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5
第204章 呂玄澤的驚愕

更新時間:2012年08月01日 作者: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: 仙俠 | 奇幻修真 | 無上仙國 | 不問蒼生問鬼神





广告太多?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: 帐篷书屋
無上仙國 第204章 呂玄澤的驚愕
月光之下,黑影穿梭,很快,這一尊外表為“龍辰風”,實則由呂陽神識操控的肉身傀儡,便來到青龍峰的登山石徑之前。


“龍辰風”微微仰頭,看著夜色之中巍峨的山峰,身上狂暴,混亂的氣息,逐漸消失,原本達到十萬鈞之巨的真元,也變得宛若萬丈寒潭,深不可測。



“這一步棋,我早有安排了,當日我聽說神秘高手就是龍辰風,便立刻猜到傳信給我的人是二公子呂玄澤,這個人為了除掉我,無所不用其極,雖然我現在已經晉升先天,沒有直接的危險,但有這么一個出身尊貴的敵人在旁,遲早是個大禍,四小姐安排我練武修身,拔高位份,也是心懷叵測,至今還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,倒不如把水徹底攪混!”



思索之中,“龍辰風”毫無生氣的臉上,閃現一抹狠厲之色。



“這具傀儡的生機正在消散!好在我臨走之前,留了半道原始元氣在身,操控得當的話,足以支撐到元氣完全耗盡。”



原來,呂陽離開青龍峰前,叫呂青青回府交代,自己也偷偷做好了準備,借著自身不在峰上的時機,出來行事。



這具傀儡身上,攜有半道原始元氣,轉化為血肉精氣,就是五十萬鈞,足足五十名圓滿大成高手精氣的總和,不過這些精氣并不是龍辰風自己修煉出來的,所以注入其身,就像無根之水,用一分則少一分,而且以龍辰風的肉身體魄,也不足以完全承受這股力量,只能利用呂陽先天境界的神識壓制。



好在呂陽已經是先天一重煉氣境的修士,稍微活動了一下筋骨之后,就已經逐漸適應。



望著峰上隱約傳來燈水的房舍,宮殿,這具被呂陽操控的“龍辰風”縱身一躍,敏捷的山貓一般,飛快沿著石徑向上躥躍。



很快,他便避開數波巡邏弟子,來到山腰處的巨大平臺前。



山腰附近的地形,呂陽早已熟悉,略為辨認之后,便穿過一個漆黑的密林,來到紫盧居附近。



此時,紫盧居中,二公子呂玄澤正在閉目打坐,頭頂紫氣氤,面上紅光隱現,看起來極富靈蘊,顯示出了修煉一途非常高深的造詣。



真元蛻變,虛實幻化,仿佛天地間的靈氣一般,這便是先天一重練氣境,“練氣”兩字的來源,他能達到這一步,可以說是離先天秘境非常接近了。



呂玄澤身旁,穿戴得富貴華麗,但是手臂緊裹紗布,吊在脖頸之上,看起來就非常凄慘的十三公子呂玄金看到,不由得眼中掠過一絲艷羨的神情。



“二哥,你的境界真是越來越高深了!”呂玄金由衷地贊嘆了一聲。



“唉,高深又有什么用?我雖然境界已到,但是元氣修為沒有達到,無法構成五行循環,修煉出生生不息的本領,這樣法力沒有生成的基礎,勉強沖擊瓶頸,也只能落得功敗垂成的下場。”呂玄澤聞言,神情微變,隨即顯得有些苦澀地嘆息一聲。



“你比我已經好太多了。”呂玄金說道。



“白癡!你怎能和我相提并論!”呂玄澤嘴角微撇,眼中掠過一絲不屑,但卻在笑意盈盈之中,非常巧妙地掩飾下來,沒有絲毫顯露。



“十三弟你有所不知,修煉先天真道,需得肉身,元神,兩重圓滿,才能參悟陰陽造化,開演五行,而五行圓滿,才能奪天地造化之功,修煉出生生不息的法力來,這里的每一步,都是前人先賢早就驗證過的,無數年來,所有修士都是按照這一鐵律修煉,使得真元完成由萬鈞到百萬鈞的突破。”



“這一步突破,乃是真正的天塹,沒有越過,一切都是浮云啊。”



呂玄澤長長地嘆了一聲,有些語重心長地說道。



“若不是我被呂陽傷了,現在只怕已經圓滿大成,馬上就可以開始搜集五行之精,沖擊先天!還有二哥你也是,你本來可以在登仙大會上得到五行之精,但卻被呂陽生生劫去。”呂玄金聽著呂玄澤的感慨,突然之間,又想起了自己的遭遇,“而且他還晉升到了先天一重,最近氣焰是越來越囂張了,得想個法子,狠狠打壓一下他才行,憑什么一個奴才,偶然得了奇遇,也能爬到我們頭上來?”



對于呂陽的崛起,他是深深的不岔。



“那賤奴的確是可惡,不過他深受四妹器重,又懂得收買人心,一時炙手可熱,即便是我們,也無法輕易撼動他在青龍峰上的地位。”呂玄澤陰沉著臉,說道。



他也是極其的不舒服,完全想不通,呂陽這么一個奴隸出身的卑微人物,怎么會有那么多的財產四處打賞弟子,打擾人心,搞得個個都以為他是出身尊貴的豪門大少,不停地巴結,攀附,最后,整個青龍峰上的外門弟子,都以呂陽為首,把他看作是“大師兄”一般的人物,反倒是他呂玄澤,出身尊貴的宗家嫡長子,卻沒有多少人搭理。



仙門之中,弟子都很實際,不管你出身再高貴,實力再強大,對他沒有好處,他就不予理會,形同陌路,而若是對他修煉有益,他就會巴結奉承,緊緊圍繞在你的周圍打轉。



幾乎所有的內門弟子,真傳弟子,手下勢力都是這么來的,沒有十足的財富,根本不配開峰辟府,自立山頭。



可以說,呂陽越是出色,就越顯得他無能,如何能忍這一口氣?



隱約之中,他也想要不擇手段,找呂陽的麻煩,不過他也非常理智,深知自己斗不過呂陽,便潛伏隱忍,數月沒有絲毫動靜。



自從呂陽晉升先天之后,他已經沉寂了三月之久。



“既然明的不行,那就來暗的,我們也不必與他正面相斗,只要把他的羽翼鏟除就行,到時候我們躲到老祖那里去聽講宣道,他就是有再大的本事,也奈何不了我們。”呂玄金陰惻惻地道。



若說憎恨呂陽,除了龍辰風,呂玄澤,非他莫屬,因此絞盡腦汁,想出了這么一個陰險的辦法。



“把他的羽翼鏟除?”呂玄澤眼中精光一閃,“這倒也可行,我們和一般的仙門弟子不同,我們有老祖庇護,只要往仙宮里一躲,什么人來也不怕,不過自從上次玉劍他們去襲擊金鱗居,那賤奴便極為看重府邸的安全,附近總是有高手坐鎮。”



“不錯,金鱗居附近,的確有高手坐鎮,光是我知道姓名的,就有劉安,劉榮,李樓三個,還有呂暮,呂廣林兩人,另外還有許多山下居住的外門弟子,大多也受過他的恩惠,這些人不一定會出手相助,但是站在他那一邊搖旗吶喊,卻是肯定的,不過這些人再多,也及不上呂陽一個,只要呂陽不在,我們就有機可乘。”呂玄金說道。



二哥,你最近忙著閉關修煉,恐怕還不知道,呂陽昨天下山游歷去了!”



“什么?呂陽下山游歷去了?”呂玄澤怔了一下。



他雖然關注呂陽,但卻不是時時刻刻都盯著呂陽不放,所以呂陽離開青龍峰的事情,他也是直到現在才聽說。



這個消息對他來說,無疑是一劑猛藥,令他惡念叢生的猛藥!



“對!跟他在一起的,還有呂青青!”呂玄金繼續爆料。



“呂青青向來眼高于頂,就連我們這樣的嫡系子弟都不愛搭理,居然跟著呂陽一起下山了?哼,果然,仙門之中哪有什么冰清玉潔的仙子,全都是些趨炎附勢之輩!”呂玄澤冷冷地道。



“就是,我原以為,她能有多高傲,沒想到呂陽一晉升先天,就主動攀附上去了,聽說近日來,還常常找借口去他的金鱗居做客!”呂玄金也憤然附和。



并不是呂青青和他們有什么過節,純粹是看不慣,她和呂陽交好。



“玄金,你剛才說呂陽下山去了,你可知道,他去了哪里,還有多久回來?”呂玄澤首先從憤憤不平之中清醒,向呂玄金詢問。



“去哪里還不知道,不過據想要拜訪他的外門弟子傳言,要一個月時間才能回山。”呂玄金道。



“真是妙極!一個月時間,足以做許多事情了!”呂玄澤聞言,撫掌大笑,“那賤奴還真以為,自己晉升先天,就可以后顧無憂了?既然他如此大意,我們便給他來個釜底抽薪,端了他的老窩!”



呂玄澤和呂陽之間,本是無仇無怨,但是隨著呂陽逐漸崛起,多番沖突下來,已經呈現水火不容之勢,因此,他聽說呂陽竟然離開山門,自己有機可乘,心中很是暢快。



但就在這時,門外突然傳來一陣混亂的聲響。



“你是何人,竟敢擅闖紫盧居!”



“好大的膽子,給我站住!”



“啊……”



“來人!來人!快攔住他!”



“怎么這么吵,外面出了什么事?”正在侃侃而談,講解自己心中計劃的呂玄金,不由得停了下來,面帶驚異。



“出去看看就知道了。”呂玄澤顯得比較鎮定,淡淡地說道,但是臉上仍然顯露出凝重的神情。



但兩人還沒有起身,就聽到一陣風聲傳來——



“快閃開!”兩人不約而同,向一邊躍去。



“轟!”



一陣巨響之中,房門被撞得四分五裂,府中武師的身軀如同斷線風箏一般摔了進來,重重地落在桌臺之上。



“龍辰風!竟然是你!”呂玄澤沒有管這名府中武師的生死,而是看向門外,結果目瞪口呆。



他看到了一個絕不應該出現的人!無上仙國 第204章 呂玄澤的驚愕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21:00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