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07
第206章 該上路了

更新時間:2012年08月01日 作者:不問蒼生問鬼神 分類: 仙俠 | 奇幻修真 | 無上仙國 | 不問蒼生問鬼神





广告太多?请访问无广告镜像站: 帐篷书屋
無上仙國 第206章 該上路了
很快,各懷鬼胎的二人便商定,由呂玄澤整頓人手,再加上他和龍辰風親自出手,向呂陽的金鱗居發起偷襲。


仙門雖然是清靜逍遙之地,但是弟子之間多有爭斗,師門也不嚴禁,所以外門弟子之間切磋比武,甚至仇殺,都是常見之事,但是召集如此多的武師,意圖把整個金鱗居一網打盡,也不是隨便什么人都能辦成。



直到這時,二公子呂玄澤所擁有的勢力,才終于顯現出來。



“你竟然還能調動兩名圓滿大成高手?”



其他人“龍辰風”并不在意,但是聽到呂玄澤還能召來兩名圓滿大成高手,也不由得有些驚異。



“那兩人都是當年隨我一起進入仙門修煉的世仆,忠心可靠,辰風兄不必如此吃驚。”見“龍辰風”面露訝異,呂玄澤微微一笑,滿不在乎地解釋道。



雖然面上顯露出滿不在乎,但是他的眼神之中,仍然不可避免地略帶得色,畢竟,兩名圓滿大成高手,放在任何后天凡人的勢力當中,都是重量級的人物,他并沒有向宗家求援,光是自己府邸,說召高手便召高手,也的確足以自傲了。



不過他并沒有告訴“龍辰風”,這兩名高手都是他在聽說呂陽晉升先天之后,深感不安,特意從遠遙星空之外的大荒本家召集過來的,乃是安身立命的保鏢。



這次他準備大干一場,讓呂陽損失慘重,然后躲入老祖潛修之處,本來還擔心善后的問題,但卻沒有料到,“龍辰風”自己送上門來。



這正是天從人愿,想打瞌睡就有人送枕頭來,哪有不好好利用的道理?



不過呂玄澤也知道,“龍辰風”不是等閑之輩,想要讓他安心地當替死鬼,必須亮出自己的家底,因此笑過之后便主動說道:“我這就派人把他們叫來,是真是假,辰風兄一看便知——來人。”



“公子。”門外,一名護衛默然走了進來。



“派人去把高順,高云兩人叫來。”呂玄澤吩咐道。



“是,公子。”護衛抱拳說道。



“不必了,我們早已在門外恭候!”話音剛落,一個洪亮的聲音,便響了起來。



咚!咚!



仿佛打鼓一般,沉悶的兩響,出現在庭前臺階之下,緊接著,是兩個魁梧的身影出現,高達九尺,眼大如銅鈴的巨漢走了進來,立刻就把房門堵塞。



“參見公子。”這兩名巨漢走進來之后,首先便是向呂玄澤見禮,顯得極為尊重。



“龍辰風”夜闖紫盧居,早就驚動了府中的武師,護衛,他們也早就趕來,不過呂玄澤吩咐所有人退下,也只能在外等候,直到呂玄澤傳召才走進來。



身為圓滿大成高手,但卻以奴仆自居,這樣的人,明顯就是從小栽培的心腹親信,最為可靠的忠仆,遠非其他部屬可比。



“果然真是圓滿大成高手,而且都是參悟陰陽,凝結罡氣之輩,若是五行齊全,便有了修真問道的資格,不過這兩人生得如此魁梧,似乎是修煉過什么特異的功法,或者靈丹妙藥,已經把所有潛力耗盡,此生再無晉升的可能?”“龍辰風”看了門口一眼,淡淡地點評道。



“辰風兄果然好眼力!”呂玄澤贊了一聲,“這兩人叫做高順和高云,原本都是天賦異稟的力士,但卻沒有練武修身的根骨,所以一直停留在后天三重練骨境,不過自從這兩人服食玄天逆命丹之后,便顯露出過人的天賦,很快便把武功練至絕頂,這是一種以潛力為代價的逆天靈丹,即便是在仙門之中也不多見。”



“原來如此,玄天門還真是底蘊深厚!玄天逆命丹,以‘玄天’為名,難道是門中弟子首創?”“龍辰風”略一沉吟,道,“二公子手下有如此的高人,事情便好辦多了,不過,獅子搏兔尚需傾盡全力,這些真是你能調動的所有高手?”



“放心吧辰風兄,事情的輕重我還是知道的,不會在這一點欺瞞你。”對于“龍辰風”的質疑,呂玄澤并沒有多想,只是以為他還不信任自己,連忙說道,“除了高順和高云之外,我府中還有上乘武師三十九人,圓滿武師七人,這樣的一股力量,足可保萬無一失了。”



“若真如此便好。”“龍辰風”默然點頭,“那我們什么時候動手?”



“自然是越快越好。”呂玄澤道。



“你說的也有道理,既然如此,事不宜遲,我們明天便動手!”“龍辰風”略帶怪異地說道。



“那好,就這么說定了。”呂玄澤只當他痛恨呂陽,也沒有在意。



“龍辰風”點了點頭,但就在這時,他突然再次開口:“我還有一件事情,請二公子把剛才說的人手叫出來,我想親眼看一看,也好估算彼此實力。”



“二哥,你的這個‘辰風兄’,不會是故意來找碴的吧?怎么這么多事啊?”聽到“龍辰風”的諸多要求,始終在旁傾聽的呂玄金都有些沉不住氣了,忍不住悄然動唇,對呂玄澤傳音道。



“此人是信不過我!”呂玄澤以己度人,推測龍辰風還信不過自己,因此提出要親眼看一看,倒是毫不在意,“這個沒有關系,反正我也沒有在這里騙他,他要看就讓他看好了。”



呂玄澤都這么說,呂玄金頓時便無話可說了,暗暗搖了搖頭。



“高順,高云!”安撫了呂玄金之后,呂玄澤提高聲音叫道。



“小人在。”門口的兩名巨漢聞言,身軀劇震,挺直胸膛應道。



“你們馬上召集門下客卿,還有所有武堂弟子,我們要連夜行動,去辦一件大事。”呂玄澤說道。



“是,公子!”高順,高云答道,然后,他們便踏著大步,咚咚地離去了。



不久之后,高順,高云兩名巨漢重新回到庭前,跟著他們身后的是一群武師,個個氣血飽滿,精氣充盈,太陽穴高高鼓起,看起來就像是真元渾厚的高手。



一般的高手,精氣內斂,真元不顯露于外,所以無法看出武道修為,不過也有境界高深之輩,自己經歷過同樣的境界,能夠憑借對方行止之間的一絲氣機,感應出境界修為。



領頭的七人,果然如同呂玄澤所說,全部都是后天十重圓滿境的武師,而他們身后的人,也都是武道上乘的武師。



此情此景,若是換成呂陽的金鱗居,恐怕一時之間,無法湊出。



呂陽門下,雖然也有曹蠻,青梅等人,但卻都是后天六重寰通境的中乘武師,這些都無法與上乘人物爭斗,而劉安,劉榮,李樓,呂暮,呂廣林等人,算到頭也就才五個,一只手都可以數得過來,就算再加上一些有心攀附呂陽,成為他門下客卿的外門弟子,最多也就是十多人,但是這些人都不如自己的嫡系親信好用,關鍵時刻也派不上用場。



“辰風兄,人都已經到齊了,你看一看,這些就是我門下的精銳所在了。”呂玄澤見人來齊,看向“龍辰風”,結果發現,“龍辰風”并沒有如他所料一般,站起來說“好”,反而坐在那里,把玩著茶杯,流露出一絲若有所思的神情。



“辰風兄?”呂玄澤微微皺眉,叫了一聲。



“哦?人都到齊了?”聽到呂玄澤的叫喚,“龍辰風”似乎才回過神。



“是到齊了,辰風兄剛才不是說要看這些人,好估算彼此實力嗎?現在人都已經到齊,辰風兄怎么反而發起呆來了?”呂玄澤半開玩笑地說道。



“嗯,果然是到齊了,既然如此,也是時候該上路了。”“龍辰風”仿佛夢囈一般,喃喃自語地說道。



“什么?”呂玄澤聞言,一時還沒反應過來,面上露出迷茫的神情,然而,就在此時,“龍辰風”手中的茶杯,突然砰的一聲,化作粉碎,而呂玄澤也感應到,一股強橫無匹的真元憑空涌現,宛若靈蛇一般,向自己襲來。



這一手無形暗勁的運用,巧妙之極,而且勝在突如其來,完全沒有一絲征兆,呂玄澤雖然一直都在暗中防備,但卻始終還是沒有料到“龍辰風”會在這種時刻對自己動手,因此只來得及站起身,便被這股暗勁席卷,整個人仿佛被一只無形巨手緊緊抓住,舉了起來。



“二哥!”



“公子!”



呂玄金,高順,高云,以及眾多高手,全都大驚失色。



“你干什么!”坐得最近的呂玄金驚得跳了起來,就勢一蹬,向外退去,直到退出三丈之外,才站定身形,駭然問道。



他這一瞬間的反應,不可謂之不快,而且判斷形勢,條理分明,可以說是理智之極,他知道對方可以輕易制服二哥,并不是自己能夠對付的,然而,終究還是低估了“龍辰風”的實力,以為逃到三丈之外便能安全無憂,于是只來得及口中只問出一句,便感到一股無形罡氣纏繞全身,猛地往上一提。



呂玄金滿臉震驚,看著自己的身軀憑空浮了起來。



“凌空虛度!”無上仙國 第206章 該上路了

[BOOK: 0021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1:29:20 2024