也有所了解,知道他是從“大荒世界”那樣的凡間而來,不是仙門洞天世界,地仙界里出來的高手,一下就點出,他是井底之蛙。

“不用廢話了,你們以為,我是沒有見識的土包子,會不知道,境界修為是一回事,實力是一回事?而且你們費盡心機,拖延時間,為的不就是消磨我的斗志,好毫發無傷地殺死我嗎,這世上哪有那麼便宜的事情,想要殺人,又想全身而退?”

呂陽冷冷一笑,瞬間就看破了他們的心思。

“你們早已看出,我呂陽不是易與之輩,就算能夠擊殺,也要付出巨大的代價,一個不注意,至少也要有一兩個人死傷,付出巨大的代價。”

“而最近,登仙大會召開在即,不要說重傷瀕死,就算是普通的傷勢,也有可能使得你們痛失名次,永遠喪失奪得五行之精的機會,所以才會小心謹慎,不惜合五人之力來殺我一個。”

“不過我呂陽也不是傻瓜,既然看破你們的打算,又怎麼會讓你們如意?你們不下殺手倒也罷了,但若是下了殺手,生死關頭,我還會再顧忌你們的身份?如果我鐵了心思要和你們拼個魚死網破,而且不管其他人,專門只攻一個,你們該怎麼抵擋?”

“嗯?”

呂凌,呂暮,呂非,呂桐,呂廣林五人,听到呂陽的話,頓時面色一沉,變得無比凝重。

原因無它,呂陽確實是說中了他們的心思。

“你要魚死網破,專破我們其中一個?”

霎時之間,口頭上的爭斗,形勢逆轉過來,原本是他們打算消磨呂陽的斗志,好輕松殺死,但卻沒有想到,呂陽輕輕幾句,就把他們的想法點破,而且隱約之間,諷刺他們貌合神離,個個心懷鬼胎,全都是不可靠的盟友。

呂陽的話,準確刺中了他們的死穴,他們五人合力,根本不怕呂陽臨死反撲,再怎麼反撲,也要被撲滅,但怕的就是自己成為五人之中最倒霉的那個,被呂陽臨死之前拉來墊背,付出巨大的代價。

從五人的角度,他們這次,可以說是勝券在握,但從個人的角度,卻是前程未卜,充滿了凶險與懸疑。

“死到臨頭,還敢嘴硬!”呂凌的面色,陰沉得可以滴出水來,“你們不要再听他胡言亂語了,難道你們都不想得到五行之精了嗎?趕快動手!”

呂凌不敢再讓呂陽說下去了,他怕再說下去,不用動手,這個聯盟就先散了。

“好,所有的人,一起動手!”呂暮,呂非,呂桐,呂廣林,也不是平庸之輩,當然知道呂凌的意思,馬上下定了決心,瞬息之間,運轉真元,各自攻了上來。

這幾人,全都不是普通人物,而是真正的天才,也和呂陽一般,擁有各自的秘密,依仗,不是身懷異寶,就是天賦異稟,甫一出手,就顯現出了與眾不同的氣勢。

“烈火燎原!”

“通天掌!”

“翻江倒海!”

“撼世皇拳!”

陣陣剛猛,浩瀚,無比猛烈的氣息,從眾人身上涌動出來。

這些人,竟然最低的實力,都是擁有九十九年功力的高手,這一瞬間的合擊,簡直鋪天蓋地,強橫到了極點。

正所謂,雙拳難敵四手,不要說這些人都是高手,就算是庸手,始終都是圓滿境界,任憑他們的攻擊落在身上,也要遭殃。

不過呂陽又怎麼會讓他們得逞?

“八門生化,打通死門!”

一股驚天動地,強橫到了極點的氣息,從呂陽身上爆發出來,瞬息之間,他的手臂變得火燒一般,通紅通紅,隔著幾尺,都能感受到灼熱逼人的氣息,滾滾熱浪,隨著氣血的流轉,直撲人面。

驚人的力量,蘊含其中。

“不好,就是這門玄功,快退!”

呂凌,呂暮,呂非,呂桐,呂廣林五人,都是親眼見過呂陽出手的人,以他們的眼力,又怎麼會看不出,呂陽修煉功法的特性?

見到他把八門生化玄功使了出來,霎時之間,大驚失色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今天兩章送到,求收藏,求推薦票!

[BOOK: 001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0:48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