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10
第199章 遠古時代的寶物?

更新時間:2012年08月01日 作者: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: 仙俠 | 奇幻修真 | 無上仙國 | 不問蒼生問鬼神





广告太多?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: 帐篷书屋
無上仙國 第199章 遠古時代的寶物?
呂陽的這副做派,就是告訴六人,他們的來意已經自己已經知曉,耍什么心機詭計都沒有用,六人不由得心中暗嘆一聲。


“呂陽師兄果然快人快語,既然如此,我們也不繞彎了。”年輕女弟子止住笑意,面色凝重地說道,“我們此行是為了師兄手中的五行之精而來,聽說師兄得到五行之精后,分發五份,手頭還留有十份,而在此之前,就已經晉升先天,想必手中還留有,不知道,能不能勻出幾分,賣給我們”



“我就說,無事不登三寶殿,你們遠在天涯海角,不辭辛苦跑來,會有什么事,原來是要和我做交易。”呂陽聞言,微微點頭。



六人聞言暗暗咬牙,但卻無可奈何,因為他們有求于呂陽,乃是為了求購五行之精而來,不能惡言相向,傷了和氣,而與他們相反,呂陽有五行之精在手,奇貨可居,本身又是先天一重的修士,實力遠遠強于他們,不要說連姓名來歷都不問就開始談生意,就是當場翻臉,把他們趕下山去,他們也無可奈何。



這幾人是玄天門弟子不錯,身在其他山峰,深受各自東主器重也不錯,但若呂陽只是把他們趕下山,就連真傳弟子,也無可奈何,畢竟呂陽想把五行之精賣給誰,完全是由他說了算,誰來也管不著。



“正是如此,我們這幾人,每人需要一份,分別是四金二火,不知師兄手中可還有這些屬性的五行之精。”



心中料定,此行必定會被呂陽狠狠宰割,六人倒也看得開,暗自郁悒片刻之后,面面相覷,很快就推舉了一人出來,仍然是剛才說話的那名年輕女弟子,把六人需要的五行屬性說明。



“我有。”呂陽聞言,心中道了一聲巧。



他分潤給呂暮等人五份五行之精,所剩十份之中,仍有四份金行之精,其余水火土三行各兩份,若是這幾人為了其他而來,就拿不出手了。



雖然五行之精是珍稀之物,尤其面臨突破的圓滿大成弟子,即便屬性不合,也可以拿它去交換,但終究還是少了幾分價值,殊為不美。



“還真有!”六人聞言,也不由得露出了如釋重負的神色。



他們不遠萬里而來,自然不想聽到,呂陽說沒有。



“師兄手中有我們想要的五行之精,這是再好不過了,我們想以百枚靈玉為代價向師兄求取,不知師兄意下如何?”年輕女弟子趁熱打鐵,當即提出了自己的條件。



百枚靈玉,就是一百萬靈石,相當于一百名平庸外門弟子終生的積蓄,用來購買五行之精,也可以說得過去,而且這六人每人一百靈玉,加起來就是六百靈玉,足足是呂陽現在積蓄的數倍,到手以后,財富暴漲。



但他們卻有一事不知,呂陽擊殺林正風之后,從他儲物袋中得到一百五十枚靈玉,當即便猜想,那林正風對五行之精志在必得,準備的一百五十枚靈玉,必定是最后底線,而這幾人同樣為圓滿大成弟子,開出一百枚靈玉的條件,遠遠沒有達到這個底線。



當即,呂陽笑而不語。



“這個呂陽師兄,笑而不語,究竟是什么意思?”六人微不可察地交換了一下眼神,有些頹然。



“師兄,可是不滿意價錢?我們不遠萬里而來,只為求取五行之精,這個誠意也夠足了吧?而且一百枚靈玉,不是普通弟子能夠開出的價錢,我們已經是傾盡所能,還望師兄成全。”一名年輕氣盛的男弟子,站了出來說道。



其他人都默然不語,似乎在暗暗揣測,這個呂陽葫蘆里賣的什么藥。



“各位的誠意,我已經看到,不過我們仙門之人,首重利益,想要從我這里取得五行之精,百枚靈玉恐怕不行。”



“百枚靈玉不行……”年輕女弟子捕捉到了呂陽話中的機鋒,眼中掠過一絲振奮的神采,問道,“那依師兄之見,要多少靈玉?”



“至少再加一倍,兩百枚一份。”呂陽微微一笑。



“什么?兩百枚?”



年輕女弟子本已坐下,聞言沉不住氣,馬上又再霍的一聲站了起來,滿臉驚訝。



“兩百枚?”其余五人也大吃一驚。



“這個呂陽師兄,哪是什么慷慨大方的豪俠,分明就是錙銖必較的小人!”



“我們開出百枚靈石的價錢,誠意也夠了,竟然張口就加了一倍。”



“黑到如此程度,他怎么不去搶?”



眾人眼神交流,雖然沒有聲音,也沒有班門弄斧地傳音入密,但是彼此之間的心意表露無疑。



原本他們等待呂陽出關,在山下住了一些日子,很是經常聽到關于呂陽的傳聞,在青龍峰外門弟子口中,呂陽是一個慷慨大方的豪俠,對諸多弟子親善,寬厚,時常多有打賞,似乎對錢財身外之物毫不在意,但卻沒有想到,會是這樣一個人。



就一個字,黑!



“呂陽師兄,兩百靈玉實在太貴了,這等于一加就是一百萬,我們如何能夠承受得起。”沉吟片刻,年輕女弟子說道,她并不是不知道,呂陽漫天要價,他們也可以落地還錢,不過終究是在別人地盤上,氣勢弱了幾分,有些楚楚可憐地問道,“可否通融一二?”



“是啊,仙門之中,買賣五行之精的也不止我們,甚至世俗拍賣會場,都會偶爾有五行之精出現,大多以百枚上下價錢成交,從來沒有聽說過賣到兩百枚靈石的。”其他弟子也紛紛說道。



此時他們已經顧不上是否會觸怒呂陽,紛紛叫苦不迭。



“嗯?這些人倒是挺懂行情?”呂陽如何不知,五行之精雖然珍貴,但也只是對外門弟子而言,如果不能把它換成對先天修士有用的寶物,就等于毫無用處的廢物,但他自恃奇貨可居,仍然不為所動,聽到眾人叫苦,也只是笑了笑,喝了一口茶。



“各位師弟,師妹,請恕我直言,天賜重寶,不能輕予他人,這是我們修煉之人的規矩,也是世俗商賈之道,我的五行之精想賣什么價錢,就賣什么價錢,你們愿意買就買,不買就不買,沒有人逼你們吧,又何必在我面前叫苦?這要是叫別人聽見了,還以為我不知輕重,欺負你們呢。”喝過茶之后,呂陽緩緩開口,說道。



聽到呂陽的話,眾人面色微變。



“無恥!真是無恥啊!”



“明明奇貨可居,哄抬價錢,還說不欺負人,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?”



“不過他說的也有道理,我們想買就買,不買就不買,非常的自由,這么一來,我們幾個回到各自山峰,也沒法向師兄師姐和師門長輩訴苦,總不能讓真傳弟子或者門派長老親自出馬,跑到青龍峰來為我們出頭吧?”



“這個呂陽師兄,就是算準了吃定我們,不行,不能再這樣下去,把我們的寶物也拿出來吧!”



想到這里,眾人心中暗下決心,看向出面說話的年輕女弟子。



“師兄,請看這個。”年輕女弟子會意地點了點頭,從儲物袋中取出一樣東西,看來是要押寶了。



“嗯?”呂陽眼神微動,“這是什么東西?”



這名年輕女弟子取出來的,是一柄通體暗紋密布,看不出有什么奇特之處的飛劍,不過它的樣式十分古樸,與呂陽在“天人堂”中所見的遠古劍仙法寶相似,或許來歷不凡,而且,它能被這女弟子珍而重之地拿出來,當成重寶押上,必定不會是凡物。



呂陽自信,他們明知自己是先天修士,沒有那個膽子以次充好,最多就是拿出一些連他們也無法甄別的奇物,異寶,用以充數。



“呂陽師兄有所不知,這把劍乃是遠古時代,無上仙國流傳下來的寶物,由于年代久遠,其中法力盡失,神通大陣也破壞殆盡,但是鑄成劍身的材料,乃是今所未見的奇物,無比的堅韌,甚至連一些仙門道器也有所不如,我們便以這件寶物作價一千四百靈玉,再加上剛才的六百靈玉,向你買下手頭十份五行之精如何?”



“這把飛劍,是我家玉衡師兄在一處秘境探險之時偶然發現的,玉衡師兄也曾經是先天下乘弟子,晉升中乘以前,時常依靠它克敵制勝,無往而不利,師兄大可以把當它作是護身法寶。”



果然如同呂陽所料,這名女弟子不敢欺瞞,把它的來歷說了出來,而且她說話也非常巧妙,沒有駁斥呂陽獅子開大口的說法,揭露他把明明只值百枚靈玉的五行之精抬到兩百,而是順著他的口風,把這件寶物作價一千四百靈玉,再加上六百靈玉現錢,總共兩千,要把呂陽的所有五行之精買下。



“正是如此,先天秘境能夠操控法力,依仗法寶之利,更是能夠發揮強橫戰力,呂陽師兄新晉先天,正是需要一把趁手兵刃的時候,用它正好。”



仿佛生怕呂陽不喜歡,這些人在那名年輕女弟子說完之后,也跟著熱切地推薦起來,言語之中,仿佛這把飛劍真的值那一千四百靈玉。無上仙國 第199章 遠古時代的寶物?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2:29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